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2-5-5
不共戴天的冬马,是用五年时间找到了真正自我的冬马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14
是一部脚踏实地认真讲故事的杰作,其故事设计和结构结合后面的科研经历甚至让我觉得有些(褒义的)公式化。我个人很喜欢记忆与梦境混杂的那种暧昧感,对于科研的描写也很真实(case0最关键的剧情转折反而着墨甚少,有些遗憾)。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些作品外的琐事本末倒置,反而放弃了认真体验和点评这部作品的机会。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2-2-10
小鸟线好评,朱音线略有失望,写进小树林后互舔伤口的二人小日子不好吗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2-10
个人线稀碎,立绘演出差强人意,bgm都差点味道。但T线和M线的视角与格局足以掩盖掉上面所有的瑕疵;这是一部让我说不出来话的作品,更是一篇少年少女同时追求者小小的幸福和整个人类可能性的史诗。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2-2-3
时间短还整多结局,剧情小品,人物形象都没立起来;但女主人设实在太棒了....+1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9
金色的童话,让我想起了在圣托里尼岛上与朋友们眺望地中海那一瞬间...无论如何,都是我再也回不去的Golden Time.(如果能把Maria的歌曲做出来就好了) -
腐姬 归省~jamais vu~ 腐り姫 帰省~jamais vu~
2004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2-1-21
支离破碎前的一些碎片剧情,难得地终于补全了一些树里的形象;不得不说,作为最关键的配角,推动整个故事的人物,树里的形象实际上是近乎留白的。想法,挣扎,动机......都埋在了赤雪之下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1-18
游戏性方面不太友好导致死了三次档...相比于说是团结的号角,这更是一部新自由主义泛滥时代对康米的一首哀歌---解放全人类的机会,再也不会有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1-18
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剧情完成度太低,搭配上无与伦比的BGM就让本该讲述的故事变成了带有浓厚情感的氛围感;后期的解谜试图给故事加上一层宿命感与史诗感,但同样着墨不多。论最有感触的,果然还是每一个角色的那份执念吧...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1-8
新PV和朋友的推荐让我摒弃了以往的一些成见接触了这款游戏,在0氪无五星1命通关全主线之后,我认为这是各种意义上值得拿一个8分的游戏。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12-13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1-11-21
平心而论虽然有些剧情细节经不起细想, 高潮部分的剧情行文和BGM不太匹配(确实有种楼上说的儿戏感)以外,这部作品都是值得推荐的。结合时事的剧情,每个都能看得懂的烂梗,体感不输日配的配音,拿个7分是值得的;加上我自身在海外求学也看了不少,多少有些感触,代入up,所以给个8分。总之值得一玩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