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破坏神3 Diablo III
2012年5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5-5-10 / 标签: 暴雪 暗黑破坏神 Diablo ARPG
-
星战前夜 EVE Online
2003-05-06 / PC (Windows / Mac OS X / Linux) / MMORPG
2015-3-31 / 标签: EVE 自由度
作为PVP游戏,沙盒系统做的非常好,全世界都为各家的战争机器服务;但同时PVE一直是单调疲软的陪衬和鸡肋,对新入坑者非常不友好。由于这个游戏虽然优秀但其实受众面非常小,所以不给推荐以上评分。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15-3-31 / 标签: Ubisoft RPG 横版RPG
很喜欢这种风格,音乐和美术效果做的都不错,故事也蛮有趣,通关感觉读了一篇童话,身心愉悦。主角的幼儿形态的模型有点难看。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3-31 / 标签: PSV 扒衣 ACQUIRE 秋叶脱物语2
后期刷得单调,不过给妹子们换上乳贴+C形裤+国王的新衣的高耻服装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作为会员免费游戏推荐bgm38 -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StarCraft II: Heart of the Swarm
2013-03-12 / Windows、Mac OS X /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4-9-23 / 标签: 星际争霸2 blizzard RTS 暴雪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4-9-23 / 标签: 暴雪 RTS
-
萤火虫日记 htoL#NiQ -ホタルノニッキ-
2014-06-19 (PSV) / PC、PlayStation Vita / ACT
2014-9-16 / 标签: 日本一 剧情全靠脑补
被画风骗进坑说多了都是泪,气氛很不错但游戏容量略小,基本靠难度来凑游戏时间……而且相比Limbo那种解谜更像是拼操作的游戏,手残者(我)的噩梦,最后一个BOSS更是练习眼力和反应想玩死我啊?! 把真身还有爸妈都搞死了还告诉我是百合结局?不能接受!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4-9-16
很好地补充了5代原先的不足之处,文化的玩法结合意识形态让人停不下来~ -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14-9-16 / 标签: 文明 SLG
还是不太习惯慢腾腾的回合制,我更喜欢P社那种带pause的即时制策略。 -
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2009年10月27日 / PC (Windows)、Mac OS / MOBA
2014-9-16 / 标签: 德玛西亚 撸啊撸 英雄联盟 lol
闲来无事和人连一把黑还不错的游戏。 -
放逐之城 Banished
2014-02-18 / PC / 模拟经营
2014-7-10 / 标签: 模拟经营 PC
小而精悍,游戏方式和画面风格都让我想起当年的凯撒IV;可惜摸透开局方式之后挑战性大降,而游戏本身也缺乏后期开拓的动力维持玩家;龙卷风之类的自然灾害前期很致命,而没遇到的话又显得很无聊;村庄足够大的时候,labor NPC的分配算法着实令人着急,经常去搬个东西就饿死在回来的路上了。如果有mod倒是可以期待一下,前提是能针对上述问题加以改进。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14-7-10 / 标签: P社 战略
开始玩,相比3代有不少进步,除了界面引擎升级换代之外,外交系统的进步尤其令人眼前一亮;不过经济-科研系统略复杂且自由度低,新的三种资源管理、外交、军事并不平衡。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4-6-30 / 标签: H2O galgame
回想起来这不仅是我罕见的细细全通的一部galgame,搞不好还是我真正意义上“玩”过的第一部galgame。虽然剧情各种不科学,但玩下来感觉还是挺有趣的。不过鉴于galgame这种多结局有声小说本身对我来说就是难以理解的存在,所以我大概也只能给出这样的评价了吧……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Ⅳ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V
2001年09月15日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4-2-4 / 标签: 英雄无敌 NWC
我其实很喜欢4代在游戏性上的创新,可惜老东家时运不济而上代又给玩家烙印太深,被埋没的一部…… -
魔法门10:传承 Might & Magic X - Legacy
2014-01-23 / PC / RPG
2014-2-3 / 标签: 魔法门
古董级的跳格子走法出现在2010年代的大型3D游戏中实在堪称奇葩,优化做的烂不说,画面效果也催人泪下;说到怀旧元素的话给我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二十年不变的游戏音效——换了老板和制作组都不给改改的老旧音效!以及贫嘴的NPC(称赞的意味)。
玩过的标签
- 12魔法门
- 11PS4
- 7PSV
- 6英雄无敌
- 6RPG
- 5凯恩
- 5NWC
- 4DOTA
- 4泰伯利亚
- 43DO
- 4paradox
- 4RTS
- 4blizzard
- 4渣立绘
- 4galgame
- 3ARPG
- 3独立游戏
- 3战略
- 3Might&Magic
- 3PC
- 3暴雪
- 3HEROES
- 3山口山
- 3C&C
- 3warcraft
- 3SLG
- 2幻世录
- 2其实就是个MOD
- 2电子竞技
- 2模拟经营
- 2HOMM5
- 2资本主义
- 2Battlefield
- 2BF
- 2lonely_note
- 2真人
- 2命令与征服
- 2泰伯利亚的黄昏
- 2泰伯利亚的暮光
- 2黑岛
- 2一战
- 2FROMSOFTWARE
- 2BlackIsle
- 2Konami
- 2寂静岭
- 2帝国主义
- 2自定义地图
- 2灵魂献祭
- 2策略
- 2生化危机
- 2三次元
- 2战棋
- 2科幻
- 2黑暗弥赛亚
- 2War3
- 2WOW
- 2即时战略
- 2龙与地下城
- 2解谜
- 2欧美系
- 2FPS
- 2bioware
- 2博德之门
- 2宅男
- 2P社
- 1Portal
- 1蒸汽朋克
- 1星际争霸2
- 1跑酷
- 1反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