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ep.2 师匠

时长:00:23:40 / 首播:2021-01-17
脚本:岡本学
絵コンテ:岡本学、平野宏樹
演出:平野宏樹

総作画監督:齊藤佳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監修:杉山和隆
作画監督:中小路佳毅
アクション監修:藤井慎吾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今村亮、コレサワシゲュ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Dワ一クス:鎌田誠(ガロアプロダクション)、石垣李枝子(ガロアプロダクション) 、刻田門大(デジタルノイズ)、唯一(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マテリアルデザイン:頓所信二(チップチューン)

吐槽箱 456

#1 - 2020-12-29 16:48
蓝发妹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bgm89)
#2 - 2020-12-29 17:43
(在隧道中看见的光明未必是出口,也可能是迎面而来的火车 ...)
我是没想到洛琪希自我娱乐的情节都保留了(bgm87)
#2-1 - 2020-12-31 04:43
四葉氷鋒
真是妙不可言。动画可以说很忠实原著了,就前两集来看。
#2-2 - 2020-12-31 12:53
kazami kazuki
保留这种事情,设定,更有生活感(bgm38)
#2-3 - 2021-1-12 11:32
小孩
四葉氷鋒 说: 真是妙不可言。动画可以说很忠实原著了,就前两集来看。
第二集是在哪看到的?
#2-4 - 2021-1-30 15:56
小莫莫呀呀
小孩 说: 第二集是在哪看到的?
故乡的ying花开了
#2-5 - 2023-9-5 10:55
夏天快来
卧槽,我才反应过来,洛琪希在墙边是干这事儿,好大的担子
#3 - 2020-12-30 17:37
今村亮、藤井慎吾都有,概念pv的staff不知道會參與多少。
#4 - 2020-12-30 18:35
(https://bgm.tv/subject/467354)
生前玩的是罪恶装备  还有Dizzy的手办   肥宅到底做错了什么(bgm39)

你就是街角魔族   你马躺枪  魔女の旅々开始了
#4-1 - 2021-1-17 13:50
Yukihiro
街角魔族草
#5 - 2020-12-31 12:57
弄点时间铺垫再回忆转生时观感确实更好

叙事的分镜很棒
动画视觉版对出门的细节更详细(比如出门口那里就弄比喻)
结尾收尾那总结很棒(阿虚说带他出去的那一段)
结尾偷胖次草
#6 - 2021-1-3 11:15
让我们猜猜会有多少正版受害者(bgm39)
#7 - 2021-1-4 19:19
(奔跑吧梅洛斯)
优秀,喜欢,很棒,期待。熟肉做好再来一遍
#8 - 2021-1-6 03:03
(一切源自波动)
开头我人还是傻了,发电就很真实系,能不能多来点(bgm86)文戏描写真细腻,不戳(bgm37)大魔法气场很足,击中马突然心疼(bgm48)师匠真的棒,帮男主走出阴影,这份羁绊很尊,分别我也悲伤了(bgm42)
#9 - 2021-1-6 06:34
很好看。
OP可以,ED的曲确实一般
#10 - 2021-1-6 12:00
op真的不错
#11 - 2021-1-11 17:44
(那种事情不要啊)
好涩哦
#12 - 2021-1-11 18:52
大概率这番非常劝退一般女性观众。
但个人真的佩服这番的制作,如果没有阿虚,如果现实世界的故事再多一点可能就让人反胃了吧。很佩服能把在转生后的世界里偷胖次这种事做的让人会心一笑。
#12-1 - 2021-1-13 03:39
Tzzi
组长的吐槽役有魔力啊 (bgm38)
#12-2 - 2021-1-30 15:57
小莫莫呀呀
很佩服敢写的制作组    如果把前世情节删掉就没那味了     敢于面对争执
#13 - 2021-1-12 00:54
(少说多看)
我甚至蛮期待b站会怎么处理这一话
圣光暗牧消音剪辑缩放p图(bgm38)
#13-1 - 2021-1-12 22:12
CHR
按照第一话思路应该就是直接剪掉吧(但是2集这段有点长(bgm38) 还有偷胖次是不是也out了(
#14 - 2021-1-12 15:56
感觉这番会劝退不少女性观众。。。洛琪希发电那段应该会被删减(太涩啦(bgm39)
制作方面依然保持着第一话的水准,期待后续表现。
#15 - 2021-1-12 22:07
(素晴らしい作品の感動を共有して何が悪い! ... ... ..)
这片能看的也就后期男主的性格成长。
前面一大段剧情都很劝退,
不过好在制作质量稳。
#15-1 - 2021-1-30 15:59
小莫莫呀呀
慢热型     慢慢看   没耐心的被劝退的别管就好  看番别管别人     巨人在大陆被禁播还不是神作   大陆的很多人就是麻烦  看个番像在看今日说法一样
#16 - 2021-1-12 23:02
(Kayano桑是最强的!【只要心怀梦想,心愿终有实现之时】 . ...)
koko酱自慰的神!
#17 - 2021-1-14 02:33
(七月摸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第二话先行图
#18 - 2021-1-14 22:10
人类果然无法互相理解,第一集仅仅表现出了男主的一点宅臭就能被追着打拳,第二集开头一放一定是地狱绘图,我可以指望这些极端人士去阅读作品后续吗?我觉得不现实,甚至有人只听到一些道听途说的流言、没有原文对照的恶意抹黑,就对作品大肆批判。如今的热度下实在让人难以一一证明、澄清...
作为粉丝能做的也只有为BD添一份销量,顺便感概一下世间
#18-1 - 2021-1-16 06:51
MichaelMai
当打拳的热情直击追剧的快乐,我选择两耳不闻,一心看番。
#18-2 - 2021-1-16 22:10
Ubisoft
看bgm上原作的评论也挺两极化的,好多看完了给1星的不知道为什么
#18-3 - 2021-1-18 09:38
箱子
当男性小众宅向作品曝光多了会这样也是很正常啦,男性视角主导的acg作品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
我可能是你眼中的拳师,但看宅向多了也适应了这些,但你要明白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即能分清虚拟和真实的女性的不同就没什么问题)
#18-4 - 2021-1-18 19:02
[已注销]
箱子 说: 当男性小众宅向作品曝光多了会这样也是很正常啦,男性视角主导的acg作品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
我可能是你眼中的拳师,但看宅向多了也适应了这些,但你要...
六字真言永不过时
#18-5 - 2021-1-19 05:40
箱子
Lantrancy 说: 六字真言永不过时
干嘛无能狂怒啦,放心,我还会继续看的❤️
#18-6 - 2021-1-19 05:44
[已注销]
箱子 说: 干嘛无能狂怒啦,放心,我还会继续看的❤️
没人强迫你看啊,你看不看跟别人有什么关系?自己偏要看看完说受到了侮辱,你是不是抖M?这边建议你上微博打拳哦,哦不对,应该是这边建议有能暴怒的你去日本锤staff哦
#18-7 - 2021-1-25 16:2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没人强迫你看啊,你看不看跟别人有什么关系?自己偏要看看完说受到了侮辱,你是不是抖M?这边建议你上微博打拳哦,哦不对,应该是这边建议有能暴怒的你去日本锤staff哦
拳师无脑打一分确实不对  男主行为也确实恶心   但是楼上哪位发言没什么不对的吧?  “能分清虚拟和真实的女性的不同就没什么问题”这句话您的反对点在哪里?     一个作品发出来本来就是让人评价的。说白了这行为不仅仅是针对女的   我十几年前中学时期是市重点中学的   一个男的去扒另一个男的的裤子  难道就对了吗。
#18-8 - 2021-1-25 20:07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拳师无脑打一分确实不对  男主行为也确实恶心   但是楼上哪位发言没什么不对的吧?  “能分清虚拟和真实的女性的不同就没什么问题”这句话您的...
你想表达什么?这里是男主被扒裤子绑在门口示众,男主除了lsp以外根本没上手干过任何事,另外我有说他做什么对什么不对吗?我就针对拳尸无脑打拳,你喷之前搞清楚状况了吗?莫名其妙。先不说里番了,这么多年一来各种软色情擦边球哪年没有,偏偏追着无职咬,还不是因为最近打拳掌握了财富密码手申得越来越长,不管什么东西都要来刷一波存在感,毁完了游戏业现在想来搞动画业。既然现实里男的也被扒裤子那怎么没见拳尸去游行抗议呢?搁这网上对着纸片人打拳?有的人还在这摆个教育男性的姿态,看到就反胃。
既然你要说到扒裤子对不对,别说十几年前了,就最近5年,随便搜索都能找到女生被一群女同学扒光衣服扇耳光殴打喝厕所水什么的群体霸凌新闻,就这也好意思教育男性?
#18-9 - 2021-1-26 22:5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想表达什么?这里是男主被扒裤子绑在门口示众,男主除了lsp以外根本没上手干过任何事,另外我有说他做什么对什么不对吗?我就针对拳尸无脑打拳,你喷之前搞清楚状况了吗?莫名其妙。先不说里番了,这么多年一来...
你想表达什么?楼上那个箱子想表达的没什么问题吧?是不是直接说了这种行为是错误的?你直接喊六字真言      你看清楚别人在说什么了吗?老娘在微博和女拳对线的时候你毛可能还没长齐【笑,我微博是同名,欢迎来访。       女蛆也是蛆啊?还是你觉得女人人上人?批评的是行为不是性别   这点道理很难懂吗?    教育的是蛆是你男性群体吗?人家说了   批评行为批评行为   不知道的还以为阁下是看不懂中文的外宾呢。张口闭口六字真言的人和女拳难道不是一路货色啊     你们呀   还是内部消化的好   少来祸害我们正常人。
#18-10 - 2021-1-26 23:47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你想表达什么?楼上那个箱子想表达的没什么问题吧?是不是直接说了这种行为是错误的?你直接喊六字真言      你看清楚别人在说什么了吗?老娘在微博和女拳对线的时候...
老子现在骂婊你来对号入座?微博拳虱不打自招?你的毛是不是已经老到绝经了?你是小学辍学跑网上来秀智商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认为女人人上人?老子肛的就是这种莫名其妙跑来“批评行为”蹭热度的拳婊,看不懂就捋一下脑子别你妈的装SJW理中客,“你们正常人"?微博女厕所里面就没正常人,天天在那闻臭的能是正常人?
#18-11 - 2021-1-26 23:5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老子现在骂婊你来对号入座?微博拳虱不打自招?你的毛是不是已经老到绝经了?你是小学辍学跑网上来秀智商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认为女人人上人?老子肛的就是这种莫名其妙跑来“批评行为”蹭热度的拳婊,看不懂就捋一...
你算什么货色啊   回头看看到底是你先发言的还是那个箱子先发言的    微博上我可是反女拳的哦你是没长眼睛自己不会去看吗    光是我和女拳们的对线次数就比你这种货色多了。另外我Unimelb本硕阁下不需要来造谣什么小学辍学。真可悲。人家说了男主行为不对  你就直接质问“女的霸凌不叫霸凌”   我就想问问阁下是哪个大学教出来的逻辑?    有人说女的?你脑子里自动脑补女人犯罪不叫犯罪你难道不认为女人人上人?   说别人莫名其妙先问问自己是不是你自己先冲上去骂人的。一部作品。2011年的GC被骂到现在了也没见你说别人蹭热度啊【笑
#18-12 - 2021-1-26 23:5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老子现在骂婊你来对号入座?微博拳虱不打自招?你的毛是不是已经老到绝经了?你是小学辍学跑网上来秀智商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认为女人人上人?老子肛的就是这种莫名其妙跑来“批评行为”蹭热度的拳婊,看不懂就捋一...
微博有国家智库沈逸  有医闹受害者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医生陶勇  哪个不比你这种货色有学识啊?微博女厕所没正常人?就你是正常人?别人不是?是吧?老二刺猿了。
#18-13 - 2021-1-26 23:5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你算什么货色啊   回头看看到底是你先发言的还是那个箱子先发言的    微博上我可是反女拳的哦你是没长眼睛自己不会去看吗    光是我和女拳...
你张嘴喷屎之前能过过脑子骂?你的原话“ 教育的是蛆”,那家伙的原话“但你要明白”,按你的逻辑这上来就把层主当蛆教育了?我可去你妈的吧本硕逼,你那脑子逻辑链比拳尸差远了
#18-14 - 2021-1-26 23:5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老子现在骂婊你来对号入座?微博拳虱不打自招?你的毛是不是已经老到绝经了?你是小学辍学跑网上来秀智商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认为女人人上人?老子肛的就是这种莫名其妙跑来“批评行为”蹭热度的拳婊,看不懂就捋一...
当然   能把一个用户过亿公共讨论平台单纯概括为女厕所就能证明阁下脑回路不太正常了    女拳还爱说中国是男人的地盘呢    你这发言简直不要太“女拳”。在这episode的讨论下就只看到你在喷粪。阁下还真是自己越讨厌什么就越成为什么啊。
#18-15 - 2021-1-26 23:59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当然   能把一个用户过亿公共讨论平台单纯概括为女厕所就能证明阁下脑回路不太正常了    女拳还爱说中国是男人的地盘呢    你这发言简直不...
我总不能跟狗讲道理
#18-16 - 2021-1-27 00:0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张嘴喷屎之前能过过脑子骂?你的原话“ 教育的是蛆”,那家伙的原话“但你要明白”,按你的逻辑这上来就把层主当蛆教育了?我可去你妈的吧本硕逼,你那脑子逻辑链比拳尸差远了
“但你要明白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即能分清虚拟和真实的女性的不同就没什么问题)”
你能从这段话意淫出别人说层主是蛆可太真实了。“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女拳会把这种单一行为上升到整个男性群体   普通观众不会   普通观众只会觉得这个行为或者剧本写得膈应人。     by the way提醒你一句   微博女拳大多都是生活不如意跑到网上喷粪的底层女。我只能祝你好运早日娶个白富美提升阶级了否则就阁下这种话术和逻辑水平我真怕你以后被你口中的女拳戴绿帽子。
#18-17 - 2021-1-27 00:0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我总不能跟狗讲道理
嗯  看出来了  女拳也觉得男人都是蛆不能和男人讲道理。见怪不怪了。你这种人的存在再次证明了“当下社会多数矛盾都源于阶级矛盾而非性别矛盾”。说明阁下的存在还是对于反女拳运动有点现实意义的。
#18-18 - 2021-1-27 00:0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但你要明白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即能分清虚拟和真实的女性的不同就没什么问题)”
你能从这段话意淫出别人说层主是蛆可太真实了。“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nbs...
你可太牛逼了,这还叫意淫?你从层主哪句话看得出来他不明白轮得到这个不打自招的拳虱跳出来教育别人?
有的东西我懒得说你,是不是把别人意淫成穷就能给你带来一些心理安慰,你就是这样天天在微博跟拳虱们有来有回互相交流心得的吧。连就事论事也不懂你那什么本硕也是够水的,看来学历确实跟人品没什么关系
#18-19 - 2021-1-27 00:1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可太牛逼了,这还叫意淫?你从层主哪句话看得出来他不明白轮得到这个不打自招的拳虱跳出来教育别人?
我就这么说吧  不论是尸体洗、夜勤病栋还是万华镜的粉丝   大家都愿意承认自己是老色批    比如我去赌场玩的时候被人说挥霍我自己是承认的。OTAKU向的作品的宅臭被人吐槽再正常不过了     我给别人推变态作品的时候从来不会否认自己是变态  这点懂了吗?  只不过女拳带节奏显得声音大   大多数人仍然是正常人。正常人都会有不同而又能自洽的想法  人类不是一个singleton而是一个群体。一个作品出现了让人不适的场景被吐槽是非常正常的
#18-20 - 2021-1-27 00:1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可太牛逼了,这还叫意淫?你从层主哪句话看得出来他不明白轮得到这个不打自招的拳虱跳出来教育别人?
有的东西我懒得说你,是不是把别人意淫成穷就能给你带来一些心理安慰,你就是这样天天在微博跟拳虱们有来有回...
“就是这样天天在微博跟拳虱们有来有回互相交流心得的吧。连就事论事也不懂你那什么本硕也是够水的,看来学历确实跟人品没什么关系”
那确实   我人品确实比不上阁下直接冲上来就是六字真言地喷粪。作品作为非人的客体本身就是用来讨论的   更别提是娱乐作品。阁下直接一句六字真言就否认了一切讨论的可能性。  另外 你但凡看过我微博一眼都不至于认为我闲的天天和底层女对线。 by the way  我不是把你意淫成穷  主要是就连我身边的穷人也没你这样的啊?我从小家里的保姆也教育我要爱干净要正直啊?保姆还是农村来的也没像你一样张嘴闭嘴就是六字真言的啊?
#18-21 - 2021-1-27 00:1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可太牛逼了,这还叫意淫?你从层主哪句话看得出来他不明白轮得到这个不打自招的拳虱跳出来教育别人?
有的东西我懒得说你,是不是把别人意淫成穷就能给你带来一些心理安慰,你就是这样天天在微博跟拳虱们有来有回...
我只知道人家在就事论事   你在用一句无脑六字真言直接否认了“就事论事”的存在意义   你现在又和我说我不会就事论事    那你这层一开始让人滚干嘛呢?
#18-22 - 2021-1-27 00:21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就这么说吧  不论是尸体洗、夜勤病栋还是万华镜的粉丝   大家都愿意承认自己是老色批    比如我去赌场玩的时候被人说挥霍我自己是承认的。...
作为一个不玩夜勤病栋的普通宅,我觉得夜勤病栋给我带来不适但是我绝对不会去吐槽那个作品,也不会去说你是变态来教育你,更不会让你去”明白“一些事,我觉得你把无职放在夜勤病栋一个位置上是很没有道理的。为什么说六字真言,因为跟狗讨论问题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18-23 - 2021-1-27 00:27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只知道人家在就事论事   你在用一句无脑六字真言直接否认了“就事论事”的存在意义   你现在又和我说我不会就事论事    那你这层一开始让...
我发现你特别喜欢转进,这也是你在微博跟拳虱学的吧?六字是对那个人说的,就事论事是对你说的,你说你不是拳虱,所以我才花时间打字跟你对线,不然我对你也是六个字而已
#18-24 - 2021-1-27 00:2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作为一个不玩夜勤病栋的普通宅,我觉得夜勤病栋给我带来不适但是我绝对不会去吐槽那个作品,也不会去说你是变态来教育你,更不会让你去”明白“一些事,我觉得你把无职放在夜勤病栋一个位置上是很没有道理的。为什么...
“我绝对不会去吐槽那个作品”就说明你认为一部作品只能有赞许声      但是不论是我们bangumi平台(本身就是讨论作品外加打分功能的平台)还是社会主流价值观乃至学术圈的论文都是允许赞许声批评声共存的   这才叫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盛世。   我觉得如果你精神洁癖接受不了critical thinking可能bangumi这个平台就不太适合你。
#18-25 - 2021-1-27 00:3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我发现你特别喜欢转进,这也是你在微博跟拳虱学的吧?六字是对那个人说的,就事论事是对你说的,你说你不是拳虱,所以我才花时间打字跟你对线,不然我对你也是六个字而已
人家愿意继续看而且她知道这是宅向作品就知道人家不是你口中所谓的拳师了。拳师有几个愿意盯着otaku作品看的   不都是跟风打拳吗。就事论事我觉得人家评论很客观   层主评论很客观    就数你最奇葩直接喷粪   不过  网络平台  你开心就好了。
#18-26 - 2021-1-27 00:47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人家愿意继续看而且她知道这是宅向作品就知道人家不是你口中所谓的拳师了。拳师有几个愿意盯着otaku作品看的   不都是跟风打拳吗。就事论事我觉得人家评论很客观  &nbs...
“拳师有几个愿意盯着otaku作品看”“不都是跟风打拳吗”  就你这认知还号称跟拳虱对线十年经验呢?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意淫出来“不去吐槽=只能赞许”的,你这转进技能点满了,还跟拳虱学到了占领道德制高点,“我们bangumi”,逗笑老子。人家拳虱不一集集盯着看哪能打出一套套组合拳,你就只学到了皮毛没学到精髓
#18-27 - 2021-1-27 01:19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人家愿意继续看而且她知道这是宅向作品就知道人家不是你口中所谓的拳师了。拳师有几个愿意盯着otaku作品看的   不都是跟风打拳吗。就事论事我觉得人家评论很客观  &nbs...
为了帮助你这个“自称多年对线拳虱经验家里富请保姆认为农村就是穷说话中夹英玩夜勤病栋的本硕变态货色”理清思路,我这里多说一句,你到底是想往哪个方面洗,一下是“吐槽变态”,问你层主哪句话看出来他不明白要你来教育你也不回答,一下又是“只是在吐槽作品”,那吐槽作品你为什么不自己开一楼别人吐槽一下被拳虱打拳你就凑上来教育人?
#18-28 - 2021-1-27 07:0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拳师有几个愿意盯着otaku作品看”“不都是跟风打拳吗”  就你这认知还号称跟拳虱对线十年经验呢?我不知道你从哪里意淫出来“不去吐槽=只能赞许”的,你这转进技能点满了,还跟拳虱学...
你都六字真言让人爱看看不看滚了还不叫只能赞许?你看得懂自己说的话吗?还是说阁下真的六字真言本来就是用在只允许赞同者发声不允许对作品的任何批评发言的情况    你上来直接一句无营养发言六字真言    别学了个“转进”就随便用了      爱看看不看滚不叫“禁止吐槽”叫什么? 从小阁下爹妈天天叫人滚你就习得了这项珍贵技能?   既然你这么喜欢用六字真言  我只能用魔法打败魔法了  “爱听不听不听滚”    六字真言这种被锤烂的发言还有人当成圣经   阁下脑子没问题吗?我的逻辑性是从教育中得来的   不是从拳师身上学的。
#18-29 - 2021-1-27 07:1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为了帮助你这个“自称多年对线拳虱经验家里富请保姆认为农村就是穷说话中夹英玩夜勤病栋的本硕变态货色”理清思路,我这里多说一句,你到底是想往哪个方面洗,一下是“吐槽变态”,问你层主哪句话看出来他不明白要你...
家里请保姆就等于富?  你成功把我逗笑了。非住家保姆一个月五千的工资在你眼里就算富人了?我家就一小康家庭     问题是阁下满嘴喷粪的水平确实连穷人都不如。   另外我和拳师对线记录可清清楚楚在公共网络平台随便可查     你自己懒得连求证当鸵鸟把头埋在沙子里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别动不动就“自称”。再说老娘早就回答你了是你脑子不够用看不出内在联系  OK? “第一集仅仅表现出了男主的一点宅臭就能被追着打拳”  我前面不是说的很清楚了?“OTAKU向的作品的宅臭被人吐槽再正常不过了”    吐槽宅臭不等于打拳   打拳的人会开地图炮轰男性    看懂了没?再看不懂用不用我重新开楼给你捋一捋?  本来这楼讨论的话题就是“吐槽宅臭与打拳”的问题   你让人重开一楼     现在我们话题是“讨论作品本身”还是“对于作品吐槽的二次讨论”你是分不清楚了是吗外宾?
#18-30 - 2021-1-27 07:23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你都六字真言让人爱看看不看滚了还不叫只能赞许?你看得懂自己说的话吗?还是说阁下真的六字真言本来就是用在只允许赞同者发声不允许对作品的任何批评发言的情况    你上来直接一句无营养发...
吐槽作品自己开一楼吐槽去,跑这来对着别人吐槽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我再问你一句层主哪句话你看出来他不明白轮到你们来教育?你疯狂转进还不许别人吐槽?你算老几?
#18-31 - 2021-1-27 07:3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吐槽作品自己开一楼吐槽去,跑这来对着别人吐槽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我再问你一句层主哪句话你看出来他不明白轮到你们来教育?你疯狂转进还不许别人吐槽?你算老几?
怎么总在问重复的话题啊? 这层讨论的是作品本身吗?不是对于作品讨论的讨论吗?不是  文学和影视作品的批评和对于文学和影视作品的批评的批评这两者你分不清?  我最后评论第二段就是回答你的。层主说的是“第一集仅仅表现出了男主的一点宅臭就能被追着打拳”  而她的表述是“OTAKU向的作品的宅臭被人吐槽再正常不过了”    吐槽不等于打拳    不知道你是在这真看不懂中文还是假看不懂中文。  另外你说我转进你倒是先举证啊这位大哥还是大姐   谁主张谁举证看不懂吗?我的任何论点都有论据支持   你的论据呢?哦 空口一句我转进   我就真转进了?  扣帽子水平不错   以你的中文水平知道转进是什么意思吗?
#18-32 - 2021-1-27 07:36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怎么总在问重复的话题啊? 这层讨论的是作品本身吗?不是对于作品讨论的讨论吗?不是  文学和影视作品的批评和对于文学和影视作品的批评的批评这两者你分不清?  我最...
你这脸皮厚度真的比拳虱厚了,上来一句“毛没长齐”,也好意思喊别人喷粪,喷你也是对等报复你好好受着。
哦你现在说是为了吐槽作品了?那你对着别人“你要好好想想”,“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是在吐槽作品吗?难道不是在认同打拳?
#18-33 - 2021-1-27 07:3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吐槽作品自己开一楼吐槽去,跑这来对着别人吐槽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我再问你一句层主哪句话你看出来他不明白轮到你们来教育?你疯狂转进还不许别人吐槽?你算老几?
从中国电视剧创作方法的批评维度  到风吹影动:中国影视文化评论   没有任何人敢在公共平台禁止吐槽    再提醒你一句你做到了  你可真是你太棒了宝贝。bangumi打分功能本来就是其固有属性。想不看吐槽来公共平台做什么?跑到QQ群 贴吧 dicord Messenger群这种小圈子不香?bangumi 豆瓣 IMDB哪个是小圈子?
#18-34 - 2021-1-27 07:4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从中国电视剧创作方法的批评维度  到风吹影动:中国影视文化评论   没有任何人敢在公共平台禁止吐槽    再提醒你一句你做到了 &...
这楼里吐槽作品的多了,哪个像你们这样上来对人不对事,帮打拳洗白,还自称不是拳虱,你就差把拳虱开除女籍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极端派冲锋,温和派吃肉吗?领教了
#18-35 - 2021-1-27 07:4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这脸皮厚度真的比拳虱厚了,上来一句“毛没长齐”,也好意思喊别人喷粪,喷你也是对等报复你好好受着。
哦你现在说是为了吐槽作品了?那你对着别人“你要好好想想”,“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是在吐槽作品吗?难道...
哈?你都让人爱看看不看滚了  到底是谁先喷粪的装瞎呀?“没人强迫你看啊,你看不看跟别人有什么关系?自己偏要看看完说受到了侮辱,你是不是抖M?这边建议你上微博打拳哦,哦不对,应该是这边建议有能暴怒的你去日本锤staff哦”
哦 又是扣帽子打拳又是抖M的   就只需自己喷粪不许别人反击呗  别人说了   吐槽不等于打拳  
“我可能是你眼中的拳师”这句话就明明白白告诉你她的意思是人对打拳的定义不一样    很多时候拳师带节奏就会让人以为吐槽也算是打拳     其实是正常评论
#18-36 - 2021-1-27 07:4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哈?你都让人爱看看不看滚了  到底是谁先喷粪的装瞎呀?“没人强迫你看啊,你看不看跟别人有什么关系?自己偏要看看完说受到了侮辱,你是不是抖M?这边建议你上微博打拳哦,哦不对,应该是这...
再问你一遍,“你要好好想想”,“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是在吐槽作品吗?你不要老在这顾左右而言他东拉西扯。
#18-37 - 2021-1-27 07:5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再问你一遍,“你要好好想想”,“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是在吐槽作品吗?你不要老在这顾左右而言他东拉西扯。
我现在回答你第三遍    现在我们话题是“讨论作品本身”还是“对于作品吐槽的二次讨论”    是吐槽作品吗?是不是对于作品评论的二次评论?    我现在说【第三遍了】   和你讲话是真的费劲。
#18-38 - 2021-1-27 07:5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现在回答你第三遍    现在我们话题是“讨论作品本身”还是“对于作品吐槽的二次讨论”    是吐槽作品吗?是不是对于作品评论的二次评论?  &nbs...
哦,现在变成这是二次讨论,不是吐槽作品了?那就是吐槽人了?那又绕回来了,你从哪句话看到别人不明白宅臭不对,解释一下“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这句话是什么含义
#18-39 - 2021-1-27 07:5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再问你一遍,“你要好好想想”,“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是在吐槽作品吗?你不要老在这顾左右而言他东拉西扯。
让你好好想想不是很正常?还是这句话戳到你什么痛点了?我懂了  你是觉得被人“教育”了   实际上这句话在现实中都是常用的句子   那我也学着来一句“你要好好想想  认为男主行为错误的都是打拳的人吗?如果是  那我应该也是你眼中的拳师了”    所谓的反极端必定孕育出另一个极端     “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  就说明问题在于首先你认为在打拳的人真的是那些拳师吗?比如我提一句男性凝视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打拳?但是这是客观存在的   而且不存在地图炮男的都如何如何的情况
#18-40 - 2021-1-27 07:5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哦,现在变成这是二次讨论,不是吐槽作品了?那就是吐槽人了?那又绕回来了,你从哪句话看到别人不明白宅臭不对,解释一下“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这句话是什么含义
“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等于“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  首先“你说别人打拳”就能表明她的态度了吧?
#18-41 - 2021-1-27 07:5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哦,现在变成这是二次讨论,不是吐槽作品了?那就是吐槽人了?那又绕回来了,你从哪句话看到别人不明白宅臭不对,解释一下“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这句话是什么含义
那我现在回答你第四遍  看来我真的要教育教育你基础语文了  “对于作品评论的二次评论”评论的是不是评论?评论的是人吗?OMG
#18-42 - 2021-1-27 08:0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哦,现在变成这是二次讨论,不是吐槽作品了?那就是吐槽人了?那又绕回来了,你从哪句话看到别人不明白宅臭不对,解释一下“你要明白为什么打拳”这句话是什么含义
“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是替拳师洗地吗?“你说别人打拳” “我可能是你眼中的拳师”就说明问题本质了:你说别人打拳的时候,她真的是那些三教九流的拳师吗?
如果你还在读书  我真诚建议你把我们的对话拿给阁下的老师看一看  尤其是箱子的评论    里面的逻辑和话术简直不要太好理解。“如果你觉得我在打拳 那我可能就是你眼中的拳师吧   虽然我实际上并不是”  这点懂了吗?
#18-43 - 2021-1-27 08:0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让你好好想想不是很正常?还是这句话戳到你什么痛点了?我懂了  你是觉得被人“教育”了   实际上这句话在现实中都是常用的句子   那我也学着...
惊了,现在变成“在打拳的人不是拳虱”了,这洗法我是没想到的,直接把所有打拳的变成没打拳都是在吐槽作品,是在“追着”吐槽宅臭不等于打拳,666
#18-44 - 2021-1-27 08:1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是替拳师洗地吗?“你说别人打拳” “我可能是你眼中的拳师”就说明问题本质了:你说别人打拳的时候,她真的是那些三教九流的拳师吗?
如果你还在读书...
【“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是替拳师洗地吗?】
666,到底是谁该去补习基础语文,笑死老子了,跟你说话确实掉智商,看来层主在说别人打拳之前还要先写几页详细说明所指是哪些打拳,不然就会引来某些温和派以二次讨论的名义洗成吐槽作品。另外温和派似乎认为“仅仅表现出一点点宅臭”这种思想是很危险的,有这种思想就要先“好好想想”好好“明白”一下,在看这部作品之前先写几页自我检讨,先承认自己是变态,最好看完了再写一篇观后感自我批判一下
#18-45 - 2021-1-27 08:4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让你好好想想不是很正常?还是这句话戳到你什么痛点了?我懂了  你是觉得被人“教育”了   实际上这句话在现实中都是常用的句子   那我也学着...
【比如我提一句男性凝视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打拳?但是这是客观存在的   而且不存在地图炮男的都如何如何的情况】
真的我劝你别装了,虽然“男性凝视”“女性凝视”“各种凝视”都是客观存在的,但是基本没有男人会去提自己被凝视,因为人活世上就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你见过谁在BL耽美作品下说女性凝视自己受到压迫了么?还不存在地图炮。。。还“不地图炮男性就不是打拳”。。。我都能想出至少十种不带男性的打拳方式,
什叶派和逊尼派都打了上千年了,你微博又能说明什么,真的,这位毛长得特别齐的大妈“你要好好想想”,要有点自觉耗子尾汁,如果你想不明白,你还是去玩你的夜勤病栋吧
#18-46 - 2021-1-27 13:3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惊了,现在变成“在打拳的人不是拳虱”了,这洗法我是没想到的,直接把所有打拳的变成没打拳都是在吐槽作品,是在“追着”吐槽宅臭不等于打拳,666
胡搅蛮缠什么呢?  谁在否认拳师没有打拳了?
1.你得问问自己   吐槽宅臭是不是打拳行为?   难道骂小三的男的都是男权拥簇者啊? 醒醒。 拳师开地图炮骂男的都是berk难道拳师说的对啊?你都说成这样那看来箱子说的确实挺对的  至少你这种人认为吐槽宅臭都能成打拳    哦  顺便想问问你  男性吐槽宅臭算不算打拳呀?
2.“因为人活世上就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  好了 这是你自相矛盾的第二点  问题来了   你要是真的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   为什么说一句“我觉得你要好好想想”能让你如此跳脚?你是不是和拳师们一样敏感多疑?
3.男性凝视是一种社会现象   我们成年人面对各种凝视有选择权和自主权(或者说观看艺术作品时能分得清现实和虚拟,这也是箱子的原话,当然,成年人不一定都做得到,但主要是为了和未成年对比)     然而如果未成年人从小接触这类型作品形成的对世界的错误认知是不受自己控制的    正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     男性凝视理论一开始也是在电影评论中被发明的     举个例子  消费主义陷阱与借贷市场、由过度消费诱导&催生出来的举债行为    自主有节制地玩鞋玩表玩胶无可厚非   但是年轻人在这种环境下长大很容易被洗脑   校园贷裸贷也是这么搞出来的
男性凝视的作品是无罪的   但是它是作品   可以被吐槽男性凝视   可以被喜欢   毕竟搞黄色是我们多数人类的天性   除了性冷淡群体。男性凝视来源于作品  但是男性凝视的【压迫】不直接来源于作品而是现实中被潜移默化影响的人   不知道你想法如何  反正我支持创作自由   就算这个作品是包含男性凝视它也有存在的意义
女拳总拿男性凝视当幌子是因为女拳现实里没能力、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才会跑到网上欺负一下死宅。而且瞧女拳的德行也不想改变现实。
首先不论BL耽美作品20世纪才诞生    就谈异性恋作品   你见过女性对于男性按照狗血韩剧那一套标准来要求形成社会主流风向了吗?
#18-47 - 2021-1-27 13:4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比如我提一句男性凝视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打拳?但是这是客观存在的   而且不存在地图炮男的都如何如何的情况】
真的我劝你别装了,虽然“男性凝视”“女性凝视”“...
一边说我洗女拳   一边又不敢看我和拳师的对线。你还是老老实实当你的鸵鸟吧。   我还是那句话   能把楼上箱子的评论当成是她洗女拳这点你语文水平就及其有问题了。
女拳带节奏的风向下就会诞生出你这种认为“提到女拳提过的那些关于男性的关键词的女的都是女拳”的人    说明你被女拳洗脑得也差不多了。你瞅瞅  好家伙   这女拳才诞生十余年你就被洗脑得这么厉害
#18-48 - 2021-1-27 13:4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比如我提一句男性凝视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打拳?但是这是客观存在的   而且不存在地图炮男的都如何如何的情况】
真的我劝你别装了,虽然“男性凝视”“女性凝视”“...
草  又回去看了下你的发言  别的不提  “老子肛的就是这种莫名其妙跑来“批评行为”蹭热度的拳婊”
bangumi还能有热度可蹭  你这发言我也是没想到的
#18-49 - 2021-1-27 13:5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胡搅蛮缠什么呢?  谁在否认拳师没有打拳了?
1.你得问问自己   吐槽宅臭是不是打拳行为?   难道骂小三的男的都是男权拥簇者啊? 醒醒。...
【谁在否认拳师没有打拳了】【首先你认为在打拳的人真的是那些拳师吗】
好一个反复横跳,这套拳打得是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追着”吐槽宅臭打1分不等于打拳,我悟了
你先给我找一个“追着”吐槽宅臭+打1分的男性出来我看看吧,你给表演一下什么是胡搅蛮缠

