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4-1-31 / 标签: Purplesoftware
赛博的UI,废萌的配乐,拔作的人设,中二的氛围,配上了一个纯爱且王道的故事……未曾想,个人有生之年能见到这么一个矛盾感十足的作品……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4-19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天津罪的底子,青鸟的外壳,恍若电话恶魔借体重生的AI,同时也将言灵使这个概念抬到了日漫战斗力巅峰,手搓恒星,抬手核聚变,神代诚表示瑟瑟发抖…… 作品整体比预想完整得多,人设画风迥异却也各有特点,CG数量不多却也都很精致,谈不上特别富有却也能品出那么一丝宏达的味道,不太较真的话,还是非常值得一玩的 PS:官中那个质量啊一言难尽…… -
仙剑奇侠传七
2021年10月15日 (方块游戏商城) / PC、PS5、PS4等 / A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3-5-16 / 标签: 大宇
行吧,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结局开场两个小时就基本预料到了,结束后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四作下来,北软基本也就这德行了,狭隘的叙事,庸俗的审美,永远都在磨合期的团队,如今版权已出,团队已散,普天同庆,终于不用再糟蹋这个IP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7-31 / 标签: Yuzu-SoftSOUR
说是全年龄,但本质上还是个不忘初心的废萌作 题材类似之下,就像是DR、魔女、RJ、咖啡馆杂交却因为基因缺失而产生的“绝育”产物…… 同时恰恰因为是全年龄则必须以剧情类的标准去看待,但打着分社名头的本社班底终究还是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那一套,最后呈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单纯把HS剔除流程缩短的试水小品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4 ~修道士アストル~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3-9-2 / 标签: Waffle
历代唯一一个人族男主,也是唯一一个最像男主的男主,更是唯一一个有脾气有血性的男主,习惯了一二代那种略显天然扮猪吃虎的当下,回看这种标准模版倒是产生了些别样的新鲜感…… PS:女主处女占比也是历代之最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或许是因为第四作的一些伏笔揭示,让多数玩家一开始就把期待值提得太高了,认为还有一个故事的大转折,故而当时全年龄消息一出,骂声一片 但如果以一个补完性质的FD来看的话,此作还是值得一看的,喵都虽然还是有点路人,但人家怎么说也比其他三位多占了一个分支呢(笑) PS:通关结束缺一张CG的玩家,请注意一下屏幕的左下角~ -
HaremじゃないよKingdom シャルローネ&マルー編
2020年11月27日 / PC / ADV
2020-12-12 / 标签: SMEE
2333连吐槽的人都没了,大概是因为真的没啥好说的吧……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0-12-2 / 标签: NEKOWORKs
还是一如既往的味道,本以为是完结篇,没想到是铺垫作,按这个写法,再来一作,甚至两作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不过画面在经过色彩和光影的调整之后,观感上倒是舒适多了,嘛……也就这种程度的作品,实无太多赘述的必要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9-10 / 标签: まどそふと
撇除又唠又绕一堆废话的文本 故事本质就是一个被妹妹养着的废宅哥哥,一个宁愿把哥哥养废的富婆妹妹,一个交流障碍我行我素的学生会长,剩下来一个画师,一个vtuber,皆是自闭社恐,还有一个跟现充搭伙唯唯诺诺不敢反抗的平模 明明除了男主,几乎都是经济独立的半社会人士,却依旧扛不住霓虹的校园霸凌和纵向社会,着实显得荒诞而又讽刺啊~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6-24 / 标签: NaughtyDog
若非要举一个例子,那此作或许就是游戏界的兽娘2,与剧本道德已经无关了,而是单纯的作品失格 全篇仿佛处处都充满了对一代与一代玩家的嘲讽与不屑,恍若杀父之仇、夺妻之恨,真的很难想象此作居然是出自顽皮狗之手 其实乔尔死不死,最后原谅也好、复仇也罢真的不重要 而是编剧给了一代主角那么憋屈的死法,强行酝酿了玩家的情绪,却没有给予玩家情绪上的爆发点,最终只能由自己来承受玩家的怒火,这是纯粹的咎由自取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5-31 / 标签: ωstar
