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4-3-18 / 标签: PC STEAM 全年龄
王道剧情,属于是光凭画面和音乐就值得一玩,全流程5个小时左右,休息日的时候一口气打完有一种别样的畅快感,steam打折买下来确实很不错(这cg质量卖这个价真的有的赚吗?)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3-6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PC 神作 三角恋 WA2
稍微不满意的一点,ic冬马立绘太崩,和cg都感觉不出来是同一个人,还有就是cc除了千晶线其她2个副女主角的线路男主感情过于偏离了,很难带入,ca篇神中神,属于是一辈子必玩一次的gal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4-2-29
这是对冬马最好的结局,已经没什么值得担心的了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4-14
最近因为感到工作压力后又打开重玩了一下,现在觉得确实需要一部甜滋滋的游戏带走我工作的劳累,以前玩的剧情作多了确实会说柚子的故事废萌幼稚,但现在回过头想一想我为什么会选择玩gal呢?一场甜甜的感情才是最能让我感动的 -
千金的奴隶家家酒 千金的奴隸家家酒
2023年3月16日 / PC、Android / 纯爱养成
2023-4-14 / 标签: 拔作
我都能想到这种剧本是在什么环境下写出来的,社畜天天上班啥事都干不了被自己的直系主管天天骂,然后被辞退,就想着要是我上司是个美少女倒贴我多好,我只能说绷不住了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3-4-14 / 标签: RPG Eushully
总体来说还行(前提是开ce改数据),刷钱刷装备逆中逆,前期没装备怪打你随便杀,没有存档直接重开,迷宫里面怪又多战斗又拖实在是对战斗没有一点好感,支撑我玩下去的动力还是支线剧情,确实色气拉满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3-1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虽然前文一直有零零碎碎的线索再故事中穿插,但是本作最核心的谜底却是在差不多游戏末尾才出现,有一种机械降神的感觉,唯一不满意的点就是战斗那里,有黄书的男主各种秀,没h了被各种吊打,谜一般的战斗力,不过这个谜底确实精彩,对得起打越的名字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2-7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賽博朋克 科幻 开放世界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2-7 / 标签: 悬疑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全年龄 智斗
能让我一口气打完的作品,每个角色全程智商在线,没有一些傻瓜式的剧情,有就是合理,狼人杀环节也是个个一百个脑子,我觉得要是二周目我是男主可能第二个晚上就噶了,然后三周目直接初见杀,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最后的机械降神,虽然日后谈补充设定,但还是感觉违和感拉满,nmmd感情男主推导解密半天原来是真有鬼啊???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8-25
除了公主线就没啥满意的,学姐线里学姐的存在感还没有公主强,纯纯的败笔,但是光这个重制版的情怀就满分了,毕竟FGO吸金能力都不知道比买断游戏强多少,蘑菇还是做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11-30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galgame yuzisoftSOUR
摆烂怎么说摆烂?哎,我能写的更有意思但是我就是要摆,开滚就完事了,话说你们还做不做游戏了?天天整那些18+音声就硬摆是吧?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1-11-30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拔作 纯爱 剧情赞 致郁
5章剧情除了第一章各种恶趣味后面就很有意思了,主人公慢慢成长很有感触,抛开这些恶趣味不说,剧情纯爱作,满分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1-2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哲学 克系
我是真的没想到扶他自还有这一招,好像是一人多视角又好像是群像,属实是给我整蒙了,不过借女主眼睛貌似是群像,或许扶他自也明白毒品对青少年有着不可逆的坏影响所以这次直接变成了天外来“克”作为“幕后黑手”,奈亚子大战万物归一者也太精彩了,男主说实在的有点工具人没啥存在感,最好笑的是全剧最正常的两个人戏份最少,反倒是看起来最薄弱的女二反倒是笔墨最重,音无彩名我的超人,埃及艳后也太戳我了,最后男主应该是知道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5-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悬疑 拔作 PC
花了半天的时间推完了,剧情说实话还可以中规中矩,就是男女间感情发展太快导致大结局有点突兀,看似鬼怪乱神其实是反邪教反毒品的正能量哒,开头没想到就为结局埋下了伏笔,我觉得一条手臂换个这种老婆也是够值了(真的太大了!)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1-4-16 / 标签: 土天冥海 NTR 市川小纱 恶意满满
我是不可能再玩这种纯恶心人的作品了,就硬恶心玩家,我真看吐了,就各种强上加变态play,拼剧情可能还没媚肉好,纯爱玩家快点跑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1-4-7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人妻
抛开剧情单看做是拔作是足够优秀的,每个角色2种好感度从而2种结局(个人真不喜欢怀孕play),然后还有多人线,游戏性已经很可以了,就是很难有那种代入感,男主就像个行走的媚药,只要是个女的看到就会想占有男主,很违和,不过里面的2个母亲对于我这种年上系来接简直特攻,好感直接拉满,冲着年上姐系H来的不容错过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6拔作
- 5PC
- 4悬疑
- 4甜作
- 3全年龄
- 3RPG
- 2八宝备仁
- 2纯爱
- 2SCA-自
- 2柚子社
- 2AVG
- 1三角恋
- 1废萌
- 1“纯爱”
- 1桐月
- 1过激
- 1桐谷华
- 1分割商法
- 1剧情赞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賽博朋克
- 1美少女万华镜
- 1Palette
- 1土天冥海
- 1恶意满满
- 19-nine-
- 1智斗
- 1中日合作
- 1狼人杀
- 1克系
- 1yuzisoftSOUR
- 1纯爱又带着点黑深惨
- 1受苦
- 1樱之诗
- 1黑暗之魂
- 1两开花
- 1竹子社
- 1宫崎英高
- 1CD_Projekt_RED
- 1开放世界
- 1市川小纱
- 1无限轮回
- 1片岡とも
- 1感动
- 1猎奇
- 1巨乳
- 1NTR
- 1轮回
- 1实妹
- 1丸戸史明
- 1Eushully
- 1神作
- 1Nitro+
- 1解谜
- 1科幻
- 1校园
- 1打越鋼太郎
- 1重口
- 1哲学
- 1幼驯染
- 1妹系
- 1alcot
- 1汉化
- 1黑长直
- 1致郁
- 1ELF
- 1R18
- 1ALcotハニカム
- 1W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