2,无法避免别人的眼光与我觉得你的眼光非常傻逼是不冲突的两件事,希望你再“好好想想”

关于第三点我都不想继续吐槽你了,拿着个七十年代某拳虱发明的垃圾词就在那使劲用,还当真理了,这到底是谁把自己当外宾啊
#18-50 - 2021-1-27 14:0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谁在否认拳师没有打拳了】【首先你认为在打拳的人真的是那些拳师吗】
好一个反复横跳,这套拳打得是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追着”吐槽宅臭打1分不等于打拳,我悟了
你先给我找一个“追着”吐槽宅臭+打1分的男性...
好一个反复横跳  人家说吐槽宅臭   你说打一分   你先告诉告诉我楼上箱子到底打没打一分   人家还在这追番呢你直接先入为主代入“她是拳师”     我为什么要找打一分的男性?阁下这句话是不是暴露了阁下觉得女的都是女拳?你母亲也是女拳?哦那没事儿了。想看大面积打一分的作品去看佛陀再诞和黄金之法等幸福科学教的系列剧场版动画啊   给你指个路 http://bgm.tv/subject/96340
第二 无法避免别人的眼光与我觉得你的眼光非常傻逼是不冲突的两件事,希望你再“好好想想”   那就奇怪了   为什么别人吐槽作品男性凝视就是打拳    你觉得别人眼光非常傻逼就是自认为正义别人骂不得?
#18-51 - 2021-1-27 14:0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谁在否认拳师没有打拳了】【首先你认为在打拳的人真的是那些拳师吗】
好一个反复横跳,这套拳打得是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追着”吐槽宅臭打1分不等于打拳,我悟了
你先给我找一个“追着”吐槽宅臭+打1分的男性...
http://bgm.tv/subject/50512 再给你指个路
#18-52 - 2021-1-27 14:2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好一个反复横跳  人家说吐槽宅臭   你说打一分   你先告诉告诉我楼上箱子到底打没打一分   人家还在这追番呢你直接先...
【人家说吐槽宅臭   你说打一分  你先告诉告诉我楼上箱子到底打没打一分】
就继续在那胡搅蛮缠,它没打1分=其他拳虱没打1分=没被追着吐槽=没被打拳?
问你哪个男的追着吐槽你给举例一下,我看看有没有拳虱多,再继续装疯卖傻呗?
男的打拳?打什么拳?男拳?那好按照对等原则,你给举例一下哪个男的追着那些SM之类的虐待男性的作品吐槽?

