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ルリドラゴン (1)
2022-10-04 / 眞藤雅興 / 集英社 / 176
2024-3-28 / 标签: 漫画 日常 奇幻 校园
本来以为会一路直率的日常下去,但是这龙角还是产生了波浪的事件以及异样的视线。美少女们挺可爱的 -
魔術師クノンは見えている (1)
2022-03-10 / 南野海風 / KADOKAWA / 304
2024-3-31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我大概确实是很难接受这种一句一行节奏的网文。这本写的实在是没啥味儿 -
マイナススキル持ち四人が集まったら、なんかシナジー発揮して最強パーティーができた件 (2)
2022-02-07 / 小鈴危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348
2022-7-26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地下城太轻松了”这个如果能成为未来主线的话会很有趣吧。比起“技能”更重要的是技术,也是贯彻了主题,明明有了强力的技能,但是实际上成为了限制自己的负面技能。副本设计的非常有恶趣味~对箱庭外面的观众姥爷们来说是挺有意思的就是了。不是进队而是新组队就很有冒险的醍醐味。读起来轻松愉快,不错的书。 -
人脈チートで始める人任せ英雄譚 ~国王に「腰巾着」と馬鹿にされ、勇者パーティを追放されたので、他国で仲間たちと冒険することにした。勇者パーティが制御不能で大暴れ
2021-07-16 / 坂石遊作 / KADOKAWA / 292
2022-9-23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比较没意思 -
マイナススキル持ち四人が集まったら、なんかシナジー発揮して最強パーティーができた件
2021-06-07 / 小鈴危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318
2022-7-26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很流畅的单卷。不仅是只有点子,围绕着点子设计了关于“技能”的主题故事。副本设计饶有趣味,对箱庭和制作者这种超游的吐槽也别有风味。不足是角色的魅力不太够,关注点都到持有技能上啦,然后你们这个也太夸夸了打一关夸一圈吗草 -
水属性の魔法使い 第一部 中央諸国編 I
2021-03-01 / 久宝忠 / TOブックス / 587
2022-10-6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异世界
流水流水流水账 怎么有点给给味。插画有点好看 -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異世界でスローライフを楽しもうとしたら、現代で異能バトルに巻き込まれた件 ~魔法少女がアップを始めたようです~
2021-01-25 / ぶんころり / KADOKAWA / 328
2022-11-11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异世界
大杂烩。。。拼的还凑合吧只能说如果只有一边应该比较无聊 -
TRPGプレイヤーが異世界で最強ビルドを目指す (2) ~ヘンダーソン氏の福音を~
2020-08-25 / Schuld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318
2022-4-27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很有趣。大屋子的设计就很trpg,长篇大段的规则和设定也独有特色。 -
異修羅 III 絶息無声禍
2020-08-12 / 珪素 / KADOKAWA / 436
2023-5-9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战斗
人数太多了,情感力量不够强。第一战比较一般。鸟龙的死还不错。我还以为这卷会停在比赛开始前的结果直接写了,你们角川这个分卷怎么回事 -
我が弟子が最も強くてカワイイのである
2020-02-20 / 赤石赫々 / KADOKAWA / 328
2022-8-19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典中典扮猪吃老虎,娱乐性可以更强一点。但是也没特别大问题所以放松下也还凑合。男主插图应该更成熟/冷点吧,这太一般池面有点恶心 -
クロの戦記 (2) 異世界転移した僕が最強なのはベッドの上だけのようです
2019-11-30 / サイトウアユム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309
2023-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 种田 后宫 奇幻
比上一本黄了一点点。算了还是不往下看了 -
難攻不落の魔王城へようこそ (1) ~デバフは不要と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黒魔導士、魔王軍の最高幹部に迎えられる~
2019-11-14 / 御鷹穂積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84
2021-3-27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将迷宫攻略娱乐化是很有趣的点子,但是这方面写的不是特别深吧....现实味蛮淡的总觉得。主角三观特别正,经典亚撒西日系男主,故事发展蛮温柔的。对了,插画这个袍子...gbf? -
マジカル★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エロゲの友人キャラに転生したけど、ゲーム知識使って自由に生きる
2019-11-01 / 入栖 / KADOKAWA / 296
