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の妹
2018-11-30 / PC / 「おかえり」と迎えてくれる妹がいる同棲ADV
2018-11-30
虽然还是这种展开但是各种意义上都比前作好吧 不过问题也和前作一样 如果不耐下性子是受不了这进度缓慢的平淡日常的...日后谈不喜 最后敲碗等妹抖...还有 社长真的有毒「おかえり——たりいま、そんな何でもない言葉も、宝物のように感じられるのは、きっと」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7-12-22
作为个人早期玩的萌作 给我的印象还是蛮深刻的。。超喜欢白毛233 -
エロいもタイフーン! ~水も滴るエロエロ妹達と湯けむり温泉ぶらり欲情旅行!~
2019-04-26 / PC / 妹がエロいので仕方がないADV
2019-6-28
作为三部曲的完结作其实还可以 比起第二部又进步了 也有死库水看 就是个人戏份还是太少了点 我不爱看多p啊喂!至于和エレクトリップ那作的关系是...?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8-10-28
每个双马尾都是长直潜力股bgm38 正脸好看然而侧脸画风比较崩坏。刚开始玩的时候还以为会重蹈某cube的覆辙不过玩到后面剧本也成功打消了我这种想法 但不得不说几位女主待遇差的还是蛮多的 而且这剧情和展开真的挺好猜的。个人线被各种才十二一气得够呛 几条线有搞事的嫌疑 te还行 竟然真的有回收之前我没怎么在意的伏笔 结局也是出乎意料bgm38。配角线也写的很认真 只是XXXXX。白亜+1 没什么好说的 -
妹ぱらだいす!3 ~お兄ちゃんと5人の妹のすご~く!エッチしまくりな毎日~
2018-01-26 / PC / 妹とHをしまくるADV
2018-1-31
立绘一般 不过cv人设都很对我胃口 越看日向越像杏鈴妹妹ww(蓝毛各种棒读打扰了...) 少有的几个动态也不错 实用度更不用多说 从头拔到尾 。羞耻play不少(虽然我不感冒)大爱抖S黑长直 社保了谢谢茄子。足コキ很赞 但是...这脚型有毒吧喂! -
南国搾乳みるくアイランド娘。~発情篇~
2013-12-20 / PC / 南の島の天然系少女達と爆乳搾乳孕ませイチャラブAVG
2017-4-12
基本每一个hs都会有X乳 配合动态还是比较实用的。感觉去除切面图效果会更好...一个cv配两个女主也是辛苦 -
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2018-02-23 / PC / ADV
2018-3-19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想找女朋友还是要先把自己的酒力练好233 这回男主没有像前作那样乱搞 倒是经常能看到前作女主来串场 线内比较暖 不过羞耻play有点多 个人不是很喜欢。值得一提的是这作有单独的路人线 然而最后却烂尾了..整体6分 护士小姐姐加1分 (本来很萌そら的 然而藤邑鈴香的H配实在不敢恭维...)「笑顔で答えるそれは、この夏の太陽にも負けないくらい眩しく見えた」 -
Floating Material -The hill where the star born-
2010-04-30 / PC / 学園純愛ADV / biscotti
2018-5-23
人设赞 cv好评(原来这几位10年的时候就这么厉害了 )那时候小倉結衣的声线很元气啊2333 喜欢伊歩和風夏 攻略顺序推荐ひまり→桜,悠奈→風夏 感觉伊步线什么时候推都可以bgm38 黑长直个人线结束的略突然 而且ゆあな配的有点呲了 为什么不让高梁碧来配...(小声bb) -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7-16
会写h就多写点bgm38 但不是很对胃口 上来基本就是修罗场 辣妹表现力不足 想沾海梦的光结果cv间差距甚远 本来以为和沙希的剧情有多背德其实只是啪啪的时候淫行了一下。sd画的意外出色 偶尔可以看看小剧场 -
恋活! コイカツ!
