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22话 / 2001-10-01 / J.K. Rowling / Scholastic Paperbacks / 448
2014-5-20 / 标签: 小说 奇幻 Harry_Potter J._K._Rowling Bloomsbury_Publishing 英国
-
J的故事 Jの総て
中村明日美子 / 太田出版
2012-1-16 / 标签: マンガ・エロティクスF 太田出版 中村明日美子 漫画 BL Jの総て
在我看来,这里埋藏着谎言。中村老师的分镜竟是早期更有灵气。 -
J的故事 1 Jの総て (1)
2004-06 / 中村 明日美子 / 太田出版 / 164
2012-1-16 / 标签: マンガ・エロティクスF 太田出版 中村明日美子 漫画 BL Jの総て
是否我太冷漠,从中看到的竟是伪善和自私。另外,关于J的悲剧开始于何处,这个问题多少也产生了扭曲。在我看来,早在“事件”发生的很早之前,J的家庭已处于非常状态,一般来说怎么会有父亲对自己儿子性别意识的错误发展持无所谓态度呢……这个家庭中的父亲角色早就已经偏离到正常范围外了。叙事技巧不错,只是嵌套的“讲述”经不起深究,贪于丰富结构终归画蛇添足。分镜有看头。人物表情有时夸张但仍得说很到位,如丝媚眼尤其好 -
J的故事 2 Jの総て (2)
2005-05-17 / 中村 明日美子 / 太田出版 / 149
2012-1-16 / 标签: マンガ・エロティクスF 太田出版 中村明日美子 漫画 BL Jの総て
这一卷自己释明了我所感到的伪善。亚瑟对J所作讲述的评断,使得前面的故事在我看来陷入了主观的迷雾。而莉塔作为J在13岁的“事件”中心理状态的知情者,其讲述更是令聆听者对那个模糊的归责问题得出了司法判断般的结论……年轻无知或者顺应情感难道是可以原谅的么?因为不再“纯情”,感觉比上一卷要更易接受。 -
J的故事 3 Jの総て (3)
2006-03-15 / 中村 明日美子 / 太田出版 / 172
2012-1-16 / 标签: マンガ・エロティクスF 太田出版 中村明日美子 漫画 BL Jの総て
维持之前形成的印象。卡恩斯柏姐妹的故事,那桥段应该是挺常见的,不过之前完全没想过这种可能。 -
KUROBOSHI KOUHAKU the Beautiful World―黒星紅白画集
2003-03 / 黒星 紅白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95
2012-1-15 / 标签: 黒星紅白 キノの旅 画集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LOVE STAGE!! (1)
2011-06-01 / 蔵王大志 / 角川書店
2014-8-1 / 标签: 漫画 BL 影木栄貴 つだみきよ LOVE_STAGE!! 角川書店 CIEL
那么多年了,两位老师对女装男孩仍旧如此热爱OTL基本上我算是雷区广布的那种人,所以也奇她们居然多数时候能擦着边就那么溜过去……剧情老梗走起,另外因为先看了动画,原作框定在故事内部的笑料就有点不够劲。完备度不足以及偶尔视角跳线是比较明显的瑕疵。不过讲述的飒爽节奏起到很大的弥补作用,分镜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画面平衡稍微欠缺一些。另外我个人不太喜欢津田老师的效果系统,感觉用力太夸张了。 -
LOVE STAGE!! (2)
2012-05-31 / 蔵王大志 / 角川書店 / 178
2014-8-1 / 标签: 漫画 BL 影木栄貴 つだみきよ LOVE_STAGE!! 角川書店 CIEL
真是少女似的以及小狗似的恋情啊ww角色的思维方式都特别年轻。不对等下挥霍对方的好意直至把人惹毛,其中公正与正派的部分比较舒心。才不回去面对糟心事以后都住你家里的混账台词特别好。不过另外又觉得泉水的自主权利被轻视得很严重,包里装了追踪装置这事儿让我恶寒了一阵OTL龙马笔友→作品头号粉丝(误)→战友(助手)→哥哥→?的升格路,玲的熬夜计数,少爷宅男和居家明星的对照,这些小格式令故事呈现有活力的层次感。 -
LOVE STAGE!! (3)
2013-05-31 / 蔵王大志 / 角川書店 / 170
2014-8-2 / 标签: 漫画 BL 影木栄貴 つだみきよ LOVE_STAGE!! 角川書店 CIEL
呆瓜直球傻白甜啊……把所有人都利用了的出道发表以及各路龙套的表现相对有趣。玲的形象已经拼不回去了。格式在三度踹门预备和两度网购风波。小画格特写仍旧是分镜中最薄弱的一块。“CIEL”的编辑大人,引用闪回时旧稿框线甚至页边都一起扔进去这真的没问题么OTL彩稿的颜色一直都很漂亮。 -
