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QUEL colony
2019-07-01 / PC / RPG
2022-2-13
太悲伤了,我这系列打到现在最喜欢的角色(辛)不但死了还没一个cg。我没记错的话这作传统是所有立绘的女性角色都有h吧,这成了第一个没有的。 明明我对这系列其他剧情从来没感觉的,虽然很俗套角色精准命中了。毫不煽情的氛围更加内伤,连个发泄点都没有。 直到做完了所有任务都不敢相信她是真的不会复活了。这种怅然所失是我RPGmaker小黄油顶级了。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10-20
这是一个有难度的游戏,但绝不是一个受苦游戏。难度曲线和上限是非常适合普通玩家的。曲线上,你玩到结局7a不收集,不会和受苦游戏一个关卡很久。上限上,动作游戏高手死几千次十几小时,手残死十几倍几万次百小时也可以全打通,不存在不可逾越的难关。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8-16
画面表现效果比一代好多了。可以说氛围拉满,风格独特,最大优点就是这个了。也没了初代那种莫名其妙感。问题是一样不够严密,而且非常非常无聊节奏慢。(可能是玩过最无聊的推理游戏)然后作为一个黄油,H更少了,导致我喜欢的角色又没H。一代喜欢紫妹和史黛拉,都没h;二代喜欢未散,由果和夜宵,也都没有。作为一个黄油也是够巧的。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8-5
优点是不无聊,日常少。 缺点是莫名其妙的杀美少女。论喂屎,新岛夕和ef这种经常被拉来批的都比壳少强,至少有一贯的喂屎美学。壳之少女到了一种迷惑的程度了。美少女莫名其妙的死了,甚至唯一女主也没一个好结局。死又和剧情毫无关系,等于转了一圈白费回头直接猎奇小黄油。连印象深刻的喂屎情节都没有,打完只剩下毫无成就的空虚感。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1-7-20
有点像是不烂尾的海猫,同样是挑战gal界限。对比海猫优缺点都很明显,优点就是形式上更完美;缺点就是没有海猫这样强烈情感,重点都放在作品应该如何完备,纯粹的变成一种gal游戏了。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1-6-19
未来是充话费送的。/汉化质量严重影响阅读,后面基本变成了听语音看机翻猜测原日文。除了不需要看假名和啃生肉有点像了。/美樱人设优秀,换个画师将成为二次元新老婆,可惜换不得。 -
兔耳冒险谭 うさみみボウケンタン
2018-04-27 / PC / イチャラブ系変態RPG
2021-6-10
游戏模式对于小黄游值得借鉴。游戏性比那些没有精准调整过的RPG模式强多了。RPG模式要有游戏性,是需要成本调整数值的——这是大部分小黄油成本做不到的。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7
台词非常强,故事比较弱。或者更准确的说,前半观感好于后半。你要知道现实是个宝库,即使提取一点表面问题,也是黄金矿。而你能指望一个gal做出什么回答呢。 我感觉很多人的差评有点苛刻。因为即使是优秀gal,回答也是一样无力的。只不过酒保内核拉垮被批判了,但内核又不影响你舔老婆。我特别喜欢其中几个配角的台词,尤其是第一次的色情女主播喝醉,太悲伤了简直是血淋淋的。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6-5
战斗很爽快,最好的类暗黑地牢模式。说实话,暗黑地牢已经把那个模子走到极致了,学习暗黑地牢的还想玩随机/暗黑/难度的都是东施效颦。多娜多娜表面类暗黑地牢的战斗,其实内核完全变成了爽快,反而走出了自己的路,而且还真挺独特的。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