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 Vampyr
2018年6月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1-12-27
我受够这款垃圾游戏了。太不自由了。言多必失啊。每一样都有设计感,但每一样都糙的不行。社区糙。战斗糙。解密糙。剧情糙。叙事糙。人设糙。地图糙。支线糙。有亮点但藏的太糙了。 -
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 Trine 3: The Artifacts of Power
2015-08-20 / Nintendo Switch、PC、PS4 / ARPG
2021-12-24
又捡起来了玩通了,放松一下还是可以的 -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 メトロイド ゼロミッション
2004年5月24日(日版) / GBA / ACT
2021-11-23
玩的头大,毫无提示的机关。耗尽了我的耐心。不看攻略收集要错过一大半。但坚持自己探索,玩着玩着彻底迷路了,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只能去找攻略。可按照攻略一步步走,竟然彻底离不开攻略了,完全的复制攻略,也没意思了。是我被现在的游戏圈养太久了吗。 -
铁尾传奇 Tails of Iron
2021年9月17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RPG
2021-11-18
还行,就是太短了,更可怕的是,这么短的故事线塞进地图里依然显得太过拥挤。地图重复使用率高的可怕。竞技场之外的支线一塌糊涂。可惜吧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1-11-16
宏大叙事的归来。 -
生化奇兵2 Bioshock 2
2010-02-09 / Xbox 360、PS3、PC / FPS
2021-10-11
还挺不错的,把锚点全部放到父女情上。其他全部弱化。整个流程也没有刻意恶心为难玩家,这种看清自己斤两不作死的明智之举,还是值得部分人学习的。小妹妹第一视角也挺有意思的。培养皿中的畸形博士可太棒了。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9-25
什么都沾一点,什么都不拔尖。就风格艺术比较顶。一代演完了伊丽莎白,三代还就演一个莱恩方丹。乌托邦必然自我毁灭的故事说了两遍。什么社会,政治,家庭,全是走过场。玩个卵子。 说是这么说,8分还是要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