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底限渣男 最底辺の男 -Scumbag Loser-
14话 / 山口ミコ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3-9-4 / 标签: 漫画
恭喜腰斩┬_┬ 本来以为是校园类结果是猎奇大冒险啊... 其实挺中意这一对的, 没有一个世界系的HE真是太残念了. -
超能力大战 NEEDLESS
114话 / 今井神 / 集英社、尖端出版、文化傳信
2013-8-23 / 标签: 燃 漫画
在激情打斗的时候突然插入恶搞真是... 别有风味. 人设很赞, 男主(?)更赞, 尤其是神父"全裸过膝长袜+过肘手套"的宣言让人热血澎湃! (你滚 -
空色感染爆发 空色パンデミック
本田誠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8-12 / 标签: 世界系 轻小说
超甜! 作者超会玩! 的校园青春故事. 从第一卷"这么玩没问题吧?"到第三卷"这么玩果然哪里不对吧?!", 能用同一个设定写出"有趣\疑虑\震惊"的不同展开也是相当厉害. 至于不足, 作为收尾的最后一卷, 反而故事性和趣味性上都有些不够看啊囧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72话 / 2007-07-19 / やまむらはじめ / 小学館
2013-5-30 / 标签: 封闭山村 漫画
又一个神奇小山村的悲剧. 黑历史不错, 妹妹跟kukuri的互动也很萌. 只是本以为男主会黑化的结果全被阿几背负了么, 「就是为了避免复仇我才一个人逃离了村子」, 真是... dust to dust的结局微妙地不满足. 以及最喜欢的真昼大小姐没得到幸福不开心 ̄^ ̄ -
夏日大作战 OZ危机 サマーウォーズ クライシス・オブ・OZ
2010-07-31 / 土屋つかさ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318
2013-5-26 / 标签: 轻小说
以KAZMA为主角, 少年vs浅薄坏蛋的故事, 跟剧场版同样简单明了但更加正统热血一些, 然后就是设定上再次将学姐控发扬光大, 国一生搭配高三生真是ζ*'ヮ')ζ -
盐之街 塩の街
2004-02-10 / 有川浩 / 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角川文庫 / 426(2007版)
2013-5-12 / 标签: 末日 轻小说
主线略平庸 虽然变成盐柱的末日什么的也很有趣啦, 但风头全被开头某跑龙套的催泪弹抢光了... -
Bird Heart Beat バード・ハート・ビート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5-12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
“以摩托为参考写的赛鸟故事”, 有点老套但又乱燃一把的, 每次”垂直俯冲!”时脑内就闪过喷火龙地球上投的画面... 顺便作者“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良好操守真是可敬可佩-。- -
苍发的蜻蜓姬 蒼髮的蜻蜓姬
2012-07-28 / 墨熊 / 台灣角川 / 312
2013-5-8 / 标签: 冒险 人外 轻小说
人类与蜻蜓分庭抗争的世界很有想法, rpg式的组队冒(tu)险(cao)够有趣, 且如作者所言, 具备俗套到完美的萌燃煽要素. 虽然一直觉得蜻蜓姬的形象在呆萌和老成间摇摆, 但这可是人外娘啊! 女主是人外娘啊w!! -
艾蕾GY エレGY
2011-04-08 / 泉和良 / 星海社 / 296
2013-4-19 / 标签: 笨蛋情侣 轻小说
开头的胖次宣言确实相当带感, 不过男女互动的描写就略...生硬? 少女死心塌地属性全开, 于是没有了惯常的恋爱攻略难度, 大部分都是男主自己的社会压力+脑补过剩. 虽然确实很甜啦, 但更适合当独立游戏作者的心路历程来看, Victory这个游戏好在意的= =! PS. 校对君不写一发自己的故事嘛!!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2004-06-22 / ヤマグチノボル(1-20卷)、志瑞祐(21、22卷)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3-4-11 / 标签: 穿越 轻小说
