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23-7-2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雰囲気がいい あけいろ怪奇譚
ベルベット,るり和るか以及佳奈都还不错,相比七色轮回个人线各女主分量都不错没像前作琴莉一支独大,加之前作主角团的亮相也算挺惊喜的。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19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狂气 悬疑 拔作 剧情向 浅生詠
还算不错,完成度挺好,遗憾的是作为前期最涩情人设的稀世良完全游离于剧本之外,可恶啊。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7-21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暖人心田
因为全年龄谈不上多猎奇,写得也比较保守。前几个轮回故事渐入佳境,逻辑推理也十分顺畅。遗憾的是到了揭露真相的时刻便在神棍的方向越发偏离,节奏也顺之失衡,没能给出个让人赞叹的惊艳结局。(李花子和小春多可爱,编剧可真可恶)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5 / 标签: Ever17 KID galgame infinity 悬疑 打越鋼太郎 神作 科幻
要玩就一定要玩完的典范,十分优秀地运用了AVG游戏的视角陷阱和误导优势设置悬疑,最后伏笔也全都串联回收完整。作为一部剧情作很让人佩服,情感描写方面有些遗憾但在可可线爆点的宏观背景下也只是个小瑕疵,当然……有几个超设定有点离谱。(提醒:未通关者一定不要点进人物简介!)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4-11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和第一作相比,支线同样等于无,而主线上推理部分依旧不出彩,好在...尾声部分的操作给予了个人较为满意的答复。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4-10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分割商法 悬疑 汉化 水月陵
系列作的话,个人认为最需要在剧情后期引起玩家对续作的兴趣,但“黄昏時の境界線”作为第一部来说就有点平庸,没什么特别吸引人的要素,常见的主线剧情+角色个人线(纯发糖),好在剧情不长不会让人过于反感,续作ing。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9-10-2 / 标签: 猎奇 致郁 黑暗 狂气 桜庭丸男 悬疑 galgame 纯爱 回味 暖人心田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7-19 / 标签: InnocentGrey 殻ノ少女 冬子 猎奇 悬疑 鈴鹿美弥 推理
玩过的标签
- 148galgame
- 49汉化
- 47纯爱
- 43PC
- 43暖人心田
- 30拔作
- 24GAL
- 15妹
- 13猎奇
- 13妹控
- 12同人
- 10R18
- 9石原舞
- 9动态CG
- 8悬疑
- 8黄油
- 7凌辱
- 7RPG
- 7和泉万夜
- 7minori
- 6致郁
- 6分割商法
- 5游戏性
- 5水月陵
- 5戯画
- 5废萌
- 5瀬戸口廉也
- 5桐谷华
- 5田中ロミオ
- 5leaf
- 5狂气
- 5雰囲気がいい
- 5STEAM
- 43D
- 4电波
- 4治愈
- 4剧情
- 4重口
- 4萝莉
- 4初心者回避
- 4ADV
- 4幼驯染
- 4枕
- 4BALDR
- 4调教
- 4兰斯
- 4秋野花
- 4衣笠彰梧
- 4FD
- 4天门
- 4alicesoft
- 4燃
- 4NTR
- 4SCA-自
- 4三角恋
- 4后宫
- 4吸血鬼
- 3实妹
- 3狗神煌
- 3FrontWing
- 3InnocentGrey
- 3传颂之物
- 3兽耳
- 3柚子社
- 3新島夕
- 3土天冥海
- 3神作
- 3key
- 3杉菜水姫
- 3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