第二,如果你认为【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那么我就明人不说暗话了,像你这种傻逼脑子还跟我哔哔什么基础语文滚回小学重修吧,你怎么看是你的问题,你用你的傻逼逻辑来指责别人就是另一回事。就好比我总不能戳瞎你眼睛不让你看,但是你看完还嘴贱就别怪我抽你嘴
所谓男性凝视就是个垃圾拳词,现在你也不掩饰地认同这个词了,那你是个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我反复提醒你层主说过的“追着”定语你也是选择性无视,所以我问你是不是要层主把指的是哪种打拳写清楚你才肯承认?
#18-53 - 2021-1-27 19:2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人家说吐槽宅臭   你说打一分  你先告诉告诉我楼上箱子到底打没打一分】
就继续在那胡搅蛮缠,它没打1分=其他拳虱没打1分=没被追着吐槽=没被打拳?
问你哪个...
我们说的是其他拳师吗?你冲上去骂的是拳师还是楼上箱子看不懂?男性吐槽宅臭光是这楼里多了去了  不仅这楼里的路人还有Type-R_Design理工狼   吐槽宅臭不等于打拳  懂?再继续装疯卖傻呗?老娘一开始就说了 “拳师无脑打一分确实不对  男主行为也确实恶心   但是楼上哪位发言没什么不对的吧?”    这句话戳到你哪个痛点了?哦  就因为楼上说了一句“你要好好想想”   就能被你骂爱看看不看滚啊?
#18-54 - 2021-1-27 19:3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人家说吐槽宅臭   你说打一分  你先告诉告诉我楼上箱子到底打没打一分】
就继续在那胡搅蛮缠,它没打1分=其他拳虱没打1分=没被追着吐槽=没被打拳?
问你哪个...
第二  你又在自相矛盾了   “我觉得你的眼光非常傻逼”本身就是你自己自己在审视别人   你要是觉得真的这种审视有问题还用得着对着楼上骂爱看看不看滚?楼上一句没说自己受到侮辱   你直接意淫出来“自己偏要看看完说受到了侮辱,你是不是抖M?”    好家伙  这就是不写论文的货色的逻辑吗   你不写论文好歹初中学过议论文吧   还是你初高中就辍学了?
整天对着别人喷粪   满嘴都是什么傻逼爱看看不看滚还在这装成反女拳    你反的可不是女拳    你只支持你自己。
#18-55 - 2021-1-27 19:5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人家说吐槽宅臭   你说打一分  你先告诉告诉我楼上箱子到底打没打一分】
就继续在那胡搅蛮缠,它没打1分=其他拳虱没打1分=没被追着吐槽=没被打拳?
问你哪个...
人家层主和楼上箱子在就公共话题进行和平讨论    也就你这种傻逼才会跳出来挑拨离间什么爱看看不看滚还给人扣个帽子    低素质的货色不会说人话整天想着搞黑社会那一套让人滚让人闭嘴   你可太行了。
另外你现在说的话更是证明了拳师的洗脑程度  只要拳师提到过的词你都认为是错误的  是不存在的   完全证明了我的论点   拳师已经把年轻的你洗脑得不去看书不去求证而是直接搞和拳师一样的身份政治   
男性凝视不存在    资本主义不存在   我们穷人996是自愿的   你可太行了  
另外  关于男性凝视女性凝视的journal简直不要太多  Manga cultures and the female gaze Kathryn Hemmann. 里面就有涉及关于CLAMP 美战等作品女性凝视话题    男性发表的关于男性凝视的话题你但凡读过学术期刊也不会说不存在
#18-56 - 2021-1-27 20:11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人家说吐槽宅臭   你说打一分  你先告诉告诉我楼上箱子到底打没打一分】
就继续在那胡搅蛮缠,它没打1分=其他拳虱没打1分=没被追着吐槽=没被打拳?
问你哪个...
另外啊   阁下的理论是爱看看不看滚  可惜B站给无职  你口中的所谓小圈子作品  大力推广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啊     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topic/activity-wuzhiPC.html
#18-57 - 2021-1-27 20:2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第二  你又在自相矛盾了   “我觉得你的眼光非常傻逼”本身就是你自己自己在审视别人   你要是觉得真的这种审视有问题还用得着对着楼上骂爱看...
凝视你妈逼啊傻逼玩意?男凝视女凝视LGBTQ凝视是不是人都凝视长了个眼谁不凝视,就一资本推动的娱乐产业,作品服务谁就讨好谁,你不适说明服务对象不是你,说你爱看看不看滚当然有道理,是你们上来说没有打拳花式洗地,你们不是在审视而是在审判,老子骂你们是正当防卫,你的懂?别人吐槽宅臭就直接在下面说,哪个像你们这样说“那些打拳不是打拳”。我刚刚问你的几个问题你一个不回答东拉西扯,眼见没法洗了就在那扯什么“说的不是同一种打拳”?我发现你是深谙PUA那套东西的,立人设【天天对线女拳,我才是真女拳,那些三教九流不是女拳】,攻击父母,攻击穷,泼脏水【女人人上人】(莫名其妙老子说都没说过)【你才是女拳】,拐弯抹角就不正面回答。我还求证你妈个瘠薄玩意?你为什么不去求证一下层主说的“追着打拳”是指那种打拳就在这洗只是吐槽作品?
#18-58 - 2021-1-27 20:2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另外啊   阁下的理论是爱看看不看滚  可惜B站给无职  你口中的所谓小圈子作品  大力推广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啊&nbs...
我可屮你妈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小圈子作品”这种定义了?(虽然它确实是,而且这点程度比起后宫片里番算个什么?)宁能说点人话吗?来个举证可好?扣帽子宁真实不遑多让啊,B站说=我说?
#18-59 - 2021-1-27 20:4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凝视你妈逼啊傻逼玩意?男凝视女凝视LGBTQ凝视是不是人都凝视长了个眼谁不凝视,就一资本推动的娱乐产业,作品服务谁就讨好谁,你不适说明服务对象不是你,说你爱看看不看滚当然有道理,是你们上来说没有打拳花...
讨好特定群体的作品本来就带有凝视   这是男性凝视和女性凝视的定义   
这个不懂我真不知道你一开始是怎么有自信说“虽然“男性凝视”“女性凝视”“各种凝视”都是客观存在的”   
一边说是客观存在的  现在又矢口否认“所谓男性凝视就是个垃圾拳词”
人家说的不是“没有人打拳” 而是首先让你想想吐槽的就是拳师吗?别的不说  理工狼和浅色回忆这对于无职的吐槽你到底看完没?
还审判  人家让你“好好想想” 你说人家在审判你  你爹妈从小教育你是不是审判你啊?
#18-60 - 2021-1-27 20:5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凝视你妈逼啊傻逼玩意?男凝视女凝视LGBTQ凝视是不是人都凝视长了个眼谁不凝视,就一资本推动的娱乐产业,作品服务谁就讨好谁,你不适说明服务对象不是你,说你爱看看不看滚当然有道理,是你们上来说没有打拳花...
傻逼 看看你自己的原话  “既然你要说到扒裤子对不对,别说十几年前了,就最近5年,随便搜索都能找到女生被一群女同学扒光衣服扇耳光殴打喝厕所水什么的群体霸凌新闻,就这也好意思教育男性?”
我就问问你你哪只眼睛看到箱子说女人霸凌无罪了?说男主行为有问题就是女人霸凌无罪啊?谁教育男性了?哦  男主行为有问题这句话是只说给男的听的?
性别对立挑拨得飞起!你先入为主认为在别人眼里女人霸凌无罪   你难道不是根深蒂固地认为女人人上人?这楼里有人说女人霸凌无罪?如果有 请找出来
#18-61 - 2021-1-27 21:0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我可屮你妈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小圈子作品”这种定义了?(虽然它确实是,而且这点程度比起后宫片里番算个什么?)宁能说点人话吗?来个举证可好?扣帽子宁真实不遑多让啊,B站说=我说?
让我们看看无职在中国的版权分布情况:bilibili(中国)、巴哈姆特动画疯(中国台湾)、Viu(中国香港)
你使用简中交流  我默认你是中国正版观众   当然你要是白嫖的就当我没说
中国大陆官方动画版权代理在首页推送无职   观众跑来看   你说观众爱看看不看滚    那么你搞清楚状况了吗?什么都靠你一张嘴胡编乱造是吧?一会儿又是男性凝视客观存在一会儿又说男性凝视就是个拳词    一会儿又说小圈子作品不爱看就滚被打脸了又成了b站骗其他观众和你没关系   所以你张嘴闭嘴六字真言让人滚没有任何问题    正义使者是吧?
#18-62 - 2021-1-27 21:13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讨好特定群体的作品本来就带有凝视   这是男性凝视和女性凝视的定义   
这个不懂我真不知道你一开始是怎么有自信说“虽然“男性凝视”“女性凝视”“各种凝视”都是...
你妈个逗逼,别人说的就是那些追着打拳的拳虱,你现在来洗“是吐槽的而不是拳虱”,合着你求证过别人吐槽的是谁了?我再问你一遍你求证过了?来个举证可好?
2,你属实自己脑子不清醒智商普通却又那么自信,“扒裤子”问题是针对吐槽你的,什么时候变成吐槽它了?我问你你是怎么意淫出来这因果关系的【说男主行为有问题就是女人霸凌无罪啊】?????我真是黑人问号?????是你说男扒女不对男扒男不对所以合着就是男的不对所以你们教育男的有理,我才跟你说女扒女也有你们有什么资格上来不求证就教育别人?卧槽你脑子没事吧,你太能意淫了,你属实扣帽子祖师爷,颠倒黑白的能力一流,我承认差点被你绕进去了,佩服佩服
#18-63 - 2021-1-27 21:21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讨好特定群体的作品本来就带有凝视   这是男性凝视和女性凝视的定义   
这个不懂我真不知道你一开始是怎么有自信说“虽然“男性凝视”“女性凝视”“各种凝视”都是...
凝视你妈个吉尔,说客观存在是因为本来就是世间常识不需要你发明个什么花词来表述,而且现在的语境下完全就是个跟女拳绑定的恶臭用语因为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
#18-64 - 2021-1-27 21:2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妈个逗逼,别人说的就是那些追着打拳的拳虱,你现在来洗“吐槽的不是拳虱”,合着你求证过别人吐槽的是谁了?我再问你一遍你求证过了?来个举证可好?
2,你属实自己脑子不清醒智商普通却又那么自信,“扒裤子”...
“第一集仅仅表现出了男主的一点宅臭就能被追着打拳”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 ... &sort=new_score
来 让我们看看所谓的拳师的里面有多少是满嘴男人如何如何的拳师   还是吐槽男主恶心的普通观众
第二  男扒女不对男扒男也不对  和箱子对着层主说话有什么关系?箱子教育你了还是教育男的了?你瞎了吧?人家原话“你要好好想想”     你说箱子教育男人了你哪只眼睛脑补出来的逻辑?还是在你眼里“你”这个词已经可以代表整个男性群体了?
#18-65 - 2021-1-27 21:3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凝视你妈个吉尔,说客观存在是因为本来就是世间常识不需要你发明个什么花词来表述,而且现在的语境下完全就是个跟女拳绑定的恶臭用语因为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
傻逼玩意儿你是不是把网络环境当成现实世界了?所以说  我现在确实要好好劝劝你  分清虚拟与现实
学术论文里面男性学者用男性凝视用得多了去了  你说“只有拳师喜欢用这个词”   那好   我来给你数一数学术期刊里有多少非拳师在用男性凝视。
#18-66 - 2021-1-27 21:31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让我们看看无职在中国的版权分布情况:bilibili(中国)、巴哈姆特动画疯(中国台湾)、Viu(中国香港)
你使用简中交流  我默认你是中国正版观众   当然...
你给老子举证我哪句说过“小圈子作品”?B站说=我说?B站推送=强制你看?B站推送=强制你看?B站推送=强制你看?你逻辑挺屌啊
#18-67 - 2021-1-27 21:3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凝视你妈个吉尔,说客观存在是因为本来就是世间常识不需要你发明个什么花词来表述,而且现在的语境下完全就是个跟女拳绑定的恶臭用语因为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
“俯视手掌的权力:重回男性凝视的网红直播视频”
author: 陆绍阳  杨欣茹
陆绍阳,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 1966年出生于浙江临海,曾先后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中文系、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中央戏剧学院影视系。1994-2001年,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工作,2002年起在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任教。现为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系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评论协会会员,中国港台电影研究会会员,《电影艺术》(CSSCI来源期刊)编委。
杨欣茹,女,浙江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传播学博士,美国杜克大学访问学者,曾任职于4A广告代理商。主要研究方向为影视文化与产业、电影媒介研究、青春電影、文化产业与文化消费。主讲课程包括《艺术概论》、《新媒体研究》、《电影现状研究》等
#18-68 - 2021-1-27 21:36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第一集仅仅表现出了男主的一点宅臭就能被追着打拳”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 ... &sort=new_score
来 让我们...
你早这样洗不就好了,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就是认为层主说的的“追着打拳”不存在,都是豆瓣那种“普通观众”,我服,你简直无敌
#18-69 - 2021-1-27 21:3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俯视手掌的权力:重回男性凝视的网红直播视频”
author: 陆绍阳  杨欣茹
陆绍阳,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教授。 1966年出生于浙江临海,曾先后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
知网搜个关键词挺牛逼啊,这年头男性拳虱都有,你举出几个我都不奇怪,真的
#18-70 - 2021-1-27 21:3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凝视你妈个吉尔,说客观存在是因为本来就是世间常识不需要你发明个什么花词来表述,而且现在的语境下完全就是个跟女拳绑定的恶臭用语因为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
“男性凝视”下的女性书写——论海南古代女诗人诗词中的女性意识
Authors: 张伟栋 黄淑瑶
张伟栋,男,生于1979年,曾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现为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曾获北大未名诗歌奖,刘丽安诗歌奖,胡适首部诗集奖。著有专著《李泽厚与现代文学史的“重写”》(2012)《修辞镜像中的历史诗学——1990年以来当代诗的历史意识》(2017),诗集《没有墓园的城市》(2015)、《动物诗篇》(2017),话剧《杀死M先生》(2014),主编《中国新诗百年大典(第二十九卷)》(2013)。
黄淑瑶(1978- ),女,江西余干人,海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女性人类学、性别社会学研究。
#18-71 - 2021-1-27 21:4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知网搜个关键词挺牛逼啊,这年头男性拳虱都有,你举出几个我都不奇怪,真的
陆绍阳是男性拳师   你可真他吗牛逼   宁当然是人上人了  我知道了  你是世界上最牛逼的了
#18-72 - 2021-1-27 21:41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早这样洗不就好了,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就是认为层主说的的“追着打拳”不存在,都是豆瓣那种“普通观众”,我服,你简直无敌
我让你自己去看豆瓣里打一分的拳师人数比例   你是怎么理解成我认为打一分的都不是拳师?
我寻思这群打一分的里面满口国男如何如何的不是大有人在吗?你瞎了?哦  原来你认为开地图炮男性的不叫女拳啊?
#18-73 - 2021-1-27 21:42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陆绍阳是男性拳师   你可真他吗牛逼   宁当然是人上人了  我知道了  你是世界上最牛逼的了
宁又在那转进了,【有男性拳虱】=【陆绍阳是男性拳师】???????????(bgm38),感情我花了大半天时间就跟个傻逼玩意辩论半天,我他妈太亏了(bgm38)(bgm38)
#18-74 - 2021-1-27 21:4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知网搜个关键词挺牛逼啊,这年头男性拳虱都有,你举出几个我都不奇怪,真的
不好意思,我用的不是知网。是我们unimelb的library 你说的知网是CNKI吧   应该作用差不多。
第二  我一个普通人随便用关键词就能找出来男性学者写的论文   你怎么就不敢自己看呢?
#18-75 - 2021-1-27 21:4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让你自己去看豆瓣里打一分的拳师人数比例   你是怎么理解成我认为打一分的都不是拳师?
我寻思这群打一分的里面满口国男如何如何的不是大有人在吗?你瞎了?哦  原...
那你拿豆瓣出来证明拳虱存在是为了表明什么呢?是为了表明层主说的“追着打拳”就是存在,是为了表明别人说的有道理,然后表明你们就是在没求证层主说的是谁就乱喷粪?自打脸?(bgm38)
#18-76 - 2021-1-27 21:4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宁又在那转进了,【有男性拳虱】=【陆绍阳是男性拳师】???????????,感情我花了大半天时间就跟个傻逼玩意辩论半天,我他妈太亏了
哦 所以你自己承认了男性正常人也会使用男性凝视这个词?你不服的话我继续了。
#18-77 - 2021-1-27 21:51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哦 所以你自己承认了男性正常人也会使用男性凝视这个词?你不服的话我继续了。
【有男性拳虱】=【陆绍阳是男性拳师】??????????????????????(bgm38)
宁是怎么意淫出这个结论的???????????(bgm38)
我说有男性拳虱是为了表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谁知道用这词写文章的人是什么目的?也有可能是为了反驳拳虱,也有可能是simp在舔拳虱,而且学术期刊写了就是用得多?有操你妈用得多吗?宁能不要老是让我就最基本的语文表述来给你解释半天吗?屮你妈傻逼
#18-78 - 2021-1-27 21:5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有男性拳虱】=【陆绍阳是男性拳师】??????????????????????
宁是怎么意淫出这个结论的???????????
我说有男性拳虱是为了表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谁知道用这词写文章的人是什...
最基本的语文: 你的原话“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
那么现在已知事实:陆绍阳在论文中用了这个
请问是不是能从你的逻辑推出陆绍阳是拳师?
还是阁下搞不清楚自己之前开的什么地图炮?
#18-79 - 2021-1-27 22:0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有男性拳虱】=【陆绍阳是男性拳师】??????????????????????
宁是怎么意淫出这个结论的???????????
我说有男性拳虱是为了表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谁知道用这词写文章的人是什...
既然你认为陆绍阳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拳师  那么你是怎么认为“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的?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   五十多岁的人了舔狗舔底层女拳师?你是不是意淫网文看多了?
#18-80 - 2021-1-27 22:00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最基本的语文: 你的原话“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
那么现在已知事实:陆绍阳在论文中用了这个
请问是不是能从你的逻辑推出陆绍阳是拳师?
还是阁下搞不清楚自己之前开的什么地图炮?
在文章中用了=喜欢用?????????(bgm38)有拳虱们天天男人凝视我啦我受压迫啦用的多?喜欢用,表示用的多生活中也用,你还要我给你上多少语文课???(bgm38)
#18-81 - 2021-1-27 22:0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有男性拳虱】=【陆绍阳是男性拳师】??????????????????????
宁是怎么意淫出这个结论的???????????
我说有男性拳虱是为了表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谁知道用这词写文章的人是什...
不想多说了  你明显就是跳脚结果搬石头砸自己脚的典型案例。我开头就说了  双方都是公共平台上的正常讨论   喷你完全是因为你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张口就b站部分小学生惯用的六字真言    满嘴都是滚啊傻逼啊这种东西    就别舔着脸说别人喷粪了    不过我倒是很期待你和拳师对喷
#18-82 - 2021-1-27 22:0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既然你认为陆绍阳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拳师  那么你是怎么认为“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的?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   五十多岁的人了舔狗舔底层女拳师?你是不是意淫网文...
在特殊条件下需要用=喜欢用????????????在文中需要用=喜欢用??????????(bgm38)
#18-83 - 2021-1-27 22:05
ZERO·黑石瞳
ZERO·黑石瞳 说: 既然你认为陆绍阳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拳师  那么你是怎么认为“只有拳虱喜欢用这个词”的?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   五十多岁的人了舔狗舔底层女拳师?你是不是意淫网文...
哈?我也不喜欢用啊  可我就是表达了对这个词的认同就被你说成拳师了不是吗?
“所谓男性凝视就是个垃圾拳词,现在你也不掩饰地认同这个词了,那你是个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
你不要一直亡羊补牢一直抛出新的论点来弥补你过去的错误言论好不好。
#18-84 - 2021-1-27 22:0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不想多说了  你明显就是跳脚结果搬石头砸自己脚的典型案例。我开头就说了  双方都是公共平台上的正常讨论   喷你完全是因为你不分青红皂白直接...
让我来不那么恶意揣测你一下,你也许想说吐槽的“不·都·是”拳虱,但是从某人和你这么长的洗地来看完全没有这方面表述,我不止一次引导你看看你能不能自己说出来,你一直在那东拉西扯,你可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18-85 - 2021-1-27 22:0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在特殊条件下需要用=喜欢用????????????在文中需要用=喜欢用??????????
“比如我提一句男性凝视  你是不是觉得我在打拳?”  我是不是在和你辩论的情况下使用?请问我喜欢用吗?既然我不喜欢用  那么为什么我认同男性凝视的客观存在就会被你说成拳师?“现在你也不掩饰地认同这个词了,那你是个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
#18-86 - 2021-1-27 22:0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让我来不那么恶意揣测你一下,你也许想说吐槽的“不·都·是”拳虱,但是从某人和你这么长的洗地来看完全没有这方面表述,我不止一次引导你看看你能不能自己说出来,你一直在那东拉西扯,你可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我在16楼就告诉你了
“‘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但是你一直装看不见我没办法啊
#18-87 - 2021-1-27 22:0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让我来不那么恶意揣测你一下,你也许想说吐槽的“不·都·是”拳虱,但是从某人和你这么长的洗地来看完全没有这方面表述,我不止一次引导你看看你能不能自己说出来,你一直在那东拉西扯,你可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by the way 你说的某人  在这个楼里一直和你辩论的只有我吧?你说的某人是谁啊?请指出
#18-88 - 2021-1-27 22:17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在16楼就告诉你了
“‘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但是你一直装看不见我没办法啊
那么问题又来了,别人吐槽拳虱打拳,你来个“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你这个“她们”和别人说的是同一个东西吗?你求证过了吗?你从别人哪句看出来人家不明白需要你来教训?上来先预设立场觉得别人就是反对正常吐槽认为别人三观不对要教训人?
#18-89 - 2021-1-27 22:23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在16楼就告诉你了
“‘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但是你一直装看不见我没办法啊
【“‘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我问你你这句话是怎么从前导出后的??????????????我承认你这些话说得太没逻辑了我可能给忽略了,但是你详细说说这个是怎么个因果关系?宁可真实语文十级啊,转进天王,我给宁跪了(bgm38)
#18-90 - 2021-1-27 22:31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by the way 你说的某人  在这个楼里一直和你辩论的只有我吧?你说的某人是谁啊?请指出
书接18-88,你预设立场也就算了,好死不死上来先来一句“我可能是你眼中的拳虱”,“你眼中”是什么?你确定别人眼中的拳虱就是那些正常吐槽的??你哪只眼睛看到有人说吐槽作品的“都是”拳虱?
#18-91 - 2021-1-28 00:16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by the way 你说的某人  在这个楼里一直和你辩论的只有我吧?你说的某人是谁啊?请指出
量子推演带师,本硕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bgm38)(bgm38)
【教育的是蛆】(蛆在哪?是不是郭楠都是蛆)
【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
【B站推送】=【强制看】
【有可能在驳,有可能在舔】=【五十多岁的人在舔底层】(是谁告诉你拳虱都底层,咪蒙难道不秒杀你这本硕病栋大妈?)
【在文中需要用】=【喜欢用】
【有男性拳虱】=【陆绍阳是男性拳师】
【“‘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就强行给扣个帽子然后自己钻到帽子尖里去了(bgm38)(bgm38)不过一联想你天天跟微博底层对线想想其实也合理,跟底层对线多了连自己的思维都潜移默化变得底层了(bgm38)(bgm38)
#18-92 - 2021-1-29 22:3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男主的行为的确是错的’意思是批评作品的人不都是女拳”】
我问你你这句话是怎么从前导出后的??????????????我承认你这些话说得太没逻辑了我可能给忽略了,但是你详细说说这个是怎么个因果关系...
男主的行为是错误的就意味着骂宅臭的不都是死吗女拳还有正常人 懂?再加上人家行文之间都告诉了你“如果追着骂宅臭就是女拳我应该也算女拳”   这逻辑你都你都搞不明白你还说转进    你是情商低还是智商低啊?
#18-93 - 2021-1-29 22:3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那么问题又来了,别人吐槽拳虱打拳,你来个“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你这个“她们”和别人说的是同一个东西吗?你求证过了吗?你从别人哪句看出来人家不明白需要你来教训?上来先预设立场觉得别人就是反对正常吐...
所以老娘给了你链接让自己你去看看     追着骂宅臭打一星的女拳能被其他圈子的人注意到首先数量得大到一定程度吧?不然为什么国内大家都在骂女拳骂极端动保很少骂那些极端vegan呢?你是从哪里看到这些女拳的呢?你能先论证一下吗?所以我给了阁下 #18-64 链接
#18-94 - 2021-1-29 22:3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量子推演带师,本硕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
【教育的是蛆】(蛆在哪?是不是郭楠都是蛆)
【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
【B站推送】=【强制看】
【有可能在驳,有...
老娘原话是【教育的是蛆是你男性群体吗?】请问你是怎么从这句话读出来蛆等于男性的?没看见后面说了男蛆女蛆都是蛆?造谣成性了?和方方学的?
#18-95 - 2021-1-29 22:4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量子推演带师,本硕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
【教育的是蛆】(蛆在哪?是不是郭楠都是蛆)
【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
【B站推送】=【强制看】
【有可能在驳,有...
我说男性凝视客观存在   你来个【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   既然你觉得被审视有问题那你为什么后来又否认男性凝视?
来看看你的原话:
【虽然“男性凝视”“女性凝视”“各种凝视”都是客观存在的】
【所谓男性凝视就是个垃圾拳词,现在你也不掩饰地认同这个词了,那你是个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

