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3-14
剧情6 差点味道,设计就是为涩涩服务的,很显然制作更着力于实用度//实用度9- 画风真的好,CG构图差那么一点//人设都很棒,薬師院大爱//CV人均实力不错,特别是金松由花和御苑生メイ,牛牛不行了,朱理日常声线超级好顶赞可惜H差点//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11-25
3d迷宫真nm晕,刷玉刷级一看就很阴间所以全程修改器//能感受到兰斯系列开始成熟起来并向着宏大世界观转变,5D完全是围绕利兹娜的小故事,6就是大战,定位跟兰3(重置的03)比较类似//补足了利兹娜的大篇剧情。乌露泽这个角色本身太吸引人了,塑造只能说还行,但过程非常兰斯。菲利斯太惨了//说到这部的政治戏,塞斯这种背景虽然很典,但是把兰斯这种现实中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的角色放进这种背景里面发生的奇妙反应,使人深思变革这一概念本身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3-10-25
系统终于好用起来了……比4那种好一亿倍//转盘和骰子虽然很新奇,但是全随机真的挺折磨的//非常非常兰斯的剧情,鬼畜到丧尽天良如搞死海苔子这种真的看不下去,菲利斯真的太惨了;但是对女孩子还是那种兰斯式的“温柔”?也算不上,但至少对于封面女主莉兹娜来说,从结果上算是拯救吧(牺牲巴特XD)//很大的亮点在于对女主们进行了比较细致的心理描写(这似乎和当年业界走向キャラゲー的趋势是一致的),比如结尾部分//要不是画风和系统可以给更高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10-11
通了宁宁线,超乎想象,线路质量基本达到了ftl的水平,整体节奏非常舒服,宁宁的成长和性格变化也是描写得很好,关键是这种表面嘴臭实际是为了隐藏内心孤独的情绪不安定真的太萌了,拉着袖子不让男主回去那段真的萌死了//为什么2还是没有我最爱的枕边话环节啊啊啊,明明指尖连结都能有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15 / 标签: 又吉爱 月野きいろ 夏和小 後藤麻衣
伞哥的剧本节奏还是可以,玩起来真的舒服。权力斗争剧情导致人物势力关系复杂,确实不能像金恋那么单纯感人,但已经算写得不错了。辉夜塑造是真好,有鲜活的人的感觉,刚开始是萌辣妹和邻家妹,能让我对辉夜从路人到喜欢,还是佩服。虚拟货币题材属于嗯蹭而且不符合现实,但是需要这个引出数字和手里的东西这个主题。怪盗主题我觉得诠释的挺好,做个绅士是真的浪漫。这次的各种梗过于密集且不太能get到点(太老),有点嘎了 -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2017-06-30 / PC / 恋と秘密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23-7-3
剧本倒也没有那么屎,但是长,所以就……我不好说,进线之后反倒也是合格的废萌//好在mitha和七尾的画还是值得一看//音乐大概是本作最大的亮点,看在音乐给了7分//立绘服装差分能不能再多点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3-6-24
有史以来最难用的系统,操作复杂难懂,存个档鼠标操作都快背下键位来了,看剧情不小心点到右键直接跳没了//居然有点爱上这种上古cg画风了,我感觉有的时候更涩涩(?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4-25
唯一有语音的兰斯,加上鱼介的涩涩原画,涩起来了//优秀的RPG,游戏平衡不错,不怎么需要练级,国王哈尼其实比诺斯难打,诺斯45级可以稳杀,东之塔刷级效率也很高,道具给得也很够根本没必要省,总之没什么浪费时间的设计//A社对女性还是一如既往当道具对待,不过这就是兰斯世界观吧//长篇大世界观多人物独特的趣味,以一路上遇到的各种女人推进故事就是兰斯特色//加奈美可爱,太纯情少女了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3-4-13
还得是A社会玩,黄油能有的H要素(百合ntr兽x触手)一个不缺,这尼玛也能H。不愧是A社经典王道后宫,拯救世界啥的完全是顺便的。有些很有意思的点,比如终战前四个女主抗四种欲望,正好也和主旨的人类对抗欲望结合起来。游戏机制上感觉过于熟练以致设计痕迹明显,比如刷怪条,相当影响游戏体验,极大拉长游戏时长并且毁人兴致(这还是开着萝莉的技能)评分再减3都不为过。cg偶尔崩,但是这种动画风塗り很赞。单线差评 -
秋叶脱物语 PLUS AKIBA'S TRIP PLUS
2012年6月14日 (PLUS, PSP) / PSP、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20
玩法奇葩,剧本合格,瑠衣老婆可爱//故事桥段非常王道,比较俗套,但有个很大的亮点是对秋叶原的诠释,一个能包容万物,满足一些在他人看来可能是奇葩的愿望、爱好以及个性的地方,正因如此大家都和瑠衣一样爱这个地方,主动守护这个地方,后面可以看到包括黄牛、讨债者之类的奇葩也参与了战斗b38//玩法还蛮有意思的,会玩上头//玩的PSP,碍于机能孱弱画质感人,但立绘真的可爱 -
七ヶ音学園-旅行部-
