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12-15 / 标签: NTR ELF 汉化
对纯爱人士的“生存游戏”(笑),对牛头人战士的名作。n年前生肉cg挺好,汉化理解剧情后…Misaki真是坚强、纤细又精神柏拉图般纯粹的纯情女主。elf没了太残念了 -
鬼監督と俺の彼女~女優の卵が鬼監督と肉体関係を結んだ理由~
2012-07-31 / PC / 権力者理不尽系寝取られADV
2024-3-30 / 标签: NTR 写实
考虑售价能上9分。在小制作的范畴内做出了相当细致的描写,细致的程度可谓1作顶诸如ANIM.teamMM2.5作,而且女主和监督的反应也很符合年龄与身份,可谓不使用催眠的写实劝诱。部分CG也很精良。本作从不同年龄/经历的角度体验,会有相当大区别的理解差异。挺好的作品。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2-2-2 / 标签: NTR 剪影
剧情与音效的演出配合剪影,用player的想象力感受作品魅力的佳作。貌似前2作都没语音没汉化,据说剧情更丰富详尽(毕竟不像本作分单元) -
貸し出し妻、真由美の”ネトラセ”報告 敏感妻と不倫出張
2018-05-25 / ADV
2024-4-24 / 标签: NTR 拔作
虽然7分但其实比2代弱1点。拔作角度音画都好。剧情没啥意外,gallery来补完剧情算是少见的非人性化设计。 -
貸し出し妻、真由美の“ネトラセ”報告2 敏感妻とひとつの“嘘”
2019-05-31 / PC
2024-4-24 / 标签: NTR 续作
实在太可惜多人运动就1场,留着不出又没有3代看来是没下文了。由于1代的铺垫所以2代营造了一点点牛上牛的氛围,然而黄毛都是骑共享单车的所以氛围很薄,男主存在感进一步削弱。然而音画还是ok的对得住售价与7分。 -
は~とふるママン
2017-01-27 / PC / 母性堪能ADV
2024-4-7 / 标签: alicesoft NTR
印象分,不如同社妻3或乱馆那样沉着气玩,(大)部分线路本番推进得慢而且第一女主权重极高,非差分的HS偏少导致CG虽还好但数量、CV都不如以前的作品。另外存在在黄毛A面前羞羞答答,同日转头跟黄毛B干柴烈火的搞笑进度flag呈现www -
秘密淫交地下俱乐部 ~沉溺于媚药的肉体~ 秘蜜いんこう地下クラブ ~媚薬に溺れる肢体~
2014-09-26 / 媚薬乱交パーティADV
2023-10-13 / 标签: 汉化 NTR 群P
第一女主几乎飞机场比较囧,画面液体美感不足使得一半以上CG实用度一般。但还是有几场多人运动会挺好的。剧情权术争斗图一乐,但给够3个女主各7、8+场本番(妹妹应该少点)外加多人运动还带剧情+1分。
玩过的标签
- 10汉化
- 8NTR
- 7Frill
- 6恋泉天音
- 5alicesoft
- 4纯爱
- 4群P
- 4Guilty
- 3拔作
- 3伊倉ナギサ
- 3galgame
- 2唯唯月
- 2实用
- 2ELF
- 2WillPlus
- 2推理
- 2全年龄
- 1画风不错
- 1伪NTR
- 1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 1画风好
- 1RPG
- 1海原望
- 1生存游戏
- 1神之右手
- 1战棋
- 1悬疑
- 1円交少女
- 1SLG
- 1剪影
- 1幸福
- 1自圆其说
- 1初心者慎入
- 1NOSA
- 1Sensei
- 1性知识
- 1白濁系
- 1鬼虫兵庫
- 1Eushully
- 1TRYSET
- 1KarinProject
- 18A_studio
- 1SRPG
- 1群像剧
- 1写实
- 1SquareEnix
- 1成长
- 1凌辱
- 1卡牌
- 1搞笑
- 1猎奇
- 1续作
- 1已汉化
- 1三国杀
- 1STEAM
- 1兰斯
- 1CLOCKUP
- 1游戏性
- 1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 1蛭田昌人
- 1井口裕香
- 1科普
- 1重口味
- 1幽默
- 1M&M
- 1アトリエさくら
- 1和泉万夜
- 1小游戏
- 1国产
- 1唯々月た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