哦 阁下不是说喜欢用这个词才是拳师吗?那么为什么我提一句男性凝视并认同男性凝视的客观存在在你眼里就成了拳师呢?嗯?一开始你不是自己也说了客观存在吗?所以你也是拳师?第一次见自己骂自己的笑死
#18-96 - 2021-1-29 22:4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量子推演带师,本硕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
【教育的是蛆】(蛆在哪?是不是郭楠都是蛆)
【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
【B站推送】=【强制看】
【有可能在驳,有...
你呀  就别为了反驳主要问题反而钻牛角尖去讨论其他问题了
我那个男性凝视的例子就是个【提一句】的例子   为了证明我的主要论点  结果你反而要去钻这个牛角尖     结果装逼不成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自己上一句还是客观存在下一句【你认同这个词所以你是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

现在你为了给自己找回点面子是不是要开始狡辩货色这个词意思可能是褒义可能是贬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8-97 - 2021-1-29 22:4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量子推演带师,本硕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
【教育的是蛆】(蛆在哪?是不是郭楠都是蛆)
【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
【B站推送】=【强制看】
【有可能在驳,有...
陆绍阳在文中使用并且承认了了男性凝视的客观存在
在你嘴巴里我认同这个词所以我是拳师
【所谓男性凝视就是个垃圾拳词,现在你也不掩饰地认同这个词了,那你是个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只要认同这个词的人都是拳师” 这点你不反对吧?
那么由此可见陆是拳师这点你也不反对吧?
你要是反对你就赶紧删评论吧别丢人了
#18-98 - 2021-1-29 22:5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量子推演带师,本硕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
【教育的是蛆】(蛆在哪?是不是郭楠都是蛆)
【免不了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觉得被其他人的眼光审视和指责没有任何问题】
【B站推送】=【强制看】
【有可能在驳,有...
你是怎么能从老娘很早就骂女拳得出老娘天天跟微博底层对线的结论了?真以为和你一样24/7天天网络待机啊?
扒林毛毛这个拳师也不是网上对线扒的啊?扒林毛毛在东德Chemnitz附近小村庄住着不到一百平米的小破房子你以为光是对线就能扒的啊?
阁下果然目光短浅  哈哈哈哈哈
日娃当初扒女拳光靠骂人就能扒家庭住址啊?你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们码农了?
#18-99 - 2021-1-29 23:4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陆绍阳在文中使用并且承认了了男性凝视的客观存在
在你嘴巴里我认同这个词所以我是拳师
【所谓男性凝视就是个垃圾拳词,现在你也不掩饰地认同这个词了,那你是个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只要认同这个词的人都...
还在那东拉西扯,我都没力气给你上语文课了,老子教你个词:“审美”,你老祖宗早就发明了个恰当的表述你不用,拳虱因为自己达不到大众审美的标准羡慕嫉妒恨发明个垃圾词来抹黑大众审美,你也跟个傻逼一样天天跟着嚷嚷,给你一泡屎你还吃得津津有味,某“传播学院院长”出于某些目的把屎做成屎味咖喱炒饭你连夸真香,自己以为自己在对线,其实你被同化了还不自知,真实脑残没药医。

【你是从哪里看到这些女拳的呢?你能先论证一下吗?】
我可以认为你在否定有拳虱打拳吗?
那你前面说的这句【谁在否认拳师没有打拳了】是在干嘛?
这反复横跳的二皮脸真是厚得没谁了

什么叫【能被其他圈子的人注意到首先数量得大到一定程度】????????这程度是你规定的?什么叫【其他圈子】?都打到家门里来了还不注意到?(bgm38)(bgm38)(bgm38)
你先正面回答我18-88、18-90两楼的问题,再解释一下你的反复吃书行为,你以为你7连发跳脚哔哔你就有理?我还说你哪来的那些自信呢,原来都靠着这些强盗逻辑找自信。(bgm27)

【你是从哪里看到这些女拳的呢?你能先论证一下吗?】
这个问题,其实你可以先问层主,也可以问问第一个回复那位同学,所以我不是说了吗?看来大家骂打拳之前先要举证哪些是打拳才能说(bgm38)屌,你是真的屌
#18-100 - 2021-1-30 01:1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还在那东拉西扯,我都没力气给你上语文课了,老子教你个词:“审美”,你老祖宗早就发明了个恰当的表述你不用,拳虱因为自己达不到大众审美的标准羡慕嫉妒恨发明个垃圾词来抹黑大众审美,你也跟个傻逼一样天天跟着嚷...
没读过书的还是先问问你老祖宗把快感和美感分清楚再来讨论问题吧
其次你个傻逼能先证明一下我天天嚷嚷男性凝视这个词吗?这帽子扣得不错啊。哦 挺简单的  我天天嚷嚷我全家白事  你天天嚷嚷你全家白事呗小废物。
喜欢和女拳学着造谣是吧?行啊   来赌啊。 只要你是个有爹妈的人你愿意拿爹妈来赌我是不怕的
#18-101 - 2021-1-30 01:2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还在那东拉西扯,我都没力气给你上语文课了,老子教你个词:“审美”,你老祖宗早就发明了个恰当的表述你不用,拳虱因为自己达不到大众审美的标准羡慕嫉妒恨发明个垃圾词来抹黑大众审美,你也跟个傻逼一样天天跟着嚷...
老娘问你【从哪里看到这些拳师】在你嘴里成了否认拳师存在吗脑瘫?
你嘴里的家门是哪里?追着宅臭骂的拳师们怎么能数量众多被你注意到的?
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
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
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
你说我规定的其他圈子  当然是除了性别对立圈的其他圈子!按你这个逻辑家门在哪呢?你规定的家门?
#18-102 - 2021-1-30 01:2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还在那东拉西扯,我都没力气给你上语文课了,老子教你个词:“审美”,你老祖宗早就发明了个恰当的表述你不用,拳虱因为自己达不到大众审美的标准羡慕嫉妒恨发明个垃圾词来抹黑大众审美,你也跟个傻逼一样天天跟着嚷...
我问你从哪里看到这些拳师是找你要实例   你在这里和我扯皮    问你多少次了?装瞎?
#18-103 - 2021-1-30 01:3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还在那东拉西扯,我都没力气给你上语文课了,老子教你个词:“审美”,你老祖宗早就发明了个恰当的表述你不用,拳虱因为自己达不到大众审美的标准羡慕嫉妒恨发明个垃圾词来抹黑大众审美,你也跟个傻逼一样天天跟着嚷...
那确实    毕竟我们扒女拳也是从特定目标逐个击破的    不像你个傻逼只会和女拳一样在网上嚷嚷呢

还“大家骂女拳”    别你妈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还关心大家怎么样?记得自己说的什么吗?
【微博女厕所里面就没正常人,天天在那闻臭的能是正常人?】
一边说【微博是女厕所】   一边说【大家骂女拳】
装什么呐  笑死了  和女拳对线的人在哪对线心里没B数?防止女拳毒害中国青少年的人在哪做工作没点B数?我未婚夫打个游戏在游戏里都想方设法能救一个是一个
敢情在微博把女拳家底挖出来了的日娃不是正常人  就你最牛逼    我算看明白了  你真是踩着反女拳的大伙儿的尸体往上爬啊   只要为了证明自己最牛逼   也怪不得别人说一句你要好好想想你就要跳脚   原来是侵犯了你自认为最高贵的权益啊   那没事儿了   阁下就是精神贵族小伙儿吧
#18-104 - 2021-1-30 01:3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没读过书的还是先问问你老祖宗把快感和美感分清楚再来讨论问题吧
其次你个傻逼能先证明一下我天天嚷嚷男性凝视这个词吗?这帽子扣得不错啊。哦 挺简单的  我天天嚷嚷我全家白事&nbsp...
【装瞎】
原话奉还
【先问问你老祖宗把快感和美感分清楚再来讨论问题吧】
(bgm38)(bgm38)(bgm38)(bgm38)蛤蛤蛤牛逼的大妈

【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

你赢了(bgm38),我花了40多篇回复让你原形毕露,也不算太亏
#18-105 - 2021-1-30 01:41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还在那东拉西扯,我都没力气给你上语文课了,老子教你个词:“审美”,你老祖宗早就发明了个恰当的表述你不用,拳虱因为自己达不到大众审美的标准羡慕嫉妒恨发明个垃圾词来抹黑大众审美,你也跟个傻逼一样天天跟着嚷...
关于88楼问题老娘早就回答过你很多遍了  有头懒猪啊不敢举证爬虫不回就算了连手动爬楼都不会那我也没办法

我只能说某些臭狗屎啊  自己一边号称反女拳一边骂反女拳的微博用户不是正常人   目的很明显了   您是什么人啊   宁是人上人啊   昆山龙哥复活了?
人上人啊 瞧不起骂女拳的大伙儿以后就别尼玛装着反女拳了   看着恶心
#18-106 - 2021-1-30 01:4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装瞎】
原话奉还
【先问问你老祖宗把快感和美感分清楚再来讨论问题吧】
蛤蛤蛤牛逼的大妈

【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

你赢了,我花了40多篇回复让你原形毕露,也不算太亏
哦  废物举不出例子就算了  还原型毕露
顺便  最后送一你句   我可没扇你的脸    不论是你口中的【逛微博没正常人】还是【认同男性凝视的都是拳师】你说的话都是自己在打自己脸而已。
微博和男性凝视全都是我的例子还不是论证重点   结果你就搁这自相矛盾了。这可不赖我啊大兄弟。你自己挖坑自己跳的   可别急了
#18-107 - 2021-1-30 01:4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关于88楼问题老娘早就回答过你很多遍了  有头懒猪啊不敢举证爬虫不回就算了连手动爬楼都不会那我也没办法

我只能说某些臭狗屎啊  自己一边号称反女拳一边骂反女拳...
【早就回答过你很多遍了】
你是满地打滚滚来滚去滚了很多遍,让后让人去一一指正你的傻逼之处,消耗别人精神力,问你哪句你就来个【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来反问,像你这种无敌吃书二皮脸是没办法正常说话的,不然怎么说微博女厕所呢,厕所里偶尔掉个金戒指进去它也还是厕所,可能你在微博不这样二皮脸你就无法碾压你眼里的底层,当然现实中你是被咪蒙碾压的
#18-108 - 2021-1-30 01:4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早就回答过你很多遍了】
你是满地打滚滚来滚去滚了很多遍,让后让人去一一指正你的傻逼之处,消耗别人精神力,问你哪句你就来个【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来反问,像你这种无敌吃书二...
你不是说进家门了吗?你倒是告诉告诉大家你的家门是什么啊?还有进你的家门打拳的人都是谁啊?别告诉我你和Me too一样拿不出证据就说对面强奸犯啊
#18-109 - 2021-1-30 01:5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早就回答过你很多遍了】
你是满地打滚滚来滚去滚了很多遍,让后让人去一一指正你的傻逼之处,消耗别人精神力,问你哪句你就来个【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来反问,像你这种无敌吃书二...
咪蒙山东大学qs排名468
连世界前50都进不了
还靠着毒害女性赚钱被封杀   碾压我?  你想太多了  醒醒
#18-110 - 2021-1-30 01:5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你不是说进家门了吗?你倒是告诉告诉大家你的家门是什么啊?还有进你的家门打拳的人都是谁啊?别告诉我你和Me too一样拿不出证据就说对面强奸犯啊
(bgm38)你早这样洗不就完事了,害我浪费40多篇文字,三字经拿好滚

还瞧不起咪蒙,咪蒙早就财务自由了,你还是天天996,那可能你不这样找点自信微博底层就彻底虐杀你了(bgm27)
#18-111 - 2021-1-30 01:5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早这样洗不就完事了,害我浪费40多篇文字,三字经拿好滚

还瞧不起咪蒙,咪蒙早就财务自由了,你还是天天996,那可能你不这样找点自信微博底层就彻底虐杀你了
哈哈 还搁这扣帽子精神胜利呢    原来你就这水平啊   怪不得  女拳和狗屎还是统一货色的

不好意思   虽然我是谦虚一点-码农也还不至于996   我们这儿也不存在996   过得挺悠闲的   另外我和未婚夫也不准备打拼   单人年薪折合60万人民币够买房就行
另外财务自由不是毕业后的成年人理所应当的事情么?你在讲什么呢?
#18-112 - 2021-1-30 02:07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哈哈 还搁这扣帽子精神胜利呢    原来你就这水平啊   怪不得  女拳和狗屎还是统一货色的

不好意思   虽然我是谦...
我可不敢跟你争扣帽祖师母的称号,你就继续认为不存在打拳就行了
【财务自由不是毕业后的成年人理所应当的事情么】
(bgm38)(bgm38)(bgm38)(bgm38)原来是后浪,狗养狗养
#18-113 - 2021-1-30 02:0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早这样洗不就完事了,害我浪费40多篇文字,三字经拿好滚

还瞧不起咪蒙,咪蒙早就财务自由了,你还是天天996,那可能你不这样找点自信微博底层就彻底虐杀你了
顺便从你认为财务自由就了不起的言论上我感觉你可能没毕业吧
没考大学就早点考个好点大学或者让爹妈花点小钱送你出国   
现在HR精得很  首先不看你硕士毕业的学校而是看你第一学历   除非你硕士清北复旦硕士   否则一般211高校研究生企业招人是非常慎重的
#18-114 - 2021-1-30 02:0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我可不敢跟你争扣帽祖师母的称号,你就继续认为不存在打拳就行了
【财务自由不是毕业后的成年人理所应当的事情么】
原来是后浪,狗养狗养
我认为拳师不存在我全家白事可以了?非要嘴硬呗?
#18-115 - 2021-1-30 02:22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顺便从你认为财务自由就了不起的言论上我感觉你可能没毕业吧
没考大学就早点考个好点大学或者让爹妈花点小钱送你出国   
现在HR精得很  首先不看你硕士毕业的学校...
【嘴硬】(bgm38)
我就问你你承认无职有被打拳吗?
让我猜猜,你会说“承认”,然后你会说【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bgm38)(bgm38)

请这位意淫大妈不要再看不起咪蒙,毕竟你也就是个打工的而已(bgm38)
#18-116 - 2021-1-30 02:3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嘴硬】
我就问你你承认无职有被打拳吗?
让我猜猜,你会说“承认”,然后你会说【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

请这位意淫大妈不要再看不起咪蒙,毕竟你也就刚刚购买房而已
本来就承认无职被打拳啊   老娘给你的豆瓣链接不清清楚有几个喊着国男如何如何的吗   我都说了你这个懒鬼爬虫不回就算了连爬楼都不会爬    问题是你的占比数呢?
还有你什么时候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家门到底是哪里啊?看你说三字经别告诉我是贴吧啊    贴吧我08年用到17年期间混了7年战吧    贴吧老哥很显然碾压女拳啊?
比咪蒙年轻二十岁买个房不过分吧?再说了咪蒙吃人血馒头的你还让人当榜样    你可太牛逼了   别告诉我你也是干收割韭菜那一行的啊?怪不得你在这跟我急呢  莫非是是拳师收割不到韭菜你急眼了啊?
#18-117 - 2021-1-30 02:40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本来就承认无职被打拳啊   老娘给你的豆瓣链接不清清楚有几个喊着国男如何如何的吗   我都说了你这个懒鬼爬虫不回就算了连爬楼都不会爬    ...
【占比数】哦,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bgm38),666
原来这才是你的自信源泉,请问要百分之几啊?(bgm38)(bgm38)

你别误会,我说迷蒙秒杀你是让你不要过于自大盲目自信看不起这看不起那,看别人都是底层,你要好好想想,明白明白你是个什么玩意
#18-118 - 2021-1-30 02:4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嘴硬】
我就问你你承认无职有被打拳吗?
让我猜猜,你会说“承认”,然后你会说【哪些是拳师拿无职的宅臭打拳你能举个几十个例子么?】

请这位意淫大妈不要再看不起咪蒙,毕竟你也就是个打工的而已
怎么还把买房改成打工了?你心虚什么呢?
就先不评价你认为出来收割韭菜的、出来卖的鸡比打工人高贵是否正确了   你是怎么认为打工人等于996的?宁着怎么又开始意淫了呢
#18-119 - 2021-1-30 02:4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占比数】哦,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666
原来这才是你的自信源泉,请问要百分之几啊?

你别误会,我说迷蒙秒杀你是让你不要过于自大盲目自信看不起这看不起那,看别人都是底层,你要好好想...
我可没规定啊   我让你甩数据  你知不知道要从数据ascertain结论首先需要分析啊?
当然了 别告诉我一千多个人吐槽五十个是女拳你就吼着女拳追着宅臭打到你家门口了
还有
你倒是告诉告诉大家到底女拳怎么冲到你家门追着你打了啊?你家门到底是哪里啊?怎么也就我一直回答你的问题  你就不敢回答的?你回答我你的家门口是哪里  咱们才能扒数据 对吧?
#18-120 - 2021-1-30 02:51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占比数】哦,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666
原来这才是你的自信源泉,请问要百分之几啊?

你别误会,我说迷蒙秒杀你是让你不要过于自大盲目自信看不起这看不起那,看别人都是底层,你要好好想...
从一开始我瞧不起的群体就只有微博女拳哦~自己回去翻我评论~【微博女拳大多都是生活不如意跑到网上喷粪的底层女】

但是你这种货色呢   在人家和平讨论期间冲上去对人喊爱看看不看滚 人家说了还要继续追番 你这个傻逼就傲娇了哦~【你看不看跟别人有什么关系?】  我寻思既然和你没关系你让人家滚干嘛呢对吧?

只有你这个傻逼一边瞧不起女拳一边瞧不起微博用户哦~好歹微博正常人能去拯救被女拳毒害的青少年
#18-121 - 2021-1-30 02:5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占比数】哦,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666
原来这才是你的自信源泉,请问要百分之几啊?

你别误会,我说迷蒙秒杀你是让你不要过于自大盲目自信看不起这看不起那,看别人都是底层,你要好好想...
【微博女拳大多都是生活不如意跑到网上喷粪的底层女】
请问你对我的发言有什么不认可的吗?我们随手扒几个女拳生活条件都可以算是社会底层   住棚户区的你总不能说不算底层吧?
你硬要说咪蒙这种用女拳收割智商税的头子说话  是认知能力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微博女拳里这种头子能有几个呢?
就连你嘴里瞧不起的打工人   住棚户区的也是少之又少的吧?
#18-122 - 2021-1-30 03:0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占比数】哦,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666
原来这才是你的自信源泉,请问要百分之几啊?

