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穹的支配者 ~异世界欧派无双传~ 双穹の支配者 〜この世の半分を支配する! ハズレチートで異世界を救え!!〜
21话 / 2020-11-09 / 赤衣丸歩郎 / 講談社
2023-9-9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搞笑 卖肉 后宫 奇幻
想起了以前看勇死的时候… // 好不容易更新了,结果直接腰斩,诶—— -
女友成堆 カノジョも彼女
144话 / 2020-06-17 / ヒロユキ / 講談社
2023-5-24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ヒロユキ 后宫 沙雕
虽然很那什么,但是笑爆hhhhhhh//可惜最后的黄毛篇章没什么意思,结尾也是挺无聊的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3-5-6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漫画 致郁 病态 青春 心理
像自己拿起一块重石狠狠地砸在水面上,一段时间过去后又回到了平静,熟悉面孔又重新在自己面前展现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2019-07-22 / 一智和智 / KADOKAWA
2023-4-2 / 标签: 漫画 冒险 异世界 搞笑
主角组的人设和互动很不错,就是后期剧情总是反复横跳导致观感下滑 -
非主流勇者的异世界圣经 はぐれ勇者の異世界バイブル
51话 / 2021-05-07 / 那珂山みちる / 秋田書店
2023-3-4 / 标签: 漫画 异世界 搞笑 本子
有不少桥段直接把我笑出声了hhhhh // 第二部不怎么有趣还腰斩,唉…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2-23 / 标签: 漫画 校园霸凌 致郁 奇幻 短篇
情节和画风算是吸引人的,但很疑惑故事想表达什么?大概是想说罪(伤害)不是依靠罚来解决的?但全篇全是罪,最关键的如何拯救反而潦草到跳过,直接HE!? -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3-2-2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欢乐向 扭曲 凌霸 热血 超能力
我在20话之前万万没想到这是个搞笑热血漫画,这种题材能玩出这种花,这作者就离谱//原以为是作者江郎才尽了,结果是读者江郎才尽了hhhh//欺凌道,堂堂完结!(平淡HE,没有什么不满,倒是有点不舍)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3-2-10 / 标签: 漫画 年龄差 恋爱 压抑 家庭
本来已经忘了看过这部作品,没想到某站买了重温一遍,还是那样的压抑,最后开放式结局虽然不能让人释怀,但也算好的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2-12-1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搞笑 赤坂アカ 校园 狗粮
无疑是赤坂最有实力的作品,特别奉心祭篇真是抓到了我的少女心 // 可惜被某篇章搞得烂尾了 -
罪与罚 죄와벌
40话 / 닭타령 , 올드락 , Team. 올드락
2022-8-15 / 标签: 漫画 唠叨鸡 韩漫
抛开不可描述部分,剧情的重点在后期交代男主的“计划”和女主的心态转变,最后的倒追确实观感不错,但仔细想想感觉结局比起“寻找幸福(真爱)”更像是说“做富二代花天酒地”不如“做打工仔自力更生”?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7-13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反转 奇幻
并不能很好地总结为什么觉得感动,甚至连这个故事中哪些是“电影”哪些是“真实”都没理清,但在短篇里把情节转折和人物的刻画做到如此浪漫,作为读者没理由不承认“你赢了,滕本树” -
贫民超人缺钱君 貧民超人カネナシくん
40话 / 2017-08-04 / ぱげらった / 集英社
2022-4-16 / 标签: 漫画 搞笑 日常 校园 四格漫画
虽然没有特别能令人发笑,但还算挺有趣的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08话 / 2010-11-05 / 水薙竜 / 講談社
2022-3-3 / 标签: 漫画 水薙竜 魔法 姐控 半搞笑
无论主线剧情还是搞笑日常,看得都很温馨愉悦,还有优质的姐控福利,綾火、朱红,真是别样的可爱;并且越看到后面越喜欢男主,妹妹、笨蛋几人组和收编反派(辛苦风音了~)也是,哪个不有爱呢(7+1) // 可惜腰斩了,结尾收得太过潦草了(-1) -
