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铁2033 Metro 2033
2010年3月16日 / Xbox 360、PC / FPS
2017-2-15 / 标签: FPS
很有毛子风格的大力出奇迹。总体来说是庸作,射击手感不佳,画面场景还可以,有些部分指示不明,场景中附加的箭头和不科学的罗盘严重影响带入感,剧情暗线太晦涩难懂。打折时五刀买的话还算值这个价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7-1-4 / 标签: ARPG
这TM的才是动作游戏。artorias是我这辈子打过的最爽的BOSS,出于对传说中的骑士的尊重不用盾轻装只用翻滚打,最后一击时双方都只剩一丝血,简直就跟电影中的场景一样;二周目还以为会比较简单随便打,结果还是死死死,不得不接受自己还是手残的事实 -
见证者 The Witness
2016-01-26 / iOS、Xbox One、PS4等 / PUZ
2017-1-4 / 标签: 独立游戏 PUZ
如果你在街上看见有人拿手指头对着墙壁垃圾桶汽车树木一边思考一边到处乱划,恭喜你你找到了一位witness玩家,+1;一周目422+26,到最后忍不住看攻略了,两个缺点:有些谜题必须靠暴力搜索排列组合,非常枯燥,我都想编程来解了。有个地方则用非谜题因素来干扰恶心玩家,实属败笔。除此之外是满分的puzzle游戏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6-12-28 / 标签: 生存 沙盒
在游戏里奋斗了几个小时后在现实中饿了,泡了个泡面,忽然发现原来我的生活是这么美好的 -
揭秘深处 reveal the deep
2015年12月4日 / PC、IOS / casual, indie
2016-12-5 / 标签: PUZ
在沉船中探索的游戏,内容很短,有简单的平台解密元素但基本没太多游戏性,气氛挺恐怖,故事没完全看懂。大概对得起一刀的价格 -
拿破仑:全面战争 Napoleon: Total War
2010年2月23日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6-11-11 / 标签: RTS
排队枪毙真是爽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6-10-17 / 标签: 独立游戏 meta
那个敲门的成就真是太搞笑了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16-9-8 / 标签: RTS blizzard
战役剧情越来越扯,但比赛依然那么好看!某解说依然那么imba! -
英雄连:抵抗前线 Company of Heroes: Opposing Fronts
2007年9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6-9-6 / 标签: RTS Relic DLC
德国的那部分不是很喜欢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6-8-9 / 标签: Ubisoft PUZ AVG
在P社游戏里你毫不犹豫地让无数的军队去送死,在这里你却看见了真实(好吧其实并不真实)战场上的血腥和残酷。最后那一铲子是1917年法国兵变的一个代表 -
狙击精英 V2 Sniper Elite V2
2012-05-04 / Wii U、PC、PS3等 / Tactical shooter
2016-7-22 / 标签: FPS stealth
除了子弹时间有点帅之外,其余都是出乎意料的差。有些地方还能stealth过去,但更多的地方设计上就是让你跟对方交火的,感觉主角就是个拿着狙击枪的super mutant -
英雄连 Company of Heroes
2006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6-6-27 / 标签: RTS PC Relic
虽然是06年的但应有的画面细节一点都不差,第一次玩二战战略游戏真的让我震撼。操作真心反人类,玩惯暴雪玩这个感觉这种操作不过来。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6-6-22 / 标签: ACT Rockstar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6-21 / 标签: galgame
太冗长了,有些是挺有趣的但大多数都跳过去了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5-30 / 标签: RPG PC
完全沉醉其中,无论是RPG、射击还是冒险元素都感觉做得不错;打完的感受:主线不长但挺精彩,支线只有少数有意思,而且看了wiki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细节。几个DLC都不错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6-5-19 / 标签: leaf galgame
音乐实在太棒了。通游戏果然感受比看动画深得多,感觉春哥和冬马都只是普通的在恋爱中挣扎,而雪菜整个就是不·正·常。雪融雪降看完彻底变成了冬马党。二周目感受:真不愧是诸葛雪菜 -
环绕走廊 Antichamber
2013年1月31日 / Microsoft Windows / Puzzle
2016-5-3 / 标签: PUZ
如果你是个容易放弃,不能耐心尝试的人,不要玩这个游戏,你肯定会中途(往往是前五分钟)放弃的。难的不是谜题本身,而是观察和寻找线索和规律。有趣的部分有点短,后半段有了红枪之后感觉就开始无脑冲了。超现实和心理学的部分有点意思,我感觉游戏本身可以做成个艺术展,不过那些心理学的标语有些还是挺牵强的。极简的美术风格让人更好地专注谜题的信息。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6-2-28 / 标签: ACT Ubisoft stealth
视角限制是最不爽的一点,明明知道要怎么跳但是按键按不出来。不过总体来说确实是非常有趣。这结局简直wtf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6-2-28 / 标签: AVG 独立游戏 音乐
不是特别喜欢这种到处点的,不过音乐画面真心好;有各种小puzzle,包括五子棋、接水管,甚至还有需要用到最小割原理的,不过我上课太累不想用脑都看攻略了 -
麦克斯:兄弟魔咒 Max: The Curse of Brotherhood
2013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平台解谜
2016-2-21 / 标签: PUZ platformer
非常普通的platformer+puzzle,虽然有跟上时代的漂亮画面但是失去了前作脑洞大开给人带来的惊喜,大概只适合小朋友玩玩
玩过的标签
- 19PUZ
- 10RTS
- 9FPS
- 8ACT
- 7galgame
- 7音乐
- 7RPG
- 7独立游戏
- 7PC
- 7AVG
- 6PS4
- 6ARPG
- 5SIM
- 4EA
- 4Valve
- 3Ubisoft
- 3Stealth
- 2Relic
- 2百合
- 2沙盒
- 2恐怖
- 2paradox
- 2Rockstar
- 2沙盘
- 2物理
- 2模拟经营
- 2SLG
- 2platformer
- 2手游
- 2meta
- 2暴雪
- 2战棋
- 2CD_Projekt
- 1步行模拟
- 14X
- 12DBoy
- 1八月社
- 1回合制
- 1DLC
- 1InfinityWard
- 1SRPG
- 1blizzard
- 1leaf
- 1FinalFantasy
- 1Capcom
- 1Type-Moon
- 1MMORPG
- 1塔防
- 1JRPG
- 1PSP
- 1光荣
- 1赛车
- 1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