完结作,多给一分吧,游玩体验还是很舒服的,比起系列第一作的剧情单薄,第二作、第四作的骚操作,第三作前期的情商低下,整体总归是个中规中矩、善始善终,算是对得起完结作这个名头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整体可为佳作,却也能明显感觉出剧本的能力上限,颇为混乱的设定,经不起推敲的细节,强行插入的meta元素,在在都使得玩家难以认真对待作品本身 但即便如此,纵观四作,也不得不承认,这是调色板至今为止综合素质最为出色的作品,一部比之一部都有着更为显著的进步,此作更是不仅回应了期待,甚至还超出了期待,虽非完结篇,但截止目前却也算是交出了一份相当不错的答卷,这点上是值得肯定的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0-12-12 / 标签: SMEE
惯例冗长的共通线消失不见,加上后宫元素的结果,就是作品本身变成了非常非常标准的萌拔……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7-28 / 标签: ATLUS
比回合制玩得舒服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絵未&八純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0-01-31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12-17 / 标签: ASaProject
我不讨厌后宫,也不讨厌白学,但这种把两者结合在一起加上无厘头搞笑的黏糊糊的三角关系,实在欣赏不来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1-6 / 标签: Yuzu-Soft
宁宁那拉面梗是过不去了,青梅线某朝武巫女姬出没,四季线柚子历代最幸福基友,终于不是看着主角秀恩爱了。剧情结构上如果说RJ是低配版DR,那此作就是高配版魔女,栞那几乎可以看成是修复BUG的宁宁线,魂穿部分的情节设计,终于没有画蛇添足,在不影响共通的基础上回收了伏笔,完成得相当漂亮,整体在维持了柚子一贯的风格之上,有着显著的进步,值得赞扬! -
巨乳魔女 新規ルート 裏の秘宝編
2019-12-20 / AVG
2023-9-2 / 标签: Waffle
重写一次IF真后宫线,也依旧改变不了男主神圣魔族之耻以及无脑圣母的事实,整体虽好于本篇,但非常有限,CG画风和CV表现也明显因为时间跨度强行续写的原因,割裂感相当明显,属于食之无味弃之也不算可惜的狗尾作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外伝2after -リュート、古代ローマに行く-
2019年12月20日 / PC / ADV
2023-9-2 / 标签: Waffle
坐实了神圣魔族战斗力巅峰的事实,也越发显得魔女作的男主是多么丢人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0-1-4 / 标签: AUGUST
用一线大厂的资源做了个三流短篇,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本篇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承接上文FD自然无力回天,可惜啊可惜~ PS:绯弥之命线还可以,但是御剑也太惨了吧……
玩过的标签
- 14Waffle
- 12AKABEiSOFT2
- 11SMEE
- 10Baseson
- 10大宇
- 10alcot
- 9Yuzu-Soft
- 8ぱれっと
- 8Purplesoftware
- 8hibikiworks
- 8FrontWing
- 7SantaMonica
- 6Rockstar
- 6Ricotta
- 6ωstar
- 6campus
- 6ASaProject
- 6NEKOWORKs
- 6Navel
- 5SAGAPLANETS
- 5Rosebleu
- 4mirai
- 4SEACOXX
- 4ALcotハニカム
- 4ensemble
- 4まどそふと
- 3キャラメルBOX
- 3上海烛龙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アストロノーツ・コメット
- 3HARUKAZE
- 3pulltop
- 3alicesoft
- 3NaughtyDog
- 3ATLUS
- 2CRYSTALiA
- 2Nitro+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AUGUST
- 2HOOKSOFT
- 2LIGHT
- 1Qruppo
- 1Yuzu-SoftSOUR
- 1Auer
- 1clochette
- 1SWEET&TEA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Us:track
- 1Recette
- 1Type-Moon
- 1CLOCKUP
- 1正田崇
- 1sprite
- 1Studioego
- 1ケロQ
- 1あっぷりけ
- 1minori
- 1PULLTOP_LATTE
- 1Parasol
- 1key
- 1ま~まれぇど
- 1MEPH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