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比寿小姐与布袋小姐 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
6话 / 2010-08-11 / きづきあきら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 178
2017-3-20 / 标签: 百合 职场 现实 短篇 佐藤南纪 木月明
-
崩毁的幸福 モン・スール
11话 / 2006-07-25 / きづきあきら / ワニブックス、尖端出版 / 220
2017-3-19 / 标签: 木月明 佐藤南纪 亲情 妹控 家庭 伦理 现实
神经病夫妇真是擅长对问题家庭的描写,成人与孩子的无法互相理解,无可奈何的现实的悲剧 -
无间双龙 ウロボロス -警察ヲ裁クハ我ニアリ-
64话 / 神崎裕也 / 新潮社、東立出版社
2017-3-19 / 标签: 复仇 剧情 悬疑 犯罪 刑事
漫画后段略拖沓,剧情无理(脑),感观不好,偏好电视剧 -
漂流网吧 漂流ネットカフェ
63话 / 2009-02-28 / 押見修造 / 東立出版社、双葉社
2017-3-17 / 标签: 生存 穿越 现实 幻想 押见修造
因为自己的初恋创伤而画的作品,押见。。。。你可以的 -
梦醒之子语迷离 夢から覚めたあの子とはきっと上手く喋れない
9话 / 2014-05-23 / 宮崎夏次系 / 講談社 / 226
2017-3-15 / 标签: 宮崎夏次系 短篇集 家庭 温情
挥之不去的悲伤又温情,氛围绝佳。Garo系新生代杰出代表,心水 -
甜蜜水池边 スイートプールサイド
7话 / 2011-08-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84
2017-3-9 / 标签: 押见修造 青春 恋爱 校园 搞笑
押见修造真是擅长描写青春期(微工口的)骚动的故事,话题总是些微变态的清纯事件 -
SUGAR DARK 被埋葬的黑暗与少女 シュガーダーク 埋められた闇と少女
2009-11-28 / 新井円侍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 296
2017-2-18 / 标签: 轻小说 新井圆侍 奇幻 纯爱
-
糖果子弹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2004-11-01 / 桜庭一樹 / 黄薇嫔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 / 206
2017-2-16 / 标签: 樱庭一树 轻小说 百合 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残酷 致郁 日轻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7-2-14 / 标签: 短篇集 古桥秀之 恋爱 时间 治愈 日轻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7-2-11 / 标签: 永井豪 黑暗 血腥 魔幻 战斗 197x
粗犷的画风,部分跨页战斗场景很有魄力。又很用心的设计专场衔接。恐惧支配下的全人类集体无意识,不动明最终失去了战斗的理由,人类自己亲手毁掉了自己的家园。天神恶魔人类并没有区别,都只会随自己意愿而欺凌势弱的族群。
读过的标签
- 100恋爱
- 79奇幻
- 63搞笑
- 53短篇集
- 52青春
- 52百合
- 44猎奇
- 43日常
- 42校园
- 41日轻
- 37家庭
- 29科幻
- 27短篇
- 27现实
- 22漫画
- 20悬疑
- 20治愈
- 18犯罪
- 16致郁
- 16电波
- 15脑洞
- 13少女
- 13黑暗
- 12吉富昭仁
- 12纯爱
- 11战斗
- 11藤本タツキ
- 11押见修造
- 10恐怖
- 10古屋兔丸
- 9生活
- 9入间人间
- 9穿越
- 8轻小说
- 8剧情
- 7成长
- 7惊悚
- 7兄妹
- 6推理
- 6佐藤南纪
- 6韩漫
- 6木月明
- 5扭曲
- 5后宫
- 5末世
- 5妹控
- 5唐辺葉介
- 5节操
- 5押切莲介
- 5热血
- 5民俗
- 5校园霸凌
- 5神鬼
- 5病娇
- 4生存
- 4小说
- 4耽美
- 4伦理
- 4桥本纺
- 4复仇
- 4励志
- 4心理
- 3职场
- 3古谷实
- 3驾笼真太郎
- 3萌
- 3姜草
- 3成人
- 32018
- 3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