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季北极星 冬のポラリス
2017-12-29(连载开始)、2018-01-14(中篇)、2018-08-0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2-6-11 / 标签: 汉化 galgame 片岡とも
补标 -
星之梦 -雪圈球- planetarian -雪圏球-
2021年9月3日 / PC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Kinetic Novel)
2021-9-8 / 标签: Galgame Key 涼元悠一
1h,字里行间还是凉元的味道,音乐不错。三个小故事,文字间偶见作者的思考//继续等待凉元出新作的那一天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4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汉化
12h,演出效果很棒,菌言菌语对于描绘这个半日常半战斗的故事很适合。细节和世界观都很吸引人,期待后续作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外伝
2021年8月27日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21-9-2 / 标签: galgame
1h,打拳击那部分的美玲爱了//好欢乐哈哈哈,插科打诨的一组故事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1-8-23 / 标签: galgame 汉化 西川真音
21h,设定与游戏性高度切合。男主的独白挑拨着玩家内心,太喜欢这座雨城。前期日常慢热且游戏本体结局的完成度不够,但西川在人物刻画上确实是独一档的(渣男主、坏女人.jpg -
螺旋回廊 螺旋回廊
2000年1月14日 / サイコ系サスペンスADV
2021-8-6 / 标签: galgame 鬼畜人タムー 致郁
5h,年代加成。。//照子,老师,圣诞礼物END通,属于传呼机时代的产物。剧情后期乏力,凌辱戏太磨人,rugp演出赞一个 -
黑兽~被白浊沾污的高傲圣女~ 黒獣(クロイヌ)~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2010-04-23 / PC / 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21-7-1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C过//系统太烂,招数反复。过于鬼畜,大概我不是受众吧。总之佩服两位剧本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7-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补标/本质过家家,世界观和“蝴蝶”的说服力不强,游戏本身图一乐还是可以的。海原望还是更擅长BE和黑化,TE建议多向螺丝取经。有空补FD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1-7-4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汉化
补标//感谢群青学院放送部的汉化。能看出田中着力打磨剧本的痕迹,尔后作品的日常比这作有更大的进步。校园+轮回的高完成度奠定了本作的基础,少年们彼此间的故事在群青的电塔下演绎,太一对自我的认识升华于本作的尾声。惊讶于早年田中组合情节与刻画人物的本领,期待在今后作品中再度领略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1-7-2 / 标签: galgame 汉化 拔作
3h/全通,系统与作画都属上乘,阅读时伴随着不适感。男主中途刹那间一个抉择便定下结局略显草率...爷爷的溺爱和父母管教不周是悲剧的源泉。笼中鸟END中彻底沦为温婉精致玩偶倒是予人一丝悲怆感,收笔悬念好评 -
潘多拉之梦 パンドラの夢
2001-11-22 / PC / 学園∞(ループ)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1-6-15 / 标签: galgame 致郁 生死观
7h TE,詩美线ED 鸟のように 抱いて 好评。演出和音乐都很棒,生死观和某些名场面不错,镜老头日常只会复读不喜,C+C×化石の歌//有空就去试十年后的那个完成体//谁有攻略啊,CG收集不全(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1-6-4 / 标签: galgame 汉化
妹线+未来线通//构筑超人男主是为了将其拉入深渊,螺丝后续商业作品削弱了此点。扭曲情节与黑历史描写很充分,粗糙个汉配合枯燥日常盖过了优点。一人战和车轮不想再碰,螺丝你还是安心配音赚钱治治阑尾炎吧 -
病房轶事 ~只有恶质护士存在的医院~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2021-04-30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1-5-1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骄傲,嫉妒,愤怒,懒惰加上主人公的淫欲,七大罪几近占尽,结尾还埋了坑hhh 大概只能适合重度抖M吧( -
Iris 鸢尾花物语 Iris 〜イリス〜
2003年2月27日 / PS2、DC、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5-7 / 标签: galgame 汉化
日常描写颇为朴实平淡。泣系与日常都打不过Key,但寓意还是做的不错。阿保刚的合成乐烘托出日常的氛围。虚拟机和光驱破解安装很麻烦,汉化还是错漏太多。av417993665 -
散碎的原色 Separate Hearts
2006-02-23(PS2) / PS2、PC / AVG
2021-4-23 / 标签: galgame 汉化
B站云流程,www.bilibili.com/video/BV1YD4y197Ej -
夏梦夜话 夏夢夜話
2003-08-28(PS2) / PS2、PC / ADV
2021-4-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ID galgame 童话 水無神知宏 汉化
20h,从头崩到尾原画先喷为敬。水无神的凉子线优美上乘却只是个引子,田中的小鸟线才是大头,故事整体写的相当精彩耐读。“活着便是痛苦,生活常伴艰辛”,罗密欧相信人心的力量,谋求自我意识与人格独立,纵使是童话人物也有无数虚假和苦难需要面对。凝缩与扩散,剧中剧,黑童话,SF,心理学,田中第一次登场便昭示了他的实力。小鸟线后期笔力愈显强劲,主题田气十足,也难怪后面会有最果 //小森林后继续玩大的那个 -
化石之歌 化石の歌
2000-01-28 / PC / ADV / âge
2021-3-24 / 标签: galgame 攻略难度大 鬼畜人タムー 致郁
15h-TE,馆系佳作,融合了诸多00年代SF元素。试图造神引发的爱恨情仇。单论剧本与立意高于《河源崎家2》,惜其他各方面落下乘。“けれど、例えその記憶が化石になっても……絶対に忘れられることのないように……。”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1-3-4 / 标签: galgame 致郁
叶社低迷期探索作,文本短小却极具沉浸感。分不清的虚假与扭曲,高昂代价下的成长。主界面人物浮绘中唯有真帆抬眼看,意味深长。TE外的十多个NE草草收场且巨雷无比,让人不忍猝读。超先生不在的第n个December,想他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1-2-16 / 标签: galgame 百合
甜,看夏组磨合有意思。柔,水姬的画还是那么养眼。猫之狡黠和鸟之傲娇是发光点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1-2-16 / 标签: galgame
迷迷糊糊打完了,体验强于剧情。向N+码农学习一个。友爱原画这作表现的更好一些,你下仓这剧本我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