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的侦探 探偵の探偵
23话 / 清原紘 / 講談社
2018-12-6
画风凌厉帅气 前期展开还可以 后面突然坐了火箭剧情急剧展开宛如腰斩 节奏比较奇怪 案件也比较一般 不知是不是原作的锅 不过还算值得一看吧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85话 / 2006-09-05 / 藤原ヒロ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8-12-6
开头被强气的女主吸引 画风也好看 所以追了 不过始终是少女漫的套路发展吧 具体情节不是很记得 不过即使是少女漫 结婚对于我来说也是没梦没希望的结局 后来出的番外讨论孩子的问题 后来更是孩子都有了 我的话的确是接受不了的 -
千与万 千と万
33话 / 関谷あさみ / 双葉社
2018-8-25
日常温馨小故事 大概可以了解到有女儿的感觉【X 但总觉得有点不太像父女反而像兄妹orz 完结有点突然 但他们的生活也是要开始新的篇章了吧 -
与折原临也一起 黄昏篇 折原臨也と、夕焼けを
2015-07-10 / 成田良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2
2018-7-7 / 标签: 成田良悟
应该说是中规中矩吧 最后也算是恶有恶报 不过临也还是置身事外平安无事 始终不太喜欢临也 比较希望他也能吃瘪而不是这样居高临下掌控全局 -
萝莉未亡人 息子の嫁
57话 / 2014-07-08 / 忍 / 秋田書店
2018-7-7
设定看似鬼畜但实际上是很温馨的日常系 虽然是欢乐向但细想的话人物都挺惨orz 最近的展开比较虐 不是打算完结了吧_(:з」∠)_ 希望早日回归温馨欢乐的日常 亲情系真的棒//然后大家解开了心结 回归了日常之后就真完结了_(:з」∠)_ 虽然最后还是走上了比较微妙的道路 但是这样的大家包括译者都能向前进迈进了吧 -
SUGAR DOG シュガードッグ
23话 / 池野雅博 / 講談社
2018-3-8
画风帅气 黑白画面冲击力很强 但是打斗基本都是一招秒比较无趣 剧情也就那样吧 本来以为打完那个组织就该腰斩完结 没想到后来又多出了几话 虽然感觉还有很多可以展开的地方 结局比较匆忙像是腰斩 不过也算是HE吧 -
血源诅咒官方画集 Bloodborne Official Artworks
2016-02-26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6
2017-12-29
文字量少 有些设定图感觉比较微妙【比如师姐orz 不过还是值得一读吧 入中文版感觉比较实惠 -
谜样的他 娚の一生
西炯子 / 小学館、长鸿
2017-11-15
冲着年差看的 但这种的大概还是接受不了吧 女主又强又可爱 男主性格太差 而且这种莫名其妙跑家里住的为什么大家都能这么若无其事地接受orz 要是反过来一个萝莉莫名其妙跑蜀黍家里住的就好多了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52话 / 2008-06-04 / 山本ヤマト / 集英社
2017-11-14
画风好看 紫很可爱 红香超帅 剧情本来还有展开的余地可惜小说坑了漫画也只能草草完结 现在想想意外地尺度挺大的【 -
Lip Smoke リップ スモーク (花とゆめCOMICS)
4话 / 2014-04-18 / 西形まい / 白泉社 / 192
2017-11-14
冲着叔萝看的 这个年差感还行 男主身为官能小说家却意外地正派 总让我有种魔法师的错觉【X 虽然觉得太短但也算是难得的叔萝HE吧 -
亲爱的邻居 マイ・フェア・ネイバー
5话 / 2014-02-24 / 森野萌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208
2017-11-14
冲着年差去看的 其实感觉不深吧 与其说是恋人 其实更接近于亲人的感觉 这样更好 -
魔法少女与恶曾是敌人。 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敵対していた。
20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7-11-14
各种反差和喜感的搞笑恋爱漫画 虽然角色都比较套路笑点对我来说也比较一般 但画的好看角色也挺有趣 只可惜因为作者不在了永远没有结局了 -
零之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28话 / いわさきたかし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11-14
太短了 懒得补小说就想看下漫画 结果根本没说多少 好像只做了第一卷的故事就完结了orz -
呐呐呐 ねねね
7话 / 2017-08-26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50
2017-11-14
纯狗粮向少女漫画 冲着叔萝看的但年差和反差感并不是太强 而且实在太短了 没什么展开就突然结束了orz -
邪恶代码 マリシャスコード
17话 / 池野雅博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17-10-4
画风好看 战斗也有魄力 设定比较老套 但以少年漫来说便当发得太多 能展开的话应该挺有趣 可惜腰斩只能匆匆结束 谜团都没交待清楚事件也没解决orz -
葛伦戴尔 グレンデル
17话 / オイカワマコ / 徳間書店
2017-10-3
世界观设定比较宏大 画风厉害 前面看着还是挺吸引的奇幻系漫画 可惜腰斩了 随随便便就最终决战 魔术师去向也没交待 烂尾了 如果能展开应该会是挺有意思的故事吧 -
恋人是人外 恋は人の外
17话 / 2016-03-18 / 南マキ / 白泉社
2017-9-9
很短又没什么亮点的少女漫画 当时好像是冲着人外去看的但完全感觉不到那种人外感 所以我也不知为什么我居然看完了orz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30话 / 沙雪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9-9
结尾过于敷衍 没怎么战斗就结束了 前面看着挺精彩 后面有点脱力 打败学姐之后本来还可以有继续的日常校园生活展开 还有各种人物的细节都交待不清 总有种腰斩的感觉_(:з」∠)_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004-04-25 / 成田良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7-8-4 / 标签: 成田良悟
前面很有意思 成田一贯的乱七八糟但都很有特色的人物 后来就太乱了 新加的人物也不讨喜 最后有点铺太大收不回来只能草草结局的感觉 总之后期比较无力 不过还算是值得一看吧 -
Anorexia 〜志果羽华子得了厌食症〜 アノレクシア 〜しかばね華子は拒食症〜
9话 / 2012-05-14 / nini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7-25
各种有病人物集合 开头冲击发言 虽然我是冲着nini作画去看的 已经不记得具体剧情了orz -
成为最后魔王的我只好想办法做掉女主角了 LASBOSS×HERO
19话 / 葛城一(くずしろ) / 小学館
2017-5-10
前面挺好 后面的展开有点乱 最后草草收尾 漫画家和编辑之间的战争永远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