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Apocrypha

ep.22 再会と別離

时长:00:24:00 / 首播:2017-12-09

吐槽箱 157

#1 - 2017-12-10 01:49
(如果能去镜之国的家里就好了)
作监们,可以去死了
#1-1 - 2017-12-10 02:21
VoIces
讲道理作画崩坏未必是作监的锅。也可能是工期安排紧之类的问题。任何一环都有可能拖时间
#2 - 2017-12-10 01:52
(互联网依存健忘症)
web系的狂欢,糊涂说的中低原画不无道理,单个截成gif,大家喊叼叼叼,真放动画里,观众就一脸闷逼。
有机会回顾一下铁腕巴迪,就会感叹这web系真是一届不如一届啊……
#2-1 - 2017-12-10 09:24
全自动里世界进入箱
哈哈哈,我也想提铁腕巴迪,打斗场面真的有点像,尤其是第二季
#2-2 - 2017-12-11 19:34
神之迷徒
整体演出太差了,一段动作作画,接着光影特效,割裂感太大,镜头不连贯
#2-3 - 2017-12-11 21:26
叉烧蛋orz
神之迷徒 说: 整体演出太差了,一段动作作画,接着光影特效,割裂感太大,镜头不连贯
剪得确实非常爆笑……不过仔细想想,核心问题还是来不及,(作画)时间不够,一种水平一般的极限状态(bgm38)
#2-4 - 2017-12-12 00:13
神之迷徒
没有信仰 说: 剪得确实非常爆笑……不过仔细想想,核心问题还是来不及,(作画)时间不够,一种水平一般的极限状态
是才能不够吧,打斗镜头剪辑糟糕也不是一集两集的了,从PV开始就惨不忍睹,只不过突然飚起来的WEB作画跟“神作画”“这不叫崩”“崩才是web系的精髓”等等言论让这集显得特别尴尬罢了
#2-5 - 2017-12-12 00:17
神之迷徒
没有信仰 说: 剪得确实非常爆笑……不过仔细想想,核心问题还是来不及,(作画)时间不够,一种水平一般的极限状态
作画确实实打实的花了些心思,但是这呈现出来的效果。。。。。
#3 - 2017-12-10 02:47
(都是乐队,应该没有什么不同)
这集看的真爽
#4 - 2017-12-10 02:50
这集作画笑出猪叫(bgm38)前面的剧情使劲拖=后面的决战使劲赶
还以为黄金乡的Berserker能客串一下 不然脚后跟反得真是不明不白
#4-1 - 2017-12-10 08:08
PacMan
我错了...仔细看Achilles Cosmos解放真名的时候有一闪而过(bgm116)
#5 - 2017-12-10 02:52
谁来给我算算,开局一次变身,中盘一次变身,大招的时候buff自己一下,这不是已经用完三次令咒了吗
#5-1 - 2017-12-10 13:33
海月的虚空 秋凉的时鸟
贞德给了他两发
#5-2 - 2017-12-10 14:12
豆沙包罐头
海月的虚空 秋凉的时鸟 说: 贞德给了他两发
那两发是上次打架用掉后补回来的吧,这次开干前应该还是三发
#5-3 - 2017-12-10 19:08
海月的虚空 秋凉的时鸟
豆沙包罐头 说: 那两发是上次打架用掉后补回来的吧,这次开干前应该还是三发
回答你的时候还没看最新集。。。你说的没错,好像确实已经三发令咒了
#5-4 - 2017-12-12 23:24
傀誌Cɹaitɕ
没有,这种认真的细节不存在的。
#6 - 2017-12-10 03:23
(You lack convication)
这集算是作画厨狂欢,将英灵战斗的暴力感渲染的非常出色,有点梦回火影忍者鸣人打佩恩那一集。
但是鸣人vs佩恩那一战整集是1对1对决,人物剧情在漫画刻画就靠谱。而FA则是用暴力作画遮掩了剧情问题和主角方的扯JB淡与光环。
A1尽力了,崩不崩无所谓,web系是这样的,但剧情太倒胃口。
具体说的话,贞德让人恶心,齐格光环无法直视。剧情需要他们胜利也就让小太阳该跪就跪,阿喀琉斯瞬时倒贴。搞的看你月作品我还是第一次站在反派方的。
#6-1 - 2017-12-10 09:53
cheerio
阿喀琉斯還好 畢竟討伐那種東西是英雄的本分
#6-2 - 2017-12-10 17:14
钱坤一
cheerio 说: 阿喀琉斯還好 畢竟討伐那種東西是英雄的本分
站不住脚,FSN讨伐黑影是因为黑影在小街上滥杀无辜,fate/zero讨伐蓝胡子的原因也是他召唤了克苏鲁要对小镇滥杀无辜。这阿塔兰忒变个身黑化又咋了,并没有有剧情表现她开始对人类捕食狩猎吧,就仅仅是找贞德报仇,并没有被讨伐的理由,唯一的理由不过是当了齐格贞德阿福恶心铁三角的道罢了。
#6-3 - 2017-12-10 23:58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钱坤一 说: 站不住脚,FSN讨伐黑影是因为黑影在小街上滥杀无辜,fate/zero讨伐蓝胡子的原因也是他召唤了克苏鲁要对小镇滥杀无辜。这阿塔兰忒变个身黑化又咋了,并没有有剧情表现她开始对人类捕食狩猎吧,就仅仅是找...
阿喀琉斯原话说得很清楚,“讨伐堕入魔性之人,也是英雄的职责。”
我知道你看不懂,所以我会耐心用白痴都能明白的方法解释哟。
通过这个宝具得到的力量,等同于那只召集了希腊全国的勇士,却依然死伤不少的卡吕冬野猪。
以上是FCM4中宝具“神罚之野猪(Agrius Metamorphose) ”的设定,卡吕冬野猪是个什么东西,我知道你肯定不知道,可以去百度一下哦。
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
“红”Rider并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正确。说不定所有的一切都是错误的。但即使如此,自己也发过誓要凭自己的意愿去战斗。而自己现在的意愿毫无疑问就是要挽救她。
男人跳了起来。他以单手抓住魔兽的脖子,同时以另一只手想要拔掉从背后长出来的羽翼——对于他的这种动作,魔兽顿时愕然了。  
