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维弹球-太空军校生 3D Pinball for Windows: Space Cadet
1996 / PC / 街机 / 弹球
2016-1-28 / 标签: PC 小游戏 蛋疼 谁放上来的 弹球 Microsoft
有点意思。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5-14 / 标签: Lass 狂気 R18 猎奇
不差,但是远远称不上好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7-8 / 标签: PSP AVG chunsoft ADV 被封锁的涩谷 Type-Moon
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游戏,即便只是视频云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魅力。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3-22 / 标签: 戯画 galgame GIGA BALDRSKY ACT 萝卜 菊池政治 PC BALDR
86-1/100。ACT战斗系统的加入给了玩家更好代入的机会。不过这个机会我没把握住(bgm38),剧情和人物方面有很多内容在给后面埋设伏笔,但是有些已经揭开的前期伏笔不太令人满意,角色也偶有降智。记忆溯行的设定是双刃剑,避免了前期无聊的大段学院剧情,突出了重点,却在现代篇剧情关键之时突然插入一鳞半爪过去的内容,偶有些败兴。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3-26 / 标签: galgame GIGA ACT 菊池政治 萝卜 PC GAL 戯画
89/100。BSD1中铺设的伏笔基本都得到了恰当地处置,层层揭开真相的剧情也很让人有紧张感,战斗内容也帮助玩家和主角更能共情。不过记忆溯行大段相同剧情无法跳过,空线一周目前期惊艳开局后,大量无太大意义的战斗消磨了部分热情,这些缺点导致体验有所下滑。整体还算是瑕不掩瑜。算上游戏性,这个游戏还是值得更高分数,但作为手残,不妄加议论。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0-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P欺诈 2004 狂气 galgame FlyingShine
76-2/100。比起做成lr向r18,还不如写成小说……泉结局的恣意还是挺有游戏标题那味儿。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1-1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梅原英司 ADV 悬疑
92+1/100。节奏在系列作品中算是比较优秀,人物塑造基本全员到位,悬疑解密比前作更严密(当然只是比起前作),剧情不仅限于游戏上的不错。在保留妄想扳机的基础上(增添了有趣性和作为个人线选择肢),还添加了地图扳机(帮助了情报梳理和逻辑梳理)。游戏性上有长进。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9-12-8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混沌头 林直孝 猎奇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2次元和3次元 悬疑
78-4/100。云通关,很有特点的作品。作为系列开山之作姑且算是在合格线以上了,剧情和角色塑造都有缺憾,个人线质量比主线低。 -
皇室战争 Clash Royale
2016年1月4日 / PC、iOS、Android / 策略
2016-9-14 / 标签: IOS supercell 手游 2016 Android RTS 皇室战争 氪金 策略 看脸
并不是所谓的休闲游戏 2017.5 3600+达成。手残毁游戏。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11-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c+c PC GAL AVG
89/100。终究踏上了再无交错的道路。有些让人难以释怀的游戏。(有些想要整体二周目)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6-10 / 标签: 紅唯まと RPG 同人 燃 PC 2021 百合
比本篇体量大,整体角色和剧情塑造也比本篇塑造更优秀些。音乐存在一定复用情况,但是整体质量在Shade的加持下还是属优秀水平,虽然游戏还是存在比较明显的不足和剧情受到框定局限的痕迹,但仍值得一个80+评价。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6-22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科幻 中泽工 5pb
95/100。大部分诡计都没猜到,哈哈……作为02年的游戏,应该说各方面非常不错了,剧情,音乐,画面,配音等等都是上乘质量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9-11-18 / 标签: Type-Moon 手游 坑 抽卡 卡牌 坂本真绫 奈须蘑菇 Android
时代的老古董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11-25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悬疑 魔王 勇者 PC るーすぼーい
最终还是不够对胃的作品。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6-2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PC 悬疑 全年龄 世界观
剥洋葱游戏。味儿轻重还是看闻不闻得惯生洋葱。 -
脑叶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2016-12-17 / PC / 怪物养成模拟
2022-6-1 / 标签: PC 月亮计划 经营养成 韩国游戏 2016 STEAM
好玩还是比较好玩,就是月计的优化实在肉眼可见的太烂…太容易各种原因卡掉了。 剧情来讲只能说也没有出彩到太高的程度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3-25
节奏略快,整体还行,本质逗闷子小童话;就是鸦线后半的写作思路感觉稍微有点偏离主要风格了,而且叙述方式也有待商榷。虽然能理解这么构筑故事的想法,但很大程度上牺牲了鸦正常方向的塑造,关系明明这么好,最后连口正常的糖都吃不了多少。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9-11-30 / 标签: 虚渊玄 燃 郁 ADV Nitro+ PC 重制 汉化
92/100。称得上短小精悍,其实横向对比来看,并不能算顶尖级作品,但很对我口味。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3-14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机械 催泪 planetarian 电子小说 星野夢美
81/100。命运中的偶然与生命所绽放的光芒。虽然有些情节略显老套,但是不缺乏合理性和相应的感动。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4-10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重制版 2009 PC GAL R18
65/100。只重置了画面方面的东西果然蛋疼……系统上不如1代重置版那么方便。至于剧情……就比1代多那么一丢丢吧差不多。人设……基本上也就看个样子。
玩过的标签
- 47galgame
- 36PC
- 21AVG
- 19悬疑
- 19GAL
- 10同人
- 8汉化
- 8alicesoft
- 8R18
- 7RPG
- 7兰斯
- 6燃
- 6Nitro+
- 6ADV
- 5伪娘
- 4国产
- 4STEAM
- 4Navel
- 4PSP
- 45pb
- 4Type-Moon
- 4游戏性
- 4女装
- 4猎奇
- 3瀬戸口廉也
- 3全年龄
- 32015
- 3FD
- 35pb.
- 3中泽工
- 3分割商法
- 3推理
- 32013
- 3重制
- 3打越鋼太郎
- 3橙光
- 3狂气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解谜
- 2科幻
- 2馄饨仙人
- 2Novectacle
- 2ACT
- 22016
- 2マブラヴ
- 2死生観
- 22017
- 2百合
- 2N+
- 2田中ロミオ
- 2âge
- 2手游
- 2infinity
- 2萝卜
- 2极限脱出
- 2SCA-自
- 22014
- 2小游戏
- 22012
- 2菊池政治
- 2郁
- 2重制版
- 2水月陵
- 2妹控
- 2Nitroplus
- 2戯画
- 2GIGA
- 2虚渊玄
- 2打越刚太郎
- 2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