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妙旅店 ヴォイニッチホテル
68话 / 道満晴明 / 秋田書店、台灣東販
2015-11-19 / 标签: 漫畫系列 九星
非常非常有趣的漫畫,各種不同職業、種族的人(?)住在旅店,發生很多趣事w畫風也很可愛w腦洞不是一般的強wwww -
恋爱棱镜 ラブプリズム
2005-12-26 / 東城麻美 / マガジン・マガジン
2015-11-8 / 标签: BL漫画 六星 家族 高H SM
雖然是無法知曉最後結局,但總覺得是HE吧。喜歡兄弟cp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追忆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追憶編
17话 / 2014-06-07 / 依河和希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8-26 / 标签: 漫畫系列 七星 家族
兄妹控養成經歷。龍傲天:又一次裝逼成功(bgm38) -
四叶男子宿舍战线 よつば男子寮戦線
12话 / 2014-08-23 / たもつ葉子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5-8-26 / 标签: 漫畫系列 六星 微BL
腰斬了所以結局完得有點奇怪。。。人設不錯,不過不夠鮮明,劇情也應該要加強,感覺少了些激情【誤 -
友情计点游戏 友情課金カルマンゲイン
15话 / カズミヤアキラ / 双葉社
2015-8-25 / 标签: 漫畫系列 六星
不知該怎樣說,劇情和病嬌屬性感覺很微妙,開始以為良樹為了保護男主所以才不斷重置,到後來看到殺了所有親戚朋友就感覺…就更微妙【遠目。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9话 / 2014-05-22 / 富沢ひとし / 竹書房
2015-8-18 / 标签: 漫畫系列 五星
#2014-2-16 一直卡在第8話,一年半才把第九話看完,都忘了前邊說什麼。//這樣就完了真是有點莫名,所以後篇在哪..... -
七福黑手党 七福マフィア
12话 / 2014-05-23 / 寺井赤音 / KADOKAWA/角川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5-8-14 / 标签: 漫畫系列 三星
卧槽,什麼爛劇情?整個劇情都是嘴炮收兵嘴炮收敵人。。。除了嘴炮你還懂什麼?啊啊!什麼用力量會消耗生命力,但你媽的一綹頭髮就能代替生命力這點我真的吐槽不能。戰鬥場面就更不用說,單調到無能。還有作畫有時崩壞了,常常的面部特寫的時候真的無法直視。 -
将死之人 もうすぐ死ぬひと
16话 / 晴瀬ひろき / ほるぷ出版
2015-8-14 / 标签: 漫畫系列 四星
整個劇情意味不明,都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又不恐怖、又不懸疑,看完就只有看完的感覺。。。誠哥或者天神小學都比其有趣了吧。。。如果男主最後推了那個bitch和病嬌落去或許更精彩吧。 -
魂石 リヴィングストン
22话 / 片岡人生 / 講談社
2015-6-24 / 标签: 漫畫系列 八星 BE
沒想到結局會是致郁。好一個回馬槍!很揪心。世界觀不錯。// 應該說野良神的設定、劇情和魂石撞很多ww嗯嗯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8-11 / 标签: 漫畫系列 微BL 虐心 八星
世界觀過於龐大,而且劇情有點累贅,有點令我累感不愛。人物塑造不錯,但有配角出色過主角的嫌疑。為結局加一星,沒想到我會落淚!而有人說其實結尾是小基的夢,這樣雖然有點陰謀論,不過我覺得是真的話都不差。 -
绝叫学级 絶叫学級
78话 / 2009-01-15 / いしかわえみ / 集英社
2015-3-4 / 标签: 漫畫系列 六星
有種都市傳說的感覺。。。// 去到幾十話已經對這種型式瞭如指掌,略沉悶。 -
今天开始是哥哥 今日から兄貴です!!
10话 / 2013-12-05 / なかじ有紀 / 白泉社
2015-1-2 / 标签: 漫畫系列 家族 微BL BG 二星
劇情不好看到一個點!完全不知所謂。。。而且梗非常老,不會有慾望去看。 -
血色星期一 Last Season 最终时刻 BLOODY MONDAY ラストシーズン
36话 / 2011-10-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14-12-20 / 标签: 漫畫系列 五星
不多說。又是「雷聲大,雨點小」類型 -
輕小說王子聖也 ラノベ王子☆聖也
10话 / さかもと麻乃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4-12-8 / 标签: 微BL 漫畫系列 四星
奇怪的劇情,奇怪的幻想,奇怪的收尾.....簡直無可置評。
读过的标签
- 55BL漫画
- 55六星
- 54漫畫系列
- 45七星
- 39BL
- 35漫画
- 33八星
- 27小说
- 24實力至上系列
- 20十星
- 18五星
- 17高H
- 16家族
- 14BG
- 14微BL
- 12盗墓笔记
- 11小說系列
- 11九星
- 7微SM
- 7SM
- 6紅蓮ナオミ
- 6單行本
- 5宝井理人
- 5虐心
- 53P
- 5肌肉
- 5韓國
- 4BE
- 4四星
- 4台灣
- 4鬼畜眼鏡
- 3御景椿
- 3秀良子
- 3不評分
- 2沖田
- 23P騎乘
- 2幻
- 2穿越
- 2黒乃奈々絵
- 2新撰组
- 2同人誌
- 2桜田雛
- 2中國
- 2SHOOWA
- 2樹要
- 1二星
- 1第二季
- 1菅野文
- 1夏目イサク
- 1三星
- 1重生
- 1微3P
- 1童年
- 1御我
- 1第二部
- 1青井秋
- 1左京亜也
- 1中村春菊
- 1觸手
- 1擬人
- 1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