老师走好QAQ 虽然到最后也喜欢不上男主喜欢不上614啊...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10话 / 2008-08-04 / 椎橋寛 / 集英社
2013-2-23 / 标签: 志怪 漫画
作为冰丽党真是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 后面鵺的剧情都挺乱的了, 最终boss战也很符合腰斩的水准. 但人设(妖设?)真心赞, 战斗也够有魄力. -
不安的种子 不安の種
2004-06-24 / 中山昌亮 / 秋田書店
2013-2-11 / 标签: 恐怖 漫画
就是那种戛然而止的不安感吧. 路旁的影子那一章好经典, 以及里面熊孩子的造型好统一233 -
天鹅绒之吻 ベルベット・キス
32话 / 2010-05-07 / ハルミチヒロ / 竹書房、尚禾文化
2013-1-25 / 标签: 漫画 大小姐
妹纸萌故事虐, 然后就是莫名其妙的happy end了. -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7) 横浜騒乱編 (下)
2012-09-07 / 佐島勤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13-3-31
比较无聊的一卷. 看得出是为了表现魔法在"战争"中的作用而采用了多视角的方式, 但读起来有点乱. 以及男主终于露出外挂了卧槽, 这tm当妈+土御门的合体还是个远程英雄能玩?! -
约定之柱 落日的女王 約束の柱、落日の女王
2004-09-16 / いわなぎ一葉 / 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00
2013-1-16 / 标签: 穿越 轻小说
相当纯情的穿越故事. 话是这么说但男女主的邂逅太过一见钟情了点, 作为女性作者居然少见情感纠葛, 只看到两人一路高歌猛进. 这点上作为故事另一条线的"挽救将灭的王朝"也是如此, 难免有点在读大纲的感觉. -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4) 九校戦編 (下)
2011-12-10 / 佐島勤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7
2013-1-14
卧槽这毛线的"劣等"生啊╧═╧╰(`□′╰) 顺便看到这里最喜欢的角色是会长, 妹妹? 被作者拔太高已经看不到了... -
骨王 骨王 (1) アンダーテイカーズ
2006-07-29 / 野村佳 / 角川書店 / 381
2013-1-14 / 标签: 轻小说 能力者
找到啦! 自己yy了很久的用骨骼作为武器的故事(虽然实际写到的不多). 悬念设置很出色, 人类与变异者的设定也中规中矩, 作为故事开头还不错, 只是... 作者大大请走好QAQ -
快打都市 slum online スラムオンライン
2005-06-09 / 桜坂洋 / 早川書房 / 268
2013-4-16 / 标签: 网游 轻小说
「按下A钮,我化身为——!」一句印象深刻,当然还有那种平淡寂寞到伤的叙述, 太tm符合一介死大二了. (顺便一直在猜女主是不是也有在游戏里出现ˊ_>ˋ -
千剑飞舞的天空 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2008-01-30 / 岡本 タクヤ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52
2012-12-19 / 标签: 网游 轻小说
不同于一般yy的看点就是网游与现实互动. 对比隔壁的快打都市, 果然高中生活要青春阳光多了w -
请记得我 終わる世界のアルバム
2012-10-25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74
2012-12-4 / 标签: 末世 青春 轻小说
氛围赞. 同是末日背景下的小故事,但不同于终末之际那种初秋细雨般的忧伤,这本是一点点在心中撬开空隙,灌进冬日的海水。「我再也不希望任何其他人代替我哭泣。那是我燃烧自身产生的热,是我自己心里掀起波涛的大海。」衫井光老师果然还是去写这种倾注了浓重情感的故事吧>_< -
向森林的魔兽少女献花 森の魔獣に花束を
2012-04-18 / 小木君人 / 小学館
2012-12-1 / 标签: 治愈 人外 童话 轻小说
标准的boy meets girl童话, 带着这种朴素文字才有的感动. 画画 魔物娘 蓝色蔷薇, 每个意象都清甜爽口得很. 顺便看本能先生的对话总有种天壤劫火教育小夏娜的感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