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7话 / 2007-09-25 / 森見登美彦 / 幻冬舎 / 357
2015-11-27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第一次真心想给十分的作品,虽然也有原因是对森见的爱。读得一边想哭一边又忍不住大笑,真的是太有趣了(个人意义上)。描写的角色们也都拥有十分鲜明的形象,几只妹子的属性也比较喜欢,虽然这次没有了森见笔下常见的基友角色,但四兄弟也很不错,一定要看续作。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4话 / 2006-11-29 / 森見登美彦 / 角川書店 / 301
2015-11-2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分别从男女角度来描写的作品并不少见,但森见的作品却总是超出常人的有趣,还有那诙谐生动的语言色彩,别具一格的人物形象,让人不忍猝读。最后一章那里男主的大量心理描写更是出色,直白描写了这种单恋却得不到满足的矛盾心理,但只要再次遇到喜欢的人,再次进行简短的交流,以前那些烦恼就会烟消云散。最后再来欢呼一下:森见登美彦我爱你bgm38 -
那年夏天,我拨去的电话 僕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2015-09-24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4
2016-4-16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角色有魅力而被读者喜欢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喜欢多个角色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有些事情没有he,不管结局是怎样,那大概就是现实。回想起来还是不断为千草感到悲伤,有的女孩明明就是那么美好,却只能悄悄退场,松手自己抓不住的东西。 -
那年夏天,你打来的电话 君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2015-08-25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9
2016-4-16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越来越觉得三秋的台词实在是太美好了,虽然明天醒来肯定会忘了某些话,但是再想起来或是在未知的地方又再一次看到类似的话,心底肯定还是会更加触动吧。 -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いたいのいたいの、とんでゆけ
2014-11-21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0
2016-1-16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飞到哪儿去了?” “飞到所有对你不好的人身上去。” “这么好用,刚刚那招可以麻烦你再来一次吗?这次麻烦你处理一下我这个装满了可恨记忆的脑袋。” “当然,多少次都可以。” -
昨天她也恋爱了 昨日は彼女も恋してた
2011-11-25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1
2015-10-30 / 标签: 入間人間 左 小说
还是那句话,如果最后那段改一下...当然,如果只读第一卷实在是太遗憾了。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2007-01-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湾角川
2016-4-28 / 标签: 杉井光 岸田メル 小说
听着Colorado Bulldog的炸响,翻开了今天的笔记。我们守护着为某个人命名的地方直到他归来,我们以侮辱死者的行为去尊敬死者,以伤害他人的做法去揭开真相。青春肆意留下的伤痕与惨淡,学着某个要摆脱非日常的人面对一个新的世界。打开一罐DrPepper,在笔记本上写下了这样的句子:妈的中二。 -
未完成的情书 描きかけのラブレター
2004-08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富士見書房 / 295
2015-12-9 / 标签: 山口升 小说
不想再用不坦诚去形容这两个人 只觉得这样的恋爱很令人向往 又带有丝丝怯意 看着小圆这样的女孩 很害怕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做 害怕会不小心永远失去 顺便看这部小说的时候 感觉恋爱的故事还是小说看着让人揪心啊 因为注重心理描写比较多吧 -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2017-4-28 / 标签: 小说 短篇集 榊一郎 野村美月 井上堅二 田口仙年堂 嬉野秋彦 日日日 庵田定夏 本田誠 櫂末高彰 綾里けいし 庄司卓 前書き 羽根川牧人 築地俊彦 はせがわみやび 新木伸 佐々原史緒 田尾典丈 白味噌 Tiv 千葉サドル しらび をん CUTEG
-
东云侑子 系列 「東雲侑子」シリーズ
森橋ビンゴ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0-28 / 标签: 森橋ビンゴ 小说 Nardack
前面的故事缺少对东云性格多方面的描写,还好第三卷最后要分开那里加入了感情上直白的描写,让这个角色变得充实。不过这种伪装恋爱结果真的变成恋爱的故事在现实世界里应该几乎不可能遇到吧,因为开始实在是太蠢了。第三卷两人事成之后几乎都是闪光弹,也开始有了其他几名角色的描写,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恋爱小说吧。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15-11-4 / 标签: 三秋縋 E9L 小说
和三日间的幸福的风格确实很像,架空的幻想下进行人生反省,不过这个回到过去确并没有做得比以前好的展开确实很让人吃鲸。 -
花鸟风月系列 「花鳥風月」シリーズ
綾崎隼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12-10 / 标签: 綾崎隼 小说
前四本食完 第五本据说台角不打算填坑了_(:зゝ∠)_老实说绫崎隼的故事风格很喜欢 但就是对他写的故事无爱。。。不过以后看到他的书 还是会试着读一读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15-12-8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最开始与这部作品相识是因为一个手机游戏 那个游戏留给我一段别致的回忆 -
多摩湖与黄鸡 多摩湖さんと黄鶏くん
2010-07-10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4-23 / 标签: 入間人間 左 小说
我才没有想和男神玩脱衣扑克、亲亲抽鬼、年龄接龙和纸牌游戏!!! -
旅行,直至毁灭世界的终焉 旅に出よう、滅びゆく世界の果てまで。
2008-03-10 / 萬屋直人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7
2016-2-6 / 标签: 萬屋直人 小说
吾辈偏爱少年少女的故事 ,这样的温馨,温度尚好。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15-12-11 / 标签: 松山剛 ヒラサト 小说
设定上虽然普通,但是剧情很吸引人,讲故事风格真是太喜欢了。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15-11-2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稍微有点治愈、感人、引人思考的故事,读到最后幸福和感伤交杂在一起。
读过的标签
- 2428漫画
- 1530成年コミック
- 401短篇集
- 180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4画集
- 82韩漫
- 71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今日マチ子
- 22艶々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押見修造
- 16板場広志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手塚治虫
- 15伊藤潤二
- 15山本直樹
- 15藤本タツキ
- 15駕籠真太郎
- 14いのまる
- 13入間人間
- 13吉富昭仁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3夢花李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1森見登美彦
- 11水上悟志
- 10日野日出志
- 10小畑健
- 10アガタ
- 10まぐろ帝國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河下水希
- 10犬木加奈子
- 10いちこ
- 9雛咲葉
- 9大暮維人
- 9田中ユタカ
- 9BLコミック
- 9三秋縋
- 9道満晴明
- 9東西
- 9前田千石
- 8シオマネキ
- 8あきのそら
- 8坂辺周一
- 8ふうたまろ
- 8外薗昌也
- 8黒咲練導
- 8二宮ひかる
- 7師走の翁
- 7石黒正数
- 7中村卯月
- 7アボガド6
- 7阿部洋一
- 7水谷フーカ
- 7甘詰留太
- 7福島聡
- 7乙一
- 7高橋葉介
- 7西尾維新
- 7かるま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