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妻沦为他人之物 愛する妻の穴は他人の穴だった…… ~美尻を差しだし、兄貴の肉棒をおねだりする淫ら妻~
2013-02-22 / ADV
2021-2-3 / 标签: NTR 拔作
画风不错,特别是双视角,而且几个体味特别色情,文字描述也带感。 -
淫虐の学園 〜猥堕に蔓延る復讐の罠〜
2013-09-27 / PC / 学園いじめ凌辱ADV
2021-1-30
校园暴力是没好下场的,以暴制暴也是没好下场的,所有路线只有男主变神经病/女主变神经病/大家一起变神经病三种结局。顺便由梨坏掉的时候的声音很好听。 -
邪娠娼館―淫乱巨乳母娘生贄儀式―
2020年7月4日 / PC / 邪悪な神の潜む館で繰り広げられる淫らで冒涜的な肉欲の宴AVG
2021-1-26
实用系克苏鲁馆系黄油,要素过多,但是玩起来的确带感。 -
地下アイドル調教計画 ~attribute master~ 飯田沙樹編
2020-10-30 / PC / ADV
2021-1-20 / 标签: galgame
分支线比上一作丰富了一点,HE和BE各有三个,这次ntr Hs 也更带劲,特别是那个生了孩子就把他处理掉的坏掉结局真是凸显出被玩坏的感觉,不过这次的CV实属不幸,还有那个红丝袜色气倒是色气,就是贤者模式回过神来感觉那是个大红裤衩,瞬间生草了。 -
ザーメンソムリエ~変態女子校生の精飲活動~
2013-03-22 / PC / 変態女子校生がコスプレHで男どもからザーメンを絞り取っちゃうADV
2021-1-13
立绘崩得不忍直视,还好cg勉强能看,从一分变两分。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1-10 / 标签: 朱雀院椿 galgame 纯爱
剧情量很足,也有发糖,然而甜度并不高,婚纱椿姐好看。 -
メイドさんとボイン魂
2013-07-26 / PC / 巨乳とメイドとご奉仕のADV
2021-1-9
算得上有趣的女仆作,有几条线还算有意思,打七分的主要原因是佐野老师的画实在是太顶了,H play的要素很多很全面,实用性不错,缺点就是动态CG有点拉垮。 -
JC拉致監禁レイプ ~気になる○学生は僕専用の生オナホール~
2012-08-08 / PC / JCを拉致って生オナホに堕ちるまでハメ撮りレイプするADV
2021-1-7 / 标签: 朝凪軽
虽然部分CG画崩了,但是子O口调教实在是顶啊。 -
异世界淫乱后宫物语 異世界ハーレムダンジョンマスター ~エロトラップで姫騎士パーティー&魔王をヤリまくり!孕ませ地下帝国建設♪~
2017-06-30 (DL版) / PC / ADV
2021-1-5
如果没有阿嘿颜,母猪叫,穿环,那这一作还算是不错的(但那还是miel吗?) -
异世界大屌救世物语 モンスターが支配する異世界で魔物使いになって孕ませハントで救世主になる~人間如きが我らと生殖?身の程を知れ!~
2019-10-18 / PC
2021-1-5
说实话,miel的阿嘿颜我还是受不了。 -
村祀り桃色紀行 おのごろ村の淫祀り2
2016-12-22 / PC / 古村の儀式に巻き込まれた男女が、その快楽に流されていくADV
2021-1-5
相比于前作,算是在剧情上花了点心思,play的玩法和刺激程度较前作有了不少进步,剃毛play,三明治play都很好用。顺便吐槽下过山车般的剧情,I am your sister,这世界没有超能力,然后抄起斧头自灭满门,太刺激了。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0-12-30 / 标签: galgame
从淦猫1到淦猫4,さより的上色水平是越来越高了,相较于前作,本作的上色水平可以说是相当不错,清爽又不显得寡淡,看起来十分舒适。hcg也更加色气,特别是各种各样的小细节,例如口完之后,两只猫娘接吻or互摸。虽然剧本一如既往的白开水,但本作作画配乐配音放一起的确有七分水平。 -
白濁淫乳カルテ~精液注射レッスン~
2008-12-15 / PC / 陵辱輪姦ぶっかけ汁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0-12-20 / 标签: ADV SoftCircleCourreges 拔作