“住、手……住手、住手、住手啊……!!”  
这个男人——  
“闭嘴,你别再玷污她了。”  
原来是打算将魔兽从她身上剥离出来——!!  
男人注入了几乎让肌肉破裂的力量,将那块肮脏的毛皮剥了下来。被剥下来的毛皮,在猛然痉挛一下之后就化作尘屑消失不见了。她之所以能维持着魔兽状态,都完全是因为有宝具“神罚的野猪”的存在。  
一旦失去宝具,她就只能重新变回“红”Archer阿塔兰忒了。就在这一瞬间,她立刻记起了眼前的男人究竟是谁。
这是FA第五卷的原文,阿喀琉斯之所以会同阿塔兰忒战斗,是为了将猪皮从她身上剥离,恢复她的理性,阻止她继续堕落为魔兽。
如果你还是要把头埋在沙子里我不听我不听的话。
我也只能说这是与你的智力相符的行为(bgm38)
#6-4 - 2017-12-11 01:14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钱坤一 说: 看的是动画,不用你用嘲讽我智力给我贴原作。我本来就不待见FAP原作剧情,你给我贴原作描述想说啥?我说的很清楚了。FSN和FZ都是在出现要引起对人类的灾害时才会中断正常的战斗流程,FZ还是在惊动了自卫队...
不待见,噗,你看过么就不待见。
不想解释更多了,我觉得智力正常的人都能看得明白,至于你我就不知道了呢(bgm38)
FA动画快完结了,能在讨论串里看你表演的时日也不多了,真是倍加遗憾,如果冒犯还请见谅(bgm39)
#6-5 - 2017-12-11 01:18
钱坤一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说: 阿喀琉斯原话说得很清楚,“讨伐堕入魔性之人,也是英雄的职责。”
我知道你看不懂,所以我会耐心用白痴都能明白的方法解释哟。通过这个宝具得到的力量,等同于那只召集了希腊全国的勇士,却依然死伤不少的卡吕冬野...
我智力是不好,看的是动画,不用你给我贴原作。我本就不待见FAP原作剧情,没什么好说的。说很清楚了。FSN和FZ都是在出现了引起对人类的灾害现象时才会中断正常的战斗流程,黑影乱杀人,FZ攻击了自卫队,阿塔兰忒变身后的剧情杀了几个无辜市民啊。不是你阿喀琉斯一句话任性就可以不顾master命令来擅自行动干涉别人殴打自己队友的理由。阿喀琉斯是Rider不是Archer没有单独行动。唯一理由就是和前面一样,给神奇东出亲儿子齐格的胜利扫清障碍。都说这么明白了,原作在我眼里就是狗屎厕纸,纯粹来看AI的魔改和打斗表现,你这个原作党就不必白费力气教育我。满嘴人身嘲讽也不知道现什么素质。
#6-6 - 2017-12-11 01:23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钱坤一 说: 我智力是不好,看的是动画,不用你给我贴原作。我本就不待见FAP原作剧情,没什么好说的。说很清楚了。FSN和FZ都是在出现了引起对人类的灾害现象时才会中断正常的战斗流程,黑影乱杀人,FZ攻击了自卫队,阿...
哈,你什么时候产生我会对你展现素质的错觉了(bgm38)
无论是我还是东出都没说过阿喀琉斯打阿塔兰忒是为了保护无辜群众啊,阿喀琉斯是为了把猪皮从阿塔身上扒下来从而【挽救】她,主次敌我关系都分不清,你还有救没救(bgm38)
劝你一句,对自己不知道的东西最好心怀敬畏,不要人家说啥就是啥,脸被扇是很疼的哦(bgm38)
#6-7 - 2017-12-11 01:23
钱坤一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说: 不待见,噗,你看过么就不待见。
不想解释更多了,我觉得智力正常的人都能看得明白,至于你我就不知道了呢
FA动画快完结了,能在讨论串里看你表演的时日也不多了,真是倍加遗憾,如果冒犯还请见谅
1)即使没看过原作也可以对动画有自己的看法;2)何况那基本FAP都躺在我的kindle里;3)我写自己的都是忠于自己的真实想法,何来表演?我的忠实想法就是FAP剧情是屎。贞德齐格阿福三人是屎说明白了,就算我表演,我也没有在任何一个地方包括bangumi讨伐异己人身攻击不同意见党的吧,你在这除了想吵架秀你的素质还有别的动机吗
#6-8 - 2017-12-11 01:35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钱坤一 说: 1)即使没看过原作也可以对动画有自己的看法;2)何况那基本FAP都躺在我的kindle里;3)我写自己的都是忠于自己的真实想法,何来表演?我的忠实想法就是FAP剧情是屎。贞德齐格阿福三人是屎说明白了,...
动画党的正确态度是,【这里是这种剧情是什么原因啊,是原作里有解释但动画没有表现出来吗?】,而不是【woc这什么垃圾剧情,什么原作有解释?我不听我不听】。
有人能欣赏阳春白雪,有人就只能听得来下里巴人,你有你的想法和喜好当然没问题,因为在你眼里我对你的“人身攻击”也是我最真实的想法和喜好啊(bgm38)
题外话,和你说话的时候我的素质是很差,因为这是张口闭口排泄物的阁下应得的,事实上我还觉得我对你太温柔了呢(bgm38)
#6-9 - 2017-12-11 01:43
钱坤一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说: 动画党的正确态度是,【这里是这种剧情是什么原因啊,是原作里有解释但动画没有表现出来吗?】,而不是【woc这什么垃圾剧情,什么原作有解释?我不听我不听】。
有人能欣赏阳春白雪,有人就只能听得来下里巴人,...
你让我特意回顾了bangumi每一集的FAP评论,我说的和大家也没什么不同,哪怕这一集也仍然有人觉得人设和剧情傻逼,倒是看到你被其他人喷的。你有本事就把bangumi这里不喜欢FAP人物剧情的人都喷一边,最后,我说的是FAP根本上就是东出金手指开的太滥太过的产物,你拿东出解释的设定不是鸡同鸭讲是什么?所以,请你别来骚扰我了。
