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130cm 狂气
男主是垃圾,其他上层人物比男主恶心多了。柘榴最后一条线和小梅终章还可以,百合乃的线都比较犯病。总的来说,主角不讨喜+剧情篇幅太短,并不喜欢这个作品。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PC
题材很强,剧情衔接很强,人物塑造很强,人物改变的过程描写的非常优秀。个人非常喜欢的作品了。没有已读文本跳过比较可惜,不过叙述诡计的铺垫很多 估计二刷会有很多感触。 -
初めての彼女
2019-04-26 / PC / 重厚な青春NTR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10 / 标签: NTR Waffle galgame
第一章7分;第二章女主堕落前8分,堕落后一坨;第三章9分,坠入深渊的人心存希望反而坠落得更惨。完美利用了黄油载体的优势,脚本、声优都很强。 故事太残酷了,玩的时候期望能有转机,但其实也只是气氛上的转机,女主从最开始就已经在深渊内了。 主要角色好人的比例很高,但故事还是不可避免的走向悲剧。资本主义社会没钱就是最大的罪。 如果男女主有一个好结局的话我应该就打10分了,但那是不现实的,只是在结局时保留着泡沫般的幸福,这种幸福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被戳破,真有好结局反而降了这部作品的格调了。反过来说,这个故事本就是男女主泡沫般的幸福被戳破的过程。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田中罗密欧很厉害,但是结尾处理的很潦草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23-12-16 / 标签: alicesoft SLG PC
游戏设计比较乏味。主线剧情太不集中,出场人物太多。想打仗的时候播剧情,想看剧情时在看海。整体结构不太好。后续慢慢了解其他线路吧。 -
喜欢上你的冒牌货 キミのニセモノに恋をする
2022-01-31 / Web、PC / Visual Novel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视觉小说 PC 实况通关 恋爱
整体比较普通,但有一个悬念和出色的画风能让人有兴趣看下去。真结局女主第二人格最后一天的独角演出很令人动容。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11-7 / 标签: 戯画 galgame PC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10-29 / 标签: 国产 养成 PC
非常温馨治愈,剧情也很有感染力(可惜最开始就被剧透了)。 最初是看zc的视频云通关。 最近亲自通关了一遍,本想打一个魅力线的,没想到达成了火山女神线。本想尽量不走百合线的,但是妮娜真的太好了。 -
见习天使 -1st Sunny Side- てんたま -1st Sunny Side-
2001年1月25日(PS)、2001年10月24日(DC)、2003年10月30日(PS2)等 / PS、DC、PS2等 / AVG
2023-7-27 / 标签: KID galgame PC
推的第一部gal,童年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22 / 标签: NDS Capcom 解谜
玩法神,剧情神,结局神,人设、音乐优秀。可惜我只玩了1/3后面就云了,我是five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021年2月24日 / iOS、Android、PC / 养成SIM
2023-1-8
准备拿台服当翻译器,一分钱也不打算充。||游戏人设出色,但游戏过于单调,就算做流水线还能保证几乎每个都是好的,搁这肉鸽刷马经常血压拉起。评价是不如同人 -
重生之老王馋我身子 Rebirth2:Beware of Mr.Wang
2021-09-30 / PC / 文字冒险AVG
2023-1-3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DSGame
量大了,质量参差不齐。还算用心,但不多 -
重生之隔壁老王 Rebirth:Mr Wang
2020年10月3日 / Windows / AVG,SLG,ERO
2022-12-31 / 标签: 拔作 NTR PC 无修正
补标,本来以为只是单个的作品,没想到dsgame打算继续做这个模式的游戏。虽然不足的地方有几个,但说实话还是很良心的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2-12-22 / 标签: ACT 无修正 黄油 PC
很用心的作品,hcg很多而且部分很对胃口。太良心了分数直接拉满吧 -
斗神都市3 闘神都市III
2008-11-28 / PC / RPG
2022-12-19 / 标签: alicesoft RPG
虽然有些瑕疵,但好多地方我太喜欢了。第一次斗神大会结束剧情配上movie简直绝了。收尾太匆促了,其实感觉还可以讲蛮多东西的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22-10-29 / 标签: Ubisoft
非常不符合期望
玩过的标签
- 22galgame
- 17PC
- 7alicesoft
- 7拔作
- 6RPG
- 5NDS
- 4动态CG
- 4Capcom
- 4黄油
- 3无修正
- 3key
- 3SLG
- 3传颂之物
- 3SRPG
- 3leaf
- 2国产
- 2自由度
- 2柚子社
- 2ASaProject
- 2废萌
- 2兰斯
- 2NTR
- 2搞笑
- 2手游
- 2口袋妖怪
- 2任天堂
- 2DSGame
- 2ARPG
- 2Aquaplus
- 2ACT
- 2Switch
- 2解谜
- 1Bethesda
- 1丧失风云
- 1老滚5
- 1Waffle
- 1开放世界
- 1塞尔达传说
- 1P社
- 1颜艺
- 1实用
- 1桐谷華
- 1好肝
- 1米哈游
- 1織音
- 1幼刀!
- 1Minecraft
- 1又肝又氪
- 1视觉小说
- 1实况通关
- 1魚介
- 1田中ロミオ
- 1KID
- 1伊苏
- 118X
- 1戯画
- 1触手
- 1minori
- 1overflow
- 1逆转裁判
- 1GBA
- 1falcom
- 1麻枝准
- 1塞尔达
- 1恋爱
- 1Ubisoft
- 1中世纪
- 1R18
- 1信长之野望
- 113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