你别误会,我说迷蒙秒杀你是让你不要过于自大盲目自信看不起这看不起那,看别人都是底层,你要好好想...
顺便  我爷爷奶奶一个是工人一个是普通音乐教师  我姥姥姥爷高级工程师
不论哪一方   小时候都教育我通过正当途径赚钱   你这人要是三观毁到认为人要向一个毒害女性的智商收割机看齐    咱们真没必要交流了    再您的见吧
我瞧不起没脑子的微博女拳   你要是瞧得起那是您的事儿~别来干涉我瞧不起   说白了   正常人都瞧不起她们
#18-123 - 2021-1-30 03:1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怎么还把买房改成打工了?你心虚什么呢?
就先不评价你认为出来收割韭菜的、出来卖的鸡比打工人高贵是否正确了   你是怎么认为打工人等于996的?宁着怎么又开始意淫了呢
又急了?(bgm38)
哦,原来你疯狂抓耳挠腮是因为我瞧不起微博,捅了你每天找自信的地方那还真是抱歉(bgm38)(bgm38)
别误会,我不说“买房”是因为这样会搞得我像看不起买房的,毕竟这个国家六亿人月收入1000块,至于你个打工的,打的什么工我也无法求证(bgm38)
你也不要产生我在跟你交流的错觉,我只是在帮助你认识自己有多傻逼
【我可没规定啊   我让你甩数据】(bgm38)(bgm38)(bgm38)
你不规定,然后让人甩数据?你是什么玩意?你百分之五十是傻逼与你百分之八十是傻逼,你不都是个傻逼?有区别?(bgm38)(bgm38)还是你想说,你比百分之八十的傻逼聪明了百分之三十所以你不傻逼?(bgm38)(bgm38)
#18-124 - 2021-1-30 03:4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又急了?
哦,原来你疯狂抓耳挠腮是因为我瞧不起微博,捅了你每天找自信的地方那还真是抱歉
别误会,我不说“买房”是因为这样会搞得我像看不起买房的,毕竟这个国家六亿人月收入1000块,至于你个打工的,打的...
甩数据是让你看占比   占比多少我可没规定   是你先扣的我规定的帽子哟~    这都看不懂你还是别逛中文互联网了
另外~我可没抓耳挠腮  反而你到现在对于我指控你的自相矛盾你是一点儿有用的都说不出来   再见了小废物
#18-125 - 2021-1-30 03:4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又急了?
哦,原来你疯狂抓耳挠腮是因为我瞧不起微博,捅了你每天找自信的地方那还真是抱歉
别误会,我不说“买房”是因为这样会搞得我像看不起买房的,毕竟这个国家六亿人月收入1000块,至于你个打工的,打的...
回你那么多层楼有力地用你自己说过的话把你脸扇肿  结果你是一点儿回应都没有啊  那算了没事儿了   估计你狗嘴也吐不出象牙了   
您这一边儿让人不看就滚一边儿说“我才不在乎你看不看呢”满地打滚的样子可真是傲娇呢   阁下就差个满嘴无路赛就可以竞选钉宫第五萌了
#18-126 - 2021-1-30 03:53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回你那么多层楼有力地用你自己说过的话把你脸扇肿  结果你是一点儿回应都没有啊  那算了没事儿了   估计你狗嘴也吐不出象牙了  &...
【自相矛盾】
原话奉还 ver.2(bgm38)

【是让你看占比】(bgm38)(bgm38)(bgm38)蛤?
我为什么要看占比?哪个吐槽打拳还要看占比?你问问层主看不看?除了你(bgm38)
对我来说你百分之五十智障与你百分之八十智障,你都是个智障(bgm38),有区别?(bgm38)
#18-127 - 2021-1-30 03:5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自相矛盾】
原话奉还 ver.2

【是让你看占比】蛤?
我为什么要看占比?哪个吐槽打拳还要看占比?你问问层主看不看?除了你。
对我来说你百分之五十智障与你百分之八十智障,你都是个智障,有区别?
哦  原来人类在你眼里有百分之一的女拳人类就都是女拳  那没事儿了  二极管脑子也就这德行了  也怪不得能让人向着咪蒙看齐了   lmao
#18-128 - 2021-1-30 03:5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自相矛盾】
原话奉还 ver.2

【是让你看占比】蛤?
我为什么要看占比?哪个吐槽打拳还要看占比?你问问层主看不看?除了你。
对我来说你百分之五十智障与你百分之八十智障,你都是个智障,有区别?
还有  我说的是看占比  但是我可没规定占比数   你直接给我扣了个规定占比数   别告诉我基础小学语文你看不懂    至少看你这副骂人不眨眼的德行至少小学是毕了业的【当然   咱也不敢问当下小学生是不是真有像你一样满嘴喷粪的
#18-129 - 2021-1-30 04:0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自相矛盾】
原话奉还 ver.2

【是让你看占比】蛤?
我为什么要看占比?哪个吐槽打拳还要看占比?你问问层主看不看?除了你。
对我来说你百分之五十智障与你百分之八十智障,你都是个智障,有区别?
智障都能轻松世界名校毕业了   精神病连国内前十的大学本硕毕业都没有还不知道     只能说精神病都以为别人是精神病吧~
#18-130 - 2021-1-30 04:10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哦  原来人类在你眼里有百分之一的女拳人类就都是女拳  那没事儿了  二极管脑子也就这德行了  也怪不得能让人向着咪蒙看...
有眼疾你就早点就医,不要在那【装瞎】,脑子坏了不要紧,眼睛坏了影响你的生活质量,18-90最后一句话,你再细品(bgm38)
宁给我说说我为什么要看占比数才能骂打拳?(bgm38)
#18-131 - 2021-1-30 04:19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还有  我说的是看占比  但是我可没规定占比数   你直接给我扣了个规定占比数   别告诉我基础小学语文你看不懂&nbs...
你不规定你要的数字,我怎么诊断你是不是傻逼?要是我诊断你脑壳坏了一半,你说没坏到百分之八十,不许我说你是傻逼,那我怎么给你开药?我总不能放你到社会上晃悠吧?(bgm38)
#18-132 - 2021-1-30 04:30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有眼疾你就早点就医,不要在那【装瞎】,脑子坏了不要紧,眼睛坏了影响你的生活质量,18-90最后一句话,你再细品
宁给我说说我为什么要看占比数才能骂打拳?
很简单  你说【被追着打拳】首先被追着就已经达到一定程度了  否则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   
所以你赶快回答我  你说的家门口到底是哪里啊?
【打到家门里来了还不注意到?】 这个家门口到底是哪里啊?我好扒数据啊  你现在不回答我有用吗?这话你自己说的  你要是不敢回答就说明你和弦子一样是无中生有。
豆瓣链接我给你放完了  bangumi单论动画目前32个一星我翻出来1个实打实的铁拳师  其他的继续翻翻看
#18-133 - 2021-1-30 04:3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很简单  你说【被追着打拳】首先被追着就已经达到一定程度了  否则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  &nbs...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1(bgm38)
【无中生有】好家伙,搞半天要数据是幌子,反正只要没有达到你眼里的“占比”,你就会说是【无中生有】,你赢了,我说不过你的【无中生有】(bgm38)
你要数据,那还是请【被追着打拳】的源头层主来回答你吧,反正我只能给你的傻逼症状确诊,确实没法给你远程开药(bgm38)
#18-134 - 2021-1-30 04:41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有眼疾你就早点就医,不要在那【装瞎】,脑子坏了不要紧,眼睛坏了影响你的生活质量,18-90最后一句话,你再细品
宁给我说说我为什么要看占比数才能骂打拳?
来 bangumi动画版的评分数据扒完了
目前一星评分评论内容:
单纯认为男主变态令人生理不适的:4
单纯认为厕纸故事老套浪费资源的:5
两者都有的:2
镶钻的屎:1
lsp情节到此为止还能接受,但是3个老婆真的接受不能:1
其中的拳师  http://bgm.tv/user/fff_pluto  自己看
#18-135 - 2021-1-30 04:4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1
【无中生有】好家伙,搞半天要数据是幌子,反正只要没有达到你眼里的“占比”,你就会说是【无中生有】,你...
你家门口到底是哪啊  你怎么不回答啊?怎么还不回答啊?是想让我刷你屏你才敢告诉大家?
#18-136 - 2021-1-30 04:4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1
【无中生有】好家伙,搞半天要数据是幌子,反正只要没有达到你眼里的“占比”,你就会说是【无中生有】,你...
你不是说都被打到家门口了吗  让我看一看你家门口到底有多少拳师蹲着?
#18-137 - 2021-1-30 04:4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1
【无中生有】好家伙,搞半天要数据是幌子,反正只要没有达到你眼里的“占比”,你就会说是【无中生有】,你...
真别说  你一个快二十岁的人了还不如我一个快三十的大妈爽快  能不能别磨磨唧唧了?你说你看到拳师打到你家门口了   在哪呢?是不是我说的楼上那位 常夜 @常夜   http://bgm.tv/user/fff_pluto 所以你想骂的是这一位是吧?
#18-138 - 2021-1-30 04:4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夜病栋大妈神奇语录+1
【无中生有】好家伙,搞半天要数据是幌子,反正只要没有达到你眼里的“占比”,你就会说是【无中生有】,你...
我可等着您告诉我家门口在哪儿呢啊   现在我这边七点四十六分  快八点了  您要是说不出我可就出去玩了啊
#18-139 - 2021-1-30 04:4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你家门口到底是哪啊  你怎么不回答啊?怎么还不回答啊?是想让我刷你屏你才敢告诉大家?
你刷吧,我无所谓的,刷完看看是你脸疼还是我(bgm38)
看了半天原来你以为“家门口”就是指某个网站(bgm38),以你的剩余脑容量确实无法理解一些语文词汇和上下文关系,请问你自己统计的数据达到你心目中的【占比数】了吗?
#18-140 - 2021-1-30 04:4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刷吧,我无所谓的,刷完看看是你脸疼还是我
看了半天原来你以为“家门口”就是指某个网站,以你的剩余脑容量确实无法理解一些语文词汇和上下文关系,请问你自己统计的数据达到你心目中的【占比数】了吗?
所以阁下说的家门口不是这儿是吧  那阁下在哪儿看到的拳师们呢?别告诉我就这一个啊
#18-141 - 2021-1-30 04:51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所以阁下说的家门口不是这儿是吧  那阁下在哪儿看到的拳师们呢?别告诉我就这一个啊
你刷【无中生有】就行了,这还要我教你?(bgm38)
#18-142 - 2021-1-30 04:5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刷吧,我无所谓的,刷完看看是你脸疼还是我
看了半天原来你以为“家门口”就是指某个网站,以你的剩余脑容量确实无法理解一些语文词汇和上下文关系,请问你自己统计的数据达到你心目中的【占比数】了吗?
家门口不是网站这个虚拟世界难道是现实世界啊?你看番的时候被你身边的女拳骂了?你说女拳追着打拳打到家门口了    我寻思bangumi就一个跳脚的女拳也能叫追着打到家门口了  草  笑死了  作为从小接受简中教育的人还以为小圈子受众被欺负了呢
#18-143 - 2021-1-30 04:54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你刷【无中生有】就行了,这还要我教你?
我本来想说 如果你说的家门口是豆瓣  我还能继续扒一扒  结果你这直接给我来一句“家门口不是某个网站”   哦豁  那你确实挺惨的   看个动漫都被追着打拳  摸摸你
#18-144 - 2021-1-30 04:56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本来想说 如果你说的家门口是豆瓣  我还能继续扒一扒  结果你这直接给我来一句“家门口不是某个网站”   哦豁  那你...
快刷【无中生有】,吼吼哈嘻(bgm38)
#18-145 - 2021-1-30 04:57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快刷【无中生有】,吼吼哈嘻
层主不一定是无中生有  但是你这种发了言到现在都不敢回应我的说一句无中生有不过分吧?
#18-146 - 2021-1-30 04:5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家门口不是网站这个虚拟世界难道是现实世界啊?你看番的时候被你身边的女拳骂了?你说女拳追着打拳打到家门口了    我寻思bangumi就一个跳脚的女拳也能叫追着打到家门口了&nbsp...
抽象思维差是左脑受损的症状,这边建议宁尽早就医(bgm38)
#18-147 - 2021-1-30 05:0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抽象思维差是左脑受损的症状,这边建议宁尽早就医
反复回避问题只能说明你不敢面对
其次建议你 能因为别人说一句“你要好好想想”就像昆山龙哥一样炸毛的人需要看一看昆山龙哥的下场  当然你最好分得清虚拟现实只在网上这样满嘴喷粪  否则现实里满嘴喷粪被人教训的例子可太多了  代价可不止你自己的那条命
最后建议你  多学学层主和箱子的正常人讨论方式    别一天到晚跟few roos loose in the top paddock一样莫名其妙冲上来就骂人
#18-148 - 2021-1-30 05:02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层主不一定是无中生有  但是你这种发了言到现在都不敢回应我的说一句无中生有不过分吧?
【层主不一定是无中生有】
哦,那我接着解释他的逻辑就是无中生有(bgm38),宁是想方设法都要反驳我,不管自己脸疼不疼。看来微博真是你家,贬低了你的精神支柱,罪过罪过(bgm38)
#18-149 - 2021-1-30 05:05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层主不一定是无中生有】
哦,那我接着解释他的逻辑就是无中生有,宁是想方设法都要反驳我,不管自己脸疼不疼。看来微博真是你家,贬低了你的精神支柱,罪过罪过
本来就是要告诉你文明讨论的  谁叫你上来就给人扣个拳师帽子呢?看看自己的疯批发言吧     这里没人说自己受到了侮辱   也没有人说女人霸凌不叫霸凌
#18-150 - 2021-1-30 05:08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本来就是要告诉你文明讨论的  谁叫你上来就给人扣个拳师帽子呢?看看自己的疯批发言吧     这里没人说自己受到了侮辱  &nbsp...
还戴起高帽来了(bgm38)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
夜病栋大妈神奇内心OS:“你怎么会注意到?你为什么会注意到?就这点数量,你不许注意到,你不注意到就是没有,层主注意到可以,但不许你注意到,呜呜呜呜”(bgm38)
#18-151 - 2021-1-30 05:09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还戴起高帽来了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
夜病栋大妈神奇内心OS:“你怎么会注意到?你为什么会注意到?就这点数量,你不许注意到,你不注意到就是没有,...
不好意思  我从这楼第一条发言就告诉你别跟个疯批一样让人爱看看不看滚   是你瞎了   回去翻翻吧傻孩子
#18-152 - 2021-1-30 05:11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还戴起高帽来了
【个别拳师搞事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和其他非拳师的圈子注意到】
夜病栋大妈神奇内心OS:“你怎么会注意到?你为什么会注意到?就这点数量,你不许注意到,你不注意到就是没有,...
从你第一次回复我给我戴上“认为女人霸凌不叫霸凌”的高帽子我就用不着尊重你了。这是你自找的  可别双标啊~
#18-153 - 2021-1-30 05:15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不好意思  我从这楼第一条发言就告诉你别跟个疯批一样让人爱看看不看滚   是你瞎了   回去翻翻吧傻孩子
好了,摸摸尔的狗头安慰一下,安心出去玩,你就当数量不够我不应该注意到吧,来,我帮你刷个【无中生有】(bgm38)
#18-154 - 2021-1-30 05:2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好了,摸摸尔的狗头安慰一下,安心出去玩,你就当数量不够我不应该注意到吧,来,我帮你刷个【无中生有】
我可只我觉得你在无中生有~  至于你这种认为“认同男性凝视这个词的都是拳师”的人都大有人在   箱子提醒一句层主“吐槽宅臭不等于拳师”可太正常不过了   感谢阁下现身说法~
另外我很期待阁下如何解释一下你“所谓男性凝视就是个垃圾拳词,现在你也不掩饰地认同这个词了,那你是个什么货色也是一清二楚”的发言    但是同时呢你后来又说“我说的是喜欢用不是偶尔用”
那就完犊子了呀   请问阁下为什么认为认同这个词就是拳师呢?为什么后来自己又把认同改成喜欢用了呢?
#18-155 - 2021-1-30 05:2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好了,摸摸尔的狗头安慰一下,安心出去玩,你就当数量不够我不应该注意到吧,来,我帮你刷个【无中生有】
您这一冲上来骂人德就不行  现在学问也不行  说实话  我就提了男性凝视当个例子你也能在辩论中因为这点小问题而失势   我只能为你祈祷  你争取早日毕业成为人上人吧  可别成为我们这种不用996只要买个房子生活就旅旅游做做慈善没啥大开销的打工人了
#18-156 - 2021-1-30 05:27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我可只我觉得你在无中生有~  至于你这种认为“认同男性凝视这个词的都是拳师”的人都大有人在   箱子提醒一句层主“吐槽宅臭不等于拳师”可太正常不过了 ...
唉,你还是用你剩下的脑子翻翻前文吧,我时间也是要钱的,没有太多功夫给你在这【无中生有】了(bgm38)
【无中生有】+1。(bgm38)
#18-157 - 2021-1-30 05:3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唉,你还是用你剩下的脑子翻翻前文吧,我时间也是要钱的,没有太多功夫给你在这【无中生有】了
【无中生有】+1。
你还是动动手指翻翻前文吧   说男主动作有问题直接被你打成教育男性了  宁可真行   宁太行了   拳师看到白胳膊就想到猥亵   怎么样  是不是很眼熟?
#18-158 - 2021-1-30 05:33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唉,你还是用你剩下的脑子翻翻前文吧,我时间也是要钱的,没有太多功夫给你在这【无中生有】了
【无中生有】+1。
嘴里说这些有的没的的有什么用呢?我翻了前文也把你自己的话放在前面了   你也不敢回应啊?
你到现在连你自己犯的错误都不敢面对    我又没要求让你放下你高贵的身段道歉  对吧?尽管你直接就出言不逊
#18-159 - 2021-1-30 05:38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唉,你还是用你剩下的脑子翻翻前文吧,我时间也是要钱的,没有太多功夫给你在这【无中生有】了
【无中生有】+1。
顺便  阁下的二极管脑子确实太容易被带节奏了   就因为男性凝视这个词经常被女拳用所以在你眼里认同这个词的都成了女拳   我就怕再过几年公知们带带民主的节奏您这个二极管脑子就会觉得认同民主的就都是公知了  殊不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有民主
#18-160 - 2021-1-30 16:00
小莫莫呀呀
Ubisoft 说: 看bgm上原作的评论也挺两极化的,好多看完了给1星的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女孩子啊
#18-161 - 2021-1-31 01:43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顺便  阁下的二极管脑子确实太容易被带节奏了   就因为男性凝视这个词经常被女拳用所以在你眼里认同这个词的都成了女拳   我就怕再过几年公知...
再回你一帖吧,看你这厚脸皮的小人样有点恶心,总结一下你(bgm38)
问你有没有打拳,你:【有】,有就完事了还你妈的【占比数】,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问你多少占比数你满意,“不说”,让“甩数据”,哦,就B站那个播放量你随便动一个千分位我就疲于奔命去给你截图,大妈,这网络江湖老套路了,2021还玩这下三滥路数?你百分之五十傻逼你就不是傻逼?找给你了是不是你继续在那一个个分析有没有带“蝻”?没有的都给洗成“正常吐槽”?我都看到未来了。你这套“女拳不是女权”的话术想唬谁?
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横竖挑对你有利的来?爱因斯坦证明了相对论,我如果写文章要提到相对论必须再重新证明一遍?别人说得我说不得?就因为我踩了你家微博所以你在这暴跳如雷。没关系,我话撂这了,微博就是厕所粪坑,看到你我又一次确认了这个观点的正确性,你不过是个散发恶臭的厕所网格员而已。还【出言不逊】?张嘴就是个老拳了,毛长得特别齐的那种,你好像有个特别大的误会,六字不是叫你爱看不看,在我这里,六字是:臭傻逼赶紧滚。

顺便,【无中生有】yyds(bgm38)
#18-162 - 2021-1-31 22:3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再回你一帖吧,看你这厚脸皮的小人样有点恶心,总结一下你
问你有没有打拳,你:【有】,有就完事了还你妈的【占比数】,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问你多少占比数你满意,“不说”,让“甩数据”,哦...
脸都被打肿了还在这犟嘴呢小废物?到现在都不敢回复你自己打自己脸的内容   人家一个是骂拳师   一个是提醒不是吐槽宅臭的都是拳师    只有你个傻逼冲上来让人滚    我寻思爱看看不看滚和臭傻逼赶紧滚不都是说明你在乎对方的发言么?你怎么又成了“谁在乎你看不看了”?   我寻思你既然没把对方当回事儿还在这暴露底层素质呢?

