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9-12 / 标签: galgame ACT BALDR
套着gal外皮的硬核平面格斗游戏(误),战斗部分的游戏性甚至能媲美二线单机。不同于一般的平行故事线,该系列剧本均是线性挖掘的,每周目解锁一个新的女主角,同时将更多的真相展现给玩家,颇有悬疑剧的味道。本作人物塑造略显不足,但剧本节奏和故事完成度都很高,全部玩下来不会无聊。附赠的生存模式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快乐连招就完事了~ -
秘湯めぐり~欲情蹂躙温泉記~
2004-03-26 / AVG
2020-4-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画风和实用度都不错的作品,然而系统过于繁琐,没有攻略的情况下很难收集CG PS:无法直接攻略女主,要走女主结局,必须经过某喜闻乐见的事件 -
超昂闪忍遥 超昂閃忍ハルカ
2008-02-29 / PC / 调教育成AVG
2020-3-25 / 标签: 黄油 GAL SLG
游戏性拉满的作品,丰富的secne让人欲罢不能,人设和CG很赞,各种日常对话也满有趣味。剧情比较简单,但节奏并不拖沓,一口气打通也不会无聊。游戏难度其实不算高,各种路线一周目都能通关,之后就是漫长的场景回收之旅。推荐给所有喜欢slg类型的玩家 -
俺の上であがく六人の伽女
2018-12-14 / PC
2020-1-8 / 标签: Guilty 拔作
本质上是几个小品拔的集合,剧情较为单薄,本体的实用度不算高,DLC的内容相对更有意思,画风不错多加一分 -
らぶらぼ~調教なんて興味のなかった俺と彼女の放課後SMラボラトリー~
2012-06-29 / PC / 学園SM(すこし まにあっく)調教SLG / bolero
2019-12-16 / 标签: galgame 调教 GAL SLG
以slg为主要玩法的调教系作品,相对大部分同类口味很轻,实用度也不错,故事比较平淡,可以看成四条单独的小品拔 -
怪盗夜祭 アウトベジタブルズ
2014-06-27 / 怪盗SLG
2019-12-16 / 标签: galgame 打牌 汉化
策略性很强的作品,同时随机性也很大,想要完美通关需要大量时间。作为gal的部分实用性尚可,就是不够丰富(明明是怪盗题材却都是纯爱sence也太奇怪了) -
出云战记 IZUMO
2001-12-21 / PC/PS2 / RPG
2019-12-16 / 标签: 山本和枝 RPG GAL
作为RPG的部分实在缺乏新意,剧情不温不火,关卡和战斗更是简单,作为GAL的部分也没有太多亮点,大妈的早期画风还是很养眼的,可惜实用度不高 -
锁 -Kusari- 鎖 -クサリ-
2005年9月22日 / PC / AVG
2018-2-13
看着人设还行,一到HS基本崩坏……有几个角色实在是蠢得难受,还有女主欺诈的嫌疑(对,青梅的HS没有一个是纯爱的) -
13人的美丽禽兽 13人の麗しきケダモノ
2014-04-25 / 学園悪魔探しADV
2018-2-13
实用度和剧本都很一般,与20周年这个宣传不相称,画风不错但是CG内容实在是很猎奇……冲着蓝毛的人设加一分,不能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