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6-18 / 标签: PC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7-6-11 / 标签: PC 模拟经营
星露谷百合物语,玩到结婚就不想玩了,果然像童话里一结婚物语就结束\\\\\\\\\\\\\\\\\\\\\\\\\\\\\\\\看别人玩简直感觉像不是在玩同一个游戏,但实在没有动力再去种了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17-3-27 / 标签: PC paradox 4x 战棋
初次接触P社游戏一下就入迷了,上手相对容易,进阶耗时。每盘打到后期就累得不想打,有几个成就都是打到一半就扔了,当你占了半个东亚或者半个东欧之后剩下的就是反反复复的吞地。每次出大的改动就来一局。纪念我在游戏中消耗掉的几百个小时人生 -
英雄连 Company of Heroes
2006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TS
2016-6-27 / 标签: RTS PC Relic
虽然是06年的但应有的画面细节一点都不差,第一次玩二战战略游戏真的让我震撼。操作真心反人类,玩惯暴雪玩这个感觉这种操作不过来。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5-30 / 标签: RPG PC
完全沉醉其中,无论是RPG、射击还是冒险元素都感觉做得不错;打完的感受:主线不长但挺精彩,支线只有少数有意思,而且看了wiki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细节。几个DLC都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9PUZ
- 10RTS
- 9FPS
- 8ACT
- 7galgame
- 7音乐
- 7RPG
- 7独立游戏
- 7PC
- 7AVG
- 6PS4
- 6ARPG
- 5SIM
- 4EA
- 4Valve
- 3Ubisoft
- 3Stealth
- 2Relic
- 2百合
- 2沙盒
- 2恐怖
- 2paradox
- 2Rockstar
- 2沙盘
- 2物理
- 2模拟经营
- 2SLG
- 2platformer
- 2手游
- 2meta
- 2暴雪
- 2战棋
- 2CD_Projekt
- 1步行模拟
- 14X
- 12DBoy
- 1八月社
- 1回合制
- 1DLC
- 1InfinityWard
- 1SRPG
- 1blizzard
- 1leaf
- 1FinalFantasy
- 1Capcom
- 1Type-Moon
- 1MMORPG
- 1塔防
- 1JRPG
- 1PSP
- 1光荣
- 1赛车
- 1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