我不是拳师你死全家就完事儿了  这么多废话干什么  快春节了你不是愿意多吃点儿席子么?  让你赌你又不敢赌   真是废物  说明你自己都心虚呢  也是  阁下连家教都暴露了  爹妈算什么呢
#18-163 - 2021-1-31 22:42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再回你一帖吧,看你这厚脸皮的小人样有点恶心,总结一下你
问你有没有打拳,你:【有】,有就完事了还你妈的【占比数】,原来没到你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问你多少占比数你满意,“不说”,让“甩数据”,哦...
废话  有就完事儿了  你的例子呢?人家说你认为的吐槽宅臭的拳师不一定是拳师~
阁下眼里连认同男性凝视都成拳师了    先不论你先为了骂我就把“认同男性凝视”的人全部打为“拳师”  到后来被我打脸又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地补充道“我说的是喜欢用的才是拳师不是用的或者认同就是”再到后来的“说不定是拳师的舔狗男(哈哈,WTF,人家教授是拳师舔狗男,我寻思人的眼界确实不一样哈,网文看多了吧)    阁下这种二极管非黑即白大脑的存在完全验证了人家的结论啊:“你认为的吐槽宅臭的拳师不一定是拳师”
#18-164 - 2021-1-31 22:46
ZERO·黑石瞳
Lantrancy 说: 唉,你还是用你剩下的脑子翻翻前文吧,我时间也是要钱的,没有太多功夫给你在这【无中生有】了
【无中生有】+1。
顺便啊~ 能把“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理解成教育男性的全中国估计也就你这一个外宾了    外宾既不懂“希望”的中文含义  又不懂“你”的中文含义(敢情人家跟层主讲话成了教育男性了hhhhhh)
你问问层主  层主代表男性吗?就不说我举了例子理工狼和浅色回忆俩男的是怎么婊这片子的了    你是怎么从“你”理解成“男性”了??能不能正面回复我啊?敢不敢回复啊?
#18-165 - 2021-2-1 05:24
[已注销]
ZERO·黑石瞳 说: 顺便啊~ 能把“在你说别人打拳之前希望你也能想想为什么她们会这样说吧。”理解成教育男性的全中国估计也就你这一个外宾了    外宾既不懂“希望”的中文含义  又不...
病栋大妈一到店,所有吃瓜的人便都看着她笑,有人叫道,“大妈,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她不回答,对B站掌柜陈睿说,“打个1分,带个评论‘LSP太恶心了’。” 便排出九个月大会员。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脑子被门夹从作品虚拟人物身上找三观胡乱打拳了!”“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看见你反复吃书狡辩,吊着打。”病栋大妈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吐槽不能算打拳……女权!……微博‘正常人’的事,能算打拳么?”接连便是些难懂的话,什么【男性凝视】,什么【不带“蝻”都不是打拳】,什么【拳师打拳在B站这个追番量下就不可能被普通观众注意到】,什么【不到我规定的‘占比数’就不是打拳】,还有什么【不注意到就不存在打拳】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无中生有】yyds +1
(bgm38)(bgm38)(bgm38)(bgm38)(bgm38)(bgm38)
#19 - 2021-1-15 20:10
(是萌豚哒❗)
你管这叫异世界?(bgm38)
#19-1 - 2021-1-19 23:26
冰水混合体
这是男主心理阴影造成的幻视吧(
#19-2 - 2021-1-21 23:31
久世一人
幻视啊老哥
#19-3 - 2021-1-26 21:52
疾風迅雷のナイトハルト
这种表现手法很简单啊,会有人看不懂?
#20 - 2021-1-16 16:52
啊不,居然有25评论,这第二话放送了吗?还有蓝发妹这第二话就自我发电那么刺激??(bgm38)
#20-1 - 2021-1-16 20:43
SamiPale
nico先行,网上有源,但是我只找到生肉,不知道有没有人烤
#20-2 - 2021-1-16 21:18
kira
SamiPale 说: nico先行,网上有源,但是我只找到生肉,不知道有没有人烤
还真是...原来早就先行NICO放送~不过画质渣估计没人烤吧
#20-3 - 2021-1-16 22:19
己注销
kira 说: 还真是...原来早就先行NICO放送~不过画质渣估计没人烤吧
还真有人烤(bgm38)我看的那个网站上甚至有两个不同的翻译版本
#21 - 2021-1-16 18:18
已经在脑补b站怎么处理片头了
#22 - 2021-1-17 02:18
(!)
擦 看到开头肥宅大叔 再回想一波第一集内容 (bgm38)(bgm38)(bgm38)
#23 - 2021-1-17 04:27
(宽容面对作品才是快乐的源泉,当然女声优也是 ...)
小原好美这么羞涩的人竟然也愿意接这种擦边球配音吗(bgm38)
#23-1 - 2021-1-17 08:28
#23-2 - 2021-1-17 13:52
Yukihiro
赚钱嘛,不寒碜(bgm38)
#23-3 - 2021-1-17 23:34
Cinnabar
Yukihiro 说: 赚钱嘛,不寒碜
话是这么说,不过就像愿意进里界的表界声优也很少一样,还是很取决于个人意愿的,小原我真的想象不出来她会去争取这种角色,有点震惊
#23-4 - 2021-1-18 11:44
SomeBottle
说到羞涩其实不久前小原好美还亲自出场跳了书记舞来着(bgm38)
#24 - 2021-1-17 15:19
看了第二集开头有点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喷了(bgm38)但是这个“雷点”对我来说还好
#25 - 2021-1-18 00:20
(成神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打棒球吗? ...)
男主放圣级魔法那段真的是吹爆啊
#26 - 2021-1-18 01:03
看完了,男主对着浴室偷拍的侄女照片手冲的镜头被删掉了,还有老师水魔法的特写也没了,胖次的特写被涂黑了
#26-1 - 2021-1-18 09:00
Ricordo
那大概是黄油吧,怎么会是照片
#26-2 - 2021-1-18 14:30
别勒涅
Ricordo 说: 那大概是黄油吧,怎么会是照片
是幼女照片吧(bgm38)
#26-3 - 2021-1-18 19:24
广东十万尼哥教头
文库版对应进度完全没提过侄女照片
#26-4 - 2021-1-18 20:29
橘枳橼
Ricordo 说: 那大概是黄油吧,怎么会是照片
看下未删减吧,有显示屏幕画面的一角,浴室的场景
倒是不像是照片?更像是视频,视频聊天软件一类的
#26-5 - 2021-1-19 10:26
priscilla
Εκκολαπτήριο 说: 看下未删减吧,有显示屏幕画面的一角,浴室的场景
倒是不像是照片?更像是视频,视频聊天软件一类的
可能是浴室吧……反正我完全看不出男主当时到底在看啥
#26-6 - 2021-1-19 16:04
橘枳橼
priscilla 说: 可能是浴室吧……反正我完全看不出男主当时到底在看啥
又看了一下,有两次出现电脑屏幕的界面,第一次就很明显是视频(有进度条),一名疑似幼女在画面中央全果……
#26-7 - 2021-1-19 16:29
priscilla
Εκκολαπτήριο 说: 又看了一下,有两次出现电脑屏幕的界面,第一次就很明显是视频(有进度条),一名疑似幼女在画面中央全果……
看来我是正版视频受害者(bgm38)
#26-8 - 2021-1-20 11:37
大空草莓
广东十万尼哥教头 说: 文库版对应进度完全没提过侄女照片
等着文库版完结吧,因为男主对着盗摄的侄女洗澡视频撸是最后才写上去的,看看这次文库版会不会也写进去
#26-9 - 2021-1-24 23:06
新岛二厘
盗版受益者的没删啊,最开始我还在好奇这就一个浴室镜头为啥也能撸的起来,看了这层才顿悟原来是真人偷拍而不是网上找的小电影……那前世被人暴打并赶出去那确实是自作自受了。
#27 - 2021-1-18 01:06
出了字幕又看了一遍,洛琪希真是个好导师
#28 - 2021-1-18 01:10
(拥抱中毒者)
所以洛克希第一季的戏份就没了吗(bgm38)

原作真的配得上这无比豪华的制作吗,总有一种流水账的既视感
#28-1 - 2021-1-24 14:42
炎武
当然可以
而且制作组已经很用心的安排剧情了,至于流水账。。。那你不说按照剧情进度一步一步进行的都是流水账。。。你看到后面大概就能理解了
#29 - 2021-1-18 01:14
(今天吃什么?)
怎么每集都要刻意强调男主有多变态。。。
要么拍严肃点,要么就纯擦边球异世界后宫我也能看的很开心,但这么不上不下我只会觉得浪费。就像考试考50分还是考60分都没啥,但你能考60却偏偏故意考59分就是纯搞人心态.。。
#29-1 - 2021-1-18 01:50
RRRUPO
很赞同你这个观点……
#29-2 - 2021-1-19 17:11
大空草莓
因为原作小说就是这样的,男主后面结婚两个老婆孩子都出生了,还在对周围的女性性骚扰,也在对自己亲妹妹性幻想。从头到尾都是这个调调
#29-3 - 2021-1-19 19:54
神户小德
大空草莓 说: 因为原作小说就是这样的,男主后面结婚两个老婆孩子都出生了,还在对周围的女性性骚扰,也在对自己亲妹妹性幻想。从头到尾都是这个调调
那也太恶心了。。
#29-4 - 2021-1-21 22:41
马路马路
大空草莓 说: 因为原作小说就是这样的,男主后面结婚两个老婆孩子都出生了,还在对周围的女性性骚扰,也在对自己亲妹妹性幻想。从头到尾都是这个调调
哈?现在这种描写我以为是为了之后搞反差,那么何必呢就纯粹恶趣味么。
#29-5 - 2021-1-22 19:28
大空草莓 说: 因为原作小说就是这样的,男主后面结婚两个老婆孩子都出生了,还在对周围的女性性骚扰,也在对自己亲妹妹性幻想。从头到尾都是这个调调
看你這發言,你要不對性騷擾有獨自的理解,要不原作後半你沒看,男主內心yy,實則愛妻狂魔(騷擾的是自己老婆)
#29-6 - 2021-1-24 14:42
炎武
大空草莓 说: 因为原作小说就是这样的,男主后面结婚两个老婆孩子都出生了,还在对周围的女性性骚扰,也在对自己亲妹妹性幻想。从头到尾都是这个调调
没有没有,男主对自己亲人没有感觉
#29-7 - 2021-1-24 14:44
炎武
因为这是用心讲故事的动画,这些桥段只是为了让你不忘记男主前世废宅的身份,故事的主题是男主的成长和转变,强调这部分并不过分
#29-8 - 2021-1-24 21:06
大空草莓
炎武 说: 没有没有,男主对自己亲人没有感觉
啊抱歉上面的回复是我在男主给龙老板打工前写的,打工之后确实无论是差劲的文笔还是前世恶心的内心戏都基本上消失不见了,后期我读的非常舒服
#30 - 2021-1-18 01:43
(若你觉得我打低分的番很少,那很正常,因为选番时就弃垃圾 ...)
有08年看后宫番那种气氛了
不对,比08年还要猛
总之吹爆
#30-1 - 2021-1-30 16:00
小莫莫呀呀
吹爆!
#30-2 - 2022-4-2 13:25
谎雨
+1
#31 - 2021-1-18 01:47
(疏影尚风流)
个人觉得吧,不太清楚原作,这个动画制作观感无比顺畅,但是目前为止给人的感觉是难受,男主前世今生怅惘,又学魔法超快还没改掉变态,临别送行又那么愁怅伤感,这种感觉就是有点乱七八糟,或者说五味杂陈,节奏慢不代表是这种又伤感又不正经的蛋疼……
#31-1 - 2021-1-20 04:33
ぬお
啊我也有这种感觉,男主内心经常吐槽发言也有些变态,可是表面又流露真情实感,有点怎么说呢,感觉双面人?很怪
#31-2 - 2021-1-23 13:37
#31-3 - 2021-1-23 15:16
#32 - 2021-1-18 01:57
冈本学是神
#33 - 2021-1-18 02:31
一如既往的舒服。
这轻小说上辈子好福气啊,能有这种级别的动画化待遇。(bgm38)
#34 - 2021-1-18 02:43
(もどかしい世界の上で 君と一緒に...)
完美!!!!
#35 - 2021-1-18 02:44
(もどかしい世界の上で 君と一緒に...)
完美!!!!
#36 - 2021-1-18 02:44
(もどかしい世界の上で 君と一緒に...)
完美!!!!
#37 - 2021-1-18 02:48
(もどかしい世界の上で 君と一緒に...)
完美!!!!
#38 - 2021-1-18 03:11
哇这集真好
#39 - 2021-1-18 03:58
(miaow~~~)
(bgm74)
#40 - 2021-1-18 04:22
(nobody cares.)
先入为主觉得师匠才是正宫了,。。。
#41 - 2021-1-18 05:33
这集真好啊,洛琪希是神
#42 - 2021-1-18 05:37
有必要把上辈子设定的那么恶心,那么惨吗
总觉得有点出戏,这正太一会正常的可爱,一会又变态
我就想看个转生龙傲天,为什么设定一定得是肥宅(bgm38)
#42-1 - 2021-1-24 14:44
炎武
因为确实不是龙傲天
#43 - 2021-1-18 05:51
一集半把师匠的人设做得这么丰满..好看
#44 - 2021-1-18 06:08
(生者悲苦,死者平安)
动画明显加速了小说的内容,完全弥补了前期慢热和小说文笔差的缺点
#45 - 2021-1-18 06:39
(宽容面对作品才是快乐的源泉,当然女声优也是 ...)
师匠真好啊(bgm38)才两集就这么轻易爱上一个角色,真是每一个细微的镜头都能感受到制作组的心血
另外小原的这个声线我竟然听出了小水的感觉
#45-1 - 2021-1-19 15:14
#46 - 2021-1-18 08:55
做得真的很优秀,如果能够保持,绝对佳作。
#47 - 2021-1-18 09:04
(初恋和青梅竹马,我认为是最强的设定。-青山刚昌)
原本的世界也太惨了8
#48 - 2021-1-18 09:13
冈本学这么厉害的吗?这集文戏真是水到渠成没有刻意感,日常演技作画刻画角色充分表达情感,大场面摄影和作画完美配合,脚本结构安排得当台词不冗余恰到好处,组长的演技也不错,动画党观影体验良好。我觉得对男主前世的恶心和低谷的刻画不错(杉田智和来配我反而不觉得那么恶心了(bgm38)),人的成长需要弧光,男主心智的成长也是后面的一大看点了,不过想看纯龙傲天的可能要失望了,从前两集能感觉到制作方野心很大,周指活。
#49 - 2021-1-18 09:15
开头还以为下错动漫了(bgm38)
#50 - 2021-1-18 09:25
虽然说理解要用性骚扰梗来活跃气氛,但是感觉去掉了观感会更好吧,类似风流但不下流那种(bgm93)
#51 - 2021-1-18 10:25
前面老师自我娱乐这私货虽然没有恶心到我,但也属实没必要,不足以愉悦肥宅们的同时又白白赶走了不少厌恶这种的观众,生活细节也不是这么玩法的
其他的部分倒是挺不错,老师这个角色刻画是真的挺可以,要是在男主出门那段有更多对于他感受的描写就好了,现在这个稍微显得流水账了一点
#51-1 - 2021-1-19 17:15
大空草莓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老师不自慰的话,男主就不会偷到拥有老师第一次自慰后沾到圣水的内裤,也不会在以后的人生中每日从早到晚供奉起来跪拜,就连死的时候兜里也都有老师这条内裤,所以是很重要的
#51-2 - 2021-1-20 05:23
葱花
大空草莓 说: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老师不自慰的话,男主就不会偷到拥有老师第一次自慰后沾到圣水的内裤,也不会在以后的人生中每日从早到晚供奉起来跪拜,就连死的时候兜里也都有老师这条内裤,所以是很重要的
呜哇。。。原来还有这么。。一言难尽的伏笔b38
#51-3 - 2021-1-24 14:48
炎武
并没有,这一段在还原原作的基础上有意去刻画丰满角色,这也是为什么短短两话就能够刻画出如此丰满的人物形象的原因,真的做到了每一个细节都有用。
#51-4 - 2021-1-28 16:03
padorax
大空草莓 说: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老师不自慰的话,男主就不会偷到拥有老师第一次自慰后沾到圣水的内裤,也不会在以后的人生中每日从早到晚供奉起来跪拜,就连死的时候兜里也都有老师这条内裤,所以是很重要的
老师自慰的时候不是毕业前一年半?而男主偷内裤是几个月前,难道偷了好几条?
#52 - 2021-1-18 10:59
我讨厌不自尊,不努力活着的男人
不是不喜欢,是讨厌,配上组长声音更讨厌了
#52-1 - 2021-1-18 14:33
别勒涅
谁又不讨厌呢?(bgm38)
#52-2 - 2021-1-18 20:23
#52-3 - 2021-1-19 22:58
honami
所以要本気で生きる!(bgm38)
#52-4 - 2021-1-28 16:07
白哥哥
可是有的时候很难跨出那一步,就像剧情所描述的
#53 - 2021-1-18 10:59
(勉力早睡中)
555,我的Roxy(bgm40)

音响和镜头调度实在是太强了,直接对标剧场版的制作啊……
配乐的印象很好,恰当且不喧宾夺主,能把情绪调动起来
组长念结尾的这种台词总是有一种真实的情意在里面,那种能够理解到是绝非刻意、发自内心的日常的感慨。
从生日到最后的离别这一整段的节奏把握非常舒适,面对无可避免的离别而忐忑不安的感伤,前世今生的心病的纠缠,再到魔法场面时一并喷涌而出的磅礴情感,恰到好处水到渠成。最后的离别是一整话埋下的感情暗线的收束,组长的独白彻底地把Roxy的人物形象圆满起来了。
和第一话一样,可以看出来是精心编排过的剧情节奏和脚本安排,二十分钟里面起伏冲突得当,观感充实而不冗余,真是难得的厉害……
#54 - 2021-1-18 11:32
(对着晚霞说声再见吧!)
冈本学真的厉害,短短一集半就把洛琪希塑造的这么饱满。我没看过小说原作,但是这两集看下来洛琪希无愧于师匠之名。
#55 - 2021-1-18 11:42
(狼の咆哮!!)
原来是这种剧情吗?(bgm38)
万恶的根源结果又是校园霸凌,我很想知道父母到底是做了什么,或者多么不称职没有给到他足够的爱让他堕落到那种程度所以在父母葬礼上还手冲被赶出来后还没自觉,还是只是说他太废了,把自己的堕落归结于父母的错?
这作品要是早些动画化,那些异世界厕纸估计就没有市场了。
这么大的剑都能真吞?而且不是魔术,保罗的食道有点东西。(bgm38)
#55-1 - 2021-1-18 11:56
アクアの犬
父母就是普通父母,像动画里那样也会劝他,撑死一个没能把自闭儿子带出来可能不称职。卢迪就只是单纯的自闭了,并没有把堕落归结于父母,他知道自己就是烂
#55-2 - 2021-1-18 12:02
T.D.P.
アクアの犬 说: 父母就是普通父母,像动画里那样也会劝他,撑死一个没能把自闭儿子带出来可能不称职。卢迪就只是单纯的自闭了,并没有把堕落归结于父母,他知道自己就是烂
嗯,有理解到。我是边看边写,结果点背被你回复修改被冲没了(bgm38)
借下二楼再继续写:父母的确有鼓励他,但是这霸凌猖狂到这地步,在国内都可以报警了,居然还没有人管?这样说的确很难踏出去门,但宅家宅成没血性的老变态就是他自己的错了。
#55-3 - 2021-1-19 08:55
七濑Kaede
THOUSAND DRAGON小拳拳!! 说: 嗯,有理解到。我是边看边写,结果点背被你回复修改被冲没了
借下二楼再继续写:父母的确有鼓励他,但是这霸凌猖狂到这地步,在国内都可以报警了,居然还没有人管?这样说的确很难踏出去门,但宅家宅成没血性的老变...
报警又怎么样呢,取证困难,定罪困难,更重要的是男主已经留下严重心理阴影了,把欺负人的人渣抓了也治不好他
#55-4 - 2021-1-19 10:17
T.D.P.
七濑Kaede 说: 报警又怎么样呢,取证困难,定罪困难,更重要的是男主已经留下严重心理阴影了,把欺负人的人渣抓了也治不好他
只要学校有那些人渣在,父母又没那么容易帮他转学,他怎么可能有治好的空间啊,这种情形我取证,受害人自己的证言还不够?又不是破刑事案件。就算需要更多的证据,光明正大的欺凌,那些人渣都打到家门口来骂了啊,学校各路学生、老师、街坊邻居,证人太多了,只要JC叔叔上心,没有破不了的案。
#55-5 - 2021-1-19 14:03
[已注销]
THOUSAND DRAGON小拳拳!! 说: 只要学校有那些人渣在,父母又没那么容易帮他转学,他怎么可能有治好的空间啊,这种情形我取证,受害人自己的证言还不够?又不是破刑事案件。就算需要更多的证据,光明正大的欺凌,那些人渣都打到家门口来骂了啊,学...
可惜JC和学校老师就是和稀泥,特别是日本,老师为了不卷入麻烦不得罪家长,是不会插手校园霸凌的,不止一部作品描写过这方面的问题了
#55-6 - 2021-1-19 15:01
T.D.P.
Lantrancy 说: 可惜JC和学校老师就是和稀泥,特别是日本,老师为了不卷入麻烦不得罪家长,是不会插手校园霸凌的,不止一部作品描写过这方面的问题了
所以我就在吐槽这一点呢,纯为黑而黑。
#56 - 2021-1-18 12:05
(开摆)
前世回忆和现世的场景穿插,以及人物塑造做得都很棒,反而觉得黄段子实在是拉(bgm38)
#57 - 2021-1-18 12:06
(那种事情不要啊)
冈本学的脚本力
#58 - 2021-1-18 12:08
感觉会有很多人感到不适,我倒觉得还好。
#59 - 2021-1-18 12:27
有一说一,男主确实有点让人反感
#60 - 2021-1-18 12:36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 ... ... .. ...)
很喜欢作画的各个细节,比如通过人物轻盈的步伐刻画性格
过长的项链代表年幼
想轻抚鲁迪脑袋却又收回手的颤抖
直至鲁迪追出去背景已然看不到石墙的衬托
每一个细节都在让人物变得丰满,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了

