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15 / 标签: 妹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15 / 标签: 妹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18-7-4 / 标签: 幼なじみ
虽然作为故事少了“転”的部分,但圆了FD时候的遗憾…不如说出这样的线才是PULLTOP的传统吧w。 -
まおてん
2018-06-29 / PC / 恋愛ADV
2018-7-2 / 标签: 幼なじみ 姉
唔…看之前的PV以为是つよきす,アダム或者辻堂那类畅快的类型,没想到アナザー有一点モニョモニョ的感觉,但作为剧情作来看不如金色…。姑且伏线回收的都不错,个人的印象是和之前的作品比起来ヒロイン塑造的有点薄弱…不知道是因为剧本长度还是配角数量少了…。PS,刚出消息时候看到アダム世界观+正太角色就感觉伞会这么做的……果然……,不过好在没有小说那样过分。 -
ももいろクローゼット
2018-04-27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2
设定有点老…还好没走乃木坂那一套…不然连剧情都老了w。两条线到没什么亮点,下面那个纯拔,上面的蛮有趣(跳跃?)。但日常剧情和自己非常不合……推起来有点累。在コロナ后依旧玩安堂剧本的我的错吧…完全主观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4-30 / 标签: 妹
感情线部分呢是老ネタ了,不过写的还不错。主线剧情比起前作多了不少,有一部分前作的猜测也正确了w。不过怎么看都比第一部的结尾的後味好了点,估计和转一圈回来再做都TURE?总之期待下一作了。…………顺便吐槽一下出的太慢,前作剧情都忘的差不多了。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18-4-29 / 标签: 妹
两部加起来都ミドルプライス价位了…长度……。还好因为之前HOOK那部FD,发售前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
雲上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2018-03-23 / PC / 雲の上で駆ける乙女のADV
2018-4-22 / 标签: 妹
基本上和前作一个问题…单章剧本倒是质量和节奏都及格,但由于章节太多,玩到后期略感拖沓…感觉不用阶段式的选项会更好一点。文本比前作好了不少,读起来蛮舒服的(除了固定句式太多…)。总体讲玩起来还算满足的一作…再紧凑一点就好了。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18-4-10 / 标签: 幼なじみ
还算满足吧w。个人线其他角色也有大量戏份真是Asa的好习惯。个人理兎推し所以其它线也能看到各种可爱场景很满足(浮気じんw)。幕间的语音很有趣。话说……最近的Asa收敛了很多啊…………和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0相比……各个方面。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6 / 标签: 幼なじみ
本来看到PULLTOP作低价位还以为想会怎样…玩完之后挺不错的w。应该说PULLTOP+紺野らしい的一作吧。感觉みあげて和ころあげ中间水准的一作,可惜价位限制感觉有点急促w,但和同价位エロゲー比起来剧情还是强了不少。 -
ずっと前から女子でした
2018-03-30 / PC / ADV
2018-4-5 / 标签: 幼なじみ
选项前的节奏还可以…虽然交往的有点快了……后面的剧情就有些迷了…尤其是下面的选项…嘛,比起彼女那一作要强…?不过2000不到的价格和本月的另外几作比起来性价比高了不少…。…………8th... -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2018-03-30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8-4-4 / 标签: 幼なじみ
瞄了一眼CandySoft去年的某作(ry。剧情本身倒是很简单流畅,卖点主要是エロ这部分吧…涂的蛮厉害的,个人讲不错w。看样子プレかの在这部CV和原画上下了不少成本…+1,成不成功要看下一作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