#6-10 - 2017-12-11 02:04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钱坤一 说: 你让我特意回顾了bangumi每一集的FAP评论,我说的和大家也没什么不同,哪怕这一集也仍然有人觉得人设和剧情傻逼,倒是看到你被其他人喷的。你有本事就把bangumi这里不喜欢FAP人物剧情的人都喷一...
完美的逻辑,岂止是鸡同鸭讲,简直是对牛弹琴,设定和剧情逻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前者不认同是屁股问题,后者不认同就是脑子的问题了。
为什么我只关心你呢,因为就算是BGM喷FA的人当中,你也是最为无脑,最为好笑的一个,完全的为喷而喷,先决定立场再来编织逻辑,就算被干货抽脸依然是这幅我不听我不听的样,这是缺乏理性素养的表现(bgm38)
你知道他们不是坏人。他们只是没受过教育,不谙世故,没出过远门,不道德,不文明。外加愚蠢。
蒂姆·高特罗在《死水恶波》里写的这段话形容的就是你这种人吧(bgm38)
最后,什么叫骚扰你啊,你老师或者家长没教过你什么叫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么
#6-11 - 2017-12-11 02:11
钱坤一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说: 完美的逻辑,岂止是鸡同鸭讲,简直是对牛弹琴,设定和剧情逻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前者不认同是屁股问题,后者不认同就是脑子的问题了。
为什么我只关心你呢,因为就算是BGM喷FA的人当中,你也是最为无脑,...
没这么闲,回顾了下我看FAP动画恰恰是觉得动画还不错的时候在微博和bangumi提几句夸奖找亮点,为喷而喷这话并不适用。不会再回复你了。
#6-12 - 2017-12-11 09:29
cheerio
钱坤一 说: 没这么闲,回顾了下我看FAP动画恰恰是觉得动画还不错的时候在微博和bangumi提几句夸奖找亮点,为喷而喷这话并不适用。不会再回复你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小兄弟你怎麼就不懂呢 當一個"人"淪為邪道那一刻 討伐他本就是英雄的本分 本能 而且阿喀琉斯對貓茶還有好感 更不可能願意他繼續墮落下去
#6-13 - 2017-12-11 20:36
秘则为花
为什么会想到鸣人vs佩恩,我觉得这段要放飞多了b38
#6-14 - 2023-4-18 02:49
かほは深い眠りの中
エヴァ·ベアトリーチェ 说: 阿喀琉斯原话说得很清楚,“讨伐堕入魔性之人,也是英雄的职责。”
我知道你看不懂,所以我会耐心用白痴都能明白的方法解释哟。通过这个宝具得到的力量,等同于那只召集了希腊全国的勇士,却依然死伤不少的卡吕冬野...
但我觉得这不是堕落,剧情杀罢了,为了主角方胜利,该死的明明是贞德和男主那边
#6-15 - 2023-4-18 18:30
钱坤一
かがみん 说: 但我觉得这不是堕落,剧情杀罢了,为了主角方胜利,该死的明明是贞德和男主那边
哇 现在居然还有补这部作品的朋友吗,回顾了一下,你说的仍然也是我如今的观感 (
#6-16 - 2023-4-18 19:24
かほは深い眠りの中
钱坤一 说: 哇 现在居然还有补这部作品的朋友吗,回顾了一下,你说的仍然也是我如今的观感 (
补番罢了,正好打算补fate全系列,看完FGO第一个补的这个,剧情逻辑确实烂,明明画面战斗部分给个7也可以
#6-17 - 2023-4-18 19:51
钱坤一
かがみん 说: 补番罢了,正好打算补fate全系列,看完FGO第一个补的这个,剧情逻辑确实烂,明明画面战斗部分给个7也可以
hhh  好的 如果是FGO入坑的话 一般来说补fate动画的话 推荐从最基础的UBW TV版和它的前传Zero开始 这两部是Fate动画作品影响力最大的。尤其UBW动画是型月的Fate系列起源游戏作品Fate/stay night的动画化,所有Fate作品都是从这衍生的。FGO也是它的最新作 角色直接相关 也用了很多它的梗 而FA只是其中的自由发挥的外传衍生作品之一 优先级不是那么高 当然可能你早就看过了
#6-18 - 2023-4-18 20:10
かほは深い眠りの中
钱坤一 说: hhh  好的 如果是FGO入坑的话 一般来说补fate动画的话 推荐从最基础的UBW TV版和它的前传Zero开始 这两部是Fate动画作品影响力最大的。尤其UBW动画是型月的F...
stay night,zero以前看过了,UBW也是,就stay night的剧场版没看,之后打算看EXTRA,之后可以考虑半快进重温下前几作然后补剧场版,然后魔法少女伊莉雅和卫宫家的饭和貌似也不怎么行的二世事件簿
#6-19 - 2023-4-18 20:12
かほは深い眠りの中
钱坤一 说: hhh  好的 如果是FGO入坑的话 一般来说补fate动画的话 推荐从最基础的UBW TV版和它的前传Zero开始 这两部是Fate动画作品影响力最大的。尤其UBW动画是型月的F...
fate新作今年7月还有个Fake,但貌似是剧场版还是OVA来着,貌似是不错
#6-20 - 2023-4-18 20:31
钱坤一
かがみん 说: stay night,zero以前看过了,UBW也是,就stay night的剧场版没看,之后打算看EXTRA,之后可以考虑半快进重温下前几作然后补剧场版,然后魔法少女伊莉雅和卫宫家的饭和貌似也不怎么...
好,你说的stay night大概是06版TV动画,算是以Fate线为基础的FSN三条线的缝合魔改,它的剧场版则也是改编的UBW线。魔法少女伊莉雅和卫宫饭都还不错。二世事件簿动画其实前半季也可以的,后半季逊色一点。Fake那个我也在期待,只是原作小说还没完结是个坑。
#7 - 2017-12-10 07:27
(xxsuneV)
艾蕾落地了,女帝你什么时候下来?

