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9-10
很吃这种有世界观有伏笔的正统王道热血剧情。 所以说整个世界的女生被脑控成输了比赛就要用身体来支付的设定,居然是因为AIBO自己太咸湿导致世界法则变成了这样还挺草的 -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
2021-10-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SRPG
2021-11-16
一周目体验非常丰富,中期支线和主线一并开放的自由感很吸引人。可惜关卡的设计感大部分时间还是不足的,印象比较深的也就鲁路修那个回档关了//屑女人卡婊和茜乐子太多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0-20
卧槽,这地图设计和动作设计,以及流程的流畅度。我这三年都在玩些什么杂鱼银河城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7-3
看到汉化版才发现以前玩过 -
东方虹龙洞 ~ Unconnected Marketeers. 東方虹龍洞 ~ Unconnected Marketeers.
2021年5月4日 / PC / STG
2021-12-12
被阴阳神玉炸晕//可怜的千亦博士(无慈悲),月虹市场一定建设的很好了吧 -
世界计划 缤纷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2020年9月30日 / iOS、Android / MUG & ADV
2020-12-31
本质推自家偶像团。 另外这游戏的卡池设定有点恶心,不过钓了术术人真是没有办法了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15
其实在可重复游玩度上不如很多肉鸽,但是美术风格非常讨喜 -
JINKI RESURRECTION
2020年3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コマンド選択式ADV
2020-2-23
体验版完毕,一转抗美神剧很是爆笑,看来全员处女丧失是不可避免的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20
视频通关//反而是五百里线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纯纯感觉比较戳我么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2-3
从恶系道馆开始就赶得飞起,基本没有游戏体验。// 250小时了,pkm的IP还是恐怖如厮 -
终末之子 -起源物语- ラストエンブリオ -はじまりの物語-
2019年09月28日 / PC / TRPG
2020-5-27
作为RPGmakerMV的游戏,已经很不错了。绘质量一般,曲选取水平很高,故事非常王道的同时也有巨人的醍醐味,两个种族的对立和对历史的欺骗,结尾地鸣的反转,以及不惜成为恶魔也要拯救己族的主角,都很有感染力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3-19
打越虽然收敛了他以前作品的才气,但是做出了更加成熟的商业作;本人也是比较喜欢这种相对轻松娱乐的主角组,核心谜题不是那么意外,但攻略过程很有趣。鬼头明里和黑泽朋世的演绎出色;aibo,我的超人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1-22
姑且玩了两百小时 但这个聚魔之地是怎么回事? 怎么能比网游还恶心人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0-3-14
肝帝版恶魔城,太刀的游玩体验很爽,完爆了其他武器,地图设计上倒数第二区域巨大化很有感觉,但是也很偷懒,而冰窟就很失败了,有赶工之嫌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2-21
boss和精英打起来很爽,地图的美工方面有几个场景感到不适,并且线路其实有点绕的,隐藏要素很丰富但都很破碎。 小格局游戏中的佼佼者,act中boss战的天花板/个人最喜欢复归常人结局/个人向设计top3 本体破戒僧 top2 一心 top1 三年前/后 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