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6-18 / 标签: PC
-
迷你地铁 Mini Metro
2015年11月6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SLG、SIM / Dinosaur Polo Club
2019-5-12
挺喜欢这个类型,但是后期难度曲线一下子上去,每次到那个点就玩不过去,没有更深入的后期体验。多玩几张图就觉得重复性很强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9-4-2
战斗方式还是不喜欢,杂兵战斗不好玩 -
镜之边缘 Mirror's Edge
2008-11-11 / Windows Phone、iOS、PC等 / AAVG / Platform
2019-3-11
经常差之毫厘跳不到,找游戏的判定区是很不舒服的事。战斗系统也一般般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2-18 / 标签: PS4 ARPG
音乐非常棒,战斗的手感还可以。最不喜欢的一点是世界观从根本上来说就很扯,就算是多周目深入的展开也只觉得故事越来越不合理越来越不真实。支线故事单调而老套,长段的文本插入更是糟糕的演出手法(还不如卖本番外小说)总的来说是表面值得一玩但不值得多花时间的游戏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18-8-26 / 标签: AVG
剧情太短且太烂,作为这类的作品没有点剧情支撑就没有基础 -
旗帜传说 The Banner Saga
2014-01-14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SLG
2018-7-14 / 标签: RPG
比较有趣的回合制战斗系统,难度适中。最好的地方在于气氛的塑造,整个故事令人窒息的末世风格,北欧式的背景和音乐,漂亮的立绘。故事与人物塑造的完成度不足,有些地方解释不清楚 -
层层恐惧 Layers of Fear
2016年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 / AVG
2018-4-28 / 标签: 恐怖
果然我神经太大条,对恐怖游戏还是无感。感觉上好像挺有趣的,但实在是没有觉得恐怖,故事内涵也没办法看懂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8-4-18 / 标签: PUZ 独立游戏
很有创意,音乐和艺术表现都很棒。谜题难度一般般,看穿套路后就简单了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8-4-11 / 标签: ARPG CD_Projekt
剧情的感觉跟巫师1相比挺不一样了,但还是总体不错,有几段故事印象都很深刻,庞大的世界观也很吸引人。战斗系统就一般般,调高难度的战斗乐趣不大,使用QTE很破坏战斗体验。装备和技能的设定都有些缺点。
玩过的标签
- 19PUZ
- 10RTS
- 9FPS
- 8ACT
- 7galgame
- 7音乐
- 7RPG
- 7独立游戏
- 7PC
- 7AVG
- 6PS4
- 6ARPG
- 5SIM
- 4EA
- 4Valve
- 3Ubisoft
- 3Stealth
- 2Relic
- 2百合
- 2沙盒
- 2恐怖
- 2paradox
- 2Rockstar
- 2沙盘
- 2物理
- 2模拟经营
- 2SLG
- 2platformer
- 2手游
- 2meta
- 2暴雪
- 2战棋
- 2CD_Projekt
- 1步行模拟
- 14X
- 12DBoy
- 1八月社
- 1回合制
- 1DLC
- 1InfinityWard
- 1SRPG
- 1blizzard
- 1leaf
- 1FinalFantasy
- 1Capcom
- 1Type-Moon
- 1MMORPG
- 1塔防
- 1JRPG
- 1PSP
- 1光荣
- 1赛车
- 1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