LOVE STAGE!! (4)
2014-05-30 / 蔵王大志 / KADOKAWA/角川書店 / 169
2014-8-2 / 标签: 漫画 BL 影木栄貴 つだみきよ LOVE_STAGE!! 角川書店 CIEL
以我浅薄的阅读经验而言,似乎很少有什么时刻能比娱乐味重的那类BL漫画中出现的剧中剧型发展(比如表演比如卧底)更接近梦境的质地。不存在褒贬,但在读者的位置上,我总希望梦赶快醒。这种感觉于本卷来袭。梗白烂,使用的方法还可以,失败的小实验一样马上可以重振旗鼓。残影久久难散的是Nikkon平面广告和两双跟从摆动链坠的眼睛,但画面表达不到位的地方也挺多。第二卷至此的进度规划很不错,每次都作阶段性或悬念分断。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1话 / 秋乃茉莉 / 宙出版→ ぶんか社、東立出版社
2012-1-16 / 标签: 漫画 秋乃茉莉 Petshop_of_Horrors 店 怪谈
-
Spirit of Wonder Spirit of Wonder
1997-08-20 / 鶴田謙二 / 講談社 / 407
2012-1-16 / 标签: 講談社 鶴田謙二 SF 漫画 短篇集 Spirit_of_Wonder
忧郁的伪科学。鹤田老师的点子和画技没的说,就是节奏控制有点问题。另外,老师到底为什么对痴汉老头那么执著啊……私心比较喜欢《時間の国のマージィ》和《夏子》两篇。 -
Toshihiro Kawamoto:COWBOY BEBOP Illustrations ~ The Wind ~
2004-10-23 / 川元利浩 / 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 143
2012-1-16 / 标签: 画集 川元利浩 Cowboy_Bebop 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设定集
可以看到角色们的黑历史,嗯。 -
Wish 1
1996-06 / CLAMP / 角川書店 / 196
2012-1-16 / 标签: 漫画 CLAMP 擦边球 ミステリーDX 角川書店 幻想 猫井椿 Wish
欺负来欺负去的可爱过头了。第一卷傻乎乎无悬念,节奏有点温吞。画面比较简洁明快,分镜全然是少女漫画的感觉,但其实内容却在打擦边球。不过说实在的,这部的画风有点猎奇啊,看看那所谓酷男的浓眉!然后翡翠绝对被画丑了……
读过的标签
- 522漫画
- 132講談社
- 79怪谈
- 74小学館
- 71集英社
- 62武士
- 56BL
- 55异色
- 55角川書店
- 54擦边球
- 51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48CLAMP
- 47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44今市子
- 42校园
- 41白泉社
- 40推理
- 40历史戏说
- 40井上雄彦
- 39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39新書館
- 37朝日新聞出版
- 37小畑健
- 36名探偵コナン
- 36青山剛昌
- 35沙村広明
- 34架空历史
- 34悬疑
- 33週刊モーニング
- 33吉川英治
- 33短篇集
- 31恋爱
- 31小说
- 30体育
- 29なかよし
- 29SF
- 28よしながふみ
- 28無限の住人
- 28月刊ウィングス
- 24ほったゆみ
- 24ヒカルの碁
- 24梅沢由香里
- 22画集
- 22ネムキ
- 20清水玲子
- 20百鬼夜行抄
- 19变身
- 19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 19武内直子
- 18青春
- 17幻想
- 16もこなあぱぱ
- 15店
- 15徳間書店
- 15格斗
- 14惊悚
- 14月刊Asuka
- 13銀河英雄伝説
- 13蟲師
- 13犯罪
- 13伊藤潤二
- 13漆原友紀
- 13大場つぐみ
- 13搞笑
- 13Death_Note
- 13田中芳樹
- 12緑川ゆき
- 12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 12さいとうちほ
- 12道原かつ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