-
等待花开时 花は咲くか
34话 / 日高ショーコ / 幻冬舎、玛朵
2015-4-3
34话连载了9年_(:3」∠)_感情的描写很细腻,每个角色的性格也很饱满。最喜欢蓉一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蓉一有点像森田忍_(:3」∠)_然后很喜欢菖太,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年龄最小却是最能看清现实的一个,竹生麻麻也很喜欢,泉泽老屋是个好地方。希望能动画化很好看的故事。 -
尼尼之森 ニィーニの森
2014-01-25 / SHOOWA / 祥伝社
2014-11-25 / 标签: BL
也是喜欢蛙兔篇,狼猫篇无感。欧文篇人类与兔族的争斗感觉应该深挖一下,用了3篇也没讲出有深度的东西,与前两篇连起看,欧文就是个游戏人间花心萝卜。。。渣攻 -
月影 月影
2014-04-26 / SHOOWA / 竹書房 / 190
2014-11-23 / 标签: BL
看完 月影和逃之水后脑海不停播放着清人一生走马灯。月影虐中还藏了一丁点甜,逃之水 尽是对人生的无奈,你知道那是你最好的选择但是那些都不是你想要的,人生好苦TAT 第一次看故事性这么强的BL 逃之水我感觉已经不算是BL了,感觉更像是看一部高压缩的电影。完全可以改编成电影或者小说,作者的分镜画的杀伤力超大,往死里戳你....发现了一个好作者刷个高分 -
声之形 聲の形
62话 / 2013-11-15 / 大今良時 / 講談社
2014-11-18
其实漫画挺恐怖的,一些我都忘记了的事又被迫记起。看漫画的时候心里总是好难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是不会哭的!过于理想化虽然说它就是个童话,我对它的评价非常极端 表 愿意打9星,里 只能给1星 综合起来0什么鬼www不停揭开伤疤撒上盐巴,我却中了这种毒呵呵...不希望动画化,如果动画化希望大暴死,目测不怎么可能。作者很会写故事,这个题材限制引起社会讨论前篇勉强够格,从要走救赎那一刻起她离精髓就越走越远 -
新世界より 上
2008-01-24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 498
2014-11-8 / 标签: 实体书收藏
又想看又不想太快看完的奇妙心情,于是拖了好久才看完上册。看了书才知道动画真的是完全遵照原著改编的,碍于篇幅所限删减了一些细节,就算删减了一部分该有一点没少,没有瞎原创太好了 出色的改编!看动画的时候,我记得是主角到成年期才渐渐喜欢上觉这个角色,而书土蜘蛛一战结束对觉的看法大变,喜欢觉。瞬的部分看书反倒没有动画来的心疼。我对三族争斗时期的故事特别感兴趣!就是拟蓑白说的那些,短短几篇叙述我感觉是这册里
读过的标签
- 24BL漫画
- 11漫画
- 7盗墓笔记
- 5三胖子
- 5宝井理人
- 4BL
- 4虚渊玄
- 4じん(自然の敵P)
- 4諫山創
- 3中村明日美子
- 3小畑健
- 3轻小说
- 3Type-Moon
- 2南派三叔
- 2短篇
- 2子不语
- 2天马行空
- 2Fate
- 1貴志祐介
- 1贵志佑介
- 1石田スイ
- 1艺术源于生活
- 1银河联邦
- 1东京食尸鬼
- 1Bangumi文库
- 1小说
- 1愚人节
- 1進撃的巨人
- 1角川书店
- 1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 1カゲロウデイズ
- 1空灵系
- 1目隐团
- 1型男指南
- 12019
- 12018
- 12017,漫畫,BL
- 12020,
- 12022
- 12021
- 12017
- 1网文
- 1阳炎Days
- 1阳炎project
- 1佐藤まひろ
- 1自然の敵P
- 1实体书收藏
- 1THORES柴本
- 1邛笼石影
- 1阴山古楼
- 1BAKUMAN
- 1集英社
- 1清水系
- 1吉田直
- 1夏达
- 1少年JUMP
- 1猎奇
- 1短篇集
- 1圣魔之血
- 1爆漫
- 1血腥
- 1大场鸫
- 1成田良悟
- 1坑
- 1JUMP
- 1校園
- 1七星鲁王
- 1妖怪志
- 1秦岭神树
- 1我坚信秦岭神树在最后会再次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