什么?这集?这集有什么好说的?
#8 - 2017-12-10 09:07
其实我觉得还可以来着,打戏分镜还差一点灵性,但其他都还不错。
仅突变的画面风格而言,越来越像不完全版的汤浅政明了。(bgm38)
(FA之后越来越讨厌B站环境了,可能是老了吧。)
#9 - 2017-12-10 09:23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只有我这集看得很爽么
#10 - 2017-12-10 09:29
(休息一下,吃點炸雞漢堡吧)
演技喜歡,好久沒看過這麼這麼【放縱】的打戲,可惜晃得很亂,很多動作也很得過且過(pose是不錯),堆砌特效也不是方法(bgm38)(bgm38)
#11 - 2017-12-10 09:45
(单纯遵循自身欲望而活着)
A1真的不行
#12 - 2017-12-10 09:53
可以说这番好不容易有点能看的地方了
#13 - 2017-12-10 09:54
(編輯個性簽名)
(bgm39) 這話看得我開心地笑了
#14 - 2017-12-10 09:58
(万物非主,惟有真主。)
草稿?
#15 - 2017-12-10 10:08
(では、あなたは何故、ココにいるの? ... ... ... ... .)
不看fa的我特地去看了这一集,看智障弹幕笑的不行。
-如何惹毛或者逗笑你的作豚朋友?
-叫他去看fa第22集。
(bgm38)
#16 - 2017-12-10 10:30
(太多舍不得)
崩出新天地
#17 - 2017-12-10 10:35
(那种事情不要啊)
这种作画看着还挺带感的
#18 - 2017-12-10 11:26
(动画党)
web系是这样的(bgm24)
#19 - 2017-12-10 11:29
(审美疲劳)
作豚狂欢的季节
#20 - 2017-12-10 11:40
黑方真可怜,全tm窝里斗
#20-1 - 2017-12-10 17:19
钱坤一
说反了吧,现在黑方是齐格
#20-2 - 2017-12-11 00:37
SlayerYJC
钱坤一 说: 说反了吧,现在黑方是齐格
啊,红方真可怜。。。(反正就是四郎那一队啦)
#20-3 - 2017-12-11 00:38
SlayerYJC
钱坤一 说: 说反了吧,现在黑方是齐格
嗯,又一想貌似两队都是窝里斗。。。额
#21 - 2017-12-10 11:45
(bgm38)牛逼啊,没想到你们居然还有这种情怀.....可惜不是正统web系
#22 - 2017-12-10 11:47
(动画爱好者,不是阿宅)
爆干!好看!
#23 - 2017-12-10 12:03
打足全集!超棒!(剧情不带脑子看就好了
launcher大姐CP 又甜又虐 = =
#24 - 2017-12-10 12:04
厉害,好看,原来前面一集只是预热啊w
期待下一集同一班底继续爆发w
#25 - 2017-12-10 12:26
bgm的评论也这么分化啊,这种风格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虽然打斗确实很好看。
#25-1 - 2017-12-10 13:03
T.D.P.
我觉得不是打斗画风能否接受,而是和对白场景原画以及人设很不搭,你看的时候不会感到强烈的违和感吗?而且很前期的打斗场景完全不是这样,这也是十几话开始突然变成这样风格的了。
#26 - 2017-12-10 12:37
(自认为的老年人)
相当有感觉的作画(bgm38)
#27 - 2017-12-10 13:01
(狼の咆哮!!)
作画风格各种变,看这么多原画也费了不少钱吧?BD是不改了吧?要不就是费钱费人工了吧。
两个英灵谈恋爱。
迦尔纳初登场长得就像坏蛋,然而不管游戏还是动画里却是非常正直不讹的英灵,除了游戏里跑得好慢,POSE好妖艳,其他都很喜欢,这话挂,留念。
#28 - 2017-12-10 13:27
(もう何も怖くない)
然而我的作画在你之上!
#29 - 2017-12-10 14:24
(能让我从心底发出“卧槽!”的番才有亮点啊! ...)
(bgm38)这作画连我一个外行人都看得出来,糟糕透顶了。。。。和ubw根本没法比啊。。。。
#29-1 - 2018-1-20 21:43
porepoem
谁都知道浮游桌不会作画,ubw的作画也是长久以来被诟病的东西。如果这个作画算糟糕,那么我们可以说ubw根本就没有作画
#29-2 - 2018-1-20 23:40
但丁的一闪
porepoem 说: 谁都知道浮游桌不会作画,ubw的作画也是长久以来被诟病的东西。如果这个作画算糟糕,那么我们可以说ubw根本就没有作画
我更正我的观点,本集作画没问题,但是画风因为变化太大,导致了像我这样的外行人认为画面崩坏。我一个外行人看着画风变化,自然会有强烈的违和感。
#30 - 2017-12-10 15:29
(You are not brave. Men are brave.)
剧情傻筆到家了 关了声音看生肉就很爽(bgm38)
#31 - 2017-12-10 15:37
(据说这是个婚恋网站我就来了)
这集很有水平,看了两遍
#32 - 2017-12-10 15:38
二五仔战争(bgm38)
#33 - 2017-12-10 15:55
迫真自high片
#34 - 2017-12-10 16:03
(mikoko的比喻内容)
2天前看过web预告就觉得这话会出现很酷的画面,真正看到时,整体的确有些瑕疵,但爆炸,背景动画,齐格绝杀Lancer构图的设计都很让我满足。
#35 - 2017-12-10 16:03
献祭人脸,拆东墙补西墙
#36 - 2017-12-10 16:42
我他妈这集根本笑不出来!
小太阳你死得好惨啊(bgm42)
只想给东出寄一厂子刀片!
#37 - 2017-12-10 17:37
(这个人真的很懒)
这集也真是,把整个黄浦江上的鱼都炸出来了(bgm38)
#38 - 2017-12-10 17:55
(在水中思考)
截了几个爆点的图。
顺便爽片只要看到爽就好了,剧情什么的,早已经无所谓了(bgm38)




