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监狱
这才是21世纪该有的“本格黄油”!即便是黄油也有属于自己的肖申克救赎啊,物故るしてやるぜ、ベイビ一!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4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月姬 武内崇 月世界 PC
营造出的静谧氛围相当贴合那个时代,系统简陋但也算能接受,蘑菇语也算是挺喜欢的,只可惜五月没线成唯一遗憾。(角色方面的喜好程度:琥珀≈公主>翡翠≈秋叶>学姐)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23-7-2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雰囲気がいい あけいろ怪奇譚
ベルベット,るり和るか以及佳奈都还不错,相比七色轮回个人线各女主分量都不错没像前作琴莉一支独大,加之前作主角团的亮相也算挺惊喜的。 -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2017-07-28 / PC / 忘れられな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3-7-15 / 标签: MORE galgame 青春 纯爱 暖人心田
至少夏希这个女主塑造得足够立体了,虽然刀但也算不错。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19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狂气 悬疑 拔作 剧情向 浅生詠
还算不错,完成度挺好,遗憾的是作为前期最涩情人设的稀世良完全游离于剧本之外,可恶啊。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6-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樱之刻 暖人心田 汉化
第四章(圭)>第五章(外加尾声第六章)>第三章(心铃)>第一章(静流)>第三章(鸟谷)>第二章(美术部)。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5-28 / 标签: galgame 妹 K子 拔作
RPG系统和选项设定毫无意义,至于卖点的不同性格其实也没说花样特别丰富,归根结底实际还是普通的妹系拔作,但CG量确实足够丰富,K子的原画功不可没。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3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克 天津罪 画风美 紫社 纯爱 暖人心田
虽预期以内但不乏为一个不错的故事,黑萤的人情味着实挺吸引人。最大问题还是感觉主线推进拖沓,绝大多数时间都在非关键性感情线小打小闹,尽可能细腻的描写若能置换到黑白萤关系上想必会更引人入胜。其次还是得说:“一言丁真,鉴定为言灵之神”,本以为男主是伊甸园的亚当结果来自理塘。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1-27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漆原雪人 F社 马猴烧酒 幼女 纯爱 暖人心田
谜语人的共同线让人着实摸不着头脑,但整体的童话氛围确实营造的足够优秀,相比真结局拓展开的设定和世界观下的表演,在一定限制范围内的千和线更为感染人心(虽然男主这条线基本没什么作用)。其次,作为童话,表述的方式与架构选择没问题,但并不意味着童话就一定内涵浅薄,相反意义会更加深刻才对,在这方面剧本并未能达到足够的高度,相当遗憾。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1-12 / 标签: galgame 戯画 青春 纯爱 幼驯染 恋爱
小丑男主,矫情青梅,圣母大小姐,嘴欠学妹,真TM青春啊,和黄金档肥皂剧有的一拼。唯一正常人也就只有基友了,基友要是女的,你们这群臭女人哪有机会。所谓的写实青春剧,在对过去稚嫩幼稚行为感到羞耻这点确实是做到了。毕竟回过头,人生尽是些耻辱。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22-7-5 / 标签: galgame 飯田和彦 妹 COSMICCUTE 暖人心田 纯爱
虽没有超出预期,但体验后该有的水准确实达标,兔子可爱。(大伙都说部分原画问题大但玩完后感觉也没那么大毛病反而还挺好,是桐叶刷新了我下限么?)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6-14 / 标签: galgame 颜艺社 幼驯染 ASaProject 結城リカ
渣男劈腿到底只是个噱头,本质还是死宅废萌那套,无论是行为还是想法逻辑上人物倒是越来越迷糊。不过一转头回忆起,这些人的性质或多或少又在现实的某个角落一一对应且亲眼见证过到更觉得可笑了。说回游戏,宅气较重,噱头高于剧本,总体稍显枯燥但不乏为中等废萌的水准,尚可一玩,不玩也没事。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7 / 标签: Nitro+ 狂气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纯爱 暖人心田
属于是想法很好,特别在演出的表现形式上程序和画师给予了绝对恰当的实力,遗憾的剧本想要拔高的祈愿未能达到。好在总体发展虽然神经质但无病呻吟的废话不多玩起来也挺有趣。 -
ToHeart2 AnotherDays
2008-02-29 / PC / ADV
2022-2-11 / 标签: ToHeart2 galgame GAL PC FD 纯爱 暖人心田
郁乃和西露法线还行,但给个喜闻乐见的结局不好么?非得整的心头郁闷。 -
三色绘恋S
2020年5月20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2-2-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妹控 三色绘恋
其实还行,弹幕系统和L2D额外加分。可惜剧本过于畏畏缩缩有种想写不敢写又不愿放弃的感觉,不太清楚最初是怎么界定的。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7-21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桐叶 galgame 桐葉
纸魔复刻·改。 -
雪恋交融 ゆきこいめると
2015-03-27 / PC / 冬が大大大~好きになる甘々ADV
2021-5-28 / 标签: galgame 小倉結衣 秋野花 纯爱 汉化
共通到关系确定的阶段还挺有趣,个人线就比较乏味了。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5-26 / 标签: galgame 燃 纯爱
前篇厕纸,后篇优质厕纸,剧本上就现在环境下没啥突出特点,原画倒是挺喜欢的。可以不玩,玩也不亏的类型。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齢向け 雰囲気がいい 人鬼情未了 暖人心田
身为氛围系纯爱,自然全程的气氛十足,可后期节奏失衡和情节逻辑矛盾却没能得到较好的填补从而使得全篇显现下滑趋势还是比较遗憾。其次DLC的恶意也是拉低好感的另一因素。若一个平稳的故事配合优秀的氛围自然心满意足,仅氛围达标还是有些乏善可陈。但个人还是挺喜欢的(CG太少,残念)。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5-24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轮回 伪SF 欺诈 伪拔作
像是c+c轮廓和罚抄内核的集合,人设平庸可故事讲述尚可,角色的刻画较为呆板逻辑漏洞也挺多,但那份感动确实收到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2-12 / 标签: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汉化 galgame FrontWing
我不带脑子玩就梳不通剧情,可带脑子玩又到处充满逻辑矛盾,所以你到底是想我带脑子还是不带脑子。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1-2-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GAL
玩过的标签
- 148galgame
- 49汉化
- 47纯爱
- 43PC
- 43暖人心田
- 30拔作
- 24GAL
- 15妹
- 13猎奇
- 13妹控
- 12同人
- 10R18
- 9石原舞
- 9动态CG
- 8悬疑
- 8黄油
- 7凌辱
- 7RPG
- 7和泉万夜
- 7minori
- 6致郁
- 6分割商法
- 5游戏性
- 5水月陵
- 5戯画
- 5废萌
- 5瀬戸口廉也
- 5桐谷华
- 5田中ロミオ
- 5leaf
- 5狂气
- 5雰囲気がいい
- 5STEAM
- 43D
- 4电波
- 4治愈
- 4剧情
- 4重口
- 4萝莉
- 4初心者回避
- 4ADV
- 4幼驯染
- 4枕
- 4BALDR
- 4调教
- 4兰斯
- 4秋野花
- 4衣笠彰梧
- 4FD
- 4天门
- 4alicesoft
- 4燃
- 4NTR
- 4SCA-自
- 4三角恋
- 4后宫
- 4吸血鬼
- 3实妹
- 3狗神煌
- 3FrontWing
- 3InnocentGrey
- 3传颂之物
- 3兽耳
- 3柚子社
- 3新島夕
- 3土天冥海
- 3神作
- 3key
- 3杉菜水姫
- 3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