原作的一大亮点就是人的成长,这是描写鲁迪新生也是一生的故事,一点点积累才有厚积薄发
不论过去如何,那并不是一下就可以否定或是摆脱掉的东西
希望本作可以继续保持优秀的制作XD
#61 - 2021-1-18 12:43
(认真生活)
扒光拍照片这个level的霸凌没见过,初中有同学在班里被脱裤子挑逗丁丁的事件,都是男的怎么下得去手(bgm38)
小孩子天然的或者蓄意的恶意能量真的非常大
#61-1 - 2021-1-18 12:47
狐面佐echo
不知为恶时往往只是顿寻着趣味
带来的伤害却往往是一生的,蛮沉重的
#61-2 - 2021-1-18 15:33
唔噗噗
这也没差多少了啊……
#62 - 2021-1-18 12:58
(希望治安官大教育家屠魔勇者阴阳师拱火孤儿消停点 ... ...)
(bgm30)(bgm30)(bgm30)我果然还是很讨厌死肥宅,就形象而言足够恶心了,欺凌归欺凌,这也不是能够被同情的地方,不如说现实里被歧视都再正常不过,毕竟大家都是外貌协会。转生后还依然是那副性格也不算太膈应人。假如说换个形象,或者像加速世界那样画风不那么恶心,都会稍微接受一些。
明明是很普通的转生开局,情节也能找到很多类似的,但这部在制作上确实把观感提升了不少。
#62-1 - 2021-1-19 08:58
七濑Kaede
这位死肥宅可是受到了严重的校园暴力,遭到这样的待遇一辈子走不出来太正常了。而加速肥猪顶多是被人瞧不起就自暴自弃,还总是嫉妒他那俩真心待他的朋友,比这位恶心多了。
#63 - 2021-1-18 13:25
我要是有这种老师,我的学习肯定也会好的(bgm38)
#64 - 2021-1-18 13:31
(趁失去好奇之前)
动画脚本处理的相当不错,组长也很加分//马果然还是得用3d做//ed歌唱得是真不行//这季能做到父子再会吗
#64-1 - 2021-1-18 16:51
山岚夜雨
哇,我倒是觉得很难得看到手绘马没感觉多拉诶
#64-2 - 2021-1-18 17:08
sunmzee
山岚夜雨 说: 哇,我倒是觉得很难得看到手绘马没感觉多拉诶
手绘部分不多吧,就几个简单的近景镜头是手绘,也看不出来好不好啊,别的好像都是3dcg吧
#65 - 2021-1-18 13:32
(越来越少)
这制作绝了
#66 - 2021-1-18 13:46
冈本学我的超人 偶尔插入的笑点调剂很好
#67 - 2021-1-18 13:48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
这集处理的真不错
#68 - 2021-1-18 15:04
(渴望着血脉相通 无限个千万弟兄)
原来很多人不能接受这种程度的擦边球吗……搞得我有点慌了。
#69 - 2021-1-18 15:21
(啊~我可真是个变态啊~)
虽然不小心看见了师父自慰这种隐私,但还是对师父充满崇敬和尊重。

骑马出行开始酝酿情绪,到自己真正挥舞着红艳的魔杖,呼唤着满天的风雨的时候,那一刻,风雨的滋润,雷电的咆哮,带动着自己欣喜,感动并行。想起师父对自己的种种无私的教诲,毫无保留地全盘托出的种种技巧,想起自己慢慢地变强,不知道该如何报答师父。

最后师父温柔地给自己赠礼,父母哭了,我也终于忍不住落泪(bgm41)最后男主恨大声说了谢谢,师父养育之恩,真的无以为报。我要是男主我就把师父送我的吊坠当宝贝一样带在身边。师父真好(bgm42)舍不得

这集好感动。。。可能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师徒吧
#69-1 - 2021-1-19 00:10
狐不理
吊坠当没当宝贝我不记得了,但偷到的胖次倒是当神供了起来。。。
#69-2 - 2021-1-19 07:47
锐ちゃん
狐不理 说: 吊坠当没当宝贝我不记得了,但偷到的胖次倒是当神供了起来。。。
(bgm38)
#69-3 - 2021-1-19 17:17
大空草莓
狐不理 说: 吊坠当没当宝贝我不记得了,但偷到的胖次倒是当神供了起来。。。
吊坠男主送给其他男人了
#69-4 - 2021-1-22 21:55
无载
师父控重症患者の五十厘米厚滤镜b38
#69-5 - 2021-1-22 21:59
锐ちゃん
张无慢 说: 师父控重症患者の五十厘米厚滤镜b38
(bgm38)哎,滤镜太厚力
#70 - 2021-1-18 16:03
(少说多看)
但凡男主多一个颜值buff
现在不去刻意讨好观众的异世界还是挺少见的,隔壁蜘蛛子算一个
#71 - 2021-1-18 17:19
(和而不同)
胖次之神——不——
#72 - 2021-1-18 19:09
自娱自乐也能打拳,真有你们的
#73 - 2021-1-18 19:23
(奔跑吧梅洛斯)
搞快点搞快点
#74 - 2021-1-18 19:42
这摄影风格怎么癖好固定镜头时不时上下小幅晃动一下(bgm38),并没有增加实拍镜头感好吗,还不如 wiggle 呢
#74-1 - 2021-1-21 23:54
SHIROSHINO
刚要来问下这玩意是不是片源的问题,原来是故意模拟手持摄影吗。
#74-2 - 2021-1-29 17:59
一年又一年
Lunea 说: 刚要来问下这玩意是不是片源的问题,原来是故意模拟手持摄影吗。
我看的是B站源,没看过其他的源,应该不是片源问题,大概…(bgm38)
#74-3 - 2021-2-3 22:07
SHIROSHINO
一年又一年 说: 我看的是B站源,没看过其他的源,应该不是片源问题,大概…
是的,不是片源问题,我下了几个源都这样
#75 - 2021-1-18 19:47
师匠真好
#76 - 2021-1-18 19:54
刚补小说回头再看一次动画  做得真是棒棒哒
#77 - 2021-1-18 20:34
(诶,好麻烦的)
蓝毛太涩了,为什么要下线(bgm42)

最后一幕太破坏气氛了(bgm38)
#78 - 2021-1-18 20:54
(自由的表达···)
然后 rokishi 就要很长一段时间活在回忆里了(bgm39)
#79 - 2021-1-18 21:01
(夏花绚烂,星河璀璨。)
洛琪希(pangci)教——一个人的邪教((bgm38)
从原作来看确实就是男性向的作品,而且那些方面还是推动剧情的重点。
比如说卢迪的ED导致他一路求学到魔法大学,还有艾丽娜莉兹的那个等等。。。
这无疑限制了受众,但要是因此而大改特改。。。我是肯定不会继续看动画化的了。

诚然这种擦边球和Gal的那种文艺的擦边球感觉很不一样,甚至说低俗也丝毫不错,但这就是作者的原意,就是“在异世界认真的活下去”的“认真”。不是那些用曲线、颜色、委婉的修辞和奇奇怪怪的梗来吸引观众,来表达出这样一个重生的死宅是对待新生的态度,而是用这种再平凡,再无奇,再低俗不过的语句和神态,来表现,来表达。

对于不喜欢这作的人来说,大概就是“低俗黏稠又低质量,却要假装确实拥有什么意义”的作品吧。
但是这种仿佛贫乏于辞藻的特色,或言之平凡,却结结实实的堆砌出了一个“人”的“一生”,便是最打动我的地方了。

实话实说,后宫作应该是我的雷区,我也几乎没有标什么后宫标签。当然不保证没看过,毕竟自己点开的。。。硬着头皮也要。。。但是这一部能让我花上一年默默看完,就说明它有什么在我心里能压过后宫这个雷点,那就足够了。
————我————是————分————割————线————
这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非要上升到立场层面,duck不必。
真要看这种作品的,重点不应该放在还原度吗?不应该在那些细节表现、环境烘托、剧情展开嘛。
大家随便吐槽,随性吐槽,只是不要吐到别人的碗里就好,简而言之就是不要撕啊,不要撕啊。。。喜欢的不喜欢的没必要相互管啊。。。
————我————是————分————割————线————
这个剧情推进速度,我觉得有希望解决原作一个重大的问题——灌水。(bgm37)
十卷之后真的灌得波涛汹涌。。。
#80 - 2021-1-18 21:05
(水星不看 人生遗憾https://bangumi.tv/anime/chart ..)
不知道原作
可能因为过于久远 总会设定死肥宅转生 所以我就是讨厌neet啊 废物为啥不能讨厌 虽然又是有校园欺凌  我希望抓抓重点 转生完就行了 反复男主还是一个变态一样的  后面能改善吗  听说老师也成为后宫?如果是的话我觉得蛮恶心的
#80-1 - 2021-1-24 14:51
炎武
你觉得一个在家蹲了二十年的肥宅会单纯因为来到异世界就瞬间改变,还是需要各种经历让他来改变
#80-2 - 2021-1-24 18:59
灵药—Bangumi纯爱战士
炎武 说: 你觉得一个在家蹲了二十年的肥宅会单纯因为来到异世界就瞬间改变,还是需要各种经历让他来改变
当然还是各种经历
#80-3 - 2021-1-27 13:33
小澄
人神篇之后就改了,不过还有情债要还(指收艾丽丝)
#81 - 2021-1-18 21:37
师傅好好
#82 - 2021-1-18 22:34
观感真的舒服,师匠真的很好的人啊,我也不想师匠走啊(bgm42)从半年、一年、两年的时间跳跃来叙述跟师匠的学习以及和家人的相处,从中感受到被关爱的温暖。抛开lxp那些,这也是废得如此的NEET也能在此世情商变高的原因吧...而且杉田智和来配独白确实有种别样的温度感,可能我在凉宫时期被组长带了这个方向了吧。

放魔法那里演出和作画真的抓到重点,内心对师匠的依依不舍但是又很满足很充满感谢地放出最盛大的水圣级魔法,就像一场自己尽力去发挥去演出的告别师匠的最盛大的仪式。这段师徒羁绊真的表现得很棒!

师匠有几段细节的动作也刻画得很有心,在房里背地里试着不吟唱放魔法后露出失落的表情;生日那天对徒弟还叫师傅露出苦涩的笑;还有离别那天习惯性的想摸他的头却又打住。师匠真的是亚萨西的人(bgm43)
#83 - 2021-1-18 22:40
师傅真温柔(bgm43)暂时没有她的戏份了吗(bgm43)
#84 - 2021-1-18 23:19
师匠好好,制作超棒。异世界爽番夹杂成长稍微有点刻意,但男性向的黄段目前看着能会心一笑希望能继续保持吧,不要太过。
#85 - 2021-1-18 23:20
师匠好好,制作超棒。异世界爽番夹杂成长稍微有点刻意,但男性向的黄段目前看着能会心一笑希望能继续保持吧,不要太过。
#86 - 2021-1-18 23:50
制作组改得太棒了,我哭了
#87 - 2021-1-19 00:12
啊,剧情,角色,画面,音乐,配音,没有一个拉胯的地方,这种纯粹的追番,太享受了
#88 - 2021-1-19 01:07
我的妈呀,这质量,请您快坐到主席台上来,光看这两集的水平,您不霸权谁霸权
蓝毛也太可爱了吧  配音也可爱
杉田智和的旁白更是七八成功劳
#89 - 2021-1-19 01:21
(短发控,梦想是娶到橘瑠衣。或者穿越去异世界娶希露菲)
上次说没有什么什么看我就要死了是什么时候?
哦,是ditf(bgm38)
#89-1 - 2021-1-19 15:21
山岚夜雨
住口!
#89-2 - 2021-2-9 15:59
#89-3 - 2021-2-9 16:01
括号号
键盘手杰克 说:
身份暴露了,不好意思(bgm38)
#90 - 2021-1-19 02:06
(就是个看动画的)
ED不太行,曲子拉挎,画面和歌曲不在同一个世界线上。

无可挑剔的作品,人物情绪的调动和画面的转变让观者非常的舒适。仅1集半就让师匠这个角色立在了所有观众的心中。
还是那个观点,只看这两集,所有轻改粉丝都会想跪下来求冈本学和Studio Bind来做自家作品。
#91 - 2021-1-19 09:08
(迷家宇宙神作不看后悔)
完美的一只鸡典范,看网上批倒批臭我以为男主转世有多变态,怎么也得是to love那样的吧,结果根本也没给别人造成困扰,而且这些内容加一块都没有两分钟……要说他父母是有点迷惑行为,啪啪起来过于奔放……
前世毫无疑问是人渣废物,讲校园暴力的背景又不是为了洗白,只是为了让他的废入骨髓有个比较合理的理由。说“有必要写校园暴力吗”“有必要写得这么过分吗?就可笑,作者写什么用您管?不愿意看就别看呗。再说校园暴力又不是没有这么过分的,一年见新闻的就得好几起,更不知道有多少大伙看不见的。这么严重的问题,不愿看不关心不看就算了,还不许别人提?
#91-1 - 2022-9-3 00:28
张三
+1 你说的每句话都是我想说的,谢谢你,我的网上替嘴
#91-2 - 2022-11-21 23:03
轮回
+1
#92 - 2021-1-19 10:05
看评论好像两极分化挺严重的
我倒是觉得做的挺好,表现力真的不错,看得出staff也尽量在压缩一些原作不适的部分,苦大仇深的重要性看上去并不是很高,所以实际上看的并没有那么难受
#93 - 2021-1-19 10:34
(この星の無数の塵のひとつだと,今の僕には理解できな ...)
从转世来看,男主三观正常本性不坏,前世救路人而死多少也印证了,那么我就不很能理解他怎么会做不参加追悼会在家里发电这种事
#93-1 - 2021-1-19 10:39
priscilla
好吧,转念一想结合他的社恐也算可以解释,那我就不太明白制作组还保留这一段的想法是什么,因为很明显这给男主带来了观众不必要的恶感;社恐这片儿大概率已经翻篇,我没看到这段情节有什么作用。非要说大概就是告诉我们“洛琪希是神”(bgm38)
#93-2 - 2021-1-19 12:07
[已注销]
priscilla 说: 好吧,转念一想结合他的社恐也算可以解释,那我就不太明白制作组还保留这一段的想法是什么,因为很明显这给男主带来了观众不必要的恶感;社恐这片儿大概率已经翻篇,我没看到这段情节有什么作用。非要说大概就是告诉...
其实就是为了解释他到了异世界为什么不敢出门,不保留这一段动画党谁看得懂?这很难理解吗?我是真的不懂怎么一群人抓着这点黑
#93-3 - 2021-1-19 12:43
priscilla
Lantrancy 说: 其实就是为了解释他到了异世界为什么不敢出门,不保留这一段动画党谁看得懂?这很难理解吗?我是真的不懂怎么一群人抓着这点黑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校园霸凌的部分不是已经足够解释了吗,没必要加上追悼会这一段——这一段如果结合上下文,不太能说男主就如何不好;但是明显一部分人只会凭第一印象来喷,而我也没看到这段情节的意义,为什么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只是为了加个噱头吗,恶趣味吗,虽然我是觉得都没什么,只是我不觉得这很聪明,从作品的角度
#93-4 - 2021-1-19 13:05
[已注销]
priscilla 说: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校园霸凌的部分不是已经足够解释了吗,没必要加上追悼会这一段——这一段如果结合上下文,不太能说男主就如何不好;但是明显一部分人只会凭第一印象来喷,而我也没看到这段情节的意义,为什么做这...
追悼会这有什么,有心理阴影都不敢出门哪里敢去追悼会那么多人的场合,现实里日本人被霸凌宅家到死也没出去过的都有,追悼会这段也是为了说明兄妹们为什么对男主感到愤怒要把他赶出家门,虽然我觉得这非常没有道理,不得不感叹男人命就是贱,要是换个女的被扒光绑在大门口让人拍裸照,早就变成刑事案件了,当事人得到的关心也会远远超过男主,哪里至于被霸凌者堵到家门口导致不敢出门
#93-5 - 2021-1-19 13:07
アクアの犬
priscilla 说: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校园霸凌的部分不是已经足够解释了吗,没必要加上追悼会这一段——这一段如果结合上下文,不太能说男主就如何不好;但是明显一部分人只会凭第一印象来喷,而我也没看到这段情节的意义,为什么做这...
因为这是个人渣更生的故事,作者加这一段的目的就是告诉读者主角前世确实是个人渣,觉得恶心是正常的
#93-6 - 2021-1-19 13:16
priscilla
アクアの犬 说: 因为这是个人渣更生的故事,作者加这一段的目的就是告诉读者主角前世确实是个人渣,觉得恶心是正常的
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说是人渣也有点过了,应该说是废人吧,我不觉得他是个坏人。所以我好奇的点在于,明明不打算把主角写成一个坏人,为什么还要加这种乍一看很有嫌疑的情节呢
#93-7 - 2021-1-19 13:18
[已注销]
アクアの犬 说: 因为这是个人渣更生的故事,作者加这一段的目的就是告诉读者主角前世确实是个人渣,觉得恶心是正常的
前世他只是在房间DIY不出门而已,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沦落到这步田地也是当初帮助别人的下场,你可以说他软弱但是我是真不知道他哪里人渣了,何况还是为了救人而死
#93-8 - 2021-1-19 13:23
アクアの犬
priscilla 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说是人渣也有点过了,应该说是废人吧,我不觉得他是个坏人。所以我好奇的点在于,明明不打算把主角写成一个坏人,为什么还要加这种乍一看很有嫌疑的情节呢
作者目的就是为了让读者对主角有负面印象,作品主题也是主角对前世的悔过,原作第一章甚至没有对欺凌的具体描写只是一笔带过,要到后面才一点一点才揭露出来,作者并不想把欺凌当做洗白不孝neet的手段,动画是为了提升路人感官才加大了欺凌的描写力度
#93-9 - 2021-1-19 13:27
アクアの犬
Lantrancy 说: 前世他只是在房间DIY不出门而已,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沦落到这步田地也是当初帮助别人的下场,你可以说他软弱但是我是真不知道他哪里人渣了,何况还是为了救人而死
一般来说啃老20多年连父母葬礼都不去还对loli手冲的人我们确实会叫他人渣,不犯罪是能在之后原谅他的底线
#93-10 - 2021-1-19 13:33
priscilla
アクアの犬 说: 作者目的就是为了让读者对主角有负面印象,作品主题也是主角对前世的悔过,原作第一章甚至没有对欺凌的具体描写只是一笔带过,要到后面才一点一点才揭露出来,作者并不想把欺凌当做洗白不孝neet的手段,动画是为...
这个思路的确讲得通 ;刚才又仔细推敲了一下,作者设置这个情节大约就是你说的这个想法;尽管它不是必要的,过多纠结这一点的确有点吹毛求疵了
#93-11 - 2021-1-19 13:37
[已注销]
アクアの犬 说: 一般来说啃老20多年连父母葬礼都不去还对loli手冲的人我们确实会叫他人渣,不犯罪是能在之后原谅他的底线
未经他人事,莫劝他人善
#93-12 - 2021-1-19 13:41
アクアの犬
Lantrancy 说: 未经他人事,莫劝他人善
主角和作者都承认的事情强行洗只会给黑子攻击的理由
#93-13 - 2021-1-19 13:49
[已注销]
アクアの犬 说: 主角和作者都承认的事情强行洗只会给黑子攻击的理由
看不惯有的人成天拿着葬礼说事而已
#93-14 - 2021-1-19 17:21
大空草莓
三观正常无法苟同,小说里面男主结婚后,其中一个亲妹妹比较粘男主,于是男主内心的自白是他并不认为和妹妹发生关系有什么问题,倒不如说乱伦根本无所谓,有问题的是做了之后家庭关系会破裂所以才没对妹妹出手
#93-15 - 2021-1-20 11:19
priscilla
大空草莓 说: 三观正常无法苟同,小说里面男主结婚后,其中一个亲妹妹比较粘男主,于是男主内心的自白是他并不认为和妹妹发生关系有什么问题,倒不如说乱伦根本无所谓,有问题的是做了之后家庭关系会破裂所以才没对妹妹出手
额动画党并不知晓如此多细节……
#93-16 - 2021-1-20 11:35
大空草莓
priscilla 说: 额动画党并不知晓如此多细节……
我只希望制作组千万不要把小说里那些猥琐的内心戏给做到动画里,不然男主就要变成恋童癖,乱伦,监禁各种乱七八糟性癖的集大成者了
#93-17 - 2021-1-21 01:42
honami
大空草莓 说: 我只希望制作组千万不要把小说里那些猥琐的内心戏给做到动画里,不然男主就要变成恋童癖,乱伦,监禁各种乱七八糟性癖的集大成者了
从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不会很多,动画中的男主给人的印象比小说好多了,这点从路人动画党的风评可以看出来
#93-18 - 2021-1-22 19:39
大空草莓 说: 我只希望制作组千万不要把小说里那些猥琐的内心戏给做到动画里,不然男主就要变成恋童癖,乱伦,监禁各种乱七八糟性癖的集大成者了
首先那個親妹妹是同父異母,而親妹妹之所以黏男主是有很長一段故事的,加上男主本人是那種性格從而推導出那樣的結論,但終究也止於內心而沒實際操作,所以各種xp的集大成者頗有以偏概全之意
#93-19 - 2021-1-29 18:13
红楼白衣
Lantrancy 说: 追悼会这有什么,有心理阴影都不敢出门哪里敢去追悼会那么多人的场合,现实里日本人被霸凌宅家到死也没出去过的都有,追悼会这段也是为了说明兄妹们为什么对男主感到愤怒要把他赶出家门,虽然我觉得这非常没有道理,...
原来是兄弟姐妹们感到愤怒才把男主逐出家门么?
还以为是父母去世,亲戚鸠占鹊巢把房间里的米虫赶了出去(bgm38)
#94 - 2021-1-19 11:24
(一只半途IT狗)
第二话前半段删减也太真实了
#95 - 2021-1-19 12:49
(Quitter la foule)
师匠太好了呜呜呜
#96 - 2021-1-19 16:01
(万年拖延症。)
哪儿有那么多好喷的,不合胃口自行右上角请,现在观众都不懂“求同存异”是什么意思吗,跑公共讨论板来喷也太没素质了
杉田智和太强了,真的太强了
冈本学也是真的厉害,这两集观感很棒
#97 - 2021-1-19 19:12
(低风亮节)
本话观感好多了,师徒的感情让人有些动容
男主的心结也就走个过场吧
#98 - 2021-1-19 20:35
(23年小结→bgm.tv/blog/330004)
肥宅有点恶心,师父真的棒,考试那段太好看啦
#99 - 2021-1-19 22:43
(动漫咸鱼,游戏废人)
演出对感情的酝酿在转生系里当属翘楚,内山夕实配的少年男主对细微感情流露的娴熟把控亦是锦上添花,这质量爱了爱了
#100 - 2021-1-19 23:25
(我曾与你一同呼吸,那些乘着星辉的凉风 ... ... ... ... ...)
看了轻小说不是太喜欢,但动画做得是真厉害,忠实原作还把雷点都处理妥当了,而且质量超棒,这如果一直保持到完结真就要成神作的节奏
ED 确实比较一般
#101 - 2021-1-20 00:38
(嶋村さん愛好者俱楽部の中國語圈首席。夜闌挑燈觀片,羽)
开头肏得真够草,死肥宅真恶心。怎么这片也催眠(bgm38)……魔法镜头倒很用心,多花点资源在剧本上啊啊啊(bgm30)……听说原作就这水准……算了,说说而已……
#102 - 2021-1-20 02:38
(宝,妈妈不能没有你啊?)
流弊
#103 - 2021-1-20 13:47
(in solitude, where we are least alone)
没想到无职完结多年之后竟然动画化了,质量还这么高,值得期待?
在cast表里看到了七星,难道11集就能做到学园篇吗?
#103-1 - 2021-1-24 14:54
炎武
是前世的七星。。。这一季23集可能七星只漏一面
#104 - 2021-1-20 21:21
(饱食暖衣)
街 角 魔 族
小说怎样我不太清楚,不过动画这个感情描写属实优秀
#105 - 2021-1-20 23:31
(世事如沧海,你我皆微尘。)
我不懂什么意象隐喻伏线铺垫作画张力镜头语言的蒙太奇,但就校园欺凌的经历者而言,这话观感比起隔壁“浑蛋”来还是好多了
#106 - 2021-1-21 22:33
(女子力!)
动画很好看,但我还是要喷一句前面有两部分给我看恶心了,生理不适。不能理解作者的恶趣味,有些描写着实没必要。看了下评论没想到删减的更恶心。我能理解上面有评论说就是为了给人这种“恶心”的感觉,毕竟重生了肯定要打破重来。
#106-1 - 2021-1-21 22:46
马路马路
看了上面评论,看来我理解错了。原来是另一种意义的“打破重来”。不知道作者要表达什么。只要投胎好,猥琐男也可以开后宫?
#106-2 - 2021-1-22 00:55
アクアの犬
马路马路 说: 看了上面评论,看来我理解错了。原来是另一种意义的“打破重来”。不知道作者要表达什么。只要投胎好,猥琐男也可以开后宫?
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无视掉中间几百万字的过程只看开头和结尾确实能得出你这个结论
#107 - 2021-1-21 23:34
(人心总是往低处流)
校园霸凌的设定似乎只是为了给男主前世堕落找一个理由罢了,没必要深究。动画表现出来的那种校园霸凌怎么看都有点故意恶心人的样子
#108 - 2021-1-21 23:37
(我们是冠军)
师生情在动画里有不一样的表现,但都一样很感人
#109 - 2021-1-21 23:37
(我们是冠军)
不过总感觉挺别扭的233
#110 - 2021-1-22 10:09
(616.sb)
我当场宣布加入洛琪希教
#111 - 2021-1-22 12:36
(来自M79星云的浮云)
是的,十年后再见还是说的这话(bgm39)唉,其实去掉男主上辈子就会好很多,但正因为有这种废物生活,才有这辈子的珍惜家人啊(bgm39)
#112 - 2021-1-22 19:42
(気まぐれの旅人)
對於討厭肥宅說好噁心的人也令人感到噁心,這些人哪來的自信討厭肥宅的...更討厭的是上帝視角的發言模式,討厭就討厭一定要說出來嗎,汙染空氣多沒意思
不過動畫本身做得十分精良,節奏也確實優秀,原作前期本身劇情就不錯也是原因之一就是
#113 - 2021-1-22 21:29
(有用的不会,会的都没用)
感觉还行,发电那段有就就看个乐呵没有也不影响
反倒这个前世描写得太惨了倒是看得有点难受,这心理创伤隔着屏幕都难顶啊…
#114 - 2021-1-23 13:45
(“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他人,于人于己都是不公。” ...)
制作强无敌,虽然不是轻改爱好者但看了后还是不得不夸一句做得真不错。
#115 - 2021-1-23 23:09
太喜欢这种平淡却又饱含诗意与温情的叙事了,有被感动到
ED教科书般的分镜,一个字稳
#116 - 2021-1-24 16:43
(Don't feel. Think.)
为什么那么激动,只是把宅宅的意淫又换了一个方式展现了出来而已
#117 - 2021-1-24 18:51
看之前听你们讨论我还以为多难以接受呢 就这?
#118 - 2021-1-24 22:59
(那之后,时光流逝……)
这话总体来说尿点还是挺多的,
开局废宅死了爹妈还在家里撸管打游戏,无可救药。但被赶出去后又做了一辈子废物人生里唯一的一件好事,所以得到了一次重启机会到异世界转生。如果是这种理由也不是不能接受,如果转生后真的能洗心革面的话。
之后画面一转回异界直到男主吐槽爸妈还在深夜进行时时我才注意到背景音里有嗯嗯啊啊声,这玩意果然不能外放啊,当回耳机党吧b38 蓝毛直接做门口0721更是不得了,话说女仆是怎么度过来的啊?
大招吟唱读条虽然很长,但第一话就有男主无吟唱施法的设定,感觉后期的魔法战应该也是秒读的节奏了。放魔法那段是真的华丽,刚想这样说结果下一秒你马就炸了,笑点瞬间低了。
最后走出家门那段也算好理解。人都有不想面对的弱点,即便在旁观者眼里可能并不是什么大事,也正因为如此才需要有人能引导自己,能遇到一个好老师是一生之中最大的幸运。组长的旁白为这段添色不少,氛围也很到位
——然后下一秒就被偷胖次给毁了
#119 - 2021-1-24 23:00
删来删去,阿B还不如别播了
#119-1 - 2021-1-24 23:16
庄生晓梦
这个锅不是b站的,不删的话国家光腚肿菊肯定要撤视听许可证,证一撤b站就没了。
#119-2 - 2021-1-24 23:53
ipcjs
庄生晓梦 说: 这个锅不是b站的,不删的话国家光腚肿菊肯定要撤视听许可证,证一撤b站就没了。
阿B可以不播
#119-3 - 2021-1-25 00:55
庄生晓梦
ipcjs 说: 阿B可以不播
播放是生意,为了赚钱,为了让平台活下去,用爱发电活不久。就算b不引进播放,还有爱稀饭,x奇艺等等视频站排队引进播放,别人引进了也要删,所以删的锅阿b不背。
#119-4 - 2021-1-25 01:40
ipcjs
庄生晓梦 说: 播放是生意,为了赚钱,为了让平台活下去,用爱发电活不久。就算b不引进播放,还有爱稀饭,x奇艺等等视频站排队引进播放,别人引进了也要删,所以删的锅阿b不背。
阿B真怕没钱,就别买动画了呗,不买立省100%.jpg
#119-5 - 2021-1-27 22:15
但丁的一闪
ipcjs 说: 阿B真怕没钱,就别买动画了呗,不买立省100%.jpg
这不和谐的东西肯定要删减的啊,不光是b站要删好吧,你这算是抬杠了,朋友。
#120 - 2021-1-25 02:02
(面白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内山夕实是不是用力过猛了,念魔法那段还有告别的时候都不像是小男孩在说话了,希望能克制点
#121 - 2021-1-25 02:24
看到洛克希夸奖鲁迪乌斯时反复出现的又像笑又像哭的表情,以及这表情流露出的既为鲁迪高兴又自卑的心绪,“这在原文中肯定是要花费半页纸描述的吧”,我不禁这么想到。