#38-1 - 2017-12-11 20:19
秘则为花
第一张图,想到猎人,又像团长又像西索
#39 - 2017-12-10 18:27
我倒是挺喜欢鬼畜简笔纸片人高速对撞这种扳机一样的,至少比站桩对波贴脸特写好多了,动画就是要动才行啊,看站桩我为什么不去舔插画(bgm38)(bgm38)
b站弹幕开头有喷近卫作画垃圾的,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bgm38)
#39-1 - 2017-12-11 01:49
黑猫
近卫:???b38
#39-2 - 2017-12-11 19:31
神之迷徒
这集打斗主要还是站桩打斗,动作原画只是少部分而已,特效,爆炸作画占大头。
#39-3 - 2017-12-11 19:32
神之迷徒
而且A1的演出真不是作画能救的
#40 - 2017-12-10 18:29
(你知道,阿基米德定律吗)
感觉这次好像作画争议不小啊。。。。。。算了还是看完这集在做判定吧
#40-1 - 2017-12-10 19:06
海月的虚空 秋凉的时鸟
其实这集的web系打斗算是一种作画风格吧。。。。所谓的崩要真算的话也就那么几个画面,虽然往里面填一大堆的光特效还是为了掩盖了作画本身水平的不足。如果原画有水准,其实这话能做的更好看。当然web系归web系,真要搞成火影打佩恩那样还是受不住。。。。。。如果要说,大概我还是站骨头社的那种写实系打斗
其实剧情整体的发展是完全站不住脚的,不过观感来说这集倒是挺好的。就是小太阳那里不管怎么说,男主各种高人相助干小太阳还是坑爹的不行,无论最后给了多正当的理由,看起来照样别扭。
顺便心疼一下连web系都不知道就在弹幕里狂喷的b站老哥。。。。。。
#41 - 2017-12-10 18:38
fgo小太阳就够惨了
fa里也这么惨(bgm38)
#42 - 2017-12-10 19:11
(bgm38)这作画算好算坏哦 反正我是欣赏不来
#43 - 2017-12-10 19:25
喀戎死的不亏啊,死了都能劝降一个,再由阿喀琉斯间接或直接干掉俩,相当于喀戎一个换了敌人仨(bgm38)。。。。。。
这剧情真是蠢爆了。。。
#44 - 2017-12-10 19:53
(即使是终有一天会消失的幻影。)
作画好不好我不知道,但看得的确是爽

