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10-1
私心给到10,全程玩的很开心,最后看到曾经叱咤风云的救世主如同一个普通人一样在床上、最喜欢的人面前逝去还是有点感慨的,可能这就是最符合这个男人的结局吧,晚安,兰斯。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6-3-11
好久没打过这样赞的游戏了,日常挺对我的口味。aqua线不能再赞,就是部分干货有些枯燥。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3-7-11
新增+修改后的剧本硬要说的话我是给差评的,但sana是我老婆,综上所述我给10分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C、PSV、PSP、PS2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3-3
好像还没出最新版PC移植的页面,我玩的是新出的那个的版本,日常有趣不无聊,更重要的是这个游戏的细节都能在其他地方找到对应的伏笔,在你似乎看到结局后一瞬间又能来个神转折,第一章看上去是无聊的日常其实都是在介绍人物……第二章的故事精彩的无法形容,第三章的aqua篇死去的人的思念对活人未来的束缚以及超大量的与到处可见的情节截然相反的情节都让我欲罢不能。10分,这个一定要给。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21-11-21
俺翼一部作品就足以王雀孙封神了。最喜欢人格最完善的隼人+鹭介线,其次是takashi线(因为明日香),最后才是揭露真相的yoji线,这是关于前进的故事,不管是从过去,还是从现在,未来。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6-4-10
打了纱凪线不下200次。纱凪线甜的不行,甜食党一本满足,结月线也是,不过个人更偏好纱凪线。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4-27
空线大赞,个人很喜欢这种性格的男主。剧情上节奏有点快。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5-20
献给人类的赞歌(还动画化啥啊,你不就是动画吗bgm38)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6-8-11
足够温暖人心的一部游戏,虽说没什么特大的爆点但却能从剧本的字里行间中看出原本只是互相互舔伤口的高屋敷 参与者一点一点的在不成熟的接触中成为真正的家人,司也逐渐从不成熟的暴躁青年成长成为大人,这是个很棒的游戏,而且末莉的hs笑死我了www;减分点:长的令人发指的共通线,二周目光是c就c了快半个小时,口三才式杂学太多。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6-4-22 / 标签: 同人 奇迹
对Aqua粉丝绝对称不上友好,或者说是只有满满的恶意,但就剧本绝对称得上良作以上,至于是不是优等就要看玩家自身,总之炸得我一身焦还能让我跪舔就是(笑)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PC)、2021-12-23(PS4、NS) / PC、PS4、NS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1-9
2020年暂定最值得打的游戏,结局虽然有点不足但前期写的很棒,剧本也很用心的把角色塑造得很可爱。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19-9-4
比第一作各种意义上还要更放飞自我(褒义),难得的能做到能做出王道燃系剧本吸引新玩家同时满足老玩家想跟女主们卿卿我我的基础上实现突破的好游戏。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2-2-27
复国之前都很不错,复国后就一言难尽了...过多的地方都有“为了那盘醋而包饺子”的感觉,整体水平还是挺高的,起码日常跟严肃剧情处理都不错,哈克是个好男人(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6-12-6
比预想中好很多,有人说烂尾我倒是不这么觉得,推荐攻略顺序:希望/凛——秋——アクセラ——キズナ。(坑留了超多没填倒是事实w),女主很不错,剧情也挺棒的w(最后反转稍微有点仓促吧,你俩看到了什么倒是说啊bgm38)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17-2-25
彻头彻尾的银杏ゲー,一周目天降吊打青梅竹马时爱她,三周目她不在时想她,二周目更爱她了;诡计伏笔玩的不算神但也十分精彩!就个人而言唯一的不足恐怕只有剧情锁了吧,虽然我知道伏笔很多但我真不喜欢一周目的うらら啊... -
符文工厂5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5
2021年5月2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IM(ファンタジー生活ゲーム) / HAKAMA
2021-5-26
主线通关,打8分其中有3分是情怀私货分,要是跟前几部比我甚至会骂的很厉害。 -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 ハロー・レディ! -Superior Entelecheia-
2018-11-30 / PC / ADV
2018-12-15
该怎么说呢...非常有剧场版的感觉,而且也算是给“成田真理”这个人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句号吧(ps1,话说最后那段我可以认作这游戏的真女主是エル吗www(ps2,后宫路线笑死了,强烈推荐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