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子洛丽塔后宫 ハーレム双子ロリータ
2017-12-31 / PC / 双子に中出し孕ませロリユートピアADV
2019-4-14
本来我是拒绝拔作的,实在是被ever17恶心到一个星期不想推游戏。就结论来说,这是一部很神奇的拔作。本质还是拔作,但是我从未见过如此冠冕堂皇的拔作,感觉连我都被说服了一般,做爱真的是爱呢。拔作写到这样很不容易了,但是我并不会因此特别对待 哦,短篇应该+1,话说这设定我自己都不记得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4-8
这游戏没剧情,无论是纸飞机,完璧的世界,还是某cg,还是所谓的偶然。剧情走向,人物对白,表明这是牺牲剧情的电波作。看过银河铁道之夜以后玩这个觉得这个只能叫改写。百合以前玩的极少,氛围佳作,笔力加分。立意本身很常见,但是处理的相当文艺,卡缪已经直指中心,存在无意义,命运的荒缪,精一杯幸福。本以为燐是残留的思念或者分裂的人格,线索都指向完璧的萤去了完璧的世界,这结局想说明什么我还没懂,讨论版意有所指。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9-4-3
没有本体的意境啊,单论剧情也不如主线的伏笔深,不过设定比本体有趣,给个面子分好了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4-2
tql,除了系统,多角度叙事,我个人觉得文案本身更吸引我 氛围9.5,人设真心不错,剧情8,群像,立意6 御法川好评 -
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Charge To The Future~
2019-02-22 / PC / 廃課金者ラブコメ
2019-3-29
5分,感觉只有偶像和莉央线能看,如果能附带个硬核卡牌小游戏。。。嘛不可能吧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19-3-27
氛围极佳,立意不深,角色塑造不错,剧情反转不错,bgm极佳,考虑到秽翼给七分,这作也给七分 美咲给人印象较深,九分 吐槽:亚里沙??什么时候下海的??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9-3-19
一瞬以为历史向,对不起,是我想多了,关于线路间的独立性,就本作而言,感觉圆不上而不是细思极恐 -
心灵重启! こころリスタ!
2015-10-30 / PC、Android / 近未来的(?)コミュ力アップ術であったかHな恋するゲーム
2019-3-18
设定不错,对网络的热情使人暖心,但是剧情和日常太可惜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9-3-15
霸道全通,本来一直准备极夜费尽心思。。。觉得没精力了,草草通掉秩序吧,剧情比游戏性要强的感觉,游戏性也不差就是了 顺便战兰游戏性大于剧情所以放这边了,战兰至少七分,我很难得不修改sl过的,剧情不强但人物鲜明,兰斯确实有魅力,将来或许会继续打这个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15
白亚九分,自己放弃百次的设定简直太蠢,短有短的好处,太长我可能反而会腻吧 -
菖蒲的小镇和公主大人 あやめの町とお姫様
2013-12-20 / PC / 自称!?戦国時代のお姫様と古き良き町を守るADV
2019-2-19
逆穿越大好评开阔思维,但是笔力。。。果然被黄油耽误的。。。。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9-1-10
哇意外~感觉呼哇呼哇~我本来以为会催眠~楠原说第一句话我就听出来了杏子醉糖之后才想起来~失格呀~ -
乌鲁斯拉格纳~征战的决斗者 ウルスラグナ ~征戦のデュエリスト~
2015-04-24 / PC / 学園カードバトルRPG
2018-12-31
卡牌系统有参考价值,等玩过创刻之后再重新评价。 已玩创刻,半斤八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