这一周的齐格反而表现的很好,赌上一切也输了后自省这一点不错,虽然我觉得让齐格飞来可能还没你们打的嗨。

黑点轮到阿福了,你特么捣乱了人家赌上生命的男子汉1v1决战我真想问下你还有什么脸去问迦尔纳“你满足了吗”,讲道理这句话轮到天草讲都不轮得到你!

脚后跟终于在这一集完善了角色的塑造,虽然加上回忆杀什么的会更好但也不能强求吧..不过阿塔我是不会让给你的。

贞德终于再次履行了作为runner的职责,话说你们好硬啊,这么高掉下来一点事都没有。

这一集吸粉最厉害的估计就是迦尔纳了,fa卡池妥妥的(虽然我有了,并且让你值班好久了),听说改原作了?死的憋屈改成全力奋战后因大意而死?这改动确实不错,虽然我觉得你再来一发洗地炮什么事都没有了..还有啊,女帝这庭院太坚固了..对国宝具轰下来居然至烧了表层..- -

喀戎看没看剧本...嘛,就理解成上帝(剧本家)要求吧..说好的全从者都为了圣杯而战呢..就我看来执着圣杯的只有两个啊..(圣杯日常被嫌弃)(bgm38)
#45 - 2017-12-10 20:14
(在pixiv做产品设计)
打斗那块画风和动画整体不是特别搭配,但是还是看的比较爽。不知道bd到时候会不会修正?
#46 - 2017-12-10 20:36
(Information doesn't harm)
我只能说我感受到了佩恩的痛楚(bgm38)
#47 - 2017-12-10 21:27
(bilibili你妈死了)
我觉得这打戏很好看啊,就是这音效不能再撒逼了。

