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23-8-25
听说是毒舌傲娇所以先推的金毛线 氛围营造的不错 很有恋爱的感觉 女主直到上床都没有真正信任男主 我还是第一次在gal里见到初体验失败的 -
WW&F~大正帝都伝奇譚~
2004-01-09 / PC / 大正帝都伝奇譚AVG
2023-8-24
有剧情的拔作 世界观很有趣但很多地方没讲清楚 最后也是戛然而止 这个画风的hs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幼 符合我xp -
螢子
2002-09-27 / PC / 伝奇ホラーADV
2023-8-24 / 标签: 克苏鲁
感觉和瑠璃の檻差不多 都发生在小笠原孤岛 都是住满海鲜的村子 前者有原著小说可以借鉴所以内容丰富很多 这作不得不灌水凑剧情 可能实在是没什么好写的 后来动画就很有自知之明的改成了日本神话 -
黄昏トロイメライ -Twilight with U-
2023年8月13日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8-23
优秀的短篇 作者是有水平的 节奏松弛有度 没有一点多余的剧情 结局he好评 要是有更多扭曲要素就更好了 -
放学后的不合格者 放課後の不適格者
2014-05-30 / PC / ADV / Nostalgic Chord
2023-8-23
意义不明的电子垃圾 我有点搞不懂这帮人的逻辑 战斗全靠喊 私の能力は核爆発なのよ 一本正经的语气说着最中二的话 笑死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8-22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3-8-15
音羽线不错 最后结局算是后宫吧 其他几条线就是白开水了 还不如后日谈有意思 但后日谈也有没处理好的地方 比如把人家上了然后不管不问 看起来怪怪的 -
May Queen 〜小鳥 Afterwards〜
2008年03月29日 / PC
2023-8-7
futa不对我xp 而且cg和立绘崩的厉害 本篇还算纯爱? 这作直接开幕雷击 要是多来点多人运动就好了 -
请给我翅膀 翼をください
2010-02-26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翼を解き放つ AVG〕
2023-8-7 / 标签: 倉田まりや
推完いろは再推的这作 这算哪门子的相同世界观 优缺点都很明显 前两周目不错 后两周目就开始拉跨了 te也是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 あっけない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7-30
还行 共通推完只记得0721了 个人线有些地方还是挺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