动画、漫画和小说是不同的形式,同样的故事在不同的形式下应该也有着不同的形态。短短1秒的表情变化,这样的表现方式不适合出现在漫画里,因为对于漫画页数太珍贵了;也不适合出现在小说里,因为对于小说这太罗嗦了;但偏偏很适合动画,性急的观众可以无所谓地略过,体会到的观众可以会心一笑。

不知道这部动画最终能不能完整的讲好一个故事,但前两集已经足够让我给它一个高分,因为它是一部能把故事以适合动画的形式展现的动画。
#122 - 2021-1-25 17:17
又是经典的(烂大街的)校园欺凌剧情,我对这类设定不能说讨厌还是喜欢,总之有些无感,难以体会其想表现的东西。
异世界部分还是表现力惊人,连着两集下来,情感表现非常到位连贯,浑然天成。相比现实世界发生的剧情,我太爱这种积极正面的气氛了,也很喜欢这样的师徒关系。最后考试放魔法那段有些浪漫感。师傅的人物塑造真的太强了。
#122-1 - 2021-2-3 22:36
ackton
一周后回来看一眼,发现评论竟然+395,以为大家都被这集打动了,进来一看才发现18楼占了一半,果然矛盾是热度的第一生产力。
#123 - 2021-1-27 22:21
(能让我从心底发出“卧槽!”的番才有亮点啊! ...)
(bgm38)前世算是为男主的性格缺陷作了解释和铺垫,没必要上纲上线。我关注的重点在于异世界。最近的看过的番中,这部番对于魔法的表现,对于施法动作的表现,都极为出色。非常的细致流畅。随着男主魔法棒的挥动,天气也随着节奏不断律动形成暴风雨。这种指挥家式表现魔法动作的方法让我感到由衷的喜悦,体会到魔法原来是有生命的,活泼的。(bgm108)虽然有擦边球,但是瑕不掩瑜,我很希望看到更加出色的剧情和画面表现!
#123-1 - 2022-5-24 19:41
混沌
十一话中我最喜欢的也是大魔法这一幕
#124 - 2021-1-28 16:14
(戯言なんだよ)
制作确实够强,立意也比一般的垃圾穿越轻改要丰富
#125 - 2021-1-28 16:19
(诶嘿☆)
质量真高,魔法表现力真强。虽然有点生理性不适,但至少有在努力把形象立起来(bgm38)
#126 - 2021-1-28 21:49
#127 - 2021-1-28 21:49
#128 - 2021-1-31 01:19
开头那个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了(bgm103)
#129 - 2021-1-31 08:15
(15年4月开始记录)
...老实说没有男主生前回忆更好..另外师父真可爱(bgm38)
#130 - 2021-1-31 23:20
好家伙,我说这几天怎么 ep.2 的评论一直在涨,今天一翻,好家伙,18楼吵了160+层,真是好家伙(bgm122)
#131 - 2021-2-1 16:51
(o.o// oVo''' >o<[[[[ oT_To)
第一次见到这么热闹的楼
#132 - 2021-2-2 19:46
(怠惰)
ロキシー自慰那里也太色了(bgm37)
#133 - 2021-2-4 13:41
(風を抜き去って 届かせるこの思い)
树树树草草草天天天虚虚虚.jpg
#134 - 2021-2-4 17:37
单集评论近四百还以为什么神回,一看发现楼中楼撕逼两百多层也是有生之年,怎么某博的恶臭都散发到这里来了
#134-1 - 2021-2-8 04:23
honami
+1
#135 - 2021-2-4 23:02
(Make Bangumi Great Again!)
#136 - 2021-2-8 09:48
(非活跃用户,每年看番约10部)
这一集还挺感动的。
#137 - 2021-2-8 21:56
(爱看旧番,新番喜欢放旧了看)
男主家出殡不出席葬礼还在家打手冲这不太好吧(bgm99)
#138 - 2021-2-9 09:54
(追番好累)
这样的师傅哪里领(bgm35)
#139 - 2021-2-10 21:32
(既然人与人间的悲欢不能相通,那就把你的痛苦建立在我的 ...)
这番要不在b站下架不得被女拳打烂,当然我喜欢
#140 - 2021-2-13 13:41
怕是今年的年度章节TOP1
#141 - 2021-2-14 22:43
(42)
羡慕能写出长篇大论的网友
#142 - 2021-2-23 14:07
bangumi拒绝女拳!!!!
#143 - 2021-3-15 10:09
(僕は無能な豚野郎です。)
评论里吵一百六十层是什么傻逼玩意 操你妈的不能好好看动画片就去私聊 祖坟十八代抛出来也别影响别人正常讨论剧情
#144 - 2021-3-22 01:32
好家伙,我还说怎么能有400多讨论,俩人对撕7天,撕出了160多楼(还是在楼中楼里
在年初预定了年度章节,绝了。
#145 - 2021-3-22 20:23
(只是一个看动画片的)
这么多评论
#146 - 2021-3-23 00:46
(不管表里,都是我的翅膀)
可怜的马,然后这妈真sao喔,太太我喜欢你(bgm64)
#147 - 2021-4-2 01:00
(互联网依存健忘症)
ed歌词完全就是写得爱丽丝,巨贴切
#148 - 2021-4-5 18:49
(轻改的末日)
妈太棒了(bgm38)
#149 - 2021-4-6 21:21
人与人果然是无法互相理解的,看个番都能上纲上线到这种地步,叹为观止
#150 - 2021-4-29 06:58
(假装大人)
看了楼上才意识到开头的视频是啥
吞剑看傻了
为啥总是还要突然猥琐一下,明明凭男主现在形象正常就可以有npy吧,有点恶心了
#151 - 2021-4-30 16:28
为什么要去异世界——因为那里有洛希其啊。有着包容一切,治愈一切的存在。我悟了
#152 - 2021-5-18 18:54
(It's the only NEET thing to do.)
太喜欢师父离开的那一幕了,这复杂情绪的表现多少所谓大师一辈子都做不出来啊
#153 - 2021-7-3 00:13
有的人在精神上已经自我阉割了,叹气
#154 - 2021-10-3 01:21
不会有什么男主没学好近战导致家人死了之类的狗血剧情吧(bgm38)
#155 - 2021-10-12 17:14
(他人即地狱)
短短两集的制作细节和人物刻画就能抵得上很多其他同类型番一整季——论脚本的重要性。
黄段子也好,猥琐内心戏也罢,这难道不是描绘师徒间真挚情感的一集?不要本末倒置啊

大场面魔法的刻画是真的强。
#156 - 2021-10-25 22:56
(但是心,真能变成石头吗?)
回来重温了……
果然还是师匠党!
#157 - 2021-12-21 09:17
重看第二集,没有了各种的偏见,高密度一集的核心是洛克希带来的温馨。
#158 - 2021-12-25 02:20
(好機はいつもあなたの目の前にぶら下がってございます)
洛克希,我好爱她。
知道大概一定是从变态废物死宅一路成长,这集【走到外面】也挺感动的。
但就是觉得猥琐的桥段挺突兀的。男主一会儿真情实感,有时又有情商,但是有时候突然猥琐,所以他是一个恶心废物和正常男性的叠加态吗?
#158-1 - 2022-7-3 09:06
藍嵐
其实我觉得这样反倒让人物更加深刻了?人性是混沌且复杂的,就像你说的叠加态,毕竟刚决定要重新认真活一段人生,但又尚未脱离原本阴暗的肥宅本性。不过节奏上确实会让部分观众觉得割裂。
#158-2 - 2022-7-3 14:36
tsangje
蒅南 说: 其实我觉得这样反倒让人物更加深刻了?人性是混沌且复杂的,就像你说的叠加态,毕竟刚决定要重新认真活一段人生,但又尚未脱离原本阴暗的肥宅本性。不过节奏上确实会让部分观众觉得割裂。
我理解你的意思,我看到后面也觉得《无职》里一个角色的形象不会是扁平的而是立体丰满的,不过我依然觉得前期对于性格的塑造以及对转变的描写还有些提高的空间(但已经是吹毛求疵的性质了)比如我就感觉可以再更猥琐点……
#159 - 2021-12-31 19:02
保罗继续八嘎役的扮演  最可怕的是(或许算剧透) 他送生日礼物里虽然是在硕成年人的套话,但是字字都是有续写,或者是重要设定意义的。。。简直了。
#160 - 2022-1-17 17:22
开局男主打手冲,妙不可言
#161 - 2022-2-1 17:29
(无法触及因而耀眼,贪得无厌而又毫不眷恋 ... ... ... . ...)
男主前世遭遇的这超高校级的校园霸凌,感觉在日系ACG作品里面算是非常离谱的程度了。就可惜没遇到爱上陆老师.jpg
只要和美少女在一起,什么困难都能跨越!我也是这么认为的.jpg
鲁迪对希洛克的师徒之情是真,对美少女的喜爱也是真,都是人之常情~
想要个妹妹的心情过于真实(bgm38),美少女偷看父母恩爱,鲁迪看美少女自宅发电完美食物链噗
怎么说呢,体内有个30+宅宅的灵魂,仗着这年轻美好的小孩躯体,做一些这种很猥琐之事居然觉得完全能理解呢.jpg古人云——发乎情!止乎礼!(bgm37)满满的真情实感.jpg
这点破事就盖400+楼,来人上智神,鲁迪这点小儿科,老一代那些日系ACG作品只能说看得太少hhh
这圣级魔法这释放效果,逼格真是拉满了,牛逼。然后把保罗爱马给活劈了,不好意思真是笑出声了。再然后在送别洛克希的离别之情余韵里面,偷胖纸被发现,情绪都酝酿好了破防X2(bgm38)
#162 - 2022-2-4 18:13
有多少是正版受害者
#163 - 2022-3-20 14:44
(I have always been free)
看到前面两人辩了这么多楼不禁笑出了声
#164 - 2022-4-2 13:19
(主观臆断的大师,理性蒸发的废物。沉迷说垃圾话的意识(飘)
老师这个形象真的很棒。特意跑来评论!!!(bgm105)
#165 - 2022-4-11 01:20
(好奇宝宝千反田)
老师好棒(bgm46)
#166 - 2022-8-9 02:08
为了看魔法镜头重刷,原来洛琪希第二集就退场了(bgm38)
#167 - 2022-9-3 00:33
特意隔了那么久才开始看,我想说制作真得好,短短两集就把师傅塑造出了很多动漫一季都达不到的饱满形象。至于男主的变态,可能我也很变态所以完全能接受(bgm90)
#168 - 2022-12-23 21:17
(不也挺好吗.jpg)
06:46 俩小子拿手机是幻觉还是真的啊
好吧 应该是幻觉
#169 - 2022-12-30 00:28
5岁的鲁迪可以一把被少女捞起来放到马上,半强迫的走出自己的茧房
200斤肥宅就没办法了吧(同时精神&物理意味上)
肥宅只能被棒球棍打出去了呢(bgm25)
鲁迪虽然心理活动比较大人,但是实际的动作观感还是小朋友的动作。
#170 - 2023-1-7 23:34
(愿你们的道路前方充满幸福)
1.扎实的美术与音乐。
2.男主性格的话,可能是网上看到过类似的记录,感觉并不反感吧。不过霸凌这种在现在而言有些套路而失去其原本应有的意义了,第一次是反思的话,多次的话反而是庸常了,当然其中基本的问题意识于现在而言仍有价值。
3.满篇洋溢着温暖感,令人羡慕(不过也仅到于此,但还是喜欢,真诚地)。
#171 - 2023-1-17 21:10
(很有意思的一句:灵魂至深处,用心去领悟 ...)
男主的前世那些不过是设定罢了,重点还是放在鲁迪在异世界遇到洛克希,被洛克希影响,试着走出院子,试着放下师匠,宅了三十多年的终于能面对外面的世界,不是灰溜溜的被赶出家然后车祸死掉,而是为敬仰的人献上更好的魔法练习成果,在我看来,洛克希在鲁迪的心中无疑再生父母这样重要的位置
#172 - 2023-1-18 09:16
(春よ、来い)
高楼自有傻逼,不知怎么突然想起这么句话来。
#173 - 2023-1-22 21:40
欢乐豆(bgm38)
and NHKにようこそ
#174 - 2023-3-29 00:02
洛克希suki
被18楼惊到了
#175 - 2023-4-5 20:33
男主放魔法莫名其妙就泪目了。。。
#176 - 2023-4-30 22:18
作画和摄影真好啊(bgm40)
#177 - 2023-5-29 06:19
(Dream a dream)
好感动。“她带我走出来了,仅此而已”——恩师
#178 - 2023-7-17 02:28
这集观感真的差
#179 - 2023-9-6 20:06
好久没见到洛琪希了,回来重温一下第一季。洛琪希仅仅在鲁迪家待了一年半,在无职前面只出现了一集半,却让鲁迪和很多很多的观众梦魂牵绕,不得不说塑造的真的很好。洛琪希小小的香香的软软的,太可爱了(bgm63)下次相见就是多年后的迷宫篇了,真舍不得啊
3 条评论已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