我一个男人,怎么越来越喜欢小太阳了呢(bgm38)
#48 - 2017-12-10 21:28
第一次这么讨厌主角.......幸好之前fa up抽到了小太阳了
RiderXArcher虐(bgm40)
#49 - 2017-12-10 22:31
(2011 冬、始)
作画都崩了666
#50 - 2017-12-10 22:53
(ケ・セラ・セラ)
全场作画完成度最高:阿福
#51 - 2017-12-10 22:55
这集作画很有个性(bgm38)
可以可以,绿毛一集灭了3个友方
#52 - 2017-12-10 22:58
(DD头子/监控室老大爷)
刷新了本作高度
#53 - 2017-12-10 22:58
(DD头子/监控室老大爷)
刷新了本作高度
#54 - 2017-12-10 23:11
(当笨蛋超爽der~)
老实说,我超想让阿塔把贞德打败的(bgm38)希望fgo实装复仇阶阿塔,那么我肯定每次都拿她来打贞德
#55 - 2017-12-11 00:15
几岁了还看作画。
事实证明,一坨屎雕刻的再好那也是一坨屎。打架就打架,别BB个不停边打架(小太阳VS齐格就没废话),跟UBW本质没啥不同,要不学你老虚FZ,先花拳绣腿来几招再BB把B格刷上去。
#55-1 - 2017-12-11 19:25
神之迷徒
一连两个死前漂白,尬得不要不要的
#56 - 2017-12-11 00:18
这原画真棒,成品一定很厉害!什么,这就是成品?(bgm38)
#57 - 2017-12-11 00:23
(感情枯竭中)
看的爽炸了,所以前面这么多集干啥去了,web是这样的啊虽然有些地方的确崩了,但终于大有起色了。
#58 - 2017-12-11 01:12
(~认真你就输了~)
自嗨的飞起的作画配上FA的人设和剧情,挥之不去的违和感(bgm38)  你们开心就好
#59 - 2017-12-11 01:29
(あなたは…そんな私に差した眩しい光だったのかも)
伍 柏諭 【ご はくゆ】
台湾人。英語表記:Go Hakuyu
東京デザイナー学院卒業。
「血界戦線」、「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等のアクションパートにて注目を浴びる。
また、初の単独演出を任された『Fate/Apocrypha』第22話では伍氏の演出・参加した原画陣によって視聴者の度肝を抜いた。
#60 - 2017-12-11 02:15
神奇东出的脑残剧本也有人在这洗地,真是(bgm38)
#61 - 2017-12-11 02:22
没想到FA变成了作画片。。。剧情?不存在的╮( ̄▽ ̄)╭
看起来是真叼就是,看得我目瞪口呆
#62 - 2017-12-11 08:20
这在讲啥?
#63 - 2017-12-11 15:11
(我爱班固米!)
阿塔和脚后跟那段根本就没有表现出我期待的画面啊。。不应该说整部动画一直都让我在失望
#64 - 2017-12-11 15:44
(平静安详等死中 ☆)
我说实话觉得不好,事实上色块就是没处理好啊,只不过有点爽的画面而已。
和巴迪夜樱不要差太多哦
#65 - 2017-12-11 15:58
((」・ω・)」唔!(/・ω・)/喵!(」・ω・)」唔!(/・ω・)/喵!( ...)
这集齐格飞VS迦尔纳的暴力作画 崩虽然是很崩 但是意外的很不错
#66 - 2017-12-11 19:08
这集打的真爽,特别是小太阳打齐格。在意作画干什么,爽不就行了吗(bgm38)
#67 - 2017-12-11 19:17
(抗おうか、美しい鰭で。)
早早地弃了这部,被朋友推荐又回来看了看22集。只能说作画爱好者和不懂作画的人是永远无法相互理解的,我看到某站弹幕也基本已经麻木了。
这风格确实跟FA格格不入,很多人不喜欢这集的心情我也能理解。
但你唯独不能说这集崩了,因为这属于瞎说。
#68 - 2017-12-11 20:21
(必须保卫战争)
制作组彻底放飞自我后反而别有收获b38
很扭曲很夸张很简洁很暴虐
配合刺耳的音效更佳
这一集完全是在表现暴虐的情感
#69 - 2017-12-11 21:07
作豚:我觉得还可以
一般观众:我觉得不行
我:一般观众真的好严格
#70 - 2017-12-11 21:3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今天仔细再看了一遍第22话,发现其实真的做得很不错了,打斗场面其实非常的出色,要知道这是2D手绘不是宝石人的3D为所欲为啊。全集几乎都在打斗,这诚意是真的够了。出了问题的是剧情安排,前面拖沓得要命,后面把打戏都堆在一起了,一话强行给3个人塞便当。两个男人的战斗也是强行被第三个男人给插手了……
#70-1 - 2017-12-11 23:47
SeniY
关键是第三个男人最后还去问他,你尽兴了没
#71 - 2017-12-11 22:04
(https://bgm.tv/subject/467354)
多种作画 甚至有点汤浅
#72 - 2017-12-11 22:36
真不把爆炸作画算作画,都以为是飞碟社那样的ae模板作出来的?
#73 - 2017-12-12 00:38
(世界はひとりぼっちの夢を見るか)
很好了,尽兴了。
#74 - 2017-12-12 00:48
(All the while the memories come in like the tide)
表现力真的棒
就是和之前的风格差太多总觉得违和
#75 - 2017-12-12 02:32
archer放过贞德吧,你这样有正义感的人该来我国做幼教啊……
#76 - 2017-12-12 15:50
崩了21集,22集突然来了个大佬作画,反应不过来
#77 - 2017-12-12 18:55
早就不在意這番的劇情了,雖然我不喜歡但也沒有爛到讓我直接棄的程度。
沒想到突然來一集這麼high的,這戰鬥看得超爽。(這東西的劇情誰理它…)
#78 - 2017-12-12 21:08
(只要能点格子就好了)
终于有集可以停下进度条了
#79 - 2017-12-12 22:23
(努力补番中……)
(bgm38)我现在很好奇这集的BD会是什么样
#79-1 - 2017-12-14 19:37
匿名人士47067
不会修的,毕竟2w8的张数放在那里,工作量太大干脆不修
#79-2 - 2017-12-17 09:04
T.D.P.
Asuku 说: 不会修的,毕竟2w8的张数放在那里,工作量太大干脆不修
我没好气地想起space dandy,难不成这监修名单里有丹迪粉?
#79-3 - 2017-12-17 11:24
匿名人士47067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我没好气地想起space dandy,难不成这监修名单里有丹迪粉?
这集的分镜演出曾经负责过space dandy的某部分…
#79-4 - 2017-12-17 11:24
匿名人士47067
Demented Dragun Dragon 说: 我没好气地想起space dandy,难不成这监修名单里有丹迪粉?
但是sp是最终效果就那样,这个纯粹是放飞自我的半成品
#79-5 - 2017-12-17 12:36
T.D.P.
Asuku 说: 但是sp是最终效果就那样,这个纯粹是放飞自我的半成品
嗯,好多纯线稿上色,充满着赶工的焦头烂额症状,原画帧数却又做得那么细致。前边还有几话貌似也是这样,可是开头的又不是这样,所以我引用SD,一整部片里各种风格。(但是人家SD本来就是制作人员脚本副监来自各路八方,主旨在此)
#80 - 2017-12-12 23:05
如果说小太阳那一段搅碎一切的气质,在外观上还有几分像高资源低技术暴发户版汤浅的话,头尾两段真就从演出策略到细节都是大写的坑爹。。。好吧但这集还是看得比所有回都开心
#81 - 2017-12-12 23:45
(嶋村さん愛好者俱楽部の中國語圈首席。夜闌挑燈觀片,羽)
虽然又崩又闪又爆得不像话又不顾本身逻辑,但是目前最高质量的一集。风格多变,如果整季都是这种多变的风格我反而能认真地看一季。无影作画总想起細田守……故事能吃吗?都看到22集了就别在意这些芥末了。
#82 - 2017-12-13 21:21
(万年拖延症。)
虽然的确崩(主要是人脸),但是这打斗还是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很爽。前面的总集篇还是很有价值的嘛
不爽的点都在剧情,角色一说话就想b38,哎
(前面几话都是三四十条评论,这话一下子飙到了100+(bgm55)
#83 - 2017-12-14 00:53
(哪里有美女哪里就有我)
完结撒花 bgm38
#84 - 2017-12-14 17:09
https://www.sakugabooru.com/post/show/42299

