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归故里 おかえりっ!〜夕凪色の恋物語〜
2001年2月2日 / PC、PS、DC / 恋爱冒险
2019-3-10 / 标签: PC GAL
朴实的乡土情怀 所谓的超展开也是以一种柔和的方式处理并在波美线最后揭开了传说的原貌 也许这种会心一笑的感觉正是本作的魅力所在 除了绿线其他几个主要角色的个人线都不错 另外送别真好听 -
worst☆contact ~死神女友与外星人~ わーすと☆コンタクト ~死神彼女と宇宙人~
2011年08月13日 / PC / 最悪が飛んでくるADV
2022-8-16 / 标签: PC GAL
只能说毕竟是hato果然十多年就已经如此的自由...游戏里大部分时间都跟进了米奇妙妙屋一样让人的神经时刻处于刺激状态。后期那些大段文艺味十足的句子看着饶有深意,其实也不过是给背后那份简单又小小的感情建了一道空气围墙而已。总的来说这作谈不上有主旨或者内核什么的,但hato那份对欢乐日常和人类感(恋)情的歌颂多少还是传达到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5-5 / 标签: PC GAL
音乐和画面都很不错,剧情白开水但不至于无聊以及较短的游戏流程让人全程心情愉快。TE讲烂了的主题,着眼于伙伴这一点倒挺精巧的。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8-4-6 / 标签: PC GAL
镜游写日常的功力还是可以的,一直玩到杏乃线中段都没有c过。剧情整体水准只能说不高不下吧。一个游戏两个画风什么的就不要在意啦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2-20 / 标签: PC GAL
单说故事展开的话前几条个人线真的无聊,有点浪费时间的意思。人物塑造上设置了个这么膈应的妹妹和基友,跟玲奈相抵消吧。分全部给GT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21-1-12 / 标签: PC GAL
系列本体。虽然都合和中二感严重不过至少不像前几作那么白开水...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1-27 / 标签: PC GAL
推理方面一些问题有糊弄过去之嫌,剧情分歧的逻辑也有多处难以自洽,不过本作的重点和前作恋狱一样在于展现角色那份狂热的爱与恨,命+心尔<<由良教主。本作最成功的的地方无疑是塑造了冬子这个角色。琉璃之鸟不光是一个激发悲痛之情的爆点,细想之下冬子这份渴望破壳而出的意愿也阻碍了与玲人的交心,而意外的悲剧使两人的感情定格于此,更添一份无法排解的苦涩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0-9-10 / 标签: PC GAL
从整体风格到作品中的诸多要素可以看出是对四季系列的延续,奈何在塑造萌角色方面比起新岛夕这几个剧本还是显得捉急了,导致日常部分除了共通线都不怎么能看。个人线打奈月和loli会长的就行了,前者是唯一和TE有关的一条线,后者是剧情相对最棒的一条。TE虽然细究之下槽点很多,但看得出还是有想法的,蛮不错。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1-30 / 标签: PC GAL
-
仰望青空的龙少女 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
2010-07-30 / PC、PSP / 龙少女育成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22-8-22
女儿啊,你长大得也太突然了,性格变化太大让人一时难以接受啊(b38)。战斗不算太难,就是废药,最恶心的应该是倒数第二关打小姨妈。剧情什么的基本可以看作摆设,很有山本大妈游戏的风格。榊原作为cv的发挥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