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4-3-4 / 标签: AVG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2015 奇异人生
音乐确实很不错。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3-1-2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紫社 御影 克 2015
序章净整些尬的,美羽给男主影响这么大,下笔毫不吝啬,感觉挺重要一女主角,个人线却?感觉原本是想把美羽当真女主写的吧,不能理解。日常有趣但推动很生硬。真琴线:cg很帅,剧情冲突解决得跟腰斩一样,还短的离谱;美咲线:纯傲娇,剧情不长但能有种拖沓的感觉,绷;满线:大和抚子型妹妹赞,唯一令人满意的一条线(不过这剧情好眼熟啊,等等,summer pockets?);DD线:这口音腔调好上头,剧情也太摆烂了,这事解决的和怀表没半毛钱关系吧,唉,唯心主义;克洛线:克洛好漂亮好可爱,剧情emmm。这些线的核心是符合序章主题的,问题是剧情逻辑崩坏,缺乏深度,怀表基本没用,好歹是时间回转系,居然能写得这么无聊;最后期待能写出点深度的美羽线也摆烂了。总体整部作品看着像个半成品,只能说差强人意。
玩过的标签
- 234galgame
- 59拔作
- 37PC
- 33纯爱
- 29汉化
- 17AVG
- 16FD
- 15悬疑
- 14GAL
- 13STEAM
- 11废萌
- 11同人
- 11全年龄
- 11RPG
- 10解谜
- 10人妻
- 9推理
- 8妹
- 8母系
- 8伪娘
- 7调教
- 7独立游戏
- 7动态CG
- 7欢乐
- 7NTR
- 7SMEE
- 7柚子社
- 6alicesoft
- 6猎奇
- 6后宫
- 6Nitro+
- 6巨乳
- 6幼驯染
- 5甜作
- 5实用
- 5母
- 5さかき傘
- 5竹子社
- 5minori
- 5RPGMaker
- 5衣笠彰梧
- 5桐谷华
- 5key
- 5PS4
- 5水月陵
- 5枕
- 5命运石之门
- 5电波
- 5甜
- 5丸戸史明
- 4妹控
- 4Purplesoftware
- 4田中ロミオ
- 4紫社
- 4ωstar
- 4双飞
- 4恋泉天音
- 4治愈
- 42016
- 4调色板
- 4竜騎士07
- 4AUGUST
- 4ADV
- 4R18
- 42021
- 42022
- 4恐怖
- 4leaf
- 4狂气
- 4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