没想到还有这样讨论作画的图库啊
#85 - 2017-12-14 19:40
(盗号狗不得好死……)
成功把这集推荐给了根本不看fa的朋友。
求anitama赶紧出一期视频做做科普,一夜之间全B站都学会了一个现在指向越来越模糊讨论价值不大的名词——web系,一夜之间各种乱七八糟的节奏都被带了起来。
#85-1 - 2017-12-15 17:29
阳奈在我身上喘
av17283155
今天刚出炉,评论区又一片骂战
等9点糊涂直播(bgm38)
#86 - 2017-12-16 17:33
(さよなら。)
如果这要是原画的话那是真的不错,但你告诉我这是成品那就…emm(bgm38)
全程对耳机宝具连发,嗡嗡嗡地震得脑袋都疼,感觉耳朵已经废掉。
音效师可能被用来祭神奇东出了。
迦尔纳那里可能是在黑洞里打的,背景连个光都懒得上。
1v2(+脚后跟宝具),阿福那句你满足了吗听着真是尴尬的一B。
飞哥你得亏先回英灵殿了不然这故事得带着你一起放飞自我。
全片最佳小太阳,回迦勒底先喂几个杯子。
#87 - 2017-12-18 11:19
(有时间就看看色图和漫画)
半成品 细节不够 如果再细致加工下  这话绝对是标杆级
#88 - 2017-12-18 22:27
张数爆炸,这张数画细致修好看时间成本绝对吓人,A1做的好,这种垃圾原作拿来练手就好了,画太好了浪费人力。
#89 - 2017-12-20 17:50
一股吸尻鬼2的既视感(bgm38) (片子看得少
#90 - 2017-12-20 23:45
怎么感觉像trigger作品的作画风格了,战斗表现力还是很棒的,打出了屌炸天的感觉。男主耍赖了,2打1
#91 - 2017-12-28 08:40
(麦外敷麦外敷)
小太阳不是幸运E……吧?算了我站红方了,阿福强行夸齐傲天商业互吹,插手别人家1VS1脑子有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92 - 2018-1-21 16:10
(我是谁我在哪儿)
剧情还是一百个脑阔疼但是这集的确看得很爽o<—<
#93 - 2018-1-29 16:44
(死宅真恶心!)
作画张力极强,爽爆
之前只看了几话就看不下去了,完结后特意把这话翻出来看(bgm86)
#94 - 2018-7-20 16:44
和楼上一样(bgm38)单看这集还是挺爽的
#95 - 2018-8-28 22:28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这一集打戏作画是真的帅。虽然剧情还是看得我一脸懵逼……
fz动画和fsn全动画,我根本没看懂兰斯骆驼和小次郎怎么死的,这一话塔猫的死也一样。反正都是要查了原作原文才看懂。

总之这集原画、横山克、cv←赞美;
原作、脚本、音效←把傻逼枪毙!
#96 - 2018-8-30 17:18
(戯言なんだよ)
还不懂作画,反正我看得挺舒服的
#97 - 2018-9-26 19:08
这集评价已经完全两极分化,我是属于看的爽的那一派,单帧截出来的确非常蠢,人物扭曲变形崩坏严重,但流畅的打斗看起来足够爽。
ps:某个打扰别人决斗的家伙让我很大火啊啊
#98 - 2018-10-20 21:16
重看BD22集,爽!神回!!佐藤利幸那段宝具帅炸!!!
#99 - 2018-10-25 01:03
(公众号:冷静的历史碎片。B站:满舰饰假子。 ... ... ...)
战斗画面的表现力突然爆炸!
#100 - 2019-4-29 02:29
(译者兼诗人)
年度作画回,蛮爽。
但话说回来,无视人设这种事情,连汤浅×大平抑或是中村孝作监回都能招致一阵恶评,何况一群年轻的原画呢。
再就。。。演出
#101 - 2019-11-24 19:41
(毕竟几人真得鹿,不知终日梦为鱼)
爽的不行,f/a的这一话打斗非常好看,web系作画的张力确实大
#102 - 2020-2-16 22:26
(来自M79星云的浮云)
男主到底用了几发令咒,我怎么觉得是3发。。。web系作画画面张力相当强,问题就是所有人的脸全崩了233,嘛,这集总体而言不错,阿克琉斯为了约定和救人这完全不管master了啊,那边小太阳真的是耿直,阿福半路杀出来都认同。。。这集最大问题还是齐格到底tm用了几发令咒吧,说好的两发呢
#103 - 2022-7-12 10:50
终于到了大名鼎鼎的fa22  本集至少有两个nc以上  荒井和人和五十岚海  五十岚海负责阿福扔盾  几周转体非常带感
之前还不知道本集榎户骏和坂诘都没有来
个人认为最大mvp是利幸  宝具特效全开   最肝的是土上  画了不止一段背动  砂小原巧作为bpart开头画的也非常不错手涂锯齿闪电  bpart盾宝具塔也的背动也很有感觉   最后温泉的对决也还不错
总体来讲apart感觉不是很好  最强的一段肯定是太阳神的宝具附近了  非常强  
几个最草的地方都是伍佰俞 绷不住了
#104 - 2022-8-23 16:53
(一倍速死忠)
来了!WEB系作画教科书级典范Fate/Apocrypha第22集!我看FA的第二大原因。||果然牛逼,除了部分不统一的脸,起码是年度最佳之一的作画神回。话说,就是不算上最后那画令咒,齐格这已经比飞哥本人都要强不少了吧......唉,作画神回是没错,可惜除了作画,这集尽是槽点
#105 - 2023-4-10 10:22
(乐子为上)
这集作画爽的飞起
#106 - 2023-4-18 02:46
阿塔兰忒这是被剧情杀了啊,明明应该死的是贞德,虽然我还是蛮喜欢贞德的,但这个世界线这个剧本的贞德是贞德该死。
可怜的塔喵,真希望她能赢,然后干掉贞德,和杰克一样,偏偏让这些所谓的主角正派实际是真正的反派恶徒赢了,剧情实在是难顶
喜欢和希望能赢的全被一堆垃圾剧情杀了
#107 - 2023-6-24 15:02
好的底子,烂的成品,真难看
1 条评论已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