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1-29
7.5 人物塑造满分,设定可以打8分。 缺点是结局有些仓促,个人认为问题在于主线以外的内容太单薄了,即使不超出主线,后日谈多点剧情也会好一些。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0-8-12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24
这可能是我玩过的最理想的avg表现形式了,这种一层层拨开洋葱接近真相的体验感很好。剧本比起前人来说没有什么巨大的创新,但是在节奏的把控和每个人物的分配上很完美。 但是这种表现形式也相对的导致了感情线的支离破碎,体验相对不佳; 而且整个游戏没有一首能留下印象的歌是最大的遗憾,感觉香草社不应该缺这点经费,崩坏篇战斗的时候真的希望能像bsd那样响起一首restoration啊。 就差那么一点感觉吧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20-6-18
画挺好看 试图模仿逆转的系统也挺不错 但是这所谓的推理和剧情发展太蠢太不走心了,不推荐,但用来打发时间还是没问题的 6.5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4
-
琥珀结晶 アンバークォーツ
2009-01-23 / PC / 夕暮れ学園ADV
2020-4-21
6.5分,剧情设想和骨架不错,前期氛围的烘托也挺好的,但是节奏把握与后期的展开不太行,毕竟试水之作。如果抱有对剧情作的期待可能会失望。个人汉化大佬不容易,7分支持一下吧。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0-2-10
7.5分,演出挺不错的,世界观也还行 虽说是老套的发展但至少还是有一定的故事性 整体来说写手笔力有限,仅仅是围绕着设定好的世界观把整个故事讲完了,而情节上虽不能说是灌水,但还是相当缺乏吸引力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2-7
目前玩过最完美的一个作品。 最后剧情的转折让整个故事有一种戛然而止的感觉, 如果在那里就用俗套的大团圆结束的话这个作品或许能打10分,但可能确实不是作者所期待的。 虽然目前的结局在结构和主题上是自洽的, 但sca自野心很大,这一作目前这个样子更像是一个体验版,只能期待他能在樱之刻中交出一个完美的答案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2-7
合格的游戏,只要期望不会太高,一定不会失望。剧本的水准一如既往的高,而且傲娇强势的小学生谁不喜欢啊(×)梦境的玩法挺有意思的,但是后期的梦境探索解密方式缺乏逻辑性,只能SL。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2-7
比起sg来说我更喜欢sg0,sg0整体的故事节奏显得更紧凑,而且世界线的跳跃比sg的想法更进一步,相当有意思,也为sg做了一个补全,用不完美的beta线补足了原作结局的过于完美。问题在于太多内容交给了玩家自己的思考,而剧情流程中给出的思考时间与提示是不足的,对不少玩家来说,反而会有不知所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