预知能力女友・九能千代 予知能力まんが・九能ちよ
2019-11-12 / 敷誠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26 / 标签: 漫画 敷誠一 恋爱 搞笑 校园 狗粮 纯爱
搞笑狗粮系列,虽然3卷完结有点腰斩,总体也不如当初的藤村同学有趣,不过作者敷誠一的一些点还是挺戳我的,有好几话确实把我甜到扭起来了 -
拥有开挂技能「薄影」的公会职员原来是传说级别的暗杀者 外れスキル「影が薄い」を持つギルド職員が、 実は伝説の暗殺者
2019-12-09 / 荒木風羽 / KADOKAWA
2022-2-24 / 标签: 漫画 福利 冒险 龙傲天
漫画应该是坑了。偶尔看看这种龙傲天型人形自走炮的喜闻乐见的小剧情还是可以的。 -
白魔导师希洛普 白魔導師シロップさん
2019-08-09 / ちると / KADOKAWA
2022-2-24 / 标签: 漫画 喜剧 冒险 福利
算比较有趣的"四页漫画”,福利、槽点和小故事把握得不错。(要不是更新了个番外,我都忘了有这个漫画了,不过估计还是完结不了) -
金银彼女 金の彼女 銀の彼女
50话 / 赤衣丸歩郎 / 講談社
2022-2-18 / 标签: 漫画 赤衣丸歩郎 后宫 3P 甜 福利 三角恋 搞笑
作为后宫福利作,它的福利色气度和新鲜度还差点意思;作为三角恋作,它的党争部分又太少了;作为搞笑剧情作,它的笑点和情节深度度似乎又不够;总之,虽然都是半吊子,但又扯又甜又搞笑又福利,加在一起观感还行。 -
异世界回归勇者在现代无双! 異世界帰りの勇者が現代最強! ~異能バトル系美少女をビシバシ調教することに!?~
2019-09-12 / さめだ小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5 / 标签: 漫画 逆穿越 轻小说改 校园 战斗 さめだ小判
画风很棒;剧情虽然大致上属于厕纸类,但观感还行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2018-11-21 / 殆ど死んでいる / KADOKAWA
2021-12-26 / 标签: 漫画 搞笑 穿越 异世界 反套路 恋爱
核心套路百看不厌;有浓浓的上个世代御宅族的气息,看得出来作者对那个时代的怀念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20 / 标签: 漫画 藤本タツキ 末世 宗教 荒诞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吧”,藤本树属实厉害。用这个荒诞世界构架,用大量的痛苦、诅咒、暴虐、罪恶、后悔等,来突显人最本能却饱受诟病的善良——爱,只要它存在,就值得让人欣慰,让人为此奋斗,它不是没有意义。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10-2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青春 京阿尼 Look_Back 致敬
哭了,藤本树对京阿尼事件受害者的道别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8-16 / 标签: 漫画 竜騎士07 悬疑 推理 恋爱
补充并修改了游戏ep8的一些剧情细节,可惜结尾最感人的两个部分终究是没有游戏那里的表现力 -
镜面世界里 终末之图书馆 光之勇者和虚伪的魔王 鏡のむこうの最果て図書館 光の勇者と偽りの魔王
2020-01-23 / 三登いつき / KADOKAWA
2021-4-29 / 标签: 漫画 轻小说改 奇幻
应该是给原作轻小说打的广告,算是提起了我一点点的兴趣
读过的标签
- 81漫画
- 81轻小说
- 30搞笑
- 27恋爱
- 25校园
- 17后宫
- 14异世界
- 9青春
- 8奇幻
- 6冒险
- 6葵せきな
- 6热血
- 5战斗
- 5福利
- 4三嶋くろね
- 4暁なつめ
- 4烂尾
- 4藤本タツキ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狗粮
- 3沙雕
- 3入间人间
- 3腰斩
- 3励志
- 3小林尽
- 3喜剧
- 3推理
- 3短篇
- 3卖肉
- 3三角恋
- 3野村美月
- 3科幻
- 2穿越
- 2枯野瑛
- 2葉村哲
- 2赤坂アカ
- 2人外
- 2Hiten
- 2镰池和马
- 2岬鷺宮
- 2超能力
- 2龙傲天
- 2魔法
- 2丸户史明
- 2神展开
- 2集英社
- 2兄妹
- 2致郁
- 2战争
- 2纯爱
- 2中二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敷誠一
- 1三秋縋
- 1基督山伯爵
- 1大森藤ノ
- 1東雲太郎
- 1日暮眠都
- 1鵜飼沙樹
- 1竹岡葉月
- 1出轨
- 1讽刺
- 1宇野朴人
- 1人生反省
- 1増田英二
- 1狂气
- 1压抑
- 1男女通吃
- 1山内泰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