2021-12-30 / PC / 少女とめぐる旅と青春の学園ADV
2022-8-27
旅游观光宣传片 // 不过可以配合谷歌街景,实现美少女陪你云旅游(迫真 // 全年龄,纯看画 // 还挺好玩的,有些梗还行,openstreetmap笑死我了,美少女动物园是官方吐槽吗( //但mitha画得是真好,就算是美少女动物园我也吃啊b38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2-8-22 / 标签: 葵時緒 HOOKSOFT 年上 生肉
伊織线单线通关,葵姐的声线真的让人欲罢不能,无法拒绝酒保大姐姐∥优秀的恋爱纪实,HOOK一贯的纯爱甜作。因为社会人设定,几个女主相互没有接点,因此本作更像是四个单线小品,这种“不搞ラブコメ认真谈恋爱”的做法其实也挺不错的,适合我这种GAL原教旨主义者∥惯例的结尾升华,两人互相支撑、一同前进正是恋爱的醍醐味∥SONO MAKER发力不少,BGM水平比以往都高,而且引入了电子音乐元素,氛围感增色不少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8-17 / 标签: 小波すず HOOKSOFT 幼驯染
勉强8-分,跟フレラバ差不多的模式,然而还是逊色不少//全通,多乃実>茉莉愛>雪子>陽佳>つくし//单看多乃実线相当可以,把放课后这个主题诠释的非常好,珍惜每一次邂逅,一点改变造就不一样的风景,我深受启发;我选择相信命运,毕竟这一切都是命运的指引//茉莉愛我最后一个推,属于是意外之喜了,那种百面相的性格塑造得很好,怎么可能不动心啊//主要问题在于有些地方情节叙述粗略带过,描写不够,极大影响观感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2-7-19 / 标签: 桐谷华 幼驯染
整体还不错,可以给个7++吧// 只通了織衣和有希线// 画可以,安堂こたつ的脚本说差也不差,但是!长,屎长,太长了以至于相当无聊,以及很多文字还比较难理解(谜语人),需要有耐心(也是我鸽了这么久的原因)// 大名鼎鼎的有希线,确实不愧此名,关系强于一般的幼驯染,是更为深入对方生活的存在;同时跨过儿时的障碍,重新正视那份感情后,更能感受到那强烈而纯粹、美好且可贵的感情,正所谓天作之合(第二个HS笑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7-13 / 标签: 葵時緒 さわやか鮫肌 生肉 实姐 森谷実園
全通,さやか>花梨=愛>未来>千紗//さわやか老师粗犷线条、软乎乎又充满色气的画风太棒了//搞笑日常,体验挺不错的,花梨线最后笑死我了//关于创作的主题吧,创作过程描绘得不多,主要还是着重在日常上面//业界冷知识倒是科普了不少,MasterUp还能跳票的原因找到了// 葵時緒声线大爱,我也想要幼驯染大姐姐呜呜呜//さやか线居然能生哭立拔,惊叹//エロゲーは裏切らない! 感触太深了以至于相当感动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2-7-5 / 标签: 早瀬ゆう 幼馴染 秋野花
8++/10,我的9分守门员// 画风已经可以算SMEE作画天花板了// OP Meis Clauson是神// 搞笑剧本,大号字体配惊叹音效的电子捧哏,欠揍逗比黄段子男主,电波ぴったり// 个人线一如既往100%纯的砂糖不掺任何杂质,个人推荐ゆずゆ和理奈线// 聊天对话加好感系统虽然无聊但很friend to lover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2-6-26 / 标签: 同人 RPG HRPG
(作为同人作算是)制作非常精致用心的黄油RPG //游戏性...还行吧,涩涩方面的游戏性很不错()//自由度挺不错的,地图大,地图制作精致// 剧情普普通通(低情商:等于没有)// 画风简直社保,女主太可爱// BGM很不错,数量和质量上都惊艳到我了,加分,夜晚的学校的BGM太治愈了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3 / 标签: 幼驯染 全年龄
玩过的标签
- 7遥そら
- 7桐谷华
- 5galgame
- 5幼驯染
- 4GAL
- 4伪娘
- 3柚子社
- 3早瀬ゆう
- 3葵時緒
- 3小鳥居夕花
- 3实妹
- 2义妹
- 2女装
- 2生肉
- 2宮坂なこ
- 2森谷実園
- 2秋野花
- 2はと
- 2HOOKSOFT
- 2全年龄
- 2AUGUST
- 2八月社
- 2同人
- 2校园
- 2神作
- 2PC
- 1HARUKAZE
- 1年上
- 1p19
- 1科幻
- 1KID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GIGA
- 12014
- 1北見六花
- 1戯画
- 1HRPG
- 1南条爱乃
- 1lovelive
- 1meta
- 1高森奈津美
- 1桐月
- 1人生观
- 1SMEE
- 1こもわた遙華
- 1戏画
- 1小波すず
- 1Refact
- 1Arte
- 1大地葉
- 1KLabGames
- 1さわやか鮫肌
- 1AVG
- 1月野きいろ
- 1RPG
- 1夏和小
- 1卯衣
- 1SCA-自
- 1オーガスト
- 1館川まこ
- 1无厘头
- 1大空樹
- 1近月
- 1又吉爱
- 1宮坂みゆ
- 1海富一
- 1双子
- 1电波
- 1枕
- 1ねこね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