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0-25
剧情可以说填了一点坑也可以说什么都没填,前作主角全程情怀消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可能异度1重置附赠的那个DLC跟这个有的一比。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6-6
三国仁王,初上手还是有很多新鲜的系统,化劲算是一个不错的尝试,但是面对大量的小攻击的处理还是不如只狼那样爽快。玩到后面重复感加剧严重,怪都不多一个新的,属实赶工。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3-6-6
整体来讲很不错,但是比战神4带来的惊喜差不少。战斗部分可以说是这次最大的败笔。主线扣分支线加分勉强算是平均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3-1-18
Case 1>2=0>3 Case1就已经值了,实在是太喜欢凛了,当女儿也挺好的(x 剩下的加在一起大概不会扣分这样子。主线故事结局感觉处理的不是太好,确实不如三个独立的故事有张力。不过一天十来个小时推完还是很能回味一阵子,应该是最近打的最好的gal了。(浅川悠加一分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1-3
在炼金系统和地图上都算是集大成之作了。只是炼金系列每一作都换汤不换药,怪物战斗方面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进步,护盾甚至可以说是败笔。作为系列老玩家感觉慢慢有点乏味了。 -
内心往事 The Past Within
2022年11月2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PLZ
2022-12-21
补完了一部分锈湖整个系列的设定,但是抛开meta部分只谈游戏本身的话,还是太过于简短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9-5
剧情展开和氛围都很完善的一部小作品,挺好的。简单的感动。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20
内容真的很丰富,但是就此带来的重复感没有办法解决。整个主线剧情以及收集都相当完整,可以说是宫崎英高的集大成之作,毕竟是宫崎英高游乐场。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1-12-14
整体来说还不错啦,剧情的话其实不能算特别出彩,魔族打败腐败的人类其实已经算是套路了,不过结局BE倒是比较认可。回合制战斗还是有点累人,重复太多顶不太住,也许是年纪大了。 -
天命奇御二
2021年11月2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RPG
2021-12-5
作为续作,完美的继承了前作的各种优缺点,感觉就是前作的一个加大版DLC. 玩法上几乎没有任何改变和创新(个人感觉),任务线和解谜方式比较单一和重复,很多支线错过了也没法再次尝试,导致全收集党需要大量的存读档。整体来讲玩久了容易疲劳,这点和前作一样,容易消磨新鲜感。没玩过前作的比较推荐,玩过的就算了吧,立绘都冲不动了。 -
暗影火炬城
2021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Metroidvania / 钛核网络
2021-11-24
银河城类的佳作,贴上国产标签之后让评价能稍微更提升一些。动作元素的掺杂有好有坏吧,作为一个动作手残表示连招有点难受,还是平A适合劳资(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1-11-17
卡牌游戏的佳作。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1-6
美术没的说,战斗系统也还不错,但是BOSS战无限霸体以及无抬手各种近战AOE导致困难难度毫无体验可言。剧情也没的说,笑死。整体只能给7分,不太行。 -
GT赛车 竞速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 SPORT
2017年10月17日 / PS4 / リアルドライビングシミュレーター
2021-7-17
有盘子的话是不可错过的入门之选,相比AC软核一些,更好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