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44话 / 2014-04-1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23-3-31 / 标签: 絵本奈央 漫画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一生行于花园阅花无数,但我心中仍念着那白月光——原本以为是这样的故事,结果却是渣男通过伤害与被伤害来“成熟”的故事噢?作为噱头的野猪妹更是工具属性拉满,算是挂羊头卖狗肉了。相比男主的所谓“成长”,更值得一看的还是出场的女性无不被社会外界所束缚,无法作为完整、独立的个体而生存这种有着时代感的地方。但最后仿造《nana》,以及终究要男主与“唯一伤害过自己”的女性在一起这样来收尾的结局,真的观感太差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9 / 标签: 諫山創 漫画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或许巨人带给我的印象更多来自作品以外,实际上对于作品本身我的感触并没有那么深厚。一个不剩地全部驱逐,结果上来说艾伦还是做到了,只是其中还包含了自身。背负世上所有的恶,将希望寄托于成为英雄的挚友,这个戏码很眼熟,也很多人提到,虽然不能一概而论,但直观印象如此也是事实。对我来说唯一遗憾可能是——地鸣践踏了万千尸骸,艾伦仍不知始祖为何爱着王,不知三笠所思所慕为何?看来连这份“自由”,都远远不能称之为真物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3-4-11 / 标签: 田島列島 漫画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竭尽全力而率直活着的人,真的很耀眼。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31话 / 2017-04-0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19-9-10 / 标签: 岡田麿里 絵本奈央 漫画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冈味还是挺冈味的,这尾巴收的恰到好处,虽然结尾的几段情节有点迷惑,但总的来说还挺圆满。一部从构思到立意完成度都相当高的作品,不是波澜起伏但也泛起了层层涟漪这样的感觉吧。对于几位女主角的心理刻画啥的我也不轻易评价了,毕竟我也不是JK,不过几位女主的形象里本乡和菅原我觉得是树立的最有个性的。
读过的标签
- 105漫画
- 31轻小说
- 11吉富昭仁
- 9小说
- 8電撃文庫
- 8ガガガ文庫
- 7三秋縋
- 7あだち充
- 6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6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6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6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
- 5入間人間
- 5画集
- 5轻小说-单卷
- 5短篇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4渡航
- 4チャンピオンRED
- 4フライ
- 4漫画-单卷
- 3ぽんかん⑧
- 3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3犬村小六
- 3コミック百合姫
- 3吉田基已
- 3竹冈美穗
- 3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
- 3野村美月
- 3森沢晴行
- 3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 3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3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2マンガ・エロティクス・エフ
- 2貞本義行
- 2藤本タツキ
- 2冬目景
- 2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2COMICCUE
- 2堀口悠紀子
- 2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2絵本奈央
- 2デザート
- 2ハルタ
- 2永田カビ
- 2山田J太
- 2横槍メンゴ
- 2少年サンデーS
- 2ブリキ
- 2本名ワコウ
- 2ヤングエース
- 2植芝理一
- 2しめさば
- 2短篇集
- 2サンデーうぇぶり
- 2流石景
- 2平鳥コウ
- 2木尾士目
- 1仲谷鳰
- 1阿部共実
- 1少年ジャンプ+
- 1月刊IKKI
- 1優
- 1オジロマコト
- 1斉木久美子
- 1もっと!
- 1月刊ヤングキング
- 1月刊キスカ
- 1あまさきみりと
- 1com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