2018年4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4-29
这系统其实就是把PH和HS的系统整合到了一起 但真的比AA2麻烦了不是一点半点...玩到后来就是 看见粉标就跑。jpg cv依旧给力 模型、捏人系统加分。但是互动较少 女主也更容易攻略 而且由于沿用了前作的系统 一个H都要玩半天而且还不实用...嘛本质上还是捏人游戏 -
根雪的幻影-白花庄的人们- 根雪の幻影 -白花荘の人々-
2015-06-26 / PC / 愛欲のサスペンスAVG
2018-5-8
有点虐くす葉 某bgm有点像宝石之国(其实应该反过来说)小高能比较刺激 不过并没有特别出人意料的展开 所以fin观感也就一般了。嘛桔梗超萌 打完这作更喜欢御苑生了bgm38 -
凛辱の城 傀儡の王
2008-05-30 / PC / 気高き乙女凌辱ADV
2018-8-29
除了个别几位女主的待遇稍差 另几位完全就是纯爱展开吧 不过cg不如立绘好看 动态也比较一般 对于两位真女主以外的几位都没有过多交代 ...好在除了ロゼットend1另三个结局都算是ge DIARY填坑也很不错 整体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吧 虽说某些设定比较残念就是了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18-10-1
看完攻略后兴致就少了一半 不过玩完感觉还不错 いろは好萌啊好萌啊 全程盯着耳朵看2333 而且打到最后甚至还有点小感动...就是ed后有点失速嗯。道理我都懂 什么时候出fd?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19-4-23
想了想还是给7分吧 虽然近江一如既往的话多...妹线和te观感不错 这be其实也不算be...至于学姐线就完全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了bgm38 顺便总感觉まや不适合配幼驯染类角色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属性...整体比想象中好但就凭这水平想让我黑转粉还早得很呢bgm38 最后没有听到完整版ed有点遗憾啊 ↓顺便海边那张cg本来就是出自minori的Torinorine的 ed也有说是用的minori的背景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7-12-22
细思极恐的悬疑百合作...制作上乘 就是动起来有点崩 而且嘴唇不好看!二通的时候才听出来女主cv是五行... -
欢迎来到性爱开放的世界! セックスオープンワールドへようこそ!
2019-09-27 / PC / 異世界で子作りをがんばる♥ADV
2019-9-30
月石这社画风一贯如此 除了过长的个人线以及橘毛、弓妃的发挥基本找不到什么问题 夕奈口癖也太萌了bgm38 有一个不算问题的问题就是女主太多了 玩到后面真的有点疲了 然后就是after的ed不能跳简直了...一个ボテ也完全不够看啊喂 -
口袋少女 ポケットギャルハンター
2014-03-28 / PC / RPG
2018-3-22
PM死忠表示这是个非常优秀的rpg 可推的人外娘真是太棒了(除了那个肥海豹...)我没选黑长直 所以也没碰到ntr2333 -
ぱいずり♥フィアンセ 「坊ちゃま、今日はどのおっぱいを召し上がりますか?」
2018年9月28日 / PC / パイズリ好きのパイズリ好きによるパイズリ好きのためのADV
2018-10-8
嗯确实是个主打パイズリ的游戏 安装的时候也带语音也是绝了 立绘比较一般但cg质量很高 cv和人设都很不错 ボテ腹大报社 要说比较可惜的一点就是剧本为了推动ローラ的剧情展开而牺牲了某人本不错的人设吧 感觉唯香配无口还是蛮不错的...顺便这标题也太瑟秦了吧 -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2017-05-26 / PC / ADV
2018-3-12
虽说只是奔着表情包来的 不过对胃的人设+米白粕的画也完全没有让我失望 不过萌归萌 这作的问题也比较明显:个人线与共通划分不是很明确 重复的剧情略多 各种被表白让我有点不爽..而且表白后+4H然后就没东西了...怎么说呢 感觉这作全靠みえる撑场面2333 分给画 ed和みえる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4-13
突然结束.jpg 深月在这部里是配角啊bgm38... 期待续作 -
屈辱2
2019-02-28 / 学園人体操作凌虐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16
设定和前作整体比前作清淡不少,除了某女主通常end有点过激剩下的基本处于接受范围内 而且比起前作也不需要攻略了 简单粗暴且方便回收 服饰好看 全员しおじょ也挺对胃口的2333 虽然saxasa画的立绘很炸但是cg其实还不错的 顺便接近end的时候某bgm突然很燃是什么鬼2333 -
英雄战姬GOLD 英雄*戦姫GOLD
2014年3月28日 / PC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7-6-19
emmmm...玩了50回合就放弃了 死于敌对势力太多...不说了 我去看大枪画的本子了... -
瞳の烙淫3 ~双眸の洗脳調教~
2013-06-28 / PC / 肉体と精神を強奪しヒロイン達を辱める独占AVG
2018-5-3
太纯爱了...这根本不是调教作!讲真 一点都不过激...妹妹和女仆简直不要太棒 过膝、裤袜大赞 妊娠end比普通end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