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7-12-1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あっぷりけ 人偶 桐月 纯爱
一口氣打完,有些部分還是很感人的,而且越到後面越喜歡紅。如果能敘述下最初的故事會更完美。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6-2
結局留坑,真讓人心里發癢。滾去推下一部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12-11 / 标签: 沙耶之歌 虚淵玄 Nitro+ 猎奇 肉块 galgame 純愛
如果劇情更長一些,最好出個重製版就更好了。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16
safely模式38h通關。支線全清。二周目回來捏了女媧等新開仲魔封盤。地圖探索性強,合成培育仲魔也花了不少時間。タオ、アルテミス、パトラ的建模太戳我了。劇情上故事直白,但是沒啥起承轉合,各人物塑造薄弱,趕工痕跡明顯,更像是3代續作。不過作為虛幻4試水作體驗感很好,一口氣打完。地圖沉浸感滿滿,除了惡魔城風扇惡心。總的來說體驗良好。果然真女比較看人,打低分的真多。8.5給個9分。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17-12-10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和遥キナ 全年龄 PC 悬疑 一般向
除了開頭的敘述有點讓人摸不著頭腦外,後面的展開還是挺吸引人的。音樂方面好評,畫風好評。另外結局真的很微妙。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10PC
- 8RPG
- 6国产
- 5大宇
- 5轩辕剑
- 4Nitro+
- 4悬疑
- 4妹控
- 3全年龄
- 3纯爱
- 3空中幼彩
- 3ごぉ
- 3神作
- 2虚渊玄
- 2仙剑奇侠传
- 2猎奇
- 2轩五三部曲
- 2武侠
- 2PSP
- 2DOMO
- 1命运石之门
- 1郁系
- 1真·田村大魔王
- 1柚子社
- 1致郁
- 1游戏性
- 1科学幻想
- 1CLOCKUP
- 1和泉つばす
- 1和风
- 1汉之云
- 1圣诞之吻
- 1轨迹系列
- 1一代的经典
- 118+
- 1alcot
- 1甜
- 1中二
- 1氛围
- 1云之遥
- 1FrontWing
- 1AVG
- 1和遥キナ
- 1甜作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神魔
- 1田村大魔王
- 1淺生永
- 1画风棒
- 12018
- 1生肉
- 1桐月
- 1黄油
- 1调教
- 1废萌
- 1人偶
- 1あっぷりけ
- 1新島夕
- 1SMEE
- 1重制版
- 1桐谷华
- 1一般向
- 1剧情向
- 1Ever17
- 1純愛
- 1肉块
- 1虚淵玄
- 1战斗
- 1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