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1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70+5/100 9-NINE的结束,最大的问题就是实在太短了,但每个角色的魅力在极短的fd里还是有所体现,最后的ED情怀还是够的。还有真别洗与一了,没的洗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11-25
ROUGUELIKE真好玩!无论什么流派都有爽点 每次卡牌的构建真开心。3关太少了无限又太多,能不能多加点楼层啊!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11-1
80-5/100 11/1凌晨TE通关!所以代入感极佳!虽然很多评论说男主优柔寡断但把我自己代入进去也一定会不自觉的这样。不过T线最大的毛病还是结束的太仓促了。野野SMDDX真路人女主,爱琉YYDS!醒来开始打个人线希望吃的到糖【个人线太短了且剧情不深刻有各种BUG-5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7-26 / 标签: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81/100 大决战前都还行,但是与角色所叙述的羁绊还是太浅,可惜了高潮点的发挥。再后面就是神仙打架,无限读档吃瘪,感官奇差,哪怕是先吃瘪后塞糖,也没啥快感,因为不知道这口糖里到底有没有塞玻璃渣。看似还有后续,希望能有好的结尾。真的,史上最惨路人女主 九条都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6-23 / 标签: 新岛夕
85/100 新岛夕怎么说呢...真的是满溢的才华...大量女性视角,插叙与童话故事巧妙结合,不到最后根本不知道 所有皆为现实。最后时间杀的END1让人感觉些许温暖,而END2..最后一遍的 我爱的人不喜欢我。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30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9-nine- Palette
80/100 魔性的角色终于登场。前半部分意料外的精彩,阴谋的铺垫以及绝望袭来再到大决战的畅快。后半部分谈情说爱就少了点意思,不过字母HSENCE很会玩 很合胃口。新海天的那句 学姐没想到那么敏锐 还是伤到我了,我永远爱着新海天! 最后幽灵真的好好用。期待最后一作 所有伏笔应该盖棺定论了,决定到底是不是粪作吧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2-13 / 标签: key
92/100 很有K社套路的一部作品,各条支线质量都很高,而A线与P线展现的K社悲剧虽然很套路化但还是被深深感动,ALKA线结尾杀伤实在太大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8-11-22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61/100 废萌,剧情还是太平淡了,日常还行挺欢快的把,不过想要做让人感动的剧情做的太生硬反而显得尴尬。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1-17 / 标签: AUGUST
76/100 非常爽快的开头,充满问号的过程,略带遗憾的结尾。 和原本中复国的剧本差太多了,后面就明显不是政治和战争了,直接升华到神仙打架了...不过大体游戏体验还行,仿了以前秽翼的风格但又完全秽翼那么深刻,说洗白就洗白说反水就反水,全部精力做出来的主线的确还是不错而相对而言的支线,一坨狗屎!简直就是厕纸,对支线角色也太不尊重了吧....这个完成度还是别做支线了...直接全部送到日后谈还好些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8-18 / 标签: 桐谷华 分割商法
83/100 意料之外的精彩!剧本虽然短但是相当紧凑。日常完美 兄妹的拌嘴真实而有趣味,新海天实在是太可爱了,和泉+华哥的联合真的太有爆炸性表现了,期待下作,伏笔也渐渐展开了。 忘れられないこと,忘れてはいけないこと 千万不要忘记。真的还会有多余的动力去推别的线路吗?(苦笑)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Library Party-
2015-02-12(PS Vita)、2018-07-26(Nintendo Switch)、2019-02-21(PS4) / Nintendo Switch、PS Vita、PS4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园恋爱ADV
2018-8-3
73//100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8-8-1 / 标签: alcot galgame
70/100 早期蜂巢愉快欢乐向作品 各种吐槽NETA玩的很开心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8-8-1
61/100免费的阴谋。游戏之下是更大的阴谋,国外几个大大分析的很到位。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25 / 标签: FrontWing
92/100 伏笔颇多 在完全不看剧透的情况下 一层一层拨开真相的时候是最爽的。啦啦啦啦啦啦 ISLANDER! -
SEX战争 ~有爱的爱爱是禁止的哦~ SEX戦争 ~愛あるエッチは禁止ですっ!~
2012-08-31 / PC / ADV / スワンアイ
2017-12-3 / 标签: 拔作
16/100 为什么我会玩这个? -
桃色恋恋~与姊妹交织的H关系~ 桃色恋恋(れんげ) ~姉妹とつむぐエッチな関係~
2014-01-31 / PC / ADV
2017-1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61/100 画风特别好的拔作。那不是就已经足够了吗?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7-12-3 / 标签: CUBE
62/100玩了夕阳线后弃的,这条线表现的还可以,但日常枯燥无趣打不起劲。有时间会下回来再玩玩的。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7-12-3 / 标签: galgame Palette
89/100 甜!甜!甜!比吃了蜜还甜的爱理线!冬天真的是让人很想很想恋爱啊!
玩过的标签
- 54galgame
- 7柚子社
- 7alcot
- 5和泉つばす
- 5FAVORITE
- 4TinyDungeon
- 4拔作
- 4ILLUSION
- 4Rosebleu
- 4桐谷华
- 3AUGUST
- 3feng
- 3CUBE
- 3废萌
- 2sphere
- 2暁WORKS-響-
- 2拔
- 2涼香
- 2福圆美里
- 2星空のメモリア
- 2纯爱
- 2吸血鬼
- 2venusblood
- 2key
- 2暖人心田
- 2调色板
- 2Palette
- 1二阶堂真红是本命
- 1色鸟鸟
- 1分割商法
- 1梅娅赛高
- 1新岛夕
- 1Ricotta
- 1比惨大会
- 1摸头杀
- 1SWEET&TEA
- 19-nine-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Parasol
- 1红毛的怨念
- 1逗比战斗系统
- 1桐谷華
- 1夏空カナタ
- 1新島夕
- 1SAGAPLANETS
- 1乙津夢姐姐
- 1死神loli
- 1Navel
- 1枕
- 1搞笑
- 1乙津夢姐姐,嫁给我吧~
- 1暁の護衛
- 1SLG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Eushully
- 1AKABEiSOFT2
- 1恋騎士Purely★Kiss
- 1晓之护卫
- 1人工少女
- 1海斗纯爷们
- 1ASaProject
- 1软房子
- 1梱枝りこ
- 1whirlpool
- 1八月社
- 1颜艺
- 1sprite
- 1HOOKSOFT
- 1Front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