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A-1
2013-01-18 / PC / ADV
2017-4-19 / 标签: 搞笑
万恶的分割商法,あずみ线真是叼,拖了八九年,都快变成另一个游戏了,而且男主武力还练起来了,拖到快40岁真的好么 -
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
2012-06-29 / PC / ごく普通のファンタジーハッピーエンドADV / EX-ONE
2017-3-13 / 标签: 搞笑
前期RPG世界就男主一个人有常识槽点满满,后期战斗其实挺燃的,整体来说挺有趣。缺点是路线大多数内容重复以及画风时不时会崩,skip起来有点痛苦还要再回收一次CG -
つよきすFESTIVAL
2015-12-25 / PC / 強気っ娘恋愛ADV
2017-3-5 / 标签: 搞笑 yoooooooo
画风人设优秀,偶尔会崩,但无大碍,故事丰富,日常满是笑点,光日常趣味度就足以让我愿意给高分,剧情不神但也不差,几乎全员可攻略,新的两个女主都很不错,都是表面S,实际M。而且前世代女主都有后续的世界线(当前世界线孤独一生?),那后续有几条线新世代的男主连性格都变了。话说还有YOOOOOOOO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17-2-16 / 标签: 搞笑
依然欢乐,风格终于有了改变,颜艺从单人颜艺帝变成了全员分摊,女配终于可攻略了,虽然直接“略略略~总之发生了这样那样,我们交往了”,但好歹比起之前是一大进步 -
认真和我恋爱!S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S
2012-01-27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17-2-9 / 标签: 搞笑
虽然不然前作精彩场面多,但新人物也不错,而且补完了不少人物路线,甚至路人级的人都有路线。而且大姐也不再无敌了,战斗力更加的均衡 -
悪の女幹部 フルムーンナイト
2012-03-30 / PC / ADV
2017-1-29 / 标签: 搞笑 其实是纯爱 很长很长
这个是不是续作是本篇的加强版,虽然画风有时会崩,但画的好又很不错,剧情设定很有意思,看起来是复仇调教,最后都会变成纯爱,女主一开始看起来都很严肃甚至有点可恨,但其实个个都是逗B甚至是笨蛋,有些女主被击败的方式也非常搞笑,这作的HS我算了下竟然有114个!反正该推的都给你推了,附加部分内容还真不少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17-1-29 / 标签: 搞笑 很长很长
非常叼的一个系列,人物多而几乎没有是空洞的,各有各的亮点,本来看男的那么多觉得很不舒服,结果意外的有趣,没一个人物是多余的,而且各有独特的搞笑姿势,日常通篇都很欢乐很有趣,剧情也是没什么让人不爽的地方,并且容量足,特别是群体战斗相当精彩,主角虽然是非战斗型但表现也不差,斗智方面也描写不错。路线也都有各自内容,没有重复,不过基友路线什么鬼,为了更详细介绍人物感觉也没必要,不如多做几条女主线。 -
らぶらぶ♥プリンセス ~お姫さまがいっぱい!もっとエッチなハーレム生活!!~
2015-07-31 / PC / ラブいちゃエッチなお姫様系ハーレムADV
2017-1-29 / 标签: 搞笑 实用
比想象中要好的多,实用不说,每个角色人设都挺饱满,挺有趣,日常欢乐不太会觉得无聊,而且有喜闻乐见的母线,说是女配角,其实待遇不比女主角差多少,所有登场角色除了岳父都可以艹,包括树和熊,容量很足。部分“剧情”略扯蛋,不过因为整个世界观都无厘头,如妈妈的战斗力,所以也无伤大雅。 -
CHU→NING LOVER
2012-10-26 / PC / ドタバタ中二病ラブコメディー / シュガーハウス
2017-1-28 / 标签: 搞笑 个人线坑爹
共通线8分级,个人线1分级。人设不错,女主很萌很有特点,共通线很有趣很搞笑,可甚至可以算相当不错,还有各种神颜艺,但黄毛和紫毛个人线和屎一般,其他几条也是极其平庸,可以说是前面好好的全被个人线毁光了。 -
輝光翼戦記 天空のユミナFD -ForeverDreams-
2010-01-29 / PC / 超銀河級・再選挙RPG / ETERNAL
2017-1-28 / 标签: 搞笑 百合
战斗比前作轻松了很多,前作觉得最萌的会长成为女一了。笑点和前三女主的活宝程度都更加有所提升,特别是蓝毛越来越有趣了。另外弓娜还有和月夜有百合HS。 -
辉光翼战记 天空的由弥那 輝光翼戦記 天空のユミナ
2009年1月23日 / PC / 超銀河級・総選挙RPG
2017-1-28 / 标签: 系统坑爹 搞笑
日常很搞笑,女主一个个都是活宝,系统也比较有创意,但这太空篇展开太迷了,难度也略高,而且异世界迷宫简直爬的你吐血,让我产生了第一人称迷宫恐惧症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7-1-28 / 标签: 棒球 轮回 很长很长 搞笑
桶妈黑的我目前唯一玩过的KEY作品,前期笑点槽点不少,而且有各种有趣的小系统,沙耶变成抖M的BGM也是笑尿,后期的BGM有强力催泪特效略叼,结局也很不错。不过给我留下最大印象的是打棒球系统,我最高打出了14连,算是啥水平 -
ココロ@ファンクション!
