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がそんなにも美しいのなら 荻原浩漫画作品集
2020-04-24 / 荻原浩 / 集英社 / 160
2022-1-22 / 标签: 荻原浩 漫画 短篇集 小说改
且不论小说家转漫画家的操作,每一篇的结尾都很精湛,可能这就是厚积薄发吧。 -
电车男 从网路出发的LOVE STORY 電車男 ネット発、各駅停車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27话 / 2005-04-05 / 原秀則 / 小学館
2016-2-21 / 标签: 漫画 原秀則 中野独人 小说改
-
化物语 化物語
193话 / 2018-06-15 / 大暮維人 / 講談社
2023-11-19 / 标签: 西尾維新 大暮維人 漫画 小说改
Black black heart Send给你我的心 计划是分开旅行啊 为何像结局 -
我可以对无比贤惠的妻子撒娇吗? 尽くしたがりなうちの嫁についてデレてもいいか?
33话 / 2021-12-17 / 北屋けけ / 集英社
2023-1-22 / 标签: 斧名田マニマニ 北屋けけ あやみ 漫画 小说改
因为男主以前的阴影然后现在不敢迈出一步,彼此喜欢却因为误会(?)而导致始终未能坦白心意的地方有点套路拖剧情,其他小日常蛮甜。 -
奥杜邦的祈祷 オーデュボンの祈り
木村哲也 / 新潮社
2016-4-6 / 标签: 伊坂幸太郎 木村哲也 漫画 小说改
木村的画风圆嘟嘟的,故事很有趣,细数着奇怪的小岛上奇怪的组成,这么一想的话又会觉得变成日常更好了。推理上没什么,但稻草人提供的线索最后到男主解密的那一刻很满足。另外一条线感觉没讲好,男主和前女友的联系也不密切,最后的结束也快了点。另外岛民们的过去也详略不明。 -
一鬼夜行 一鬼夜行
17话 / 2014-11-05 / 森川侑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6 / 标签: 小松エメル 森川侑 漫画 小说改
森川侑画得有几分穂積的味道,很想看她去画bg作品。 -
大逃杀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122话 / 2000-11-22 / 田口雅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5-11-13 / 标签: 田口雅之 高見広春 漫画 小说改
第一次遇到这种类型的漫画还是挺吸引人的 后来就开启了青漫的漫长道路~~ 撸点还可以 剧情上还算中上 但没有特别打动我 -
夜颜~买了他的七个女人~ 出張ホスト物語 夜顔
7话 / 2007-02-17 / 鶴岡伸寿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16-3-10 / 标签: 漫画 一條和樹 鶴岡伸寿 小说改
故事说不上有趣,但就这样的题材来说,还是表现得很好了。关于男公关解决一个个女性感情的故事,虽然有些看上去妄然了点,但像第一个需要爱的故事、同性恋不能满足的故事、夫妻生活需要的故事,都能够给人短暂的想法。 -
GOTH GOTH
5话 / 2003-06-02 / 大岩ケンヂ / 角川書店 / 219
2015-11-28 / 标签: 乙一 大岩ケンヂ 小说改 漫画
重口味犯罪 乙一的故事还好 妹子死得惨啊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琴音らんまる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15-12-26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琴音らんまる 漫画 小说改
画风记得不是很喜 看完一卷后没啥感觉//补完觉得琴音らんまる的角色还是有一点萌的 但是并不是很合口味 漫画里还有不少原创的剧情 也还算是稍微好一点的青春恋爱喜剧吧 第三章的学园祭没有小那么激动人心 第四章的心理活动还原了很多让我很满意 -
心鏡 こころ
10话 / 2005-05-14 / 榎本ナリコ / 小学館 / 210
2016-3-10 / 标签: 榎本ナリコ 夏目漱石 小说改 漫画
说不上特别好看,但是这种心理描写很棒,关于人生的迷茫,寻找未知的前路,以及类似的遭遇。回忆里的感情戏占了很大部分,但主题却并不是爱情,结局感觉仓促了点,有空的话还是去看看小说吧。 -
电车男 加油吧!毒男 電車男 がんばれ毒男!
道家大輔 / 秋田書店、台灣東販、天下出版
2016-3-22 / 标签: 漫画 道家大輔 中野独人 小说改
表现的场景更夸张了点,男主更搓了,妹子倒是变得少女化了,也更呆萌了,2ch网民的露脸率也up了,女主的朋友倒是很不错,不过还没表白就哭出来了感觉有点蠢。。。不过稍微有一段交往之后的描写很不错。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23话 / 2011-04-04 / Tiv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4-28 / 标签: 杉井光 Tiv 漫画 小说改
没抱太多的期待,爱丽丝在我心中虽然很萌,但是人设却没有这么萌化,主要也就是把小说前两卷的内容杂在一起,tiv的画风虽然不讨厌,却也不会对这样的改编有多少感觉。 -
我们与警察先生的700日战争 ぼく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戦争
2008-04-09 / オオイシヒロト / 小学館 / 205
2016-7-19 / 标签: ママチャリ 大石普人 漫画 小说改
相比起来还是电影版的情节更好。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群青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群青
17话 / 2020-12-18 / 小うどん(小独活) / 小学館
2023-3-4 / 标签: 八目迷 小独活 漫画 小说改
-
减肥达人 デブになってしまった男の話
高倉あつこ / 新潮社、玉皇朝
2016-3-18 / 标签: 鈴木剛介 高倉あつこ 漫画 小说改
单看名字还以为是个想法有趣的花式减肥漫,但内容实在让人失望了点,第一卷唠叨了半天男主变胖后的心理以及周围人的变化,第二卷还是很平庸的减肥过程,到了第三卷才稍微有点行动了就匆匆结尾,只能说看在题材的基础上稍微推荐一下。 -
古书堂事件手帖 (ナカノ作画)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6话 / ナカノ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11-5 / 标签: ナカノ 三上延 越島はぐ 小说改 漫画
其实妹子画得还是蛮好看的,但个人对这种题材趣味还是淡了点,当然还是对原作小说感兴趣,应该是值得静下心来回味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2428漫画
- 1530成年コミック
- 401短篇集
- 180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4画集
- 82韩漫
- 71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今日マチ子
- 22艶々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押見修造
- 16板場広志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手塚治虫
- 15伊藤潤二
- 15山本直樹
- 15藤本タツキ
- 15駕籠真太郎
- 14いのまる
- 13入間人間
- 13吉富昭仁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3夢花李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1森見登美彦
- 11水上悟志
- 10日野日出志
- 10小畑健
- 10アガタ
- 10まぐろ帝國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河下水希
- 10犬木加奈子
- 10いちこ
- 9雛咲葉
- 9大暮維人
- 9田中ユタカ
- 9BLコミック
- 9三秋縋
- 9道満晴明
- 9東西
- 9前田千石
- 8シオマネキ
- 8あきのそら
- 8坂辺周一
- 8ふうたまろ
- 8外薗昌也
- 8黒咲練導
- 8二宮ひかる
- 7師走の翁
- 7石黒正数
- 7中村卯月
- 7アボガド6
- 7阿部洋一
- 7水谷フーカ
- 7甘詰留太
- 7福島聡
- 7乙一
- 7高橋葉介
- 7西尾維新
- 7かるま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