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4-21
强行穿插的小游戏让叙事节奏成了一坨,跟踪做得也好无聊啊到最后一个跟踪疯狂兜圈子真的好烦,不过战斗还是挺爽的,不得不说木村即使到了这个年纪也很帅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4-14
真是让这游戏给缝明白了,内容突出一个量大管饱,全三星海洋卡的时候还是蛮有成就感的,不过后期刷刷刷确实还挺累的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4-6
四年后的现在来玩还是感觉bug挺多,优化也还是说不上多好,总归是磕磕绊绊玩下来了,不存在最优解的结局和中配还是挺加分的 -
侠客风云传 俠客風雲傳
2015-07-28 / RPG
2024-3-25
作为武林群侠传的重置我觉得它合格了,但是作为一个现代游戏它还是有很多问题的,首先就是如果你不去翻找攻略很难打出各结局,一共四年的养成,错过了一个事件的代价很严重,城镇事件没有地图指引还有时间限制也真的让人懵B,小游戏也是让人意义不明的浪费时间,最严重的还得是运行中确实还存在bug,比如用霹雳弹的掉帧+闪退攻击。但游戏的体量真的还蛮良心的,想要玩明白确实需要花时间耐下性子来去品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3-18
E结局还挺有意思的,但战斗系统一言难尽,键鼠的躲避操作更是逆天,直接上手柄玩了,三周目的剧情属实让人后期有点疲劳了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4-3-3
前期技能组不全的时候感觉打起来是真的难受,跳跃的判定感觉也怪怪的,当然最顶级的还得属于地图,每次原路返回是真的折磨,给的电子地图还不好使,不过坚持到后期的话还是挺爽的 -
孤岛危机3 Crysis 3
2013年2月19日 / PC、Xbox 360、PS3 / 第一人称射击FPS
2024-2-23
弓箭用起来比枪可爽多了,潜行也比前两代做的要好,不过敌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千里眼,体验算是三代里最不错的了 -
孤岛危机2 Crysis 2
2011-03-22 / PC、PS3、Xbox 360 / FPS
2024-2-23
线性流程感觉要比一代好多了,敌人还是各个千里人无脑突突突就完事了,这剧情不看解析真的感觉好谜语啊 -
孤岛危机 Crysis
2007年11月13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2024-2-12
不会做潜行就别做了 这敌人一个个百里开外就能看到你 想潜行都不行 只能硬干 敌人还各个多动症 打起来怪难受的...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24-1-30
最后的剧情反转挺精彩的,这扳手开局总让我跳戏半条命,最不爽的一点可能就是地图切换那读条感觉真的有点影响体验 -
质量效应3 Mass Effect 3
2012年3月6日 / PC、Xbox 360、PS3等 / RPG
2024-1-4
量大管饱的三部曲,剧情在最后结局只是生硬的让你四选一真的太可惜了,冷凯这角色算是让人恶心的不行,每次出场的战斗都强行降智让人不爽,很喜欢盖拉斯好兄弟的塑造。总的来说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太空科幻题材的游戏了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23-12-26
怎么老薛还是这么面瘫啊喂,没想到一代的选择真的能影响很多东西,终于也没有跟一代一样素材复用严重的情况了,玩的舒服了很多 -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007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3 / RPG
2023-12-12
场景复用有点太严重了,进个地方就是重复的,这剧情我怎么感觉像是萨格拉斯变成黑暗泰坦啊草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3-12-10
曙光的怪异炼化比冰原的聚魔之地可恶心多了,而且后期一点点挤牙膏让我放下很久才再捡起来玩很消磨热情,终于算是肝完全成就了,全收集抽奖玩偶到底是哪个鬼才想出来的,非酋玩家太痛苦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3-12-10
百龙这设计玩几局还可以,但你要我刷起来那确实有点痛苦了,这次的翔虫感觉还是很爽的,崛起本篇除了有点短还是很不错的 -
粘粘世界 World of Goo
2008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Puzzle, Physics / 2D Boy
2023-12-8
补标 小学微机课接触的作品 真的是童年回忆了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3-11-26
到最后揭示艾登真身的时候才明白了为什么要叫超凡双生,按照重组顺序去玩倒也没有太烧脑的地方,就是ZZ戏码的私货还要往里塞确实挺不爽的,虽然感觉在强推跟雷恩但最后跟流浪者一起我感觉才是最温馨的 -
飞向月球 Deliver Us The Moon
2018年9月28日 / PC、Xbox One、PS4 / 动作, 冒险, 独立
2023-11-25
还算合格的太空散步模拟器,抽出一个下午就能通关。系统指引几乎没有还是有点难受的,有几个地方差点猪脑过载,故事还是老一套但套个太空壳子还是可以的,就是反派逻辑稍微有些说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