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3-12-10
非常规整且细节出色的教科书级作品,然而在AI飞速发展的当下很难让人只把它当故事看,两边的对立已经在现实中有了苗头,将来被抢占生存空间的恐惧和对AI的期待确实让人陷入一种两难的心理,只是现在的AI还没有打破那堵墙……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3-11-21
云完的体验还挺不错,亲自打可能想摔手柄了()剧情和trick算喜欢的那一挂但是中途被该死的评论剧透……部分剧情杀其实不太喜欢,感觉略生硬 -
致亲爱的○○ 親愛なる○○へ
2017-04-02 / PC / 探索ホラーゲーム
2023-11-14
END前的部分还是蛮不错的,各种trick用得恰到好处,BE1也非常合适。然而END后裹脚布一样长的解释确实没什么必要…… -
质量效应 传奇版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2021年5月14日 / PC、PS4、Xbox One / RPG
2023-10-14
好久没这么沉迷一个游戏了,短気如我也打了近200h,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一定从1开始重头打……客观上比较喜欢蓝光,主观上只想让我的斜坡活下来和最喜欢的crew好好团聚。至于剧本上的一些问题个人认为恰恰是为了RPG这个载体做出应有的牺牲(?),但是细节和人物塑造真的没话说,听到ME3的main theme还是泪目 -
收获真爱 ゲッターラブ!! ちょー恋愛パーティーゲーム
1998年12月4日 / Nintendo 64 / 恋爱派对游戏
2023-9-24
云了一周目/看完才发现是98年的质量还不错,不过腩味也挺重就是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Android、NDS、iOS / AVG
2023-7-20
欧美的皮日系的心,对时限苦手看了不少攻略,但好在剧情足够有意思打下来还是非常爽快的,结局被迷之感动到了 -
花合 唐红/宇津都篇 華アワセ 唐紅/うつつ編
2015-08-19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23-7-20
八成的分是给由良的画,剧情像在初中生小言和不知所云谜语人之间徘徊。唐红线看得我两眼一黑,女主的表现看得我的眼镜也两眼一黑,大概属于比稻苗鸡还古早的霸总(话说广播里的荒红完全就是本人吧……!)。utt虽然是比较吃的type但是剧情完全撑不起来就……不过能听到tossy如此少见的声音也算值了 -
それはまるで、やさしい春の日差しのように
2016年4月12日 / PC / 白と雨の夢間に惑う、ノベル寄りADV
2023-7-20
完成度比想象中高,意外的还不错。一度以为○○会○○,看あとがき果然是手下留情了ww -
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
2016年11月4日 / PC / 甘く激しく魂震えるバンド恋愛ADV
2023-6-22
ED还不错,官配纯情得像从隔壁本家跑来的一样,白毛线虽然槽点很多(比如中之人(?)比如隔天就办好的签证比如○○文学)不过恋爱感还挺足。但是说到底还是更喜欢女主ww各种意义上的难得了 -
阴角恋爱喜剧 陰キャラブコメ
2022年10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AVG
2023-2-18
篇幅短了点导致急展开略多,但角色都很有意思,特别是大天使(大魔王)会长,看完大家的BE之后突然get到了会长的深层心理(?)。だいだい君完全就是身边的痛宅男误入乙游的感觉※事实上好像确实是这样)两人最后的一番争论也挺有趣。总之期待作者的下一部(顺便找个人帮你画画吧!那么多仙品同人……) -
あわれは知らない子
2020-08-16 / PC / 海辺の青春恋愛ADV
2023-2-18
治愈系海边乡村故事,氛围和故事描写很舒服,上色挺漂亮的,花火大会(?)的那种被惊艳到了。泡恋・アリエル・宝石・ダイヤ,你们还真会起名字……不过某个情节过于喂○,完全可以处理得更巧妙。还有们东雅人能不能别惦记着那○○来的孩子就不能给它流了吗!! -
恋に落ちてはいけない20分
2021.7.24 / web、PC / 選択肢を選んで読み進めるマルチエンディングの乙女ゲーム
2023-2-2
云通/本质数值游戏,恋に落ちてはいけないのはそっちだろう!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3-1-17
美术真的棒,角色建模也很好看(可惜动作表情太僵硬),cv声音很贴,虽然个人不太吃宏大叙事但结尾还是感动了一把。第一次玩arpg,开简单模式慢慢上手以后感觉普通也OK,总之想打总能打得过。不过对于这样优秀的国产游戏一方面希望上面能拨款支持,另一方面又怕被过度干预创作……好矛盾 -
真昼の暗黒
2018-08-18 / PC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7
双视点的安排很有趣,重复剧情不多所以不会很烦。悬疑和小诡计写得挺好,没出现本人预想中庸俗的发展。不过最喜欢的还是ミサ和計之间那难以形容的关系,明明对角色本身毫无好感,但这种只有两个精神病才能演化出的关系真是令人着迷→并不是通常会出现的互相救赎互舔伤口,而是在各种复杂的感情中达到微妙的平衡。虽然作为一般良识人还是选择让女主公开手记,但很明显ED1那种没有未来的出逃才更符合剧情发展。至于EP9的神秘h -
同居男友系列Vol.2 Butterfly Gloss ドウセイカレシシリーズVol.2 Butterfly Gloss
2013-12-20 / PC / 年下彼氏と過ごす日々AVG
2023-1-3
可能因为期待不高所以意外地感觉还行?除了哪哪都透露着贫穷的气息之外,情感的描写和过渡还可以,智沙人太好了,微微蹭的累还挺萌的,舍不得浮気所以没走新r(主要是立绘实在是不好看orz),女主的确像个普通的职场女性,会加班会抱怨也交往过其他男人(不像某些假的不行的OL女主)要说哪里不好的话就是三角关系拉扯得不够吧!你们人都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