2013-10-25 / PC / ココロ、ときはなつADV
2017-1-28 / 标签: 搞笑 很长很长
开头特效很惊艳,甚至32位带不动,前期自爆笑死我了,有种不笑猫前期的既视感。中期各种新设定也很有想法,但各种自创高科技脸滚键盘日是英文词太多有点蛋疼。整体剧情还算过得去,就是中后期有点太长,推的有些吃力。各种高科技HS很有想法,甚至有女主第一次就在各自房间里远程一血,以及各种实体影像多重丁丁和衣服影像露出,非常会玩。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1-28 / 标签: 搞笑
依然是搞笑欢乐为主,打架装为辅(某条线除外),母女双收好评。不过男主被刚什么的...算了无视,反正又没HS。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7-1-28 / 标签: 搞笑
还算不错的系列开头,因为男主比较逗B所以日常笑点不少,除了女仆欺凌部分其他并没有特别不适的地方。虽然内容很缺乏,结尾很仓促,很多没讲清楚,都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并没有好好利用好题材。不过相比那第三作那整条都是烂尾好多了。 -
闪耀十字军PSS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Passion Star Stream-
2012年2月10日 / PC / どきどきワクワク生徒会&魔女っ娘バトルラブコメ
2017-1-27 / 标签: 搞笑
和前作一样依然有趣,而且有后宫剧本,还有和另一作角色的联动。两个新女神女主一个没胖次,一个没罩罩什么的真是有想法,最后合体了是不是都没有了..书司姐姐转正好评,但绿毛为什么不给推!而且两女神HS太少差评 -
闪耀十字军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2008-09-26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搞笑
系统比较有趣还有点燃,人设还不错,槽点笑点挺多,就是HCG崩了些,而且还拿差分凑数2333,不过这问题PPS就好多了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7-1-27 / 标签: 搞笑
一如既往的搞笑和萌,但这次的敌人描写的不够好,太贱不够逗B,而且剧情各种掉智商,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尤里把对面一个大部队团灭一般的智商,外星loli终于有是女主的了,好评,红毛也很有意思,而且好几个作品看到她的猫形态客串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7-1-27 / 标签: 搞笑
设定很有趣,少有的男主是怪盗这种特殊身份,日常有趣,剧情还算不错,整个游戏风格也做的很好,女主性格都描写的很可爱,特别是黑毛娇下来时候的简直赞,就是白毛线感觉是败笔,把传说故事强行科幻解释,抛开这点,整体还是很喜欢的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7-1-27 / 标签: 搞笑
算是alcot的标杆,虽然画风有时候崩了点,毕竟09年,人设算不错了,各种玩梗,各种乱来,相当欢乐,而且这社对女主“娇”的描写简直出神入化,特别是白毛这种类型 -
正负战争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015年4月24日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搞笑
家有儿女www,质量还算是安定,但一直如此让人觉得缺乏新意没有新的突破了,笑点好像相对没之前作品多。蓝毛颜艺依然叼,粉毛完全展现出了宅女的优势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7-1-27 / 标签: 搞笑
颜艺贼带感,笑点多,女主都很萌也很有趣,也没什么蛋疼剧情,算是很不错的日常作品。胸部有点画的过于那啥,好在下一作改正了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17-1-27 / 标签: 搞笑
品质很高,也很甜,特别是黄毛入线理由非常搞笑,虽然各方面都很不错,但8个人4个不能攻略坑爹呢!!!都是完全不比女主差,就不能来个FD叫直接之恋么,大量魅力角色不可攻略是最大的缺陷
玩过的标签
- 117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1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