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6-28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B2 有叶
没有过多无意义的日常实在太好了,全程一点也不无聊。逻辑不自冾大概是本作最大的问题了,主线和支线割裂到像是不同人写的。不过意识到这些却更在意后续情节的发展,也只能说是氛围塑造太成功了吧。只是我觉得这种程度的对决很难说智斗成分有多高,而且勇者到头来似乎就没赢过...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0-3-29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车轮
galgame里比较少见的涉及反乌托邦题材的剧情作。我好像还挺喜欢螺丝的文笔,朋友认为十分无聊的日常能让我感到很有趣(G弦也是一样)。结局很随便,而且因为第五章我分了好几次才看完对我的冲击力也有下降,在一开始就知道有叙诡存在后姐姐的出现也没有多震撼。总之就是虎头蛇尾,但是瑕不掩瑜,适当吹一下还是可以的。