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xSHE Tell
2018-02-23 / PC / 告白されて始まる恋愛ADV
2018-4-13 / 标签: 卯衣
开篇疯狂倒贴直接躺盘 为了奏雨卯衣铃谷妹神断断续续推完 嘛萌就可以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7-16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8-2-3 / 标签: alcot 妹
意外的还不错?剧情还是有点的 不过被秘宝戳到笑点w 音乐真棒 人设都很对胃口 就alcot而言也算是挺满意了 -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2017-07-28 / PC / 忘れられな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18-1-2 / 标签: 青春 ボサラ
不知为啥看到足球社就觉得扑面而来的现充气息b38 整体氛围不错 画很棒 不过个人而言对这种纯感情戏的作品不是很感冒 te的展开...ユキ可爱就行了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17-6-20 / 标签: 牛顿 秋野花 物理 期待外れ
你们这么玩大魔法师牛顿会爬出来找麻烦的你们造不造!咳言归正传 这作的ui界面风格我是很喜欢的 cg的画面质感搭配音乐特别有氛围 但这剧本对不起设定(。共通还是挺不错的节奏紧凑 一堆物理概念够唬人 但是个人线 真 太 短 感情突兀 结局都是be吧 rap(。逻辑上推敲起来还有点问题 ラビ的存在很重要 エミー捉奸很专业 关键的牛顿很酱油 总之期待太高 -
姫君はご机嫌ななめ
2011-09-11 / avg
2017-1-8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百合 百乃モト 同人 全年龄
熟悉的百乃モト画风w 小作品6个结局 剧情很简单但是挺治愈的 可以当百合漫看看 -
有少女献鸣的爱之奏章 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
2017-03-24 / PC / ADV
2017-3-25 / 标签: 五行なずな Hiten 女装教师
画风音乐都很赞 可以感受到剧本对音乐知识的考究 但是除此之外没什么太大亮点 人设个性塑造不够突出 情感发展不够深刻 个人线略短 节奏快而且大部分套路相同 个人感觉比较好的是瑞穂和琴音线(琴音真可爱w 整体而言挺平淡的一作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4-25 / 标签: 机器人三定律 石原舞 minori 只有TE能玩 期待外れ
画是真很棒 不论光影构图色彩总之就是很赞 不单单是立绘cg拼合而真正称的上有分镜 音乐也是高水准 但是剧本摔了(。沙羅线确实不错最切合主题 有些观点也很有意思 但前两线什么鬼 虽然明白剧情拼命想表达的内涵但情感上不接受 对男主的塑造和心描几乎没有 进线完全感受不到对女主的感情几乎都是被动接受(沙羅线有所改善)其实男主才是机器人吧 感情回应的断层只让人觉得这男主很クズ 而且这神奇的展开该怎么评论? -
飞翔之羊与盛夏之花 空飛ぶ羊と真夏の花 -When girls wish upon a star.-
2014-04-25 / PC / 恋愛ADV / Navel honeybell
2016-7-16
玩过的标签
- 30百合
- 25拔作
- 21雰囲気がいい
- 19幼驯染
- 19纯爱
- 12妹
- 9甜作
- 8欢乐
- 8音游
- 8悬疑
- 7治愈
- 7桐谷华
- 7兰斯
- 7幼なじみ
- 6致郁
- 6RPG
- 6燃
- 6FD
- 5废萌
- 5alicesoft
- 4ボサラ
- 4ACT
- 4狂气
- 4小品
- 4萝莉
- 4同人
- 4感动
- 3NTR
- 3萌拔
- 3期待外れ
- 3催泪
- 3地雷
- 3短拔
- 3伪娘
- 2市川小紗
- 2ELF
- 2白开水
- 2死生観
- 2桐谷華
- 2雪都大法
- 2恐怖
- 2AXL
- 2Navel
- 2声豚
- 2campus
- 2くすはらゆい
- 2甜
- 2卯衣
- 2秋野花
- 2桐月
- 2游戏性
- 2SAGAPLANETS
- 2CLOCKUP
- 2新島夕
- 2土天冥海
- 2暖人心田
- 2分割商法
- 2手游
- 2黑长直
- 2SMEE
- 2姐姐
- 2和风
- 2病娇
- 2快餐游戏
- 2初恋
- 2机甲
- 2姐妹
- 2推理
- 2falcom
- 2姐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