作为08年的作品,本作的动态效果放到今天都算不错,真是厉害啊,就是太短了,画风也颇有那个时代的特色。 -
地下アイドル調教計画 ~attribute master~ 筥崎エリカ編
2020-07-31 / PC / ADV
2020-11-30 / 标签: 拔作
作为同人社团的小品作,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辣妹人设,豹纹内裤,拘束服,好用的要素挺充足的,更不用提那几个be路线的play。虽然剧情很短,但是拿下女主后的笨蛋情侣剧情还是有点小甜蜜。配音上,女主的辣妹音不错,同时攻略后撒娇的声音听起来很是舒服,顺便一提床戏部分居然也喘得不错,比某些大牌声优强多了。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0-11-26 / 标签: 石原舞 galgame 甜作
剧情总得来说很甜,但是糖的浓度还是不够高,明明是个主打发糖的FD,却安排许多无聊的白开水日常,做这种FD就应该致死量的糖分才行啊,而且hs也不行,脱光的太多了,拿0721这种凑数,我忍了,怎么足X也能占个格子。 -
JINKI RESURRECTION
2020年3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コマンド選択式ADV
2020-11-26 / 标签: 凌辱 机甲
奇怪的定位,虽然之前的机战系列也有点凌辱细分,不过这一作也太多了吧,凌辱HS几乎占了一半,当然女主们叫得很给力,这一点值得表演,缺点是不少凌辱HS大部分都不怎么长,还有个血腥be. -
闇染Revenger -墜ちた魔王と堕ちる戦姫-
2018-06-29 / PC / 戦うヒロイン闇堕ちバトルADV
2020-11-17 / 标签: galgame
虽然一体双魂这个设定让这部游戏全程带有淡淡的牛味,但本作算是少有的纯爱恶堕作,人设都很瑟情,玩法花样繁多,设定上无论是触手还是兽人都是魔王用魔力变出来的,射出来的玩意儿也是男主原装货。攻心的设定也让女主们显得不那么单调,唯一可惜的就是暗染之后调情的内容太少了,希望下一作能改进。 -
姉姉W催眠DX ~催眠で6人の巨乳姉達を貪りはらます欲望の宴!~
2019-02-22 / PC
2020-10-1
四分水平的拔作,画风我是真不喜欢,多给的一分是BE,第一次看见如此厉害BE,在不血腥不猎奇的前提下能瞬间把人吓软。
玩过的标签
- 47拔作
- 36galgame
- 33纯爱
- 16汉化
- 14NTR
- 11甜作
- 6动态CG
- 5Waffle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4凌辱
- 4SLG
- 4幼驯染
- 4柚子社
- 3黑长直
- 3调教
- 3ADV
- 3HOOKSOFT
- 3PC
- 3sayori
- 3值得一玩的純愛
- 3幼なじみ
- 3海豹社
- 3Frill
- 3RPG
- 3实妹
- 3艹猫
- 3废萌
- 3Liquid
- 3FD
- 2鏡裕之
- 2奶子
- 2八月社
- 2alicesoft
- 2Escu:de
- 2暁WORKS-響-
- 2pin-point
- 2crossover
- 2巨乳
- 2快餐游戏
- 2堕落
- 2幼馴染
- 2Miel
- 2早瀬ゆう
- 2mirai
- 2campus
- 2CLOCKUP
- 2Guilty
- 2BISHOP
- 2SMEE
- 2猫娘
- 2后宫
- 2人妻
- 2双飞
- 2妹
- 2悬疑
- 1宮坂みゆ
- 1PULLTOP_LATTE
- 1Lilith
- 1北側寒囲
- 1萌拨
- 1兽耳娘
- 1母女
- 1伪娘
- 1eRONDO
- 1同居
- 1民間漢化
- 1甜甜甜
- 1非文字冒險
- 1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1アストロノー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