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22
除了剧情的一些不舒服之外,整体很好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4-1-15
其实还挺好玩的,至少不玩支线比ff7re有意思。支线太烂了,通马桶,通黄金马桶,用黄金马桶塞通马桶。配角比最终幻想10有记忆点 -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Part I
2022年9月2日 / PS5、PC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3-11-25
玩过最好玩的游戏之一,最有沉浸感的游戏没有之一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11-7
好玩是好玩,就是感觉有点拖沓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8-30
艾尔通关,这游戏真难,到后期痛苦的抉择,怎么选都要伤害伙伴 没一个好结局,到头都要死好朋友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3-8-6
好玩,就是剧情演出还是有小问题,少点sawa先生就好多了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2-10-2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8-19
还好,至少念力操作物品砸人打击感还行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2-7-26
借由了两国的时代背景,写了两个国家不同人的事情,既有不同,也有类似的地方,中国真正和世界接轨,日本泡沫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不仅有欣欣向荣的GDP,也有身为普通人的苦难,但由于游戏基调依然是温馨的,最终也迎来了温馨的he。在游戏刚开始我还很向往泡沫时代的东京,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始终有苦难发生,但也存在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