2021-1-12 / 标签: 轻小说 转生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纯血垃圾。标题上是写转成黄油基友但是一卷里完全没用到这个设定,世界和女主们还有互动桥段都充满了黄油的瞎搞感,建议别浪费时间读这个,直接去打个黄油更好。2分给有花不少篇幅写能力使用,虽然还是很烂,起码这里有用了点心吧 -
異修羅 I 新魔王戦争
2019-09-17 / 珪素 / KADOKAWA / 404
2023-4-27 / 标签: 轻小说 群像 奇幻 战斗
还不错,大乱斗起来挺酷的。但是有不少可惜的地方:缺乏主视角的群像还是容易感染力不足,展开设计上来说没有给一种同时间的爆发就是差了点气。另外作为重要的城市背景却没怎么花篇幅去写…淘汰勇者的必要性明明可以凸显得更加强烈的。哎总之整本书可以更走心一点吧。s勉强可以算罪龙代餐ry/s -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2019-01-30 / Ceez / KADOKAWA / 392
2021-3-31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转生
有用很多漫符元素,整体上是无敌轻松的日常系异世界(网游)转生 -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
2018-02-15 / 門司柿家 / 泰文堂 / 294
2021-2-20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父女 web
就..一般淳朴。冬精灵的那个景不错 -
放課後は、異世界喫茶でコーヒーを
2017-06-20 / 風見鶏 / KADOKAWA / 292
2017-11-25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日常
比另外两本味道稍微好一点。可惜还是不太行。虽然是知道作者想写什么啦…这种中心线以外的感觉还是没抓出来,只剩下日常,结果而且还一半篇幅写料理和咖啡,腔调是够了也太过了。把世界渗进来,更异质的拉出差异会更好。然后这个主线也太没劲了吧,在事件中成长而不是这样会更好点.. -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III (上) 鉄錆の山の王
2016-12-21 / 柳野かなた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313
2017-7-8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穿越
过度卷,几个风景的镜头都很走心。没想到不死神变成这种角色了ww -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III (下) 鉄錆の山の王
2016-12-21 / 柳野かなた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376
2017-7-8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穿越
就吃这种东西…太淳朴太正统了…两位神使登场拉人那段燃的我快哭了。开场的互报名号实在是仪式感(?不知道怎么说)…如今都快成中二了。另外故事一出来就传唱这种也棒ww -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II 獣の森の射手
2016-07-25 / 柳野かなた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345
2017-7-8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穿越
探索感不错,主线成长老梗写的也不错。吟游诗人我脑内完全是gbf的奸商形象,传唱的歌内容来写父辈这点真亮眼动人 -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3)
2015-09-02 / むらさき ゆきや / 講談社 / 364
2016-12-8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奇幻 后宫
虽然说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味道了但是也没什么花头啊不就还是色情&暴力 -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
2015-04-18 / あやめぐむ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121
2016-12-7 / 标签: 轻小说 网游 穿越 奇幻
迷之白开水流水账。
读过的标签
- 871轻小说
- 438漫画
- 331校园
- 311幻想
- 198恋爱
- 124奇幻
- 111科幻
- 102系列
- 84青春
- 79世界系
- 78后宫
- 73黑暗
- 67短篇
- 39棒球
- 35网游
- 31推理
- 26战斗
- 26治愈
- 23衍生物
- 2218X
- 20搞笑
- 19少年
- 17群像
- 16异世界
- 15穿越
- 13萝卜
- 11吐槽
- 11百合
- 11高达
- 11悬疑
- 10经济
- 10改编
- 10燃
- 9动作
- 8甜
- 8猎奇
- 8乐器
- 8社团
- 7日常
- 7戏言
- 7转生
- 6诡计推理
- 6单元剧
- 6背德
- 6小说
- 5电波
- 5山形石雄
- 5耽美
- 5国产
- 5侦探
- 5战争
- 4黑道
- 4R18
- 4画集
- 3战锤40k
- 3童话
- 3业界
- 3梦
- 3书
- 3清新
- 3枪械
- 3废土
- 3都市
- 3音乐
- 3励志
- 3坑
- 2轻文学
- 2体育
- 2书店
- 2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