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国之心 KINGDOM HEARTS
2002-03-28 / PS2 / A.RPG 角色扮演
2020-3-18 / 标签: 2002
比我想象的更加 おまえには何もわかるまい。お前は何も知らない。何も知らないものが何を見ても――そう、何も理解はできない(by アンセム) -
結い橋
2002-06-21 / PC / ADV
2018-12-26 / 标签: 2002 7分
如果就这样留在硬盘 会不会更好呢 但是我选择在最需要的时间把它通了 本来10分的 然而想起以前的游戏就会觉得给多了 良作越玩越少的现在 以至于有点期待就会过多给分 -
In White
2002-03-22 / PC / 纯爱学园ADV
2021-8-4 / 标签: 女写手 御巫紫苑 7分 2002
日复一日有你的笑颜就足够了。 无论怎样的处势不利,你笑容背后的那份坚强就是我活下去的动力。(さつき100%) -
ロケットの夏
2002-10-11 / PC / ADV / TerraLunar
2018-11-19 / 标签: 7分 2002 TerraLunar
突然想起这个游戏 可能是现在的口味给抬的太高吧 其实这个应该能给个8分以上 若在以前我可能拉满分都说不定 至少值得记忆 (现在遇到的不是拔就是萌 人都废了) -
罪しろの環~館に秘められし真実~
2002-11-22 / ADV
2021-8-6 / 标签: nosex 6分 2002
挺纯爱的 我还以为是拔作 可以避免hs 到最后我都没对妹妹出手 有点佩服我自己 在没有攻略没有存档的情况下达成了妹end(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有些拔作可以完全避免hs达成好结局) -
世界ノ全テ
2002年4月26日 / PC、PS2 / たまソフト
2019-5-5 / 标签: 2002 たまソフト 6分
我竟然打了个9分??其实我拖到今年才打,我好想ntr其它角色所以上来看看。我以前那么乱给分吗,现在7分我都要考虑考虑,复数的对白造词,平谈塑造的氛围越往后越戏剧,家庭矛盾,南拳年代,都合的友谊与爱情,迷惘的中心思想,以现在我的来看实在难以接受这样的作品了(什么鬼超展开,你怎么不去玩魔法呢)好在结局收尾給糖了
玩过的标签
- 3810分
- 342003
- 34nosex
- 29搁
- 248分
- 246分
- 232002
- 192004
- 187分
- 172007
- 172001
- 16PS2
- 16同人
- 152005
- 152006
- 13RPG
- 132008
- 119分
- 102000
- 82012
- 72011
- 7MANYO
- 6KID
- 62009
- 5Liar-soft
- 5Clover
- 5百合
- 5ガスト
- 5PS4
- 5CIRCUS
- 52013
- 5ARPG
- 4弃
- 4Nitro+
- 4BGM
- 42014
- 4PSV
- 35pb
- 32010
- 3日本一
- 3WIIU
- 3PS3
- 3InnocentGrey
- 3すたじおみりす
- 3志方あきこ
- 3鈴鹿美弥
- 3tri-Ace
- 3PSP
- 3片岡とも
- 3Lass
- 3瀬戸口廉也
- 2大槍葦人
- 2StudioMebius
- 2propeller
- 2ぱじゃまソフト
- 2治郁系
- 2FAIRYTALE
- 2竜騎士07
- 2田中ロミオ
- 2郷愁花屋
- 2超理想
- 2E.C
- 2眼鏡友の会
- 2NVL
- 2ROOT
- 21999
- 2キャラメルBOX
